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娇妻怀的崽去哪了?(97)

作者:八月中林 时间:2022-05-23 08:04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主攻 现代架空

  否则,他怎么可能再待见周子烨,哪怕之前只是误会,但对方表明心意这件事还是让他觉得被冒犯。
  历经了十多天的努力,秦怜瞳最终以稍高于秦硕出售的价格将股份又买了回来,甚至又谈了好几个合作,可以说是满载而归。
  同时整个人也瘦了一圈,在国外十分水土不服。这段时间,唯一支撑他的力量无非就是苏钰凡的问候。
  对方真是个傻子,看那反应像是知道他生气了,但是苏钰凡估计还是死活没想起来他在气什么,所以只会笨拙地早晚问候,多的也没敢说。
  秦怜瞳想,等回国以后他能暂时缓一阵,到时直接亲口问苏钰凡好了,所有的都问清楚,他想苏钰凡也不会骗他的。有什么好继续赌气的呢,反正被气到的只有他自己。
  在秦怜瞳风尘仆仆地回国那天,秦太爷亲自去接的他,眼神里满是自豪和赞许,中气十足地大肆夸奖了秦怜瞳好一通,喜爱之意溢于言表。
  秦怜瞳一直谦虚地垂着头,站在秦太爷身侧,完全是耀眼至极的翩翩贵公子。秦家众人都明白,秦怜瞳的地位更加牢固了,秦硕的犯傻给他当了跳板。
  而秦父秦母则都是激动万分,为他们儿子终于开了窍,懂得争权夺势了。但是后来秦母却细心地发现,众人一片喜庆的神情中,面露浅浅笑意的秦怜瞳眸中根本没有丝毫对权势的强烈渴望,他好像是在想着别的事情。
  再看看儿子出门一趟,瘦了一大圈,秦母又有些心疼,与丈夫相反,她最近开始在动摇了,她觉得他们好像完全不懂他们儿子。
  被迫去老宅里修整了一天,第二天秦怜瞳才终于回了家。但是此时他才发现,学校的期末周已经过了,大部分学生们都已经回家去了,他都忙忘了这件事。
  此刻,秦怜瞳才全身心放松地给苏钰凡发消息问道:“你回家了吗?”
  他期盼苏钰凡没有回去,尽管一个假期也没多长时间,但是他还是希望在此之前能当面说清楚。
  那边的回答也很让他高兴:“还没有。”
  是在专门等他吗?
  秦怜瞳笑了笑:“正好,我有点事想跟你说,明天我顺便要回学校拿点东西,见面吧。”
  那边沉默了几秒,也发来消息:“好,我也有事情想要告诉你。”


