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娇妻怀的崽去哪了?(35)

作者:八月中林 时间:2022-05-23 08:04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主攻 现代架空

  秦怜瞳轻哼了一声,桃花眼亮晶晶地看着楼下,想看看苏钰凡想干什么,偷窥他么?
  就这样,竟将柳柳的事情抛之脑后了,因为他肯定不能在苏钰凡发现他之前自己先出场啊。
  苏钰凡刚进门,就有服务生迎上来问:“请问客人您预约的座位是?”
  “嗯?我是过来给朋友送个东西的。”苏钰凡才知道这地方没预约还不能进,于是老老实实地站在门口,没往前迈进一步,只是用眼神找着柳飞羽的身影。
  莫淼的注意力被他拉过去几秒,在听这个陌生男生的解释后,才又回过神来。
  苏钰凡虽然没有什么矜贵的气质,但是就从皮囊来看,的确是挺帅的,长得挺清爽英气,也是能让人在人群中多看两眼的存在。
  不过大家很快就意识到,这只是个连这里都预约不到的普通学生。
  苏钰凡自然地站在门口,搜寻着柳飞羽的身影,他自己不替自己着急,倒先有人替他着急。
  秦怜瞳在意识到苏钰凡进不来之后先是愣了愣,然后才微微垮了脸,有点埋怨这里的营销制度,什么破地方还要预约?
  伸手揉了揉后脑勺,面色纠结。他要不要主动下去啊?万一苏钰凡就直接走了怎么办?愁人。
  但是很快这样的难题迎刃而解,因为秦怜瞳才意识到苏钰凡tm根本就不是来找他的。
  起因于莫淼继续高调的骂声:“你什么意思?做错了事情还这么嚣张?”甚至有要抬手扇人的倾向。
  而一直弯着腰的柳柳面色不太好看,他听到苏钰凡的声音了,但是不知道该怎么让对方面对这样的自己。
  不过此刻他躲无可躲,尽管妆前妆后的柳飞羽的模样俨然是两个不同的人,但出于对朝夕相处的舍友的熟悉,在余光看到柳飞羽难堪的表情时,苏钰凡还是瞬间就意识到了是他。
  只是……他没想到柳飞羽是正在被这样辱骂着对待。
  于是本来心情平静的苏钰凡很快就义愤填膺起来,虽然他不知道前面发生了什么,但就算柳飞羽粗心做错了什么,这个年轻的Omega也属实太无理了。
  他绷着脸径直踏入了咖啡厅,并一手打开手机里的相机开始录像。
  “你在做什么?要打人吗?”他走到柳飞羽身边,拉起对方的手臂直起腰,又冷着脸质问莫淼道。
  忽然面对镜头的莫淼有些不知所措,眼神也慌张,这一切让他措不及防。
  “他没有预约闯进来了,你们还愣着干什么?”无措之下,莫淼只好指挥另外的服务生。
  不过店内又没有什么打手保镖,且服务生们也都是兼职的打工人,他们都知道老板的弟弟一直都是盛气凌人,于是竟你看我我看你没动。
  “发生了什么事情?”苏钰凡稳稳地对准着眼前的场景录像,一边有些担心地询问柳飞羽。
  柳飞羽也很吃惊苏钰凡居然一眼就能认出他,不过此刻他能肯定苏钰凡是毫无条件地相信他的,于是便轻声道:“这位客人刚刚绊倒了我,所以咖啡不小心撒地上了,后来他才以此为由想羞辱我,咖啡馆都有监控的。”
  事到如今,柳飞羽早就没存继续兼职的意思,他本来想的就是挨顿打就能报警,不过苏钰凡及时来了。
  “你撒谎,你有什么证据?”莫淼有些慌乱地对柳飞羽吼道,他原本只是觉得自己在自己哥哥的地盘教训个服务生而已,没想过会把事情闹大。
  不过他、他哥哥是老板,可以把监控毁掉,肯定可以。
  “噢,既然是这样的话,那我只好把这个视频上传到网上让大家评评理了,不然只怕不一定拿的到监控录像。“苏钰凡看莫淼的表情就知道对方什么想法了,只怕还会颠倒黑白。
  毕竟能在这里不受阻止的欺负人,应该又是有什么背景。
  苏钰凡一边摄像一边装模做样地安慰柳飞羽:“放心,我那几百万粉丝也不是开玩笑的,刚好我最近没什么素材拍视频。”
  他的话则直接惊到了在座的人,没想到这个普普通通的大学生还是网红,这下可有好戏看了。
  果然只见莫淼已经慌了,而祁阳他们则是在努力回忆这又是哪个网红,又是哪个公司的,是不是可以认识认识,不过对方的脸倒是不会让人怀疑他的话的真实性。
  “算了,我不追究了,你们快走。”莫淼有些恼怒地想推他们离开。
  “欸?我们可没说不追究,我们要看监控录像。”苏钰凡继续纠缠道。
  而莫淼不想再让事情闹大了,只好道:“是我不小心伸脚行了吧,我又不是故意的,我就是现在才想起来而已。你就算报警也没用,我又没对他做什么。你最好别上传视频,不然我会告你侵犯我的肖像权。”
  得到了对方的承认,苏钰凡才收起赖皮的神情,冷着脸拉着柳飞羽离开了咖啡馆。
  而二楼的曹金炜他们也看的一愣一愣的,没想到苏钰凡居然会有一天会冲冠一怒为蓝颜。关键,苏钰凡什么时候认识一个长得这么好看的大学生?他们怎么不知道,还以为苏钰凡是为了秦大少来的呢。
  等等,众人突然下意识去看秦怜瞳的神情。
  只见秦怜瞳抿着唇,一动不动地看着两人离开的方向,瞳孔幽深晦涩,好看的桃花眼里完全没了笑意。所有因为被痴汉跟踪的害羞纠结消失无踪,变成了羞耻和愤怒。
  作者有话要说:
  以后就固定每晚九点更了哦宝贝们~


