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娇妻怀的崽去哪了?(58)

作者:八月中林 时间:2022-05-23 08:04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主攻 现代架空

  苏钰凡以为他要睡觉了,于是稍微加大了点声音道:“晚安哦, 我去洗漱一下也休息了。”说罢就直奔洗手间, 他刚刚才打扫卫生, 其实也不怎么热, 但是还是不干净的。
  他很快地冲了个澡,用秦怜瞳的沐浴露的时候,都很害羞。因为这是属于秦怜瞳的独特的味道,牌子也是他从来没用过的。
  香味溢出来时,苏钰凡就感觉有种形容不出的高级感,很好闻,他平时偶尔不小心闻到的估计是这个味道,因为打了封闭剂的秦怜瞳不可能泄露出自己的信息素的味道。
  但是,苏钰凡想,秦怜瞳的信息素肯定比这还要好闻许多。说起来,他完全不记得那一晚上,关于对方的信息素的味道了,可能是喝醉了,第二天醒来又太紧张。
  快速洗完刚出洗手间,就看到秦怜瞳正抱着一床被子站在沙发旁,弯腰帮他铺好。
  直到听到他的动静,秦怜瞳才抬起头来,扫了他一眼才甩手道:“愣着干嘛?自己来弄。”说罢拍拍手又环胸站在一旁看热闹。
  苏钰凡连忙噢了两声,才上前自己随便弄了一下,同时他的心里又有点高兴。可能是他把秦怜瞳想的太不近人情了,所以对方这样都让他有点感动,没想到秦怜瞳还挺细心的。
  “好了,这次我真休息了,你明天记得把你自己的一些日用品带过来。”秦怜瞳又看了他几眼才道,说完就转身回卧室了。
  苏钰凡尴尬地闻了闻自己身上的沐浴露味道,以为秦怜瞳是不满他用,又赶紧应声:“噢,好。”
  在人家家里,苏钰凡规矩得很,说完就缩进了沙发里,甚至没敢乱动,直直地面对着天花板躺着。不然,他担心明早秦怜瞳起床要看到他不雅的一面,实在太丢脸了。
  他平时就略显随便,私下也的确如此,他怕秦怜瞳看不惯。
  因此,虽然他觉得这里比他的宿舍环境好很多,但是睡在这里的第一天,苏钰凡表示很不安,恨不得立刻回去。
  而让他吃惊的是,他稍微抬头看了一眼秦怜瞳的卧室的方向,竟发现对方根本没有关门。虽然关灯以后,四周都是昏昏暗暗的,但是苏钰凡这时候就意识到他视力应该是还可以的,因为他隐隐约约能看到里面的轮廓。
  由此更加不敢乱看了。
  他舔了舔唇,犹豫了片刻还是询问道:“是忘了关门吗?”
  没有门的阻隔,两室之间一点也不隔音,里面很清晰地传来声音:“不是,我害怕。”
  从被子里传来的秦怜瞳的声音显得柔和朦胧了很多,没有白天那样震慑人心。
  其实秦怜瞳本来的声音就不雄厚,是偏向中性的。但由于他平时倨傲惯了,一直用下巴看人,脸色也冷冰冰的,喜怒无常,所以总觉得他说话也很凶。
  苏钰凡才想起他刚说的12点传闻,没想到秦怜瞳真怕,于是他清清嗓子:“没事,你可以随时跟我说话。”反正他们现在交流完全无障碍。
  秦怜瞳抿唇笑了笑,他没什么睡意,平时熬夜惯了,而且现在一想到苏钰凡就在外面躺着,他也不大睡得着。
  他侧了侧身子,脸颊凹陷在柔软的枕头里,本来有点认床的他现在也竟然觉得还好。
  主要是,这种两人共处一室的感觉太奇妙了,让人很安心。从初中开始,他就一直是自己住在他现在的别墅里,到处都是静悄悄的。不像现在,他感觉他甚至能听到另一个人的心跳声。
  当然,秦怜瞳说害怕也是骗人的,他要是真害怕又怎么长到现在这么大。实际上,他胆量不小。
  不过,遇到苏钰凡之后,撒谎简直变成信手拈来的事,而且能说的一本正经。想到这里,秦怜瞳又觉得挺好笑的。
  “喂,你家哪的?”秦怜瞳生出唠嗑的心思,开口问道。其实他调查了苏钰凡的信息之后就知道了,不过这和苏钰凡本人叙述的感觉是不一样的。
  苏钰凡其实有点困了,不过想到现在还没过12点,他打起精神道:“一个十八线南方小城市,说出来你估计也不知道。”
