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娇妻怀的崽去哪了?(24)

作者:八月中林 时间:2022-05-23 08:04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主攻 现代架空

  苏钰凡也每次都会遭受这种轻蔑的眼神吗?
  柳飞羽不知在沉思什么,大半节课都没怎么听讲。
  教授给了他们20分钟写课后习题的时间,顺便看看他们交上来的作业,只是很随意地一页一页浏览。
  秦怜瞳坐在座位上,懒懒地玩着手机,也是完全没听课。他撇撇嘴,不知不觉滑到了苏钰凡的微信消息界面。
  这么缺钱?
  他微垂着眼,单手撑着头,微微鼓起脸,思考片刻才下定决心直接给苏钰凡转了个数字过去,后来才发现限额,便只转了两万。要是还少了,他再给卡好了。
  做完这一切,秦怜瞳不自在地啪地放下了手机,直接把身边的阎宜珊吓醒了。


第16章
  “啊?发生什么了?”阎宜珊理理头发,从桌上抬起头来,往周围扫一圈,发现大家都在安静写着什么,便紧张地问了一句。
  秦怜瞳眼神定定地盯着桌面,像是失神又像是纠结,敷衍道:“不知道。”
  他桌上也是空空的,两人在教室里尤为显眼。
  秦怜瞳盯着桌上的手机,刚想伸手,又别扭地收回来,总感觉自己这个行为奇奇怪怪的。
  不过又开解自己,反正是小钱,就当买苏钰凡服侍他好了。
  最终还是克服了心理障碍,眯着眼瞥了一眼手机屏幕。却看到对方发了条消息过来:“怎么了?”
  也没收他的钱。
  “没什么,写作业的报酬。”秦怜瞳是不可能说自己是从他室友那里知道他缺钱这件事的。
  显得他多在乎一样。
  主要是他觉得现在苏钰凡做的很不到位好不好!那就帮他解决一下问题咯,反正都是小事。
  “我自愿的。”看秦怜瞳终于一字千金一般回了话,苏钰凡从刚刚震惊的情绪中脱离出来,抹了一把脸沉静地回答道。
  便又沉浸在自己工作里了。
  他知道孩子他妈很有钱,但是他就算想遍了其他方法,也不可能图秦怜瞳的钱的。不然他的负责不就是一场笑话?实际上还是像周子烨一样渣。
  秦怜瞳抿抿唇,神色不太自在,像是有点羞耻。
  他能不知道苏钰凡是自愿的吗?不过,那他现在也自愿给钱不行?
  “收着。”他犹豫半天才又简短地发了条消息,不过那边倒没什么动静了。
  “有毛病,爱要不要。”秦怜瞳喃喃低语,撇嘴将手机塞进兜里。
  他心里不知道什么情绪,反正不是纯粹的生气,这么明显的拒绝意愿这还是苏钰凡第一次表现出来,是不想要他的钱,好像还蛮有骨气的。
  说起来,所有人都认为,苏钰凡接触他是为了秦家的家世,但是一直到现在,苏钰凡却根本没从他那里得到过什么东西。
  反而是他,秦怜瞳发呆的看着桌上没什么品味的保温杯,无聊地用纤长的手指戳了戳,倒受了苏钰凡很多东西。
  也可能是放长线钓大鱼?秦怜瞳想,反正不管怎么说,苏钰凡对他的狂热,他还挺受用的。
  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总归他也不会让苏钰凡得到什么名分,像成为情侣这样的,想都不用想。就算是这样跟在他身边,苏钰凡肯定也很乐意。
  没过一会儿,在阎宜珊还在拿着手机看朋友圈,并跟毫无兴趣的秦怜瞳分享的时候,讲台上的教授清了清嗓子。
  “秦大少,我看商业街附近开了一家网红咖啡馆哎,好多人都打卡了,据说里面的服务生都是长得好看的Alpha或者Omega,还会作男仆女仆的打扮……我们什么时候也可以去看看。”
  “嗯……”秦怜瞳敷衍道,又随意问了一句:“没想到你还对这种Alpha感兴趣?”
  他记得前段时间阎宜珊不还喜欢阳光型的吗?
