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娇妻怀的崽去哪了?(120)

作者:八月中林 时间:2022-05-23 08:04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主攻 现代架空

  苏钰凡看她的表情, 就知道她在好奇什么。不过现在他和秦怜瞳的关系……倒是并不需要多避嫌什么。
  于是苏钰凡非常坦率地回道:“大学同学, 现在是……对象。”说起来脸上是藏不住的笑意。
  “啧, 早就知道你不对劲了。最近几天,明明是一样多的工作,你看上去咋乐的很,和以前的状态一点都不一样,有活力多了,原来是脱单了。”珊珊调侃他道。
  “等等,我想起来,我是不是见过你男朋友?他是不是那天也和咱们坐同一趟电梯?”珊珊灵光一闪,忽然意识到了这一点。
  “你那时候是在躲他?”所以才看起来慌慌张张的。
  苏钰凡嗯了一声,才又道:“当时发生点误会。”
  “那幸好遇到了,不然多可惜啊。”钱荣感叹道。
  他们都知道苏钰凡之前是在首都上的大学,所以要多有缘分才能重逢。
  “那他现在一个人呆在房间里吗?会不会有点无聊?等我们哪天闲了一起出去玩呗。”珊珊热情道。
  “他工作也挺忙的。”苏钰凡只这样摇头拒绝道。
  其实他是怕秦怜瞳不喜欢和其他人接触。
  “啧,这么宝贝?都不带给我们看。不过也是,你对象长那么好看,肯定会引来很多窥觊。”当初那一眼可谓是惊鸿一瞥。
  “他要来影视基地一趟,肯定会被星探挑中的,到时候肯定会特别红,你也可以举荐让他来演一个角色呀。”珊珊提议道。
  反正苏钰凡就有资源的话,那为什么不抓住这个机会,她确保对方一定会在娱乐圈大红大紫的。
  苏钰凡只是浅笑,慢吞吞回:“他不喜欢这个,而且,他挺娇气的,过几天要回家去了。”他没说出脾气大这种形容词,非常委婉。
  况且,秦怜瞳用不着沦落到这个地步,不过这些是没必要对他们说的。
  “好吧,就是感觉有点可惜。”不过珊珊忽然也记起了那天秦怜瞳打量她的眼神,确实看起来是比较傲气的人。
  “嗯。”苏钰凡没再多提,耐心地看剧本。
  “我发现,最近之前那个男生好像很久没出现过了,他是不是知道你有男朋友了?”珊珊又疑惑道。
  苏钰凡只是思索了两秒,就摇摇头:“不知道。”和他也没关系,不出现当然更好。
  很快,中午开始发放盒饭了,不管是群演还是他们,伙食都差不多,都是大锅菜,三素一荤,味道算不上好。
  不过能饱肚子也就还行了,他们也吃习惯了。
  苏钰凡本来就是不着急的性子,等着其他人抢完盒饭后,他才慢慢地去拿盒饭。
  随便找了块空地蹲下准备吃饭。
  此时却接到秦怜瞳的视频,对方正坐在车上,西装革履的,非常帅气,和他显现的粗糙形成鲜明对比。
  苏钰凡放下盒饭,接通视频就眼含笑意。
  “你今天能回家吗?”秦怜瞳望着他问道。
  苏钰凡想了想,道:“应该可以吧,今晚的夜戏应该没什么问题。”他也得回家洗澡了才行,都快臭了。
  “那快点回来。”秦怜瞳点点头。
  又问:“现在十二点了,你吃过午饭没有?”
  苏钰凡笑道:“正在吃呢,你呢?”
