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娇妻怀的崽去哪了?(112)

作者:八月中林 时间:2022-05-23 08:04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主攻 现代架空

  不过,还不着急。
  所以说, 他们又稀里糊涂地回到了从前的相处,尽管两人心境都不太一样了。
  今天一整天秦怜瞳都没有应酬, 根本没出去过, 苏钰凡一直和他呆在密闭的空间里。晚上,他们吃的是秦怜瞳让助理买来的饭, 味道很好, 毕竟秦怜瞳也是很挑剔的人。
  这样一想, 要找个住的地方对秦怜瞳来说也是轻而易举, 这才是苏钰凡一直耿耿于怀的。
  两人在同一张书桌上办公,面对着面,苏钰凡其实静不太下心来,眼神时不时飘到秦怜瞳身上,便又想起那些亲密的时光,又让自己别胡思乱想。忽然他扫到秦怜瞳光洁白皙的手腕上,戴着一个非常眼熟的手镯,点缀着非常好看,和他当时想象中的样子简直一模一样。
  苏钰凡愣了愣,他张张嘴,想说什么,又抿紧了。
  他第一想法就是那是不是他买的那个,但是又觉得自己在乱想,人家可能是自己喜欢,后来想起来又买了呢,反正要得到它对秦怜瞳来说轻而易举。
  于是苏钰凡的眼神又转回电脑屏幕,准备继续工作。
  只是秦怜瞳却停了下来,盯着他看了两眼,笑笑,十分直爽地摇了摇自己的左手手腕,眸子里像是有星子,亮闪闪的。
  “你猜这是哪里来的?”
  苏钰凡面色不太自然,内心闪过许多想法,又内敛地摇摇头:“我猜不到。”
  难不成还是别人送的吗?
  “这不是你送的吗?我在房间里找到的,是不是很好看~我一直戴到了现在。”秦怜瞳语气轻快,似乎挺高兴的。
  “嗯,好看。”苏钰凡微微眨眨眼,没想到居然真的是自己买的那个手镯,还是出现在了秦怜瞳手上。
  不过今时不同往日,他不清楚秦怜瞳为什么会那么喜欢他的礼物,还表达出欣喜,这很怪不是吗?
  苏钰凡又心乱的不行了,他的余光更是离不开对方,经常凝在那白皙的手腕上。
  偏偏秦怜瞳又问他:“你怎么知道我喜欢的,原来当初那么关注我啊。”目光打量。
  苏钰凡简直要被折磨疯了,偏偏他又是半天蹦不出个屁的人。只能无奈地心想,这问的什么问题,秦怜瞳又不是不知道,他喜欢他的。
  他们当初,只是没捅开那层窗户纸罢了,应该都是心知肚明的,现在又戏弄他作什么。
  不过现下,苏钰凡只能跟着装傻了:“随便买的,你喜欢就好。”
  秦怜瞳收回手腕,脸色自然,又开始工作,如同随意撩了个无关紧要的人。
  时不时伸伸懒腰,或者摸摸脖颈,又或者撩撩头发露出光洁的额头,一举一动对苏钰凡来说都充满着无限的魅力。
  所以他当时,才在认清现实后,那么想逃离,哪怕当时秦怜瞳那边态度一直都还挺说得过去,偶尔联系联系他。
  “你在海市有很多业务吗?”苏钰凡没忍住多嘴问了一句。
  要真是这样的话,他只好去其他地方发展了,他实在受不了现在这种状况。
  秦怜瞳撑起下巴回他:“嗯,这边有很多合作的公司。”
  在苏钰凡还没来得及深入思索时,他就调侃道:“怎么,你不会又要搬家了吧?”
  这话问的直白,偏偏对方语气还轻松,尴尬地就只有苏钰凡了,因为他还真是这么想的,也不知道秦怜瞳怎么知道。
  “别这样,太不够意思了。”秦怜瞳撇撇嘴,目光望着他。
  苏钰凡只得红着耳尖摇头:“别开玩笑,我没这个意思。”
  秦怜瞳扬着头笑笑:“那就好。”
  苏钰凡已经数不清这是自己今天第几次在心里默默叹气了,他根本拿秦怜瞳没有办法,他不知道对方怎么能这么坦然。
  秦怜瞳大致在十点左右完成了工作任务,卧室自然是留给他睡的。洗漱完后,他又神色如常地去苏钰凡衣柜找衣服穿,理由则是他自己没带睡衣。
  苏钰凡已经习惯了,只能随他去,他总不能说他们已经没有亲密关系了,所以要保持界限吧,他说不出口。
  不过他工作量是挺大的,因为有一个比较大的投资商要塞一个配角进来,那就表示要加戏,他这几天都只能熬夜写。
  但他在客厅里,也影响不到秦怜瞳睡觉才对。
  “你怎么还在工作?”倒是秦怜瞳出浴室之后先问。
  苏钰凡只能简单地说了一下情况,反正他都习惯了,这对他来说没什么难的。
  “所以你要每晚熬到半夜吗?头发掉光了怎么办?”秦怜瞳紧蹙眉,有点不是太高兴了。
  苏钰凡没忍住摸摸自己的脑袋,怎么觉得有点滑稽:“没事,不用担心,我家没有这个基因。”说罢又觉得,秦怜瞳担心什么,他们又没什么关系。
  “他叫什么名字,我去联系联系。”秦怜瞳一如既往的强势。
  一边念叨着:“什么破烂还要加戏。”
  苏钰凡恍然觉得秦怜瞳又开始把他纳入自己的保护圈范围了,他觉得秦怜瞳人挺好的,对他这个朋友也挺好的,但是就是没必要这样。
  “真不用麻烦,我的工作就是这样。”苏钰凡摆摆手,极其不好意思。
  哪个打工人不这样呢。
  “麻烦……”秦怜瞳冷哼了一声,又撇撇嘴,这个词他在苏钰凡嘴里听太多次了。
  “那我自己去查,你别多事。”说罢,秦怜瞳又开始拿起手机戳戳戳地不知联系了谁,一边优雅地躺在沙发里,存在感极强,像极了一只尊贵的波斯猫。
  这一套把苏钰凡整愣住了,这本来就是他的事情,他怎么就多事了。
  但是他看到秦怜瞳的柔软的发旋,真有一种又回到之前的错觉。
  他总感觉,好像秦怜瞳还是对他是有点在乎的。


