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娇妻怀的崽去哪了?(127)

作者:八月中林 时间:2022-05-23 08:04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主攻 现代架空

  这样当然只会让秦老太爷更加生气,费心培养的孙子,如今居然为了个Alpha就说出这么大逆不道的话。
  他冷冷道:“秦家养你长大,不是为了给他人做嫁衣的,这继承人你必须当。”
  他觉得现在秦怜瞳是太小了,叛逆期到了,所以才这么冲动。等他再长大点,就知道为了一个男人而放弃秦氏是多可笑的一件事。
  秦怜瞳垂眸,忽而道:“爷爷,我恐怕当不了,,我也不是同性恋。有一件事我一直瞒着您,其实我并不是Alpha。”
  说出这个真相,秦怜瞳感觉浑身都轻松很多。
  他以前真的以为自己要背着Alpha这个身份活一辈子,甚至可笑地娶一个Omega当妻子,但是现在他终于可以做自己了。
  他可以是Alpha的性格,但是性别就摆在那里,他不想再隐瞒了。他想自由恋爱,自由婚姻。
  苏钰凡愣了愣,没想到秦怜瞳居然连这个都坦白了,但他也更知道对方的决心。
  他又怎么能不坚定呢。
  如果秦家真的放弃了秦怜瞳,他会努力赚钱。如果秦怜瞳依旧事业心很强的话,他可以把自己的薪酬都给对方,哪怕是先开个小公司呢。
  而秦老太爷拿茶杯的手抖了抖,一瞬间碎在了地上。
  “你说什么?”他不敢相信地问。
  他的孙子明明是Alpha啊,怎么忽然变成Omega了呢,这实在太可笑了。
  但是秦怜瞳的解释却让他意识到,他的孙子没在开玩笑。
  “我生出来就是Omega,母亲生我很吃力,因为身体的关系,医生说可能再也生育不了了。所以,我假扮了十八年的Alpha。”
  秦太爷死死地盯着这个自己最喜欢的孙子看,明明哪哪都是他心仪的未来继承人,怎么忽然变成Omega了呢。
  同时,他又想到,如果这样的话,原来苏钰凡才是征服他孙子的那个人?这让他不能承受。
  秦太爷捂住发闷的胸口,半句话也说不出来。
  幸亏此时秦太奶出去和好友搓麻将去了,不然事情怕要闹大了。
  “我回去就会卸掉手上的事务,抱歉爷爷,骗您那么久。”秦怜瞳静静道歉道。
  说完,他又看了苏钰凡一眼:“所以我可以带他走了吗?现在我们的关系总不会影响秦氏了。”
  秦太爷此刻内心的茫然和闷气都针对向了苏钰凡,一时间觉得现在这样的情况都是因为苏钰凡。
  他此刻心烦意乱,对孙子也没了好态度。
  “公司你接着去,然后都给我滚。还有这个Alpha,你玩玩可以,我是不可能承认的,秦家也不可能承认。”他没好气道。
  但是要他真的另选继承人,秦老太爷却有点不愿意,他明白秦氏在秦怜瞳手上才是最好的。一时间也觉得,而且Omega怎么就不能掌管秦氏呢。
  “还有,你的事别往外说,我找你父亲谈谈。”
  秦怜瞳也不知道他爷爷现在是怎么想的,但是苏钰凡没事就太好了。
  他连忙跑到苏钰凡跟前,让那些保镖都松开对方,才拍拍苏钰凡的膝盖道:“没事的,我来了。”
  不得不说,虽然秦怜瞳是个Omega,但常常让苏钰凡产生了一种叫做安全感的东西,想想就觉得羞愧。
  “我们先离开吧。”他是怕了秦老太爷的变脸,谁知道这老人待会还能想出什么。
  “爷爷,那我们先走了。”秦怜瞳最后恭敬地说完之后鞠了个躬,才拉着苏钰凡走出别墅。
  这个地方是他童年的阴影,但是现在他能正常地看待它了,苏钰凡也给了他力量。


