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娇妻怀的崽去哪了?(75)

作者:八月中林 时间:2022-05-23 08:04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主攻 现代架空

  电话因为长时间无人接听自动断了,祁阳也就没管那么多,只是拿着苏钰凡的手机,一边道:“昨晚你害惨我了,我现在这样也是不得已而为之。”
  “我没有别的要求,只要你公开表示昨晚的一切都是公司为了捧新人的作秀,我输了也是因为剧本如此,挽回我的形象,我可以既往不咎。”
  苏钰凡挑眉:“就这么简单?”
  祁阳觉得有戏,笑笑:“当然你还要公开给我道歉,还有你那个对象。”
  苏钰凡利索点头:“可以,你现在放开我,我回去就办。”
  祁阳没想到这一切这么顺利,不得不生出别样心思,又道:“淼淼为了帮我现在身无分文了,我也被害的借了高利贷,你对象不是挺有钱的吗?你再把我们损失的还给我们,我们就放你走。”
  苏钰凡笑容越发灿烂起来:“行,你们损失了多少?”
  祁阳估摸着说了个数:“五十万,这对你来说不成问题吧。”毕竟他算了,苏钰凡的礼物提成就有这个数。
  莫淼还嚷嚷:“这也太便宜他了,还有祁阳哥跟你的名誉损失费呢?反正他现在在我们手里,他不给就打到他给为止好了。”
  苏钰凡瞟了他一眼,没说什么。
  “把手机给我,我给你转账。”苏钰凡淡淡道。
  祁阳和莫淼脸上都浮现狂喜的神色,他们没想到苏钰凡这么软弱,三言两语就答应了。
  不给祁阳还算警惕:“手机我当然不能给你,万一你报警怎么办?我来转,你告诉我密码。”
  他想了想,还小心地问了问身旁的莫淼:“听说维大里富豪如云,我们这样没问题吧?这小子不会有什么关系吧?”
  莫淼笑笑:“祁阳哥哥你怕什么,我哥哥也是维大毕业的学生,在学校里也有点人脉,他能给我们善后的。况且我们不是查过了,他就是个普通人,没什么背景。”
  祁阳有底气许多。
  不过他又寻思着:“但是他那个小男朋友,好像是挺有钱的,应该也是维大的学生。你都只能拿二十万出来,他还货真价实地砸了一百万。”应该不是一般家庭。
  说起来,他还挺羡慕。
  莫淼脸色红了红,有点难看,毕竟他一直是祁阳圈子里最有钱的小少爷。
  现在也不愿意被下了面子,硬着头皮道:“祁阳哥哥,首都有钱人多着呢,一百多万算什么,这样的人一抓一大把。要不是我哥现在还怪我,我也能拿出来。维大很多学生的家底在我们看来只是一般而已,论人脉关系,他们肯定比不过我哥。”
  祁阳也觉得是自己没见识了,肯定不如首都的土著莫淼了解透彻。
  “那无论他小男朋友是谁,我们都不怕是不是?”祁阳安心地道。
  莫淼点点头:“差不多吧,反正实在惹不起的也不可能看上他。上次我哥家咖啡馆就是有那样的人物被打扰了,才迁怒我哥的,他们这些人脾气很差是真的。”
  苏钰凡看他们聊了一宿,自己却趁这段时间已经看准了身后人的位置,打算待会用脚偷袭。
  反正皮肉之苦他估计是免不了了,对面到底人多势众。
  祁阳点点头,拿着苏钰凡的手机,让对方说锁屏密码。
  苏钰凡动动脚踝,淡定地说了一串数字。
  祁阳解开锁之后,甚至没抬头,问:“钱你放在哪儿?”
  “支付宝。”
  祁阳又打开支付宝,看到账号上的那一串数字,嘴角笑容勾起。
  就在他输入转账数字的时候,他又想到,这样事后苏钰凡还是可以报警。于是他想想,准备直接把钱都投给自己的主播号当做礼物,到时候根本没有证据,学校也没监控证明。
  而且本来就是苏钰凡自愿的。
  此时,苏钰凡的电话又响了。
  祁阳不耐烦极了,他发现又是刚刚那个号码,这样的话肯定不是陌生人了。
  “这谁啊?”他问。
  苏钰凡还是摇摇头:“不认识,不用管。”
  祁阳却不信他,这肯定是认识的,是苏钰凡不想让对方知道?
  “是你对象?”祁阳吊儿郎当问。
  苏钰凡摇头。
  不过祁阳完全不信,他想要是苏钰凡说报警之类的,他立刻挂电话关机,反正不知道地点也没用,便按了接通。
  那边的声音果然很不耐烦,语气臭的要命:“苏钰凡,你敢不接我电话?你人在哪?”
  祁阳听着又觉得耳熟,悄悄看向莫淼,莫淼想想,才用嘴型道:“真是他男朋友。”
  祁阳点点头,想到什么,便没着急挂电话。
  苏钰凡果然没乱来,估计也是担心那边,只是道:“我有点事儿,你先去吧。”
  祁阳却慢悠悠开口道:“他现在和我在一块,走不了了。”
  那边沉默了两秒,又问:“你在哪?”
  “好像是叫什么影视楼东门这边吧,你不快点来,我们就不在了。”
  那边直接挂了电话,苏钰凡眉头蹙了蹙。
  “祁阳哥哥,你告诉他干什么?”莫淼不理解。
  祁阳舔舔唇:“昨晚不也有他的一份?况且,他不是挺有钱的吗?”


