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娇妻怀的崽去哪了?(82)

作者:八月中林 时间:2022-05-23 08:04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主攻 现代架空

  “我今天去公司有点事, 你醒来后别着急。”
  却没想那边也起来了,上午停了课,这样冷的天也没多睡一会儿。想想那边迷糊的样子,秦怜瞳便觉得可乐。
  “收到。”
  又随便聊了几句, 才关掉手机, 察觉人影还没离开,秦怜瞳才疑惑着慢慢摇下车窗。
  窗外是一个穿着针织裙和白色仿制貂毛的年轻女孩,画着亮丽的妆容,正拿着唇釉轻轻地涂抹嘴唇, 看起来娇艳欲滴。
  看到秦怜瞳那一眼,女孩有些害羞, 又像是被吓了一跳,不好意思道:“抱、抱歉……我不知道里面有人。”
  秦怜瞳看看她单薄的穿着, 恍然想起了这是一家传媒公司,年轻的主播非常多。
  他半个字没说, 稍微看了看女孩胸前的铭牌, 随后漠然地收回了视线。看了看手表,到了上班的时间, 才打开车门下车去, 径直朝着公司大厅走去。
  而被忽视的女孩稍微跺了跺脚, 但是依旧很兴奋地在小群里发消息:“姐妹们, 今天我在停车场里看到一个超正的帅哥!就是有点高冷。”
  说完,才连忙拎着小包去上班。
  她签的合同是坐班制度,公司培养力度大,赚的也多。本来公司每天都有签到,不过她和一个小主管最近在调情,所以这种小事都用不着担心。
  秦怜瞳一边走着一边拨了个电话,电话那边是这家公司原先管理层的一个经理,现在公司被卖了之后自然是直接和他对接。
  “喂,秦总?”
  “我今天来公司考察一下。”秦怜瞳淡淡道。
  那边似乎有点猝不及防,毕竟公司被原先的老总卖了之后,新上任的总裁还没来过公司一次,只知道是个极其年轻的男人。
  “我立刻准备欢迎仪式。”那边也不知道新总裁是个什么风格,不过溜须拍马总是没错,果断道。
  秦怜瞳面色不变,只是道:“不用准备了,我马上到了,顺便看看公司的情况。对了,上班时间里还有个主播在停车场,叫杨思的。”说罢,便挂了电话。
  瑞锦娱乐是一家小规模的MCN公司,以孵化知名网红和主播为主要业务,此外还签了许多坐班主播以及像苏钰凡那样的放养式主播。
  从商业的角度来看,这家公司价值并不高,因为迄今为止粉丝量最高的主播在直播平台上也不过一千多万粉丝,还只有这么一个。
  所以在秦怜瞳出价还不错的情况下,原来的老板很爽快地就把公司卖了。
  走进公司大厅,看起来还有模有样,可见公司上上下下动作很快。
  既然秦怜瞳不喜欢高调的欢迎仪式,总经理罗鑫也没搞什么阵仗,只是早早地在公司门口腰背挺直地张望着,迎接新任总裁。
  只是当他看到秦怜瞳那一刻,还是愣了愣,他提前获得了秦总的信息,不过看到真人的感受还是不一样的,难免生出一种巨大的落差感。
  他三十出头,才混到如今的位置,人家甚至没满二十岁就拥有了一家企业,还相貌不凡,完全是人生赢家。
  罗鑫很快就走上前来,道:“秦总,我是公司之前的总经理,叫罗鑫。”
  秦怜瞳点点头,道:“带我去办公室吧。”
  公司不大,也没有管理层专用电梯,所以当罗鑫带着秦怜瞳上电梯时,公司里几乎传开了新任总裁是一个年轻大帅哥的消息。
  众人对这个新任总裁简直充满好奇,特别是一些年轻Omega。
  公司被收购的事情各个部门的员工是早就知道的,甚至还一直在担忧会不会伴随着裁员的情况,不过一直以来也没有消息,他们也就定了心。
  最先见到秦怜瞳的是办公室的秘书,是个女性Alpha,名叫李馨,剪着短发,看起来很干练。
  事实上,秦怜瞳对她也还满意,至少文件都保存的很好,整理地井井有条。
  “李秘书,帮我找一下公司一个男主播的合同。”秦怜瞳简短地向她命令,并说了苏钰凡的信息。
  李秘书也不是多事的性格,没多问这个主播和总裁的关系,便听话地去找了。
  而罗鑫坐在总经理的办公室里,一上午都心神不宁。他没想到秦总刚上位,居然不树立一下威严,而只是呆在办公室里。
  不过人家心里怎么想,他也琢磨不透,日子好过点当然更好。
  而各部门办公室里,也在热烈地讨论。
  “据说新总裁超级帅,还很年轻,真让人心猿意马。”
  “别说了,刚刚思思还在说她在停车场遇到帅哥了,那难不成就是新总裁?”
