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娇妻怀的崽去哪了?(39)

作者:八月中林 时间:2022-05-23 08:04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主攻 现代架空

  柳飞羽想竞选年级长,苏钰凡当然是不想凑热闹,不过他表示,他一定会全力支持舍友的学生工作。
  “不用等我,我要等他。”来到大厅,苏钰凡才对柳飞羽说。
  口中的他自然就是秦怜瞳,都不用解释。
  要是往常,柳飞羽可能也就有点难过地走了,但是他现在想主动一次,毕竟秦怜瞳根本不喜欢苏钰凡不是吗?
  于是他道:“他昨天看上去很生气,对你态度这么差,你还等他吗?”
  苏钰凡挠挠头,就是因为这样,他才更要关心秦怜瞳,不然他担心秦怜瞳会发生什么事。况且他又不是导火索,火不会烧到他身上来的。
  “嗯。”苏钰凡点点头。
  “那我陪你一起,反正都是同学。”柳飞羽也坐在大厅的椅子上,陪苏钰凡一起等。
  苏钰凡没办法,也只好默认。
  苏钰凡知道秦怜瞳每次都会踩点进教室,所以坚信一定能等到,事实上,也的确如此。
  当秦怜瞳从走廊转角出现时,苏钰凡立刻站了起来,从背包里掏出保温杯,眼巴巴地看着他。一边观察着秦怜瞳的脸色,看看是不是有比昨天好。
  不过,好像并没有,甚至很疲惫很不耐烦的样子。
  直到对方抬眼,发现了他们。
  苏钰凡上前走了几步,主动道:“我们一起去教室?”还想将保温杯递给秦怜瞳。
  他觉得,自己这个小跟班太尽职尽责了。
  秦怜瞳看了看他,又深深地将他身后的柳飞羽全身上下扫视一边,才很潇洒地冷哼道:“可是我不喜欢和变态一起走啊。”
  说罢,径直走出了大厅,转头毫不留情。
  这已经是苏钰凡在短短时间内第二次被骂变态了,他想,看来是还没消气。
  但是他身后的柳飞羽却感受到了,秦怜瞳对于自己的敌意,他忽然想到,秦怜瞳可能说的并不是苏钰凡,而是他。
  秦怜瞳发现了他的秘密。
  “那我们要跟上去吗?”柳飞羽问。
  “算了,他现在不太好惹。”苏钰凡摇摇头,反正他们上课大部分时间都在一起,有的是机会。
  “嗯,没关系,我们可以一起。”柳飞羽笑笑。
  两人和秦怜瞳一前一后进教室,秦怜瞳先坐在了他常坐的后排靠窗的座位,一直在看着窗外。
  而苏钰凡则和柳飞羽一起坐在中排,其实苏钰凡也不太能独善其身,难免有点被秦怜瞳的情绪影响到。
  他不希望秦怜瞳这样,更喜欢对方像那个下午,他们单独相处时,笑的那样自在,而且很让人心动。
  但是他注定是路人甲,他也并不优秀,所以不可能就是不可能。
  庆幸他的主角受不是恋爱脑,后面不会因为渣攻就死去活来,反而很有底线,其实他也用不着那么担心。
  不久后,辅导员和同学们都到齐了。
  年级长的竞争很激烈,其中比较受欢迎的是柳飞羽和另一个女同学。都是温和挂的角色,所以同学们比较有眼缘。
  在柳飞羽落落大方地讲完自己的发言稿之后,就由全班同学举手计票。苏钰凡自然很给面子地举起了手,他舍友是年级长,以后他有事情也很方便啊。
  而在计票的同学数票时,忽然从教室后方传来一道懒散的声音:“导员,我觉得他不合适。”
  全班同学都被吓了一跳,纷纷往后看去,苏钰凡也猛然转头。
  却见秦怜瞳缓缓起身,倚在窗边,眼神直勾勾地看着他们的年轻辅导员。
  又稍微侧了侧视线,盯住站在讲台上戴着黑框眼镜,平凡地让人记不住的柳飞羽。
  不过,这次,他记得很清楚。
  柳飞羽从他的目光中读懂了宣战的情绪,于是也不卑不亢地回看回去,神情也格外坚定。
  他还是想试一试,不然他会遗憾的。
  作者有话要说:
  除夕快乐呀宝贝们~么么


