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娇妻怀的崽去哪了?(85)

作者:八月中林 时间:2022-05-23 08:04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主攻 现代架空

  苏钰凡想想自己准备的礼物,还是噤了声,坐在一旁看着秦怜瞳讲电话。
  他自然最知道秦父是什么人物,其对秦怜瞳从小就严格要求,势必要将秦怜瞳培养成优秀的接班人。这两父子之间的对话,将是他无法触及的世界。
  “爸?怎么了?”秦怜瞳率先开口,声音不再带着笑意,而是苏钰凡没见过的肃然。
  “我和你妈今天刚回家,你怎么不在家?是还在公司?”秦父浑厚的声音传来。
  秦怜瞳才想起,每年的年关前两个月,爸妈都会回家来。
  他泰然自若地道:“我现在在学校,今天是周五您忘了?”
  秦父嗯了一声,也不在意今天是周几,或者说他根本毫不在意秦怜瞳的学业,毕竟学业的优秀对他儿子来说根本不值得是一个成就。
  “那你今晚回家吧,陪我们一起住,没事就不要住公司了,你妈很想你。”秦父又道。
  说起秦母,上一次秦怜瞳见她还是在生日那天,秦母为他操办了生日宴。
  秦怜瞳看了苏钰凡一眼,心里沉了沉。
  “可是有子公司马上要上市了,最近比较忙。”秦怜瞳想了个浑然天成的借口。
  秦父无所谓地摆摆手:“公司又不止你一个,他们都是吃白饭的?这点事务比爸妈还重要?”
  无奈之下,秦怜瞳只得不情不愿地答应了。
  “对了,我听说你又收购了一家小公司?怎么回事?”秦父问道。
  秦怜瞳愣了愣,这笔钱本来是走的他自己的账户,按理来说他爸只要没特意查他的话,根本不可能知道。
  又或者是什么人告的密?
  不过秦怜瞳依旧神情自若:“嗯,我近来对传媒方面的投资很感兴趣,所以随便试试水,用不着爸您挂心。”
  秦父点点头:“嗯,不要在这上面费太多精力,与回报不成比例。或者你要是真有想法,可以加大投资试试水。我只是在想,我的儿子总不会是被这些小公司里什么乱七八糟的主播给缠上了。”
  苏钰凡舔舔唇,眼皮莫名跳了跳。
  秦怜瞳的脸色其实蛮难看了,不过声音却完全如常:“爸你用不着担心。”
  “对了,今年年节,说不定你爷爷就会拿出一部分股份,他老人家也不想管公司的事了,你好好把握机会,你可是他最疼爱的孙子。”其实秦老太爷对秦父倒还只是一般喜爱,但是对秦怜瞳这个孙子简直是出奇的疼爱,甚至很多时候,因着这个孙子,秦父秦母两夫妻也受了不少好处。
  所以秦父经常催促秦怜瞳去老宅里看望秦太爷,多露露脸。
  “知道了。”秦怜瞳垂垂眼。
  他以前其实对于秦家家产的热衷程度并不高,毕竟秦氏那么大,随便的冰山一角也够子孙衣食无忧,秦怜瞳确实从没为钱着急过。
  但是现在他看看苏钰凡,觉得的确不得不开始谋划了。
  像净身出户这种蠢事他才不会干,他想做的,是掌握秦氏的话语权。
  “嗯,那你早些回来,你妈给你带了很多礼物。”说罢,秦父就挂了电话。
  相较于秦父来说,秦母的确更加柔软,但是却也是女强人一个。不然不会让自己的Omega孩子,装了十多年的Alpha。
  与此同时,在其他不痛不痒的方面,秦母倒是热衷于补偿秦怜瞳,例如上次的生日宴,也例如这次的小礼物。
  秦怜瞳挂了电话后沉默了几秒,神色才又恢复正常。
  “我爸的电话。”秦怜瞳解释了一下,不过他想到苏钰凡已经听到了他们的电话内容,因此情绪也并不高涨,没多说什么。
  他不得不暂时离开学校一段时间,但是他不情愿。
  苏钰凡倒是已经看清现实了,其实这都还只是小事,只是他不得不开始担心以后。
  “噢,没关系,你先回去住吧。”苏钰凡轻松道。
  秦怜瞳缓缓点点头,又赶紧说:“我很快就回来,你就继续住这里吧。”
  “不睡沙发,就睡卧室里。”秦怜瞳咬咬唇,指了指卧室里的床。
  不过这也很难引起苏钰凡的激动,因为在趋势面前,他太渺小了。
  “好。”他只好先答应着。
  “我爸说的那些话,你别放在心上,我和他不一样。”秦怜瞳不希望好好的一天被破坏,难得解释道。
  他一直不希望苏钰凡有那种他们差距很大的想法,因此在秦父说出自己的怀疑的时候,秦怜瞳的心情很难受,他更担心苏钰凡难受。
  “没关系,我没在意。”苏钰凡笑着摇摇头。
  他是的确不在意人家怎么想他,而且也没说错什么,他的确就是个没什么身份的小主播,最开始就是一个令人烦恼的巧合。
  他也没因此就对秦怜瞳有什么意见,他依旧觉得秦怜瞳是闪闪发光的人。
  只是苏钰凡觉得他最近可能有点太过冲昏头脑了,不像以前的他,这通电话只是让他更清醒了些。
  “我真的不会这么想。”秦怜瞳还是怕自己会被误会,毕竟他从前也算不得清白,他以前看待苏钰凡确实戴了有色眼镜。
  “嗯,我真的知道。”苏钰凡不厌其烦地回复。
  秦怜瞳看着一直应声的苏钰凡,嘴里的话倒像是被堵住了一样,他感觉到哪里不对劲,但是又不知道具体体现在哪里。
  “算了,对了,你不是想说什么吗?”秦怜瞳转移话题道,眼睛亮晶晶的看着苏钰凡。
  他总感觉刚刚苏钰凡很兴奋地想告诉他什么,表示洗耳恭听。
  苏钰凡余光扫了一眼客厅里的柜子,他将礼盒好好地放在里面,现在却没动手去拿。
  他想,既然被打断了,就不是最好的时机。
  “没什么,就是想说,今天的雪很好看。”苏钰凡笑着摇摇头。


