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娇妻怀的崽去哪了?(21)

作者:八月中林 时间:2022-05-23 08:04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主攻 现代架空

  过一段时间,三人终于从老师办公室出来了,脸色各异,反正不怎么畅快就对了。
  苏钰凡见已经陪着秦怜瞳等到人都出来了,便道:“那我先走了,早点去食堂不用排队。”事实上,他才不想继续承受那三人的冷嘲热讽,不能刚还不能躲吗。
  既然追求者自己都提出离开了,秦怜瞳哪有挽留的道理,便摆摆手让他去。
  苏钰凡一溜烟跑了,曹金炜他们才大步走到秦怜瞳身边,还臭着脸往外瞅,道:“他怎么走了?留着一起吃饭呗。”语气却不太好。
  明显是想兴师问罪。
  秦怜瞳有点不舒服,因为他们这样的态度,便凉声道:“他还有事。怎么了?苏钰凡是喜欢我还是喜欢你们?还得捧着你们?别得寸进尺。”
  虽然话不怎么好听,但是曹金炜隐隐感受到,秦怜瞳的意思竟是,他现在要认狗了,别人还不能欺负。
  苏钰凡这他妈是舔狗的最高境界了吧?
  曹金炜泄了气,嘟嘟囔囔地小声顶嘴道:“他能有什么事,你别忘了他上次还从榆滨小区出来,说不准他不是你一个人的舔狗,说不准是什么时间管理大师……”说着说着声音越来越小,其实知道自己是气到头上乱说话。
  苏钰凡对秦怜瞳肯定目的不纯,但是是不是有别的正在接触的人都是他瞎猜的。
  秦怜瞳抬腿重重用膝盖顶了一下曹金炜的肚子,才扬首环胸道:“自己没学还怪别人,他下午有课。”
  “好了好了,我们都知道苏钰凡对我们秦大少忠心耿耿,这不是连行程都报备好了,快去吃饭吧,我都快饿死了。”曹金炜也回过神来,自知不该气到头上跟秦怜瞳顶嘴,便自己嚷嚷着为自己挽尊道。
  “他修的什么体育课啊?”曹金炜甚至缓解气氛随意问了句。
  “好像是……篮球课。”秦怜瞳一边出学院,一边漫不经心道,中间停顿了片刻,很为难才想起来一样。
  “啧,他这身板也能打篮球?”曹金炜没忍住碎嘴了一句。
  苏钰凡根本就不是和他们同一个档次的人,刚刚他服软可不是因为苏钰凡,对苏钰凡的态度自然也不会改。
  秦怜瞳也没太大意见,主要是刚刚曹金炜的话就是莫名让他听着不舒服,所以才有点冲动。平日里,他们对苏钰凡的态度,他也接受良好。
  “你干嘛小瞧人家,说不准人家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型呢?”阎宜珊反驳道。
  苏钰凡平时的身板看着很瘦削,高高瘦瘦的,鼻梁也挺高的。据一些小道数据说,这种身材其实挺行的。
  里面很可能藏着肌肉。
  秦怜瞳难免顺着她的话浮想了两秒,随后赶紧撇撇嘴。不管里面是什么样,苏钰凡这种的,他一拳肯定能打两个,有什么好想的。
  作者有话要说:
  sorry~慢了一点,今天回老家坐了一天车呜呜呜~