第71章
  苏钰凡聃霁垂着头抱着一个大纸箱子, 走在去往快递点的路上。
  期末考已经结束两天了,校园里没多少人,快递点也马上就快关门。
  因此, 身材颀长精瘦、穿着灰色单薄棉袄和黑色裤子的苏钰凡走在校园里,尤其像一个幽灵在游荡。
  他的头发盖过了半边眼眸,实在是没力气去打理自己, 反正也不影响他,只是显得颓废罢了。
  今天他约定好要和秦怜瞳在学校见面,所以他也买了今晚的机票回家。
  回家对他来说其实也是陌生的,只是也是他唯一的归宿。
  苏钰凡脑袋放空地走着, 大纸箱里装着他的行李。他已经搬了好几轮了, 手指冻得通红,不过机械化的行动对此刻的他来说不难以忍受。
  忽然,缥缈的声音从远方传来,随后变得清晰起来。
  “喂, 苏钰凡!”
  苏钰凡缓缓抬头,才看到向他走来的人, 面容逐渐明朗。
  这是十多天以来他再一次看到秦怜瞳,在雪白的背景里那样夺目。对方依旧拽拽地穿着黑色大衣, 拉下围巾之后,精致的脸颊就完整地出现在他眼前。
  苏钰凡却不知道该用什么态度去迎接他, 便只得笨拙地先放下纸箱, 站在原地招了招手。
  看着秦怜瞳走近他,苏钰凡才发现秦怜瞳似乎消瘦了很多, 面颊便显得更深邃了, 眼睛似乎就更大了, 哪怕是高冷的表情都带着让人心疼的意味。
  苏钰凡心里钝钝的疼, 又生生地抑制住。
  秦怜瞳一生要强,这些辛苦反而是他甘愿的,他会成为优秀的企业家,这是好事。
  至于苏钰凡,本来就瘦,现在就有点脱相了。
  不过被头发挡的严实,一时也看不出来。
  秦怜瞳第一句话自然就是嫌弃他的形象:“头发长这么长了怎么不去剪剪?看着不清爽,人复习傻了?”他的话语气不好,但其实是发现苏钰凡给他的感觉好像和以前有点不一样,便只能暂时怪罪于发型。
  苏钰凡抿唇笑笑:“抱歉。”也没再多说。
  秦怜瞳撇撇嘴,看着他的纸箱子,询问:“要搬去哪?”
  苏钰凡面对秦怜瞳有点手足无措,只得干巴巴道:“寄快递。”
  秦怜瞳三两下把纸箱子抱在怀里:“那走吧。”
  苏钰凡想拒绝,但秦怜瞳已经走到了他前面,他只好追着不停道:“没关系,我可以,不用麻烦了。”
  秦怜瞳总感觉他语气生疏,便更不给他了:“你麻烦我的事还少吗?”
  主要他看苏钰凡手都冻红了。
  尽管秦怜瞳心里对苏钰凡还是生气的,但是既然决定了今天要好好说清楚,就没有继续别扭的道理了。
  苏钰凡只好踉跄着跟上他,一直低着头。
  来到快递点把东西寄出去后,秦怜瞳问了苏钰凡地址,苏钰凡只好把家里的地址告诉他。
  秦怜瞳还记得苏钰凡说起过,当即便记得更清楚了。
  寄完快递,秦怜瞳拍拍手再问:“还有吗?”
  苏钰凡点点头又摇摇头:“还有,不过我们还是先说事情吧,你不是有事情要跟我说吗?”
  他当然不想继续麻烦秦怜瞳给他搬东西,秦怜瞳说得对,他麻烦对方的事情太多了。
  秦怜瞳被他缠上,完全是一开始他自己闹出来的乌龙,像个蠢货一样,苏钰凡很抱歉。
  并且他觉得秦怜瞳其实人很好了,到现在这地步还愿意来见他。
  秦怜瞳想想觉得这的确更重要,于是点点头。
  大冬天总不能在室外一直呆着,秦怜瞳本来提议回宿舍再说,但是无论去谁的宿舍,苏钰凡都感觉会很让人困扰。
  于是他道:“去食堂吧,就近。”
  秦怜瞳犹豫了一会儿,还是答应了。
  食堂完全空了,摄像头也罢工了,真是个绝佳的地点。苏钰凡想,如果秦怜瞳想揍他的话,也不用担心被撞见,总归名声不好。
  两人面对面坐在靠窗的饭桌上。
  苏钰凡一直没太直视秦怜瞳,表情也是恹恹的,这让秦怜瞳苦恼又不爽。
  他想苏钰凡怎么了?他还没不爽呢。
  不对,他的不爽也挺明显的。
  “还是,你先说吧。”两人异口同声。
  苏钰凡闭麦了。
  于是秦怜瞳环胸霸道道:“你先说,我的事情有点严重。”
  苏钰凡缓缓点了点头。
  几乎完全不需要酝酿,他立刻音调平平道:“十月一号那天晚上,那个人是我。”
  苏钰凡说的是很简单的陈述句,没有辩解什么关于自己也是走错了房间之类,那些都没意义。重要的是,人的确是他,而且他还提前逃走了。
  他知道秦怜瞳听得懂的,甚至会立刻震怒,苏钰凡心平气和地做好了准备。
  秦怜瞳的话梗在了嗓子眼里,他以为苏钰凡有事情可能是什么微不足道的事,他没想到,居然是要说这件事。
  苏钰凡,真的主动说了,在自己打算质问他之前。
  秦怜瞳一时间欣喜盖过了生气,他一直都在等对方的坦白。他就知道,苏钰凡肯定不会打算瞒他一辈子的。
  至于那晚的前因后果,在秦怜瞳这里似乎也没那么重要了。
  苏钰凡看着秦怜瞳愣了很久,有些疑惑,为什么秦怜瞳没有来提起他的衣领揍他,难不成是太过生气了所以才没缓过来?
  苏钰凡心里更愧疚了,他知道自己的隐瞒很过分。特别是他们曾经还有过一段暧昧的时光,秦怜瞳肯定恶心死了。
  他没忍住主动站起来走到秦怜瞳眼前道:“你揍我吧,我不会还手的,你做什么我都接受。”情绪十分低迷。
  秦怜瞳抬眼看着苏钰凡,隐隐有笑意:“你终于说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