  秦怜瞳撇撇嘴摇头:“还没有,我想和你一起吃。”
  苏钰凡只当他随便说说,毕竟这条件不允许呐。
  “等我回家,嗯?你要记得吃饭,你还记得你的胃不好吗?”苏钰凡哄道。
  “我看看你吃的什么。”秦怜瞳又凑近屏幕问。
  苏钰凡只得端起盒饭给他看一眼:“虽然看起来不太好,但是味道不错,还是热的。”
  秦怜瞳看一眼就嫌弃地皱皱鼻子,这种东西要怎么吃。
  苏钰凡就知道他会这样,又拿开盒饭,轻松道:“条件就是这样,没办法,我觉得挺好的。”
  “你别吃了,我叫人给你送饭过来。”秦怜瞳还是无法忍受,他一直都不知道剧组伙食这么差,而且苏钰凡现在看上去就像个营养不良的野人,他有点心疼。
  “来不及了,我待会还要工作。别担心,等我回家你再帮我改善伙食,好不好?”苏钰凡眨眨眼。
  “哼,那你快去吧,不要撒娇。”秦怜瞳好笑地摸摸耳垂,无奈道。
  苏钰凡等着那边挂了电话,乐了一会儿,才又安静蹲着专心干盒饭。这菜又油又水,实在说不上好吃,不过因为消耗大,他还是全吃完了,不然很容易饿。
  差不多过了一个多小时,当苏钰凡正和珊珊他们激情地讨论剧情的时候,他们三个人忽然被一道阴影笼罩住了。
  珊珊反应很快,立刻抬头看了一眼,却看到一个正环胸好奇地看着苏钰凡的人,对方穿着正式,似乎是特意过来的。
  苏钰凡还没被打扰道,发现了珊珊的异样,才问:“怎么了?刚刚我们不是讨论到这一幕吗?珊珊姐你还有什么建议吗?”
  珊珊眼神示意了一下,才缓缓道:“钰凡,你站起来转身。”
  苏钰凡也没站起,只是扭头仰望了一眼,就看到秦怜瞳正好笑地看着他。
  “你怎么来了?”苏钰凡惊愕地问,连忙拍拍裤子,从地上站起来。
  “今天不忙吗?”苏钰凡又关心地问道,怕自己耽误了对方的生意。
  秦怜瞳只是稍微示意了钱荣两人一眼,表示自己要稍微占用苏钰凡一会儿,就将其拉开了。
  “给你加餐。”秦怜瞳拽着苏钰凡来到自己的车前,座椅上放了一沓包装盒,都是装的刚打包回来的下午茶。
  苏钰凡愣了愣,也没想过自己还有一天能有这待遇。
  “那好吧。”苏钰凡无奈地耸耸肩,他知道秦怜瞳还是没听进去自己的话,不过当然也是惊喜的。
  他只是俯身在秦怜瞳脸颊上亲了亲,他的秦大少爷真的也很细心。
  “嗯,这还差不多。”秦怜瞳要笑不笑地看着他,桃花眼挑起。
  两人一起坐进车里,秦怜瞳拿了湿巾擦擦手,又细致地给苏钰凡擦擦手,才亲自优雅地打开包装盒。
  “都是给你吃的,多吃点。”秦怜瞳夹起一个灌汤包喂苏钰凡。
  苏钰凡顺从地张嘴吃下,才吐词不清道:“我自己来就好,你也吃点吗?”
  灌汤包特别多汁,而且比一般的早茶店卖的要好吃许多,也不知道有什么秘诀。
  秦怜瞳摇摇头:“不要,我看你吃比较高兴,你又瘦了。”语气埋怨。
  苏钰凡只得接受他的投喂,因为对方似乎也能从这上面找到乐趣,觉得很有意思,看他一口一个吃下。
  “不行了,我真的饱了。”苏钰凡吃了一堆后,连忙摇摇头,感觉咬肌都有点酸了。
  秦怜瞳稍微摸了摸他因为吃饱而胀胀的肚子,只好失望地点点头:“那好吧,那你回来我们再吃别的。”
  说完又一点一点收拾好餐盒,最后再给他俩又擦了一遍手,才觉得干净,明明都非常小心地没有滴油渍。
  “你去工作吧,我马上还有个会要开,必须走了。”秦怜瞳托腮坐在车上道。
  苏钰凡才知道对方是忙里偷闲来的,怎么这么贴心呢。
  他没走稳,踉跄地下了车,又因为吃得太饱打了个嗝,尴尬地挠挠头。
  秦怜瞳瞧见,先是傲娇地翻了个白眼,又没忍住笑了出来。
  “快去吧~”秦怜瞳挥挥手,像是跟自己的大狗狗告别,眼中有点不舍,又有点玩闹的意味。
  苏钰凡嗯了一声,才转身离开,又转过来挥挥手,才彻底离开,嘴角的笑意一直没有消失。
  等回到钱荣他们身边,他才微微收敛。
  “咳咳,我们继续?刚刚稍微耽误了一下。”苏钰凡正色道。
  却见珊珊满足地摸了摸肚子点点头:“下次多让你男朋友来探班好不好?”
  后来苏钰凡才知道,原来秦怜瞳给所有工作人员都准备了下午茶,所以他回家之前,很多人都过来态度超好的给他打招呼,还夸他交了个特别大方的男朋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