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娇妻怀的崽去哪了?(86)

作者:八月中林 时间:2022-05-23 08:04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主攻 现代架空

  苏钰凡摇摇头:“那等你回来再说吧,我自己的话挺奇怪的,最近你是不是也不能来学校上课?”
  秦怜瞳的豪华宿舍无论是设施还是环境肯定都比他们这些普通宿舍好得多,但是苏钰凡从来不在乎这些,他也不想自己鸠占鹊巢。
  秦怜瞳想到,这也不是什么大事,反正到时候等他回来再让苏钰凡搬回来就好了,也就没就此事苦苦纠缠。
  好不容易能打上电话,他当然想说点开心的事。
  “可能是,我请假了,到时候直接回来考试。”秦怜瞳趴在床上,白皙透亮的脸直直地对着镜头,完全没有一丝瑕疵。
  是能随便截图当作壁纸的程度。
  苏钰凡点点头:“可以考试就好,那就不用挂科了。”
  回头一想,这些事情都不是秦怜瞳会考虑的事情,但是是他需要考虑的事情。
  他们太不一样了。
  “怎么了,我挂科还让你丢人了?大学霸。”秦怜瞳微微吐吐舌。
  这可能是他第一次做这样的动作,所以一开始还把自己给吓了一跳。但是很快尝到了示弱的甜头,又悄悄地对着镜头吐了吐舌头。
  苏钰凡太容易不好意思了,单单是看到秦怜瞳红红的舌尖就红了脸颊,对方的每一个部位都让他有一种造物主的神奇的感觉,更别说是这种代表着欲望和诱惑的部位。
  秦怜瞳咧嘴笑笑,又没事找事地聊了聊,跟苏钰凡说起他妈给他从欧洲带来的纪念品。
  飞奔去将东西都搬来,盘腿坐在床上,将所有可可爱爱的小物件在床上摆成一行,都直直地对准这镜头。
  “你喜欢哪个?下次我给你带到学校里来。”秦怜瞳献宝似的道。
  他好像也变幼稚了许多,明明这些东西是他从前看都不看的,现在却很庆幸能将其与苏钰凡分享。这也是他第一次正眼看他妈带回来的东西,还挺喜欢的。
  “你喜欢哪个我就不要哪个。”苏钰凡虞兮正里。很给面子地看了一遍,道。
  秦怜瞳偷偷笑了,随便拿起一个小玩偶:“这个造型笨笨的,像你。”
  苏钰凡也捧场地淡笑着点头承认。
  不被打扰的时候,他做事和反应的确都是慢吞吞的,像一只乌龟。因为他有大把时间,甚至发愁不知道该怎么消磨时光,也就养成了不慌不忙的习惯。
  “不过我喜欢这个,所以不给你。”秦怜瞳画风一转,道。
  苏钰凡除了垂着眸子不好意思,也不能再做什么,他怎么能不懂秦怜瞳的意思呢。
  “到时候给你带这个吧。”秦怜瞳又拿起另一个陶瓷小人,是特别精致神气的小人。
  苏钰凡想,其实和秦怜瞳好神似。
  或者秦怜瞳本人也知道,自己是什么样子,所以才要把这个分配给他。
  “好了,要睡了,这几天我都忙得要死。”秦怜瞳撑着下巴吐槽。
  可能是公司的事。
  苏钰凡安慰道:“那好好休息,别熬夜了。”
  “好,你也好好休息,好好准备期末,考一个第一名!那超有面子。”秦怜瞳扬起头,命令道。
  苏钰凡默认着笑笑,对方挂了视频后才关掉手机准备睡觉。
  其实,他这晚又失眠了。
  *
  “今晚周家的宴会记得去。”秦父坐在沙发上看报纸,在秦怜瞳打算去公司之时道。
  秦怜瞳理了理西装,皱眉道:“什么宴会,我之前怎么不知道。”
  秦父才抬眼看他,缓缓道:“现在你知道了,届时会有很多年轻才俊,你们认识认识。”
  秦怜瞳摇摇头:“我不去。”
  不过说到周子烨,秦怜瞳眸色深了深。他已经猜到那晚的人是他,现在联系起后来周子烨异常的态度和举动,忽然觉得有了原因。
  只是他一直没机会好好处理这件事,也很久没见过周子烨了,甚至周子烨最近和其他两人的活动也很少。
  周子烨,他是肯定要找的。
  此时,秦母也从厨房出来道:“去不去都行,无非就是周家太太给他儿子举办的相亲宴,很多家族的Omega都会参加,你去不去都成。”
  她看着衣冠革履的秦怜瞳,还是有点心疼的:“你这些天每天都早出晚归,今天要不然请假别去了?”