第14章
  柳飞羽是寝室唯一及时在放假前一天准时到校的人,国庆期间他也时不时为苏钰凡找了一些兼职,但当时苏钰凡已经接下了菲菲的家教,而假期之后他又有别的安排,便拒绝了。
  不过经过上一次苏钰凡主动帮忙提行李,两人的关系又好了许多,毕竟大学中主要的人际交往就是和舍友,而另两个明显和他们不是一路人。
  所以柳飞羽回来时,也联系了苏钰凡,希望苏钰凡来帮他拿行李。回家一趟,他带来的东西就更多了。这点小事根本不是问题,苏钰凡二话没说就去接他。
  显然他们都是你来我往的人,柳飞羽还特意给苏钰凡带了家里做的吃的,比食堂的味道好多了。
  于是体育课前的午间时间,苏钰凡也是很自然的和柳飞羽一起在食堂吃,吃的是柳飞羽从家里带来的饭菜,相当于又省一顿。
  如果说苏钰凡在秦怜瞳他们眼中,已经是看着身子板有点弱且脾气温温的人,那么他和柳飞羽对比之后,他的Alpha的气质则格外明显,柳飞羽实在太瘦弱了,浑身的文弱气质。
  吃饭也吃不了太多,几乎大部分的肉都进了苏钰凡的嘴里,不过他小口斯文地抿着,看着苏钰凡吃眼睛笑眯眯的,也没有一点责怪之意。
  “抱歉,我速度是不是太快了?”苏钰凡才尴尬地意识到,随后动作也慢下来。
  和柳飞羽相处对他来说就像认识了几年的朋友,可以随意一点,而且他们都不是张扬爱惹事的性格,相处起来很和睦。
  “没事,本来就是带来给你吃的。”柳飞羽摇摇头。
  他不怎么爱吃肉,几乎可以算得上半个素食主义者,两人唠了唠家常,就一起回宿舍了。
  柳飞羽看到苏钰凡从帆布包拿出的眼生的保温杯,看着不太像Alpha用的,于是随意问道:“新买的杯子?”
  “你要是早说你需要,我入学参加社团时发过一个保温杯,现在还没用呢。”苏钰凡近来的勤俭持家,甚至记账的习惯都被他看在了眼里。
  柳飞羽和苏钰凡都是商院的学生,但是他学的不是工商管理,所以交叉的课程有,但是不多,对于苏钰凡也不是事事巨细。
  “不是,这是秦怜瞳的,我平时负责给他带水。”苏钰凡浅浅地解释一句,没觉得有什么好避讳。
  “哦哦。”柳飞羽扶扶眼镜,倒也没下文了。
  入学这么久,他感受到了苏钰凡的习惯乃至性格的变化,不过对方唯一不变的,似乎就是喜欢秦怜瞳这一件事。
  体育课上要穿运动服,不然会扣分。苏钰凡翻箱倒柜地找,发现原主大学以后的衣柜装的都是新衣服,里面自然没几身运动服,唯一的一身还刚被他洗了不久,他洗的时候完全忘了这回事了。
  现在距离上课还有四十分钟,要现在出去买吗?但是外面商场里的衣服太贵了,溢价严重。苏钰凡皱着脸想了很久,才叹了口气从阳台上把还未干的运动服收进来,打算用吹风机吹干得了。
  柳飞羽见他的动作,停下动作缓缓问道:“没有运动服穿了吗?”
  “是啊,我刚洗没多久,还没干。”苏钰凡正要拿着衣服进洗手间吹。
  “我这里有好几套,不过都是我穿过的,你不介意我可以借你穿。”柳飞羽这个人和他外表一样井井有条,寝室最讲卫生的就是他,东西都摆放的整整齐齐,还和在军训期间一样。
  苏钰凡比起其他男Alpha来说也还好,但到底多了几分随性。
  “行啊,这有什么好介意的。”苏钰凡很愉快地接受了他的意见。
  柳飞羽几乎可以说得上是他认识的人中最不需要避嫌的,秦怜瞳和乔雨舟实际都是Omega,前者还和他不是一个圈子,只有柳飞羽,正正经经的普通男Alpha。
  苏钰凡都忘了,在别人眼中,他是个喜欢Alpha的同性恋。
  柳飞羽抿唇从衣柜里拿出一套黑色运动服,身侧是简单的白色线条。
  “这是我的运动服里尺码比较大的,你应该能穿。”他将其递给苏钰凡。
  接过运动服后,苏钰凡去洗手间换上,正正合身,衣服上还有洗衣粉的清香。不像是秦怜瞳身上独属于他的香气,而是让人心情愉悦的洁净清爽的味道。
  他想,有一个爱讲卫生的舍友真的太好了。想想上辈子,他的大学舍友一半以上都是名副其实的臭男人。
  “我穿完再洗了给你。”苏钰凡道。
  柳飞羽内敛地点点头。
  上课前五分钟,两人才到篮球场,一节课的同学都不熟悉,苏钰凡也只能拿着篮球靠在树旁有一搭没一搭跟柳飞羽聊天。他们俩都没什么篮球基础,柳飞羽估计是没有运动细胞,苏钰凡则是太懒了,所以一直都不太学这些不能加分的运动项目。
  他当时大学上的体育课是排球课,选排球课的原因就是因为中考考过,大学期末测试项目差不多,不用他费精力就能轻松得高分。
  至于原主选篮球课,估计想耍帅吧。可惜,现在苏钰凡穿过来了。
  现在他们练习的都是很基础的投篮等动作,倒不是真正篮球赛,反正也可以水过去,就是正式练习之前的热身有点累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