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娇妻怀的崽去哪了?(32)

作者:八月中林 时间:2022-05-23 08:04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主攻 现代架空

  至于其他的苏钰凡也没继续看了,不过他只摄取有用信息,那就是这篇文应该会很顺利地上推荐,说不定会获得第一次成功。
  但是他其实也写的很认真,完全没有因为提前掌握了他那个时代的先进热点就沾沾自喜的情绪。
  因为随着一种题材的爆火,跟风就会出现,所以他已经努力将第一本就写成在这个类型就无法超越的经典,不然都是为他人做嫁衣了。
  存稿还有,今晚苏钰凡也没打算继续码字了。主要是键盘声音会影响别人,而柳飞羽既然是去训练篮球了,那肯定也挺累的。
  “我感觉你今天好像特别沉默,没什么想和我聊吗?比如今天做了什么之类的。”柳飞羽自己安静地修剪完指甲后,又去洗完衣服,才走到苏钰凡床位前闲聊。
  因为这么长时间苏钰凡都一直在做自己的事,不像平时那样松散地和他聊天,一整晚的感觉也和平时挺不一样的。
  “啊,有吗?”苏钰凡挠挠头抬眼看他。
  “有的。”柳飞羽很认真地看着他,也不知道宿舍里除了他们,竟然曾经还进来过第三个人。
  “估计是有点累哈哈哈。”苏钰凡一边慢慢收拾书桌,尴尬地笑。
  电脑和书都好好摆整齐,简洁的桌面上那瓶没开封的花茶特别显眼。
  “你买了饮料?刚好我挺想喝饮料的,卖给我呗。”柳飞羽开玩笑地说着,一边伸手去拿,也是为了缓解这怪异的氛围。
  苏钰凡下意识松开手上的书,挡住柳飞羽的手,面对柳飞羽疑惑的眼神,他也有点懵,很快想了个理由道:“我、我拆开喝过的。”
  柳飞羽收回手,疑惑地问:“可它还很满啊?”
  苏钰凡轻松地拧开瓶盖,也看不出是不是新的,轻抿了一口,才解释道:“我之前就抿了一口。”随后才盖好盖子放在桌面左上角,和保温杯并排摆在一起。
  “这样,我去大厅帮你再带一个?”苏钰凡也不知道自己刚刚怎么就突然这样了,但是他意识到好像他的行为不是太合适,有点小气的感觉,于是补救道。
  柳飞羽抿唇摇摇头:“没关系,我喝白开水吧。”
  不过他发现苏钰凡有点不对劲了,就像是一直对他不设防的乐天派小孩突然有了心事。
  “这是别人帮你买的?”柳飞羽又问。
  是秦怜瞳吗?让苏钰凡这么珍惜。但是在他的印象里,秦怜瞳不像是会做这种事情的人。其次,如果是的话,苏钰凡也没什么好瞒的。
  只见苏钰凡顿了顿,才撒谎摇摇头:“不是啊,为什么这么问。”还掩饰一般侧过头。
  为什么他会有一种被拷问的感觉哎喂!为什么他居然真的不敢光明正大地说。
  “没什么,早点休息吧,我明天又有时间去兼职啦。”柳飞羽换了个话题,扬起音调很开心的样子,慢慢爬上了自己的床。
  床头的篮子里整整齐齐摆放了一些蒸汽眼罩,还有一些小玩意。
  苏钰凡也收拾好上床,平躺着看着天花板。
  “要用蒸汽眼罩吗,兄弟?”柳飞羽一边拆了一个蒸汽眼罩,一边想递一个给苏钰凡。
  往常对于这么大方的赠与行为,苏钰凡都是乐于接受,不过现在看着柳飞羽收拾的很干净柔和的仪容,被涂了身体乳的手臂和腿,还有并不粗犷的嗓音。
  苏钰凡凭空生出一种怪异的感觉,这种感觉要他与柳飞羽稍微要保持点社交界限 。
  于是他破天荒拒绝了:“不用了,谢谢。”
  又加了句缓冲:“明天工作顺利噢,早点攒好钱就可以不用那么苦逼了。”
  柳飞羽的手停在半空中,才缓缓收回,他没有气馁的意思,很规矩的戴好眼罩才关灯平躺下。
  不过他不是什么直男,他的感觉很敏锐。他已经在颅内疯狂思索,是不是他说了什么或者做了什么,让苏钰凡怀疑他了?
  对苏钰凡这样一个直男来说,其实柳飞羽表现得一直很妥帖。只是当荷尔蒙的磁场一旦找上一个人,那这种特殊的感觉就会让人在感情上开窍,这样的话,对其他人心意的察觉也会变得敏锐。
  原以为朋友之间做着很正常的事,一旦被有点特殊的人做过,那也就无法再直视或者允许这样的友情界限了。
  作者有话要说:
  小柳会变得很美很优秀的,大家不要为他担心!