第95章
  有些事情似乎只有踏出第一步最为困难, 后来就都好承受了。
  秦怜瞳脱离秦氏以外的私人资产有不少,这都是他提前做好的准备,所以就算发生什么, 也不可能影响他和苏钰凡的生活。
  唯一可能会发生变化的,无非是其他人对他的看法和态度,而这本来就是秦怜瞳不关心的。
  尽管秦老太爷说他可以继续去公司, 但是秦怜瞳还是辞了一段时间,他觉得当时可能是秦太爷被气懵了,所以一时间做不出决定。
  但等对方清醒过来,肯定不会再原谅他的。
  秦老太爷作为那个时代的人, 一直有点重A轻O的倾向, 不然他的Omega女儿虽然也衣食无忧,但是是完全脱离秦氏权力中心的。
  秦怜瞳不觉得自己会是例外,他家的欺骗反而会让秦老太爷对他更为厌恶才对。
  不过他既然这样做了,就没有心理压力了, 反而是和苏钰凡在家里安安稳稳宅了好几天,什么都没干, 什么人也不见,只是一直温存着, 补回那两天担惊受怕的时光。
  他们似乎都没把这个当成灭顶之灾,因为心在一起。
  “我爷爷有没有对你做什么?”秦怜瞳趴在沙发上问, 而苏钰凡则开着电脑在工作。
  按他的话来说, 现在这么个情况,他作为家里的顶梁柱必须负起责任来。而秦怜瞳卸掉了一身的负担, 现在心情很轻松。
  苏钰凡摇摇头:“就是爬了一天山, 有点累。”
  秦怜瞳听到这个都笑喷了, 他还以为苏钰凡面对的会是拳打脚踢呢。
  “真不害臊, 连个六十多岁的老人都比不过。”秦怜瞳打趣道。
  “我爬山的时候就在想,以后等你老了,会不会也这样逼我陪你去爬山。”苏钰凡抬眼看他,笑了笑。
  毕竟秦家人都是一脉相承的霸道。
  “有可能噢~”秦怜瞳撑起头,回他。
  苏钰凡没再问起为什么要暴露自己的性别这件事,他尊重秦怜瞳的决定。
  “如果我真的没钱了,也不是秦大少了,你真的会爱我吗?”秦怜瞳无聊之时就喜欢问这种他明明知道的废话。
  还是很想听苏钰凡回答。
  “会。”这件事上,苏钰凡不跟他开玩笑。
  “可是你养不起我怎么办?我受不了苦的。” 秦怜瞳又为难他道。
  秦怜瞳的生活质量一向很高,买衣服都是五六位数,什么都要讲究,一般人还真养不起。
  苏钰凡不说什么让他改变之类的话,只是一字一句道:“那我就努力点,二十四小时不睡觉,在我倒在电脑桌之前,你肯定都能舒舒服服的。”
  他很认真,他也要付出全部,才能回报秦怜瞳的深情。
  “说的这么吓人,以后不许再说这种话。”秦怜瞳瘪瘪嘴,但是眼角有点湿润。
  接下来几天,秦怜瞳又受到秦父的电话轰炸,吵了又吵,最后秦怜瞳直接把人拉黑,世界都寂静了。
  他们两个人照常上课下课,和所有普通的校园情侣一样。
  苏钰凡再版的稿费下来了,他也统统打进了秦怜瞳的账户。尽管这对秦怜瞳来说不算什么,实际上他们也没拮据过,不过他没有培养藏私房钱这种习惯的打算。
  他的一切,都是秦怜瞳的。
  秦怜瞳和家里闹翻的事情并没有被传出去,所有圈子里的人碰见秦怜瞳态度依然尊敬。
  最后是秦父来学校堵他们,才终于见到秦怜瞳,和一个普通Alpha说说笑笑的秦怜瞳。
  只是再见到他的那一刻,笑容才慢慢消失。
  妻子在一旁喃喃道:“瞳瞳早就有这种打算吧,是我们一直没关心他。”说着说着就红了眼。
  她担惊受怕了很久,从秦怜瞳第一次反抗开始,她知道她的儿子无法再忍受下去了。
  “我们一开始就不应该造假,不该让瞳瞳和他那些堂哥斗,都怪你。”
  秦父绷紧脸,不想承认自己的错误,他觉得因为他们的关系,他的儿子一直在成长,才变得这么优秀,比很多只会吃喝玩乐的Omega好多了。
  但是,后来他的确是钻了牛角尖,担心家业被那些私生子抢走。
  “爸,妈。”秦怜瞳淡淡地打招呼,他身边的Alpha只是用宁静的眼神默默站着望他们。
  秦父一开始觉得他不讲礼貌,后来一想,他也确实没接受过苏钰凡,便没再关注他。
  “你一直没去公司,爷爷很不高兴。”
  他们联系不上秦怜瞳,再加上秦老太爷生了很久的闷气,所以到现在才来找秦怜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