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娇妻怀的崽去哪了?(84)

作者:八月中林 时间:2022-05-23 08:04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主攻 现代架空

  因为他所有关于情感方面的灵感都已经注入进这本了,这段时间就是他灵感最为充沛的时候,他也不想继续复制写同类文,他想挑战一下自己。
  只是可惜,他这段时间,心境很不平坦,时时汹涌澎湃,所以可能比较难以专注写作严肃文学。
  不过他愿意。
  后台这个月苏钰凡的提款也已经到账了,除去一定要还给秦怜瞳的部分不能动以外,还剩一些可以支配的资金。
  想了想,苏钰凡便将之前欠给二叔家的钱都给打在了堂妹苏玲玲的微信上。
  “堂妹,替我还给你爸妈。”他道。
  那边苏玲玲可能也是课间在偷偷玩手机,很快就回复了:“啊,我爸说大伯已经还了。”说完便又把钱退回了。
  苏钰凡愣了愣,立刻就意识到苏父苏母肯定又背着他去做小生意了。
  “噢噢,谢谢。”
  “对了,你和雨舟哥怎么样?在一起了吗?”苏玲玲还记得在首都遇到的Omega乔雨舟,连忙八卦道,好不容易这个堂哥才主动联系她。
  苏钰凡都不知道她这说的是哪跟哪,回道:“别乱讲,我们就是校友,不太熟。”
  “咋了?分手了吗,还是你劈腿了?”小姑娘怀疑道。
  苏钰凡想想自己现在的状况,居然莫名有种心虚感,什么鬼。不过,他也没再搭理苏玲玲胡言乱语,只是一个电话打回了家里去。
  是苏母接的电话:“喂,钰凡。”
  苏钰凡开门见山道:“钱你们哪来的,怎么还给二叔的?”
  说到这里,苏母才怪罪苏钰凡居然背着他们还了几千块,一个学生能有什么钱,要不是他们俩前段时间攒够了钱去还,还不知道这回事呢。
  “小孩子家家的管这么多干什么?你在学校缺不缺钱,要不要妈再给你打点?”毕竟攒出几千块,那必定是节衣缩食了。
  苏钰凡虽然心里挺感动的,但是他还是想说,以他这个家庭条件,用不着这么娇惯他。
  “不用,我不是跟你们说过我在学校赚钱的机会一大把吗?根本不缺钱。你们是不是又去摆摊了?以后不许去了。”苏钰凡蹙眉道。
  两个老人都快六十来岁了,天天出去干活身体哪里受得住。更何况现在又入冬了,他家那边虽然不经常下雪,但是天气很冷,经常会冻得手脚生冻疮。
  “对了,我给你们卡里转了两万,你们自己记得领。”苏钰凡只得把本来准备还的钱又给回苏父苏母,让他们知道自己完全不用担心。
  果不其然,这下轮到苏母吃惊了:“娃,你真赚到钱了?妈不是跟你说要好好学习吗?别整天只管着赚钱,用不着苦着自己。”
  苏钰凡无奈道:“我成绩好着呢,妈你别担心。我有个朋友家里开公司的,他对我挺好的,我偶尔在他公司兼职。”
  “喔,那好,那妈就不担心了,你平时对你朋友好点,这样人家才不枉帮你。钱你自己留着,我们又没处花钱。”苏母又着急道。
  她想年轻男孩用钱的地方才多,还要处朋友。
  “我就是怕你们再去摆摊,现在入冬了,别再去了。”苏钰凡不厌其烦地劝道。
  苏母只道:“好好,我儿子能挣钱我就不去了,不过钰凡,你在那边找朋友了没有?”
  苏母的思想还是挺开明的,孩子都成年了交朋友也是应该的。
  苏钰凡不知道怎么说,想到秦怜瞳,竟鬼使神差地点点头:“嗯。”
  苏母立刻来劲了:“找的哪里的孩子?男娃女娃?相貌好看不?有没有照片你给妈看看。”
  苏钰凡自然不可能给照片,只是道:“是男孩,他就是首都本地的,挺好看的。等以后真成事了再让你见他吧,不过我们年轻人分分合合也是正常的。”
  其实是他突然想到,根本不可能成事,所以终究是一场空。
  “你们这风气不好,打算谈恋爱就要好好处,分什么分呢,你有时间把人带回来瞧瞧。”苏母责怪道。
  苏钰凡无声地点点头。
  直到那边都挂了电话,他才回过神来。想想,现在担心这些也是没有用的,活在当下也挺好的。
  不过看到外面的雪花飘飘,苏钰凡内心又生出了不一样的感觉,这是他们一起度过的第一个初雪。
  带着这样那样的冲动,苏钰凡随便套上件衣服,找了把伞就直冲楼下。
  他在雪中狂奔,到半路才意识到校园里根本没人打伞,一时间疑惑,又觉得自己挺突兀搞笑的。干脆也撤下雨伞,继续大步地垂头走着,他出了校园,走到了附近的一个商场里,不觉得冷,却暖暖的。
  可能是他不在意身上的温度,可能是他心头炙热。
  苏钰凡找了半天,才在商场里找到那家首饰店。他知道秦怜瞳偶尔会提起两嘴,这个牌子出了一个新品手镯,不过秦怜瞳一直怕麻烦就没出来逛街。
  反正对方饰品也很多。
  苏钰凡在这些方面就是个痴货,所以也整了很久才整明白到底是哪个款式。
  他对着照片在玻璃橱窗里搜寻了很久。
  柜姐看不下去了,才走到他身边甜美笑道:“先生您需要什么?”
  苏钰凡抬头看她一眼,没搭理,又低下头去,固执地自己一个个对照寻找。
  终于发现了那款镶钻的手镯,本来对他来说与其他首饰毫无区别的手镯,因为有了秦怜瞳的喜爱而变得闪闪发光起来。
  “给我包一下这个。”苏钰凡指着它对柜姐道。
  柜姐也是没想到他看中了就直接买了,好爽快的客人。
  “好的,先生。”
  “等等,用好看点的礼盒包装,我要送人的。”苏钰凡挠挠头。
  柜姐笑笑,才道:“可以。”
  “这款手镯一共是38888元,先生您刷卡还是?”柜姐询问。
  苏钰凡摇了摇手机:“支付宝吧。”
  其实这价格对于秦怜瞳来说是平平无奇的,不过在这笔花销后,苏钰凡基本就没多少生活费了,毕竟要留着还的钱他是不会动的。
  反正他只要能吃饱饭就好了,他物欲很低。
  他只是想在这天,送秦怜瞳一个礼物。