第62章
  秦怜瞳搬回家简直太容易了, 甚至不用收拾行李,所有东西都毫无改变,只是人走了而已。
  但是人走了以后, 苏钰凡顿时感觉屋内所有沾染了秦怜瞳气息的物件,都没了灵魂,甚至变得黯淡下来。
  或许身为创作者, 天性都是多愁善感的。
  尽管秦怜瞳再三嘱咐,苏钰凡还是立刻就搬回了自己的宿舍,他还是更想回到自己适应的环境生活。
  他想,要不是因为秦怜瞳的关系, 他根本这一辈子都不会踏入B栋。
  就当是一场经历也好。
  101宿舍里已经空无一人, 只剩下他的床位还摆放了物品。苏钰凡突然想到,柳飞羽临走前说的,他总有一天还会回来的,确实没说错。
  苏钰凡感觉到了自己情绪的变化, 是有失落的,但是他并没有因为这种情绪而焦虑。他知道, 他的情绪很快又会变回平淡,和以前没什么两样。
  他的生活一开始就是一滩死水, 平静却令人舒适,也没什么不好。
  而且他的私人空间也从几乎没有扩展到了全部, 他可以大大方方地做所有事情, 不会有人突然在他身后拍拍肩膀对他吩咐些什么,也不会有人霸道地要霸占他的哪怕狭小的沙发的位置。
  不过同时, 他又开始找不到生活的方向了, 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仔细想想, 最开始他唯一的目标就是努力搞钱, 然后抚养孩子,现在其实目标也可以不变,他现在依旧很缺钱,毕竟他还欠了秦怜瞳的债。
  只是,苏钰凡想到至今秦怜瞳还没消失的腹肌,总感觉自己哪里搞错了些什么。
  但是心头的低落让他也懒得多想了,不管怎么说,先专心完结手上这一本书总是没错了。顺便,期末周也快来了,他也需要好好复习功课。
  本来还在担心,要是秦怜瞳一直在身边打扰的话,他要怎么好好复习,现在倒是一切迎刃而解了。
  苏钰凡将自己全身心投入了学习和写作之中,不让自己有喘息的机会。
  实际上,事情也没有糟糕,至少秦怜瞳离开的第一晚就在别墅的卧室里主动给苏钰凡打视频了。
  “哎?你怎么又回去了?我不是说我很快回来吗?”秦怜瞳眉头紧紧蹙着,教训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