  “思思还借着总裁的车窗抹唇釉,人家会不会因此看上她?小说里都是这么写的!”
  听到这些讨论,杨思偷偷地也期待着,一边准备今天的直播。
  而人事部门的画风又很不一样,这部门Alpha比较多,其中很多经纪人就是人事部的。
  深河真名叫金宏宇,大家都叫他金哥,也算是公司的老人了。
  最近他的遭遇大家也都知道,嘴上安慰他,不过心里多少有点幸灾乐祸,毕竟他仗着自己资历高,签的主播质量好而很放肆。
  而深河自从那通电话过后,一直处于疑惑和微微的害怕中,但是随着时间流逝,也没听到什么消息,他就安心了。
  直到现在,他听到新总裁的消息,难免又想到那个人,还都是年轻人。
  “金哥,你有好事了,总裁点名叫你呢。”很快,门外有个小部员报信。
  “你确定是好事?”深河愣了愣,不过也在想,哪有那么巧合的事,之前那个人估计就是放狠话。
  “那肯定啊,咱们部门就您功劳最高,新总裁估计想要提拔你呢。”
  深河整理了一番衣襟,才忐忑地往总裁的办公室走去。
  深吸一口气敲门之后,里面的秘书出声道:“进。”
  深河进了门又赶快轻轻关上门,小心地很,完全没有和苏钰凡通话时猖獗的样子。
  “总裁?”深河微微抬头问了声,一边观察这个新总裁。
  实在年轻的不像话,
  秦怜瞳没理他,只是晾着人,一边翻阅着关于苏钰凡的合同。
  这份合同只是试水签,这种签约方式公司是完全不会损失的,只有主播会卖身给公司,签两年,时限倒还好。
  将近过了半个小时,秦怜瞳才随意将合同扔到办公桌上,开始看向面前这个中年男人。
  “你来公司七年了?年龄倒是不小了。”秦怜瞳刻薄道。
  深河听到秦怜瞳的声音,便猛然想起了那个年轻人,不敢置信地又看了看秦怜瞳,却见面前的年轻人翘着腿满脸的漠然。
  “我……是的。”深河诺诺道,他完全没想到,他干这行这么多年,居然有一天也会踢到铁板。
  谁能知道,随意签下的一个主播,有个这样非同寻常的男朋友。
  “公司需要新鲜的血液,而不是作威作福的老人。”秦怜瞳又轻飘飘道。
  深河知道这个新任总裁是因为那件事记恨上了自己,看来是要辞退他了,他不得不辩解道:“总裁,我知道您对我有意见,可是在一个不火的新人主播和一个流量主播面前,任谁都会像我这样做的。”
  他知道秦怜瞳听得懂他的话。
  秦怜瞳被他的辩解逗笑了,笑罢之后又上半身前倾凉声道:“那泄露私人信息的是不是你呢?你对祁阳还真是不错。”
  深河都快忘了这茬事,难道祁阳之后又去找苏钰凡麻烦了?如果是这样的话,那秦怜瞳对自己的态度也属实正常了。
  “去人事领了工资就滚蛋吧,我应该早就提醒过了。”秦怜瞳说完不再看他,只是对李秘书招招手。
  “去拟一份新合同。”秦怜瞳吩咐道。
  而深河看着随心所欲的秦怜瞳,有点怨恨,不过他还没有特别慌。他还算谨慎的性格,早就开始找下家了,凭借他的经验和履历,已经接到好几个公司的offer,还都是比瑞锦娱乐更大型的企业,一开始工资虽然比不上,但是也是很有前途的。
  而且他还可以挖走几个主播,届时反而能打击瑞锦娱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