第23章
  苏钰凡拽着柳飞羽走出了好几百米, 直到完全看不见那家咖啡馆,心情才渐渐平静下来,他着实是无法忍受刚刚那一幕, 更别说其中一方还是自己人很好的舍友。
  柳飞羽也只是安静地随他拉着走,看到苏钰凡停下来还松开了手,他才抿抿唇。
  冷静下来的苏钰凡才开始为自己刚刚的话感到有一丝尴尬, 不好意思地解释道:“刚刚我说我是什么百万粉网红这件事,是随口乱说的,就是怕他们搞鬼,反而对你倒打一耙。”说着挠了挠头。
  他自己的账号满打满算不过两万粉, 其中他都不知道有多少广告号。
  柳飞羽见他郑重的解释自己的谎言, 没忍住笑了笑:“嗯,我知道,你的账号两万粉嘛,我也是其中之一哦。”
  这下轮到苏钰凡惊吓了, 他惊恐的眼神分明在表示:你是怎么知道的?
  因为那个主播账号,对于苏钰凡来说, 是他完全不想让熟人知道的黑历史,只是苦于签了卖身契。还一直庆幸他没露脸, 没想到柳飞羽竟然知道了。
  他尬的脚趾扣地,都不太好意思看柳飞羽了。
  关键是原主的那些油腻直播……柳飞羽不会也知道吧。
  “我也不知道, 可能是你刚入学那会没有关那些隐私设置, 所以凭通讯录就刷到了。”柳飞羽笑意越来越浓。
  所以他最开始才会对苏钰凡有偏见,实在是网上的这位也很……不过后来不知道哪天开始, 一切都变了。
  “好吧, 事到如今, 你知道就知道吧, 不过不要告诉别人,千万不要。”苏钰凡实在是有点怕,他原是想等解约后就直接注销账号来着。
  不过柳飞羽不是那种嘴碎的人,肯定不会乱说。
  “只有我一个人知道吗?”柳飞羽意识到什么,突然问道。
  苏钰凡想了一圈,觉得估计是只有他了,于是点点头。
  “那我肯定不说。”
  听他保证完,苏钰凡又觉得有点怪怪的感觉。但是他寻思今天柳飞羽居然遇到了这么离谱的事情,于是为了照顾对方的心情,苏钰凡也只好当做不知道。
  “只是,估计以后你以后不能在那里继续工作了。”苏钰凡又有些歉意。
  柳飞羽丝毫不在意:“没关系啊,反正你来之前我就决定要辞职的,那个家伙是老板的弟弟,不可能饶过我的,不过我已经在他家店赚了不少了。”说着他俏皮地嘟了嘟嘴。
  也许是因为带了妆,柳飞羽不自觉就比平时更加开朗娇俏,语气也轻快。
  苏钰凡一直和他保持两拳的距离,又好奇道:“他为什么针对你?”因为柳飞羽肯定不会是那个惹事的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