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娇妻怀的崽去哪了?(83)

作者:八月中林 时间:2022-05-23 08:04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主攻 现代架空

  深河在职场纵横将近十年,心机手段都还是有的,其实并不太将秦怜瞳一个年轻人放在眼里。
  “总裁,既然您因为私人原因辞退我,这么随心所欲,我看我们公司以后也不会有更好的发展了。今天我就辞职,只是劝您悠着点,一个企业不是收购过来就行的,管理也是一门学问。”
  他当然是知道秦怜瞳应该是什么富二代才有资金收购瑞锦,但是首都富二代太多了,破产也只是一瞬间的事情,更别说是像秦怜瞳这样胡搞的人,因为一个小男友就大动肝火,还辞退他这种资深员工。
  说实话,听到这番看似意味深长的话,秦怜瞳竟找不到什么话来反驳,太可笑了。
  他瞥了瞥深河,只是说了声:“轰出去。”
  李秘书才从电脑面前站起来,“请”深河出去。
  一个上午,秦怜瞳只是做了一件事,就是给苏钰凡换新合同。对公司的状况只是草草地看了两眼,吩咐了几下。
  他根本就没指望这家公司能有什么发展,说句不好听的,一家小小的MCN而已,规模还比不上瑞秦的百分之一,投入太多精力性价比不高。
  秦怜瞳只是花点零花钱找找乐子。
  合同的一切事务都处理好了,只差乙方的签名了。
  这份合同的条例是秦怜瞳亲自一条条想出来的,基本是完全有益于乙方的合同,甲方不索取收益,只有一条,时限是终生。
  秦怜瞳第一次觉得往常一直觉得冰冷的东西,有种格外的浪漫。
  李秘书拟合同的时候也很心惊,一边又有点羡慕,只是想到,看来公司小群里他们的愿望都要落空了,人家早就名草有主,而且还是公司的一个小主播。
  秦怜瞳开着车出公司的时候,看到雪中抱着纸箱的深河,对方的眼神十分怨恨,又有冲劲。
  深河心想,他迟早有一天要亲手搞到瑞锦破产,他打算投入敌对公司的门下,他所知道的公司机密也会毫无保留。
  到时候看看这个人是不是还能开着豪车从他面前路过。
  只是秦怜瞳不知道他的幻想,就算知道,也只会觉得有些人的世界实在太狭隘太无知了,更不会同情自作自受的他。
  迎着初雪,秦怜瞳回了学校,在学校的停车场停好车后,他抱着文件夹往宿舍走,肩上落满了洁白的雪花。
  苏钰凡那边适时发来消息:“什么时候回来?”
  秦怜瞳:“已经在学校的小路上了。”
  双颊凉凉的,秦怜瞳加快了脚步,当他看到宿舍楼下站在雪里的苏钰凡时,心里便烧起了暖炉。
  “下来干什么?”他问。
  苏钰凡看着很高兴道:“今天是初雪。”穿书以来的初雪,也是和秦怜瞳在一起的初雪,很神圣。
  而且,他也刚刚有了开心的事,现在就有点想见到秦怜瞳了。
  “快进去。”秦怜瞳轻轻推着苏钰凡。
  “你知道这是什么吗?”秦怜瞳指着怀里的东西问苏钰凡。
  “什么?”
  “卖身契。”他咧嘴笑笑。
  苏钰凡啧啧嘴,所以是他的卖身契哦。
  “签吗?”秦怜瞳挑挑眉。
  苏钰凡摇头:“不签,除非你回答我一个问题。”
  秦怜瞳势必想让他签,严肃道:“什么问题?”
  苏钰凡拍拍他肩上的雪,好奇问:“下雪真的不需要打伞吗?”他今天尝试了一下,还是别别扭扭的,他总觉得下雪那不就是下雨吗?
  秦怜瞳笑到捧腹:“笨蛋,这是我们北方人的习惯噢,你势必要适应才行!”毕竟他是不会再放苏钰凡回去的。