  相比于秦父,秦母还是比较宠爱秦怜瞳的。
  “为什么不去?不做出点业绩,年节时怎么叫父亲高兴?”秦父呵斥了一声。
  秦怜瞳对这样的家庭氛围很抗拒,比起待在家里,他反而更喜欢呆在公司。
  “你今晚也去参加宴会,让他们看看秦家的未来继承人,你和周子烨那小子不是还玩的挺好吗?”秦父拍板道。
  秦怜瞳终于有点受不了,他冷冷问道:“我去干什么?父亲你也想让我认识认识那些其他家族的Omega?还是说您已经忘了我的性别了?”
  要是在以前,他不会反抗这些逢场作戏,对他而言这都是需要应付的社交。
  但是现在,秦怜瞳并不想去,也懒得跟什么Alpha或者Omega交流,他更不希望苏钰凡知道在没有对方的日子里,他是这样招蜂引蝶的。
  毕竟秦怜瞳从来不否定自己的魅力。
  秦父眼眸突然瞪大,似是不敢相信秦怜瞳竟会反驳他。
  “你是老子还是我是老子?现在秦氏还是由我做主,我让你去认识认识人还有错了?宴会上必然会有你以后的生意伙伴,你逢场作戏又如何?”秦父斥责道。
  他向来不觉得Omega就比不过Alpha,而且他的儿子也是身体比较强健的男性,比任谁都优秀。
  要想成为秦家的继承人,一定的牺牲是必须的,而秦怜瞳必须牺牲婚姻。
  要么找一个好拿捏的Omega结婚,要么直接到时候扶一个名义上的私生子。
  秦母脸色也不好看,看着秦怜瞳的眼眸里略有湿意,她对她的孩子很愧疚。但是她依旧认为她是为了孩子好,秦氏比婚姻重要。
  “那你就听你爸的,去吧。就认识认识人,没关系的。”他们丝毫不会担心秦怜瞳的性别被发现,甚至很多名媛Omega都私下迷恋他们儿子。
  秦怜瞳不痛不痒地承受着秦父的呵斥,看了眼秦母:“好,我去,不过我总有一天会自己做主的。”
  他不会永远允许自己这样,总有一天他的眼里只会有他喜欢的人,不用被迫去对着别的男男女女做表面功夫。
  说罢,秦怜瞳就径直离开了别墅。
  只剩秦父还在骂骂咧咧说些什么:“我们都是为他好,他还怨我们?”
  而秦母一边安抚,另一边却敏锐的感觉到,她的孩子有了自己的想法了,只是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也开始怀疑自己一直的坚持真的是对的吗。
  秦怜瞳下班了之后甚至没有去更换衣服,就穿着那一身剪裁普通的工作西装继续打算直接去宴会上,外面套了个黑色大衣。
  但就只是这样,秦怜瞳下班的时候,公司里依旧很多员工偷偷地看他下班。
  最有眼福的是办公室的员工,经常有机会看到秦怜瞳的脸,每天都会沉浸在里面,都要无心工作了。
  就算是秦怜瞳偶尔的失神和发呆都特别迷人。
  他们不能想象,他们的小老板以后会找什么样的人结婚,肯定也是名门闺秀,端庄有气质,还长得漂亮,不然要怎么才能配得上。
  实际上,秦怜瞳的每一次走神,脑子里都藏了别的人。
  他最近除了偶尔的聊天都不敢找苏钰凡,担心打扰对方复习,而且他的任务也很多,前段时间落下了不少。
  开车出公司时,秦怜瞳差点撞到人。
  他不耐烦地按了按喇叭,示意前边的人不要挡路,他本来心情就不太好,现在简直是撞他枪口上。
  但是前边的人完全没有离开的意,而是越发贴近车头。
  秦怜瞳一时看不清穿着棉袄的人,只看身型是个男的。他烦躁地摇开车窗,开口道:“快让开。”
  这一会儿功夫,那男人已经攀到车窗边来了。
  “我求求您,您就饶过我吧,我还有一家老小要养,还要还房贷。是我有眼不识泰山得罪了您,我现在跪下给您道歉成吗?”说着竟真的立刻扑通一声跪了下来,泪涕俱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