第21章
  秦怜瞳悄悄从篮球场离开了, 很多同学看够热闹也一个一个走了。亏曹金炜还特别卖力,打球差点打到虚脱,最后一个人影都没看到了。
  所以, 出于曹金炜的怨念,和其他人的强烈要求。今天,秦怜瞳又在几人的强烈要求下被约了出来, 地点就是阎宜珊念了好久但是一直没去过一次的那个网红男仆咖啡馆。
  毕竟好一段时间,秦怜瞳一直在忙公司的事,他们都没有空聚聚,这次再不出来怎么也说不过去。
  上午上完课后, 四人便又聚在了校门口。
  秦怜瞳只好无可奈何地悄悄给苏钰凡发了个消息, 他许久之前给苏钰凡的备注是那个变态,但是昨天他又鬼使神差改成了一个狗狗的小表情。
  他觉得非常的生动传神,毕竟苏钰凡的木讷和大狗差不多,只知道一直傻呆呆地跟在主人身边。
  上午上完一节共同的专业课后, 秦怜瞳偷偷示意苏钰凡下午跟着自己去上选修,他知道那个时间段苏钰凡没课。
  他还记得当时苏钰凡有点愣愣地疑惑问:“为什么?”
  “教授喜欢提问, 到时候你就以秦怜瞳这个名字代我回答问题。”秦怜瞳编起理由来一套一套,但是他看苏钰凡的表情没有半点不愿意, 反而毫不犹豫答应,甚至很认真地向他问了选修课的课本。
  所以也就不介意每次都要他自己主动点这件事了。
  不过现在, 他只好又发消息给苏钰凡道:“今天下午我要逃课, 不用去了。”
  “啊?那我替你吧,不是说老师喜欢点名嘛。”对面反应很快, 没用丝毫不耐烦。
  秦怜瞳一开始的目的就不是为了什么出勤分平时分, 当然不至于让苏钰凡浪费时间了。但是看到这条消息, 他还是微微弯了弯唇。
  要是放在以前, 他也就默认了,但是现在,秦怜瞳觉得自己都在外面玩,他不太想让苏钰凡苦逼地自己上课,那也太过分了吧,就当给小跟班放假了。
  “不用。”
  发完秦怜瞳便立刻将手机揣兜,摆出漫不经心的表情,不让身边人看出什么异样。
  因为他从哪里看到,经常看手机是一个很引人注目的嫌疑。
  但是他这辈子都不会好意思说出来,他曾主动给某个Alpha发消息,就算是被动地回应都根本不符合他的性格。
  太丢脸了。
  “走吧,秦大少,事情处理好了吗?”曹金炜拍拍车窗,抬抬头示意秦怜瞳。
  秦怜瞳摸摸后颈,有点冷漠回答:“我没什么事。”随后才上了后排,周子烨见状立刻跟上。
  “这些天你好忙,都没怎么经常看到你。”周子烨敲了敲膝盖,侧头问道。
  其实他也说不清自己在担心什么,只是过了个把月而已,这段时间对于他们一起相处过的那十多年时光来说都不算什么,但是他看着秦怜瞳好像正在发生变化。
  不过他想做什么也没办法,秦怜瞳一直要学着管理公司事务,他单独约过几次,对方都以工作忙推掉了,只有当他们几个一起想办法请的时候,秦怜瞳有时候才愿意赏脸。
  “嗯。”秦怜瞳点点头。
  “最近好像有个商业聚会,会遇到各行各业的投资人,你去吗?我也拿到了邀请函,可能会和父亲一起出席。”周子烨思索着问了点秦怜瞳可能感兴趣的内容。
  秦怜瞳顿了顿,才依旧摇了摇头:“现在还没必要,我还没正式接手家族产业。况且据我所知,那个聚会实际上就是为了联姻而举办的,我暂时不考虑这个问题,不过你的确可以去看看。”
  秦怜瞳这样说并不是因为他对周子烨的事情有多关注,只是因为周家的女主人也就是周子烨的母亲,在整个豪门圈子里也算比较出名。从还没嫁进周家时,就是有名的强势,现在也已经一手张罗着给周子烨寻觅最般配的Omega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