第60章
  苏钰凡其实是被一通电话吵醒的。
  “喂?你好。”
  “作者你好, 我是耀朝文化的版权编辑,我的q号已经发送至作者你的后台,请及时与我联系商谈出版事宜哦~”
  苏钰凡揉了揉眼眶, 看到那边已经挂断的电话,才后知后觉地发觉了什么。
  他有点激动地从沙发上跳起来,清秀的脸上是欣喜的神色, 下了沙发后还没忍住蹦跶了几下。
  原谅他一副没见过世面的样子,由于题材限制,真实世界中,他向来不被出版方所青睐, 一直走的就是订阅路线罢了。
  但是没有一个作者不想看到自己的书出版的, 报酬倒还是小事,主要是那种自豪感是无法磨灭的。
  苏钰凡拉开窗帘,发现外面一片白雪皑皑。
  是这个冬季的初雪,外面寂静一片, 雪中偶有几个人影。
  忽然他意识到哪里少了点什么,下意识往秦怜瞳的卧室看了一眼, 被子被叠的整整齐齐,已经没了人影。
  这次他知道对方或许是有事要忙, 于是也没太担心。
  房间里暖气充足,所以睡在沙发上其实也挺暖和的, 说实在的, 苏钰凡已经习惯了。
  他稍微洗漱一番,才端正地坐在电脑桌旁, 打开了自己的作者后台, 顺利加上了版权编辑的q号。
  那边语言十分简明:“亲爱的~这边已经有两家出版社出价了哦, 作者你是打算完结多等几家出版社竞价呢, 还是想在连载期卖掉呢?”
  其实第一本书已经到收尾的部分了,可能再过不久就要完结,于是苏钰凡道:“等完结吧。”
  他好歹做了几年作者,自然知道完结后竞价对他更有利。
  “好的,后续我们再联系。”
  苏钰凡回完之后,还是没忍住喜滋滋地傻笑了好一会儿。
  不久之后,他的编辑拂晓就给他发来了消息:“雨帆,我看评论区说你这本书是已经到了完结期对吗?可爱.jpg”
  “是的。”
  “事情是这样的,这本书我们签的签书合同。亲爱的你没异议的话,在完结以后再和耀朝签下另一份驻站合同可以吗?我依旧是你的责编哦~”
  现在苏钰凡的《女配觉醒后》早已经登上了网站排行榜前三,作为新晋力量强势崛起,甚至在许多社交平台都有不低的讨论热度,隐隐有赶超其他网站这个季度的书的热度的趋势。
  而这份合同当初只是一般的分成合同,苏钰凡依旧是自由身。
  为了避免苏钰凡被其他大网站招揽,耀朝文化的管理层当然是希望能想办法留下苏钰凡,毕竟才第一本就写出出圈爆文,以后肯定能培养成网站的大神,到时候对他们整个网站的发展都是有益的。
  编辑拂晓的态度非常谦虚,毕竟她在最开始曾经没有太重视苏钰凡,当然是有点害怕苏钰凡因此而选择投入其他编辑的门下。
  所以在那边过了好一会儿都没有回消息的时候,她的心情其实是蛮忐忑的。
  不过在她的不安中,那边还是回复了:“好的~”
  其实苏钰凡对她没有意见,作为一个新编辑对方已经做的挺好了。而且后面的每一次推荐,编辑都极力给他争取最好的,毕竟他现在是编辑手下成绩最好的作者。
  苏钰凡本身性格懒散,也不喜欢多折腾,于是便答应了。
  其实前些天的确有其他网站的编辑在他评论区下发了招揽的消息,可能是找不到他的联系方式。
  “好的!合同马上邮寄过来哦,目前是网站里的一等待遇的合同。”编辑心情轻松地道。
  还顺便又将苏钰凡拉进了一个小群,群里面只有十多个人,都是编辑手下成绩较好的作者。
  苏钰凡一进群后就收到了好几条欢迎的消息,群里的小伙伴们都很热情,和睦的气氛是之前那个大群所没有的。
  可能大家都在专注自己的作品,也没有精力讨论别人的作品有什么什么问题,只有在无聊的时候才会来群里聊天吹水。
  而苏钰凡作为新晋作者里的知名人物,大家都很耳熟能详了。
  “我看过你的书噢~写的很好的,@雨帆。”
  苏钰凡浅笑着回了个谢谢。
  群里除了苏钰凡之外还有一个男性Alpha作者,不过是写玄幻频道的,人也很爽朗。
  其实苏钰凡不只是会写爱情小说而已,在扑街的时候他基本什么都写过,他下一本就打算尝试推理悬疑题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