第54章
  一群人浩浩荡荡地在校门外等了许久, 只是为了等一个甚至不属于篮球队的家伙。
  不过秦怜瞳没有要走的意向,他们也只好跟着等。
  在苏钰凡挂掉第一个电话之后,秦怜瞳心中的火一瞬间就冒了出来。冷笑着想, 刚刚还对他表忠诚的Alpha,就这么快敢挂他电话了?
  于是将背包单肩背上,就走向曹金炜和体育部长他们身边, 淡淡道:“你们先去吧,我还有点事。今天我请吧,就当做耽误你们时间的赔偿。”说罢径直转身,往校门内走去。
  曹金炜不明所以地拉住他, 问:“发生什么事了?我们也可以再等等的。”
  他想应该是苏钰凡的事, 毕竟现在就他一个人不在场。
  秦怜瞳摇摇头:“不用了。”他心里没好气地想,他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不过他现在很生气就对了,他从小到大,还从来没被挂过电话。
  无法, 曹金炜他们只好组织先走了,不过临走前给秦怜瞳发了个定位, 如果等会还来得及再过去就好了。
  秦怜瞳走到他们之前分开的半路,一时也不知道苏钰凡会往哪里去, 于是闷着气又拨了个电话,眉头紧紧蹙起, 浑身散发着生人勿近的气息。
  说实话, 如果这次苏钰凡要再不接的话,秦怜瞳估计会在找到对方的时候控制不住给他抡两拳。
  他想, 苏钰凡是不是在背着他干什么?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 如果真是这样, 那苏钰凡死定了。
  不过幸好, 这次那边缓慢地接通了。
  几乎是立刻,秦怜瞳就表达了自己的不满,手指紧紧攥着背包肩带,几近破口大骂:“苏钰凡,你敢不接我电话?你人在哪?”火气十足。
  可是那边的声音居然不是苏钰凡的,而是一个陌生的男人的声音,听到对方挑衅似的回话,秦怜瞳立刻就意识到了什么。
  苏钰凡可能是遇到什么事了。
  秦怜瞳内心的火气没法立即散去,只是转移到了那个陌生男音身上,是因为这傻逼,所以苏钰凡才挂他的电话!现在苏钰凡还在这人手上。
  他问了位置,那边竟也很利索地回答了他,让他都有点惊讶。
  不可能不担心的,在秦怜瞳眼里,苏钰凡就是个弱鸡。而那边既然这么张扬,可能不止一个人。但是越担心,也就越愤怒,秦怜瞳一边朝着指定方向跑去,脸色很难看。
  他方向感很好,所以很快就顺着指路标来到了目的地。
  秦怜瞳眯眼瞅了瞅这栋楼,心想这地方这么偏僻,果然是来者不善!他捏了捏指关节,在静谧的空气中咔咔作响。
  他很果断地穿过花丛,穿过拱门,来到里面的花坛处。依旧是静谧,这地方根本没什么人,处处都是花香味。
  秦怜瞳扫扫各个方向的拱门,确定苏钰凡肯定就在其中一个方向,他只得又静静听了几秒,察觉到某个方向似乎有一点点声音,他才立刻跑进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