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娇妻怀的崽去哪了?(47)

作者:八月中林 时间:2022-05-23 08:04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主攻 现代架空

  苏钰凡嗯了过后便挂了电话,带着迷惑点开消息,心想有什么重要的事。
  编辑的头像显然在最上面,而他们的对话框里已然有十多条消息,翻到最上面那条发送的时间居然是凌晨三点。
  苏钰凡蹙眉一条条看过去,更加看不懂,因为他的编辑前几条居然都是在向他道歉关于新人榜排榜的事情,还表示会在上班时间以后进行重新的排榜处理。
  其实苏钰凡倒没怎么生她的气,毕竟一个新人编辑经验不足,而且榜单排行不仅仅看成绩,本来确实要参考编辑的意思。只能说一般排榜都遵循成绩的准则,像这种情况只能是编辑不相信他的能力,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
  只是看编辑凌晨还在给他发消息,难不成是被举报不公平了?
  苏钰凡最后回了个:“好的,谢谢编辑。”就没话了。
  随后编辑很快就回应了一条过来:“今天是你上架的日子,已经过去大半天了,要抓住机会好好更新哦,加油~”
  苏钰凡也不明白编辑怎么突然这么关心他,不过存稿他倒是还有一些,本来也就打算定时发一些中规中矩的字数。
  “好的。”
  回复完之后,苏钰凡又顺便看了看其他消息,却惊讶地发现他加的那些个群里也都是99+的消息,像是大晚上都不睡觉一样。
  点进去一看,好像是在讨论他?这个点消息也刷的飞起。
  苏钰凡潜水了两分钟,大概才意识到了什么,不慌不忙地点开网站的上架新书那一页。
  今日上架本来足足有一百多本,按照上架前的成绩来说,他的排名理应在完全看不到的位置,毕竟大佬云集。
  但是苏钰凡正要往下翻,余光意识到了不对劲。由于他都没怎么花心思弄新书封面,就是用的自带的封面,并不显眼,所以一时间他都不记得他的封面是什么样。
  只是,排名第一那一本的书名和他的书名有一点点像哈。
  苏钰凡带着这种怪异的心情点了进去,里面完全是熟悉的简介,但是收藏量已经从上架前的八千左右暴涨到了快五万,底下的评论也从一开始的一千多条涨到了近万条,而这还只是一个凌晨的时间。
  说实话,他也有点吃惊,第一时间觉得可能是他眼花了。
  但是读者们都尤其热情,比起完全没有流量的那段时间的评论,此刻的评论似乎要真情实感的多。
  “我靠啊啊啊啊啊啊,乖女儿干得好!渣男biss。”
  “呜呜呜,这么优秀又刚的女主是真实存在的吗,我前半段还在憋屈,但现在我爽了!!!”
  “笑死,耀朝文学城总算不再是一成不变的题材了,我已经看够灰姑娘了,现在好爽。”
  读者的热情比苏钰凡在现实生活中收到的还要夸张,可能因为这个书中世界网文这一块的发展的确还在起步。
  不过他现在明白了,为什么编辑要那个时间就给他道歉了。
  再往下翻,排名前五的除了他之外还有几个大佬,但是哪怕是排名第二的大佬上架前收藏足足有两万加,现在也不过破了三万罢了。
  至于那个被推上新人榜的作者,也只是从一万五左右的收藏涨到了两万多,涨幅更少,不过对比一般作者来说也已经很不错了。
  第一本书就得到正向反馈,苏钰凡心情自然不错,于是又多定时了几章到点发出去,但也没太纠结于二次元的成绩。
  又神气清爽地睡了个回笼觉,苏钰凡才起来,今天周六没课,他的时间就更宽松了,当然,他也答应好柳飞羽陪他去篮球场打球了。
  这几天下来,柳飞羽的球技居然提高了不少,不完全是工具人了。苏钰凡有时也加入他们打打球,反正也需要有人陪正式的五名球员对抗训练。
  两人换好球衣之后,才并排往篮球场走去。