  “只要长得好看,我都喜欢,不过我看了照片,里面有些Omega服务生真的很漂亮,你看。”阎宜珊耸耸肩,又挤眉弄眼地对秦怜瞳道。
  苏钰凡是同性恋,不过她知道秦大少肯定不是,就算吸引的Alpha也是像苏钰凡这种看着挺弱不经风的。
  “我不感兴趣。”秦怜瞳摇摇头,瞥到照片里omega甜蜜的笑颜就觉得挺不喜欢的。
  “还在讲话的同学们,稍微安静一下。”教授在讲台上道,讲桌上那一沓就是上课前同学们交上来的作业。
  “课后习题都写好了吗?会写吗?”
  讲台下一片哀嚎,纷纷表示太难了。
  “就知道你们没好好学,国庆玩疯了吧?刚刚交上来的作业我粗略看了一遍,大部分同学都写的不认真啊。”教授语重心长地批评道,不过也没有太责怪的意思。
  他为人比较温和,也没脾气。
  “喂,什么时候交的作业?你也没交吧?”阎宜珊低头朝秦怜瞳问道,她都不知道有作业。
  “不,我交了。”秦怜瞳唇角浅笑着侧身看着阎宜珊。
  “你什么时候写的?你不再是我认识的秦怜瞳了!”阎宜珊欲哭无泪地控诉,她只希望教授不要注意到她没交,起码这堂课让她安安稳稳过去嘛。
  “他帮我写的。”秦怜瞳微微得意道,双手舒展地放在腿上。
  不用说,那个他就是苏钰凡了,阎宜珊一听就明白了。
  “我靠,还能这样?看来我也要好好联系我的那些追求者了,不过他们对我肯定没有小苏对你这么周到。”阎宜珊懊恼道,竟有些羡慕。
  秦怜瞳只是耸耸肩不说话。
  “对了,我刚刚看了,还差一个同学没交作业,叫阎宜珊是吧?阎宜珊同学来了吗?”教授看着花名册,一字一句道,怕自己搞错了。
  阎宜珊深呼一口气,才从座位上站起来。
  “老师,我作业放宿舍忘带了……”除了这种俗套的理由,她也想不出别的了。
  看着秦怜瞳在一旁幸灾乐祸的微表情,阎宜珊皱着脸简直怀疑人生。怎么像她这样如花似玉的Omega就没人这么来献殷勤呢?实在太不科学了!
  “哦,好,那同学你下次上课的时候带过来,不然要扣平时分的。”教授还蛮好说话,便让阎宜珊坐下了。
  “让苏钰凡也帮我补一份吧?”阎宜珊坐下后突然道,她是秦怜瞳的好朋友,让苏钰凡为她做点什么,对方应该也不会拒绝吧?
  “还没睡醒?我的事情他还管不过来呢。”秦怜瞳微微睁大眼睛,一副你有病的神情看着她。
  “哼……”
  “还有几位同学写的很认真,我现在表扬一下。柳飞羽同学是哪位?”教授往台下看了一圈,看到瘦弱的男孩举手,看起来也很老实乖巧的样子,欣慰地点了点头。
  “还有……秦怜瞳同学呢?”教授又问道。
  秦怜瞳愣了愣,有些吃惊,才懒懒举起手,看着全班同学的目光看过来,他总有点不好意思。他也没想到,对待他的作业,苏钰凡竟这么认真?
  “秦同学,光自己一个人努力学习是不行的,要好好带带朋友啊。”看来阎宜珊的小把戏,教授也不是没看出来。
  说完,教授又念了其他几个同学的名字。
  又中一枪的阎宜珊羞耻的满脸通红。
  接下来半节课过得很快,下课的时间一到,阎宜珊已经拿出小镜子收拾了,秦怜瞳还一动不动地看着眼前的保温杯。
  他又拿出手机,打算让苏钰凡自己想办法找他来拿。
  却看那个说是苏钰凡室友的普通Alpha背着包又缓缓往他这边来了。
  因为刚刚教授又说了一遍他的名字,秦怜瞳才记住了他叫柳飞羽。
  秦怜瞳一脸疑惑地看着对方,不知道柳飞羽想干嘛。不过他倒是对苏钰凡寝室有了个初步的印象,他们学习好像都挺好的,而且都很普通,都很没品味。
  秦怜瞳是不太喜欢和这些人交往的,不过现在苏钰凡可能是唯一那个幸运儿吧,他高傲地想。
  “秦同学,那个……下次教授还布置作业,我会好好注意的,我可以帮您写,这样不会吃力。”柳飞羽扶扶眼镜紧张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