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娇妻怀的崽去哪了?(27)

作者:八月中林 时间:2022-05-23 08:04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主攻 现代架空

  至少,苏钰凡为了他毫不犹豫地留下来吃午饭了。
  也不知道苏钰凡是不是被他刚刚话中的变态两个字伤到了,虽然再抬头时神色正常,但是秦怜瞳还是抿抿唇,拿出手机快速联系了一个人。
  直到上菜了,他也没有动筷子,直到得到准确的回应后,才将手机揣兜里。
  只有曹金炜他们一直在嚷嚷:“怎么都这么清淡……”
  还嫌弃地挑了几筷子。
  秦怜瞳则没管他们,只是环胸稍微侧头对坐在他身旁的苏钰凡道:“你如果有时间的话可以去瑞秦实习,一周两到三天。回头我给你一个邮箱,直接投简历过去就行了。”反正苏钰凡不是缺钱吗,不肯要他的钱就找个工作好了。
  大一生简历根本写不了什么,所以秦怜瞳走了个后门,只要去联系就能进去。
  瑞秦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是秦家产业下的一个子公司,在商贸这一块挺出名的,像他们这个专业基本是有了这个实习经历,毕业在首都找工作起点要高很多,说不定还能直接留下来,对以后的发展很有帮助,如果是想在首都留下来的话。
  但凡换成出生于其他小城市的任一学生,都会感恩戴德地接受。
  秦怜瞳声音不大,但是也没刻意地瞒着谁,所以曹金炜他们都听到了。对他们来说,一个实习生机会唾手可得,但是显然对苏钰凡来说不是如此,他们只是震惊于,才短短两个月不到,苏钰凡就真的在秦大少身上捞到东西了。
  从现在开始进去实习,等毕业几年,只要不是傻子,也能做到经理的位置,那在首都也就可以成家立业了。
  只是他们心中竟隐隐觉得,以后恐怕不止如此。
  苏钰凡也不是不吃惊,甚至想这小跟班当的挺值的。但是事实上他明白他不能接受,秦怜瞳孩子出来之后,不可能再隐瞒孩子是他的的事实,只怕要恨死他了,还能让他安安稳稳留在首都?
  所以他早就打算,毕业后就直接带着孩子去海市,甚至他还想提前修完课程过去。那边的发达程度也没落后多少,不至于委屈孩子,关键他前世在海市上学,比较熟悉。
  他是注定,不能接受秦怜瞳多少恩惠的,甚至这一年估计就是他们一生中可能见面的最后一段时间。
  他们本就是两个世界的人。
  所以苏钰凡才抱歉地缓缓摇了摇头:“谢谢,但是我怕没时间。”不过他真的觉得秦怜瞳其实很好。
  再一次被拒绝的秦怜瞳愣了愣,随后立刻蹙着眉看向窗外,就是不想再看苏钰凡,漂亮的脸布满了纠结和不自在,双手摆在腿上一动不动。
  他看不明白苏钰凡,明明连柳飞羽都知道他一直在做兼职,但是他却告诉自己他没时间。说好是穷小子,现在却还从未接受过他的什么好处,倒是为他付出了不少。
  按理来说这样不求回报的付出似乎听起来就很好,他甚至不需要回报,只要接受就好了,毕竟他的追究者很痴心。
  但是秦怜瞳总有一种感觉,这样的关系就像是浮在水面的泡沫,存在时很绚烂,但是随时会“啪”的一声碎掉。
  每当他试图着往前迈一步,苏钰凡就会像一只该死的蜗牛一样缩进壳里。
  他最近真的很容易因为这种破事暴躁,不过还好苏钰凡确实挺痴情的,眼里一直只有他一个,身边也没什么可疑人物……
  作者有话要说:
  前方预警,小柳快被冲了。不过大家放心,这是法治社会。