第26章
  早晨的空气很清新, 秦怜瞳鼻腔里充满着窗外的草的香气,于是,当他脑海里重复出现那两人并排坐的背影时, 便不受控制地站了起来。
  嘴里说出的话,在那一刻没经过脑子思考。
  只是,两个人都穿着一样毫不起眼的灰白色系的衣服, 都背着土到极致的黑色背包,偶尔交头接耳地说说悄悄话,很相配的样子。甚至当柳飞羽上讲台时,那人还悄悄给他做了个鼓励的动作。
  秦怜瞳第一次厌恶自己很格格不入, 同这些他以往不会注意的一类人格格不入, 他无法融入他的生活。
  于是,他也没有后悔他的冲动。
  不过,在他出声的那刻,所有人的目光都放在他身上。包括辅导员, 包括苏钰凡,他们都很震惊, 想知道他是什么理由要刻意反对柳飞羽。
  迎接着这样的疑问,秦怜瞳现在的思绪异常清醒了。
  他是第一次这样对一个没有正面影响过他的人表示恶意, 这样拙劣的行径由他所做,他也不是毫不慌乱的。
  导员是个年轻女Omega, 也很温柔, 同时威压不大,有些镇不住同学。更别说, 这些同学很多她都得罪不起, 说一句重话都不太敢。
  所以, 如果秦怜瞳愿意做她的年级长的话, 那简直是最好的安排,很多事情她也比较好办。
  于是她反应了一会儿后,立刻双眼满含期待地开口询问:“秦同学,你的意思是,你也想要竞选吗?”
  在这样一个贵族学校,秦氏集团本身就是学校其中一个很大的捐赠者,秦怜瞳本人是很有号召力的。在他面前,大部分同学都会缩成鹌鹑。更别说学院如果要举办什么活动,学校看在他们学院有秦怜瞳的面子上,也会很大方地给钱。
  所以,不仅是辅导员,其实班上同学也挺期待的。
  以后去论坛上说,他们年级的年级长是秦怜瞳,也很有面子。
  不过秦怜瞳抿了抿唇,摇头道:“我只是觉得,现在讲台上的同学,我从来没见过,说明是不太深入同学中来的,我不太相信他能做好年级长。”
  “况且,班上七成都是男同学,投票可能有失偏颇。所以我觉得选个女同学当年级长比较好,当然这只是我的意见。”说完,秦怜瞳又漫不经心地坐下了。
  其实秦怜瞳还可以拿其他的事情说事,比如柳飞羽是个gay等等……
  不是主流的性取向,总是个话柄,出于这个考虑,辅导员应该也不会选他。
  但是,秦怜瞳当然做不出这样的事,毕竟,在别人眼里,苏钰凡不也是这样的变态吗?其实,性取向没什么错。
  不过,他是不会希望看到苏钰凡哪天真的和别的Alpha厮混的,头号怀疑对象就是柳飞羽。
  同学们听完秦怜瞳的话,还在想,如果没让这位留有印象就不能算是深入同学的话,那估计没几个能竞选上年级长了。结交秦怜瞳,是他们想结交就结交的吗?
  只是班上也有一些Omega很羡慕另一个竞选的女Omega同学,觉得秦怜瞳可能是对她有点意思,才会站出来说话。
  总之,同学们都明白,秦怜瞳希望那名女同学竞选成功。
  辅导员也有些失落地笑笑:“好的,相信同学们也会考虑的。”
  柳飞羽的票数计完之后,接下来是另一名女同学的发言,几分钟过后,到了投票的时间。
  秦怜瞳的意向绝对起了很大的作用,所以一眼望去,底下的同学居然差不多都举起了手,都不用数就知道比柳飞羽的得票数多。
  唯一没举手的除了秦怜瞳他们几个谁也没投之外,就只剩苏钰凡了。
  他的立场很鲜明,他总不能投他舍友以外的其他同学吧,不然对柳飞羽又是个打击啊。
  柳飞羽浅笑了笑,也没太被打击到的样子,又坐回了座位上。
  倒是苏钰凡似乎比他更担忧点,悄悄在他耳边说:“没关系,下次加油就是了。只是,你是不是哪里得罪了他?”
  柳飞羽很沉静地摇摇头:“应该没有,我们并不熟啊。可能只是他看不惯我吧,毕竟像他们这样的人一直都这么任性不是吗?”他有点小心思,希望苏钰凡因此对于秦怜瞳产生偏见甚至和他共情,因为苏钰凡在秦怜瞳那里,也一直都是卑微的小跟班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