第84章
  秦怜瞳的手能伸多长, 对苏钰凡已经是一个未知数了。当他第二天因为睡得太早,而早早在沙发上醒来的时候,心里难免这样懵逼地想。
  忽然的阳间作息让他不习惯起来。
  不过还好, 今天可以不用全天面对秦怜瞳了,因为他一大早就收到了导演的消息,今天他又需要参加一个应酬。
  本来让他觉得挺累的一件事, 现在却让他有点高兴,也不算高兴,就是轻松一些。
  遇到秦怜瞳,总是让他压力倍增, 好像要被卷进旋涡。
  这种时候他想逃避一会儿。
  秦怜瞳也起的不晚, 也不知道对方所说的几天到底是几天,苏钰凡除了等着也不能做什么。
  “我今天要出去一趟。”秦怜瞳早早地跟他说。
  还真是巧了,他们差不多同时出门,刚好可以换换心情。
  钱荣他们一大早就发消息过来, 询问要不要一起去,其实也是顾及着苏钰凡家里有人, 那个人和苏钰凡关系不一般,而且脾气似乎不太好。
  苏钰凡一开始觉得, 那当然一起去,不然他还得打车, 还要花钱。他过日子是比较节俭的, 养成了朴素的习惯。
  只是吃过早饭后,秦怜瞳率先开口:“你要去哪儿?我送你。”秦怜瞳也是自己开了车来的。
  苏钰凡想想道:“剧组配了车, 我们几个同事一起去就好了, 你不一定和我顺路。”
  秦怜瞳笑笑:“这有什么, 我送你。”态度非常坚定。
  他总是不容人反抗的, 其实从前他也有过很包容的时候,但是现在显然不是这个时候。
  苏钰凡无奈地抿抿唇:“好吧。”其实也没什么,都几天了,他还有什么不好意思。
  只得在他们来敲门前又发消息给珊珊:“珊珊姐,你们先去吧,我朋友会送我。”
  “ok”那边立刻回复,庆幸苏钰凡说得快。
  苏钰凡就那么一套在比较正式的场合穿的西装,还是珊珊给他挑的,所以他这次就依旧还是穿那套。
  不过有秦怜瞳在,他换衣服就多少有点不好意思,还是自己拿着衣服跑进洗手间换的,因为这几天秦怜瞳占着卧室,幸而秦怜瞳也没多说他什么。
  换好出来以后,本来就是普普通通的衣服,不过沐浴在秦怜瞳打量的目光之下,苏钰凡就莫名开始起了鸡皮疙瘩,他知道秦怜瞳眼光是比较高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