第19章
  吃过午饭之后, 秦怜瞳四人就离开了食堂,至于要去哪里苏钰凡也不知道,只是看人家的脸色也没有想要告诉他的意思。
  只是他本来都打算大出血了, 不过不知道大方这个特质是不是这些富二代们的通性,反正他最后就没掏钱。只是因为菜色太清淡了,谈不上多好吃, 倒是很健康。
  想想孩子也吃的很健康,苏钰凡就觉得很好。
  不过在他记忆中,秦怜瞳好像就根本没动几筷子,也不知道怀孕这件事是否有在影响他的食欲, 也有可能是食堂的菜不合他胃口。
  他们兵分两路各回各家了, 苏钰凡规规矩矩拿着保温杯跑得贼快。秦怜瞳余光看着苏钰凡消失在楼梯口,才哼着气站起身来,于他而言简直算得上不欢而散,反正他不太高兴。
  只好又跟那边的hr说明情况, 懒懒地提不起劲来,脑子里越想越累。
  “你们听到没, 他刚刚竟然拒绝了,不知道怎么想的。不过也不知道这家伙是哪里打动我们秦大少了, 居然亲自给他开后门。”曹金炜调侃道。
  只是在他说完不久,在诸位应答他的玩笑之前, 秦怜瞳却抬起眼看着他一字一句道:“我希望你们今后不要再议论我和苏钰凡之间的事, 我不喜欢。”
  这还是他第一次非常认真地提出要求,在之前他都只是略微不耐烦地打断。
  不知道是因为心里还憋着火气, 而曹金炜又多嘴地刚好惹他心烦了, 还是秦怜瞳不太喜欢他们再把苏钰凡放在一个凤凰男的位置上。
  总之, 秦怜瞳觉得不管自己愿意做什么, 都没有任何人能质疑。
  他以前是无所谓,但是现在……好像没那么无所谓了。
  秦怜瞳表情很严肃,他生气的时候其实是很恐怖的,他们之间根本没谁敢在这时候招惹他。
  曹金炜讪讪地噤声。
  只有第六感最强的唯一女Omega阎宜珊,察觉到秦怜瞳对苏钰凡的态度似乎和以前不一样了。但是要在以前,在秦怜瞳对苏钰凡漠不关心的时候,他们反而敢开玩笑似的劝告秦怜瞳不要当真,没必要为这样一个小人物费心。
  当现在秦怜瞳当真处于需要他们劝诫的时候,至少阎宜珊反而不敢开口了,她担心自己会变成秦怜瞳第一个想要决裂的人。
  看着秦怜瞳凉薄的眼神,她只盼望着,要没到她猜想的地步才好,要是秦大少只是当那人是一个乐子才好。
  不过就只是费心思关注这一件事,就已经很严重了。
  也不怪阎宜珊市侩,像他们这些家庭出生的小孩,见过的在金钱面前无父无母无兄无妹的情况太多了。
  更别说还是个一看就知道心思不单纯的小城市来的男生。
  “好嘛,我们出去玩嘛。”阎宜珊打圆场道。
  不过秦怜瞳显然没有了哪怕是敷衍的心思,只是摆摆手:“不了,我先回公司了。”
  秦怜瞳其实尚算他们之间比较忙的人,因为他是家中独子,偌大一个秦氏未来都要交到他的手里,所以自然要从现在开始培养。
  这段日子除了上课的时间,秦怜瞳大部分时间也并不和他们在一起厮混,而是呆在公司里试着接手公司的事务。选这个专业,当初也是存着为了方便管理公司的意思。
  而秦怜瞳现在开始练手的公司正是瑞秦,所以如果苏钰凡真答应的话,说不定他们见面的机会会更多。
  阎宜珊有点庆幸苏钰凡拒绝了,不然恐怕会发展到无可挽回的地步。
  *
  苏钰凡回了宿舍,这一学期他们课程比较轻松,下午他只有一节课,而柳飞羽则只有上午那一节课。
  眼看着柳飞羽换上了运动服,苏钰凡才问道:“今天不去兼职吗?”
  一般这种大片的时间,柳飞羽都会为了赚钱去兼职的,因为他早说过那边薪资不错,工时越多自然赚得越多。
  但是柳飞羽却似乎有些落寞地摇摇头:“也没那么着急用钱,我先去篮球场练练投篮,期中考试马上就来了,免得到时候不及格要挂科。”
  “噢噢,那你加油。”苏钰凡又接着坐回座位上,将保温杯放在桌面上,又开始打开电脑。
  柳飞羽看了看在Alpha寝室有点突兀的碎花保温杯,才又低头穿运动鞋。
  其实他也蛮喜欢这些软唧唧的东西,可惜它的主人是可能并不喜欢它的人。
  直到柳飞羽要拉上门,抱着球打算出门时,苏钰凡才想起来问一句:“午饭吃过了吗?抱歉突然有别的事。”
  苏钰凡没明说这别的事就是和秦怜瞳一起吃饭,反正没必要提,不过这当然是很明显的事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