第61章
  “甲方的义务……”苏钰凡接过合同之后慢条斯理地念了起来。
  但是他念了几条之后, 发现了不对劲,天底下居然还有这么好的合同?
  “怎么不继续了?”秦怜瞳刚脱下大衣,发丝还湿湿的, 进房间的那一秒,发丝上的剩余的一点雪粒就化开了。
  眼眸也是润润的,显得更惹人怜惜许多。
  苏钰凡扔下合同, 摇摇头:“你在逗我,哪有这么做生意的?”
  秦怜瞳笑骂:“真是不识好歹,我做生意难道不是很有诚意吗?”
  苏钰凡想,这简直是太有诚意了才对, 完全是亏本买卖。
  秦怜瞳知道苏钰凡心里在想什么, 勾唇道:“你还怕我吃亏?放心,这肯定是我最动心思的一笔生意。”
  他想要的回报不是一个数字,他想要一个人罢了,多少钱都买不到的。
  苏钰凡耸耸肩, 被秦怜瞳深邃的眼神看的不好意思,干脆也没多看合同了, 他肯定不会对秦怜瞳有戒心的。
  “那我现在签?”他缓缓问。
  秦怜瞳抬起下巴合眼道:“嗯哼。”
  苏钰凡看着这一小沓合同,在签名处毫不犹豫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又拿出印泥加盖了手印。
  很正式、很郑重。
  “现在你是我……公司的人了。”公司两个字被吐词的很轻,秦怜瞳看了眼合同上苏钰凡的签字, 眼角含着笑意。
  “嗯。”苏钰凡点点头, 他能感受到秦怜瞳传达的意思。
  怀着忐忑的心思,心脏快要跳出来, 苏钰凡犹犹豫豫却还是开口:“我也有东西……”想给你。
  只是这句话却被一个来电铃声打断了。
  “等一等, 我先接个电话, 你……暂时别出声。”秦怜瞳看到秦父的电话, 表情瞬间严肃起来,带着十分的凝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