  “嗯?”秦怜瞳继续等他回答。
  “永城。”苏钰凡才慢吞吞回。
  秦怜瞳的确一无所知,同时,他对在那里的生活可能是怎样也一无所知,所以他对苏钰凡也很好奇。从小到大,秦怜瞳没有因为物质而发愁过。
  “那里的生活是怎样的?你大学以前会经常做什么?”
  苏钰凡努力回忆了一下自己的青春期,是他自己的,而不是原主的。毕竟原主只是一个路人甲,所以他这个作者对其也了解的不是很深。
  但是,他和原主也差不了多少。
  他的经历对于秦怜瞳来说可能更贫瘠一点,他出生于小县城里,从幼儿园到初中都没离开过那个县城。后来中考成绩很好,所以才去了市里最好的中学。除了学习以外,就是看书,发呆,做家教,没什么可说的。
  苏钰凡对秦怜瞳简单地润色了一番,塑造了一个非常普通的县城男生的经历,对方竟也还听得津津有味。
  最后,秦怜瞳还道:“有时间你带我去你家看看。”
  苏钰凡一笑置之,只当做玩笑话。他保证,过了今晚,秦怜瞳都会忘了他家在哪了,甚至不会记得他们今晚还说了这么多话。
  “不过你真的很符合南方的Alpha的形象,但是你很高。”秦怜瞳又若有所思道。
  那的确是,苏钰凡虽然看着很瘦弱,但的确身材颀长,比秦怜瞳还高。人也温温吞吞的,很少发火,但脾气一上来又像牛一样死倔,有点轴。
  苏钰凡觉得秦怜瞳口中的符合估计是贬义,可能对方有点看不上这样的Alpha。只能在心里为其他的南方同胞说一声抱歉了,由于他的关系给其他人抹黑了。
  秦怜瞳虽然本身是个Omega,但看上去的确比他A多了,向来是能做就不多说,而且是很优质的Alpha。
  “你们南方的Omega喜欢你这种Alpha吗?你在你家那边受不受欢迎?”秦怜瞳又好奇地问道,还有点紧张。
  苏钰凡想了想,原主长得不错,平时人品表现得不是太差都应该有挺多人喜欢的。但是他要真这么说了,估计秦怜瞳要笑掉大牙了,肯定不敢相信他这样的居然也会有追求者,所以他觉得这是一句调侃的问话。
  苏钰凡很保险地回答:“没有,她们不怎么喜欢我这种Alpha。”反正他也不好面子,伏低做小对他而言不痛不痒。
  “嗯?”秦怜瞳有点不相信,怎么会没多少人喜欢苏钰凡呢?其实对方要不是对自己很上心,只怕早就脱单了。
  “可能你们属性类似,所以不太能互相吸引吧。不过,我觉得你这样的闷葫芦,就应该找个北方人。”秦怜瞳认真地地安慰两句,又悄悄道。
  “嗯,你说得对。”苏钰凡应和道。
  其实他对自己的人生大事完全没有规划,但是像秦怜瞳这样的北方人,的确很有吸引力。
  秦怜瞳眼角弯起,无声地笑了笑,又觉得今晚聊到这里已经心满意足了,更加期待以后的时光。在这样简陋的地方蜗居,竟比在家里更让他感到不一样的色彩。
  “我困了。”秦怜瞳嘟嘟囔囔说了声,安心地闭上了眼。
  苏钰凡拿起手机看了看,发现刚过十二点,不过秦怜瞳现在不害怕了就好。他揉了揉眼眶,发现刚刚强行睁眼让自己清醒,现在已经有点酸涩了。
  “对了,你晚上不会偷偷进来吧?”秦怜瞳半梦半醒中,还记得问了句,像是刻在骨子里一样。
  他没有真的特别介意,就是习惯了这样刻意使坏。
  快睡着的苏钰凡都快被这句话吓醒了,又慌里慌张保证:“不、不会的,我睡觉挺安分的,也不会梦游。”
  “哦,别让我发现了就好。”秦怜瞳已经自己都没意识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说完彻底睡了过去。
  苏钰凡不合时宜地在脑子里幻想了一遍自己偷偷去对方房间偷看秦怜瞳睡觉的影像,又立刻甩甩头,这是什么变态才会这么干?他乖乖地立刻闭眼也酝酿起睡意。


第41章
  “你真的要过去吗?”柳飞羽望着苏钰凡正挑挑拣拣地收拾着东西, 咬咬唇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