  “苏哥,你今天心情不错嘛?”柳飞羽勾肩搭背道,这几天的时间让他们感情更亲密深厚了,相处也更加自然。
  柳飞羽觉得,没有秦怜瞳的时间里,一切都很好。苏钰凡也无需再为秦怜瞳暗自神伤,他们才是同类人。
  苏钰凡挑眉:“这么明显?”
  “啧,特别明显,反正我进球的时候可没见你这么开心过。”柳飞羽一本正经补充。
  他们一直在一个宿舍,苏钰凡干什么其实也瞒不住柳飞羽,也从没打算瞒过:“哥最近可能要小赚一笔,事业有点起色。”
  他之所以毫无保留是确定柳飞羽不是会眼红的那种人。
  果然柳飞羽听他说完,也笑了笑:“那恭喜你啊,只可惜我的兼职搞砸了,不然我们宿舍该多牛批。”其实柳飞羽兼职一个来月也赚了一万多,苏钰凡也是清楚的,但是距离他希望存的钱还有一段不小的距离。
  苏钰凡自己只有养崽的负担,家里父母有退休金,只要他别乱来就没事,而柳飞羽是他在这个世界感情比较深厚的朋友。
  于是正色道:“你要是需要帮助的话,可以找我,什么时候还都可以。”
  不知不觉,两人已经进了篮球场,其他人也还在打打闹闹地热身。
  柳飞羽坐在篮球框下,苏钰凡则站立在他身边,两人一直在热络地聊着。
  “真的?苏哥你这么好!就不怕我赖账?”柳飞羽笑眯眯捧脸仰头道。
  苏钰凡无所谓地摇摇头,他天生物欲不高,要实在收不回来他就认了,朋友的忙还是得帮,而且他相信柳飞羽不是这种人。
  “不过得过两个月吧,一时间我也拿不到钱。”苏钰凡又道。
  柳飞羽就是故意说说,他不会借钱的:“那我万一不行再求你,但是我们要一起进步。”他对奖学金也是势在必得。
  在现在的柳飞羽的设想中,他和苏钰凡这种普通人,要一起成长,然后感情也会水到渠成。现在虽然苏钰凡还对他没有超出朋友的情谊,但是过几年就不一定了,他们都会在自己的路上变成很好的人。
  突然他们听到其他球员的起哄声,两人由于背对篮球场门口,一开始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不过也没太在意。
  他们两个在这些球员之间是公认关系比较好的朋友,经常休息的时间在一起聊天,也没怎么受干扰。
  直到曹金炜突然吹了声口哨喊了一句:“秦大少今天是特意来看我练球吗?”语气中满是兴奋和得意。
  柳飞羽的眼皮才跳了跳,他还挺镇定,但是他立刻也察觉到了站在他身旁的苏钰凡抿了抿唇,情绪好像有了点变化,甚至扭头快速往后看了一眼,不过很快就扭回来了。
  柳飞羽主动问道:“苏哥,你要不要去打个招呼?”
  虽然秦怜瞳消失了几天,而且没通知苏钰凡,甚至苏钰凡还消沉了一段时间,但是柳飞羽还是知道苏钰凡依旧是有感觉的。
  上一次见面,他们也根本没有明显的冲突。
  苏钰凡暗暗叹了口气在他身边坐了下来,微不可查的摇摇头:“算了,不去了。”反正秦怜瞳又不是来找他,他主动往前凑算什么事。
  现在秦怜瞳又不需要他帮什么忙。


第32章
  从老宅离开后, 一股力量迫使秦怜瞳往学校的方向驶去,明明他清晨猛然惊醒后已经意外地知道了今天是周末。
  这几天里,他的确是忘了时间, 昼夜颠倒了。而且在看到日期那一刻,他第一时间不是放松,而是焦虑。
  这样的话, 他没什么理由可以回学校。
  但照片上的身影一直在心里纠缠着,两人的笑颜在他心里生根发芽,于是秦怜瞳又很从容地想了个理由。
  甚至为了合理性,他一大早就在微信群里通知曹金炜:“今天如果有时间的话, 来看看你练得怎么样。”必然是有时间的。
  而且就算他不说, 突然出现,可能也没人会发现他的异常。只是他到底会心虚,所以一定要给自己也找个理由。
  那边也回的很快:“那感情好,今天我们一直会练到下午一两点吧。”
  看到这个消息, 秦怜瞳心里有点底了,他猜测苏钰凡会在的, 于是开车的时候心情也有些火急火燎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