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娇妻怀的崽去哪了?(142)

作者:八月中林 时间:2022-05-23 08:04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主攻 现代架空

  天知道苏钰凡听到有多震惊,还发情期呢,又不是什么小动物。
  但是他当然能get到秦怜瞳的意思,看着对方坦然的神情,苏钰凡极其不好意思。
  真的合适吗?他们才认识多久啊,这么快就……
  “别吧,这太早了……”苏钰凡倒没第一时间拒绝,其实还是觉得不好,但是他又不是想一辈子都不和秦怜瞳有这种事情。
  “害羞什么,都做了多少次了,不然兮兮怎么来的?”秦怜瞳不以为意。
  又是这种乱七八糟的浑话。
  “再说吧。”苏钰凡先敷衍他,不过在犹豫要不要提前看点片子学习一下。
  高考对于大部分学生来说,都是一次人生的大关,本来对苏钰凡也是,不过他现在更将其视为一个节点,让他有点期待,又觉得自己昏了头了。
  真的被一个蛮不讲理的青年拿捏住了。
  走出考场之后的好几天,苏钰凡没有在期待成绩,反而在期待秦怜瞳什么时候开口。
  这种时候,他便也承认自己是不要脸的臭男人了,整日肖想着某个漂亮的家伙主动坐上他的腰。
  廖爽他们提议来一次毕业旅行,正常来说,苏钰凡是不会拒绝的,但是他现在怎么可能放得下家里那两个。
  说起来很奇怪,他们真的很快就成为了家人一样,尽管不伦不类,但是苏钰凡十分满意这种状态。
  于是他拒绝了,没了苏钰凡,廖爽他们自然也没了什么大动作,只是在市内好好玩了几天。
  秦怜瞳发情期来的那天,苏钰凡才见识到,人原来真的能有发情期这个东西,至少那一天他的家门被锁得死死的,他半点也不敢让那股甜腻的味道泄露出去,生怕别人闻到。
  不得已之下,苏钰凡还拜托房东阿姨照顾兮兮两天,他们关系一直挺好的。
  而秦怜瞳也一改常态,他完全不再爱发脾气,反而粘粘乎乎的,张嘴闭嘴都是老公,缠人的不行,眼角时时刻刻都是水润润的。苏钰凡心疼他想给他做吃的,他还要哭着自己动。
  苏钰凡完全没有什么阅历,哪里见过这阵仗,当即被迷得五迷三道,青春期男生的□□和冲动怎么也控制不住。
  这期间,明明发情的是秦怜瞳,但苏钰凡却觉得醉的更严重的反而是自己。当对方沉着腰给他咬的时候,苏钰凡只恨不得立刻就带着秦怜瞳去结婚。
  不管孩子是谁的,也不管对方什么目的,他的确跳进了陷阱无法自拔了。
  在秦怜瞳的引导下,苏钰凡又去咬他的后颈,他不懂为什么,但是这能让对方爽,那他就愿意。
  实际上,他居然也爽的脑子发懵,那一刻,许多记忆涌入脑海中,全是关于秦怜瞳的。
  原来他的莫名的爱意真的不是他鬼迷心窍了,而是他们早已相爱那么多年。
  后来,苏钰凡真的一脸认真地把自己的老婆孩子介绍给死党廖爽的时候,廖爽以为他中蛊了。
  但是他也第一次察觉,男的也能漂亮成那样,苏钰凡这个死gay也不亏嘛!
  --------------------
  作者有话要说:
  真的完结了,感谢陪伴,爱你们噢~
  (全书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