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娇妻怀的崽去哪了?(136)

作者:八月中林 时间:2022-05-23 08:04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主攻 现代架空

  “瞳瞳,我们的兮兮睡着了没有啊?”他一开门,苏钰凡就抱着他凑到他耳边迷瞪瞪地问。
  这些天刚好秦怜瞳请假休息,但是他也快忍受不了这个醉鬼了。
  于是他用力地拍打苏钰凡的手背,不耐烦道:“你再说就被你吵醒了,快滚去浴室洗澡。”
  “啊,噢!我小声点说话。”苏钰凡乐呵呵地在嘴边竖起食指吹气,又歪歪斜斜地走去浴室了。
  秦怜瞳看着他的背影不禁失笑。
  他回卧室躺了大半天都没见苏钰凡回来,眉头一皱,便穿起拖鞋去看苏钰凡到底在干什么。
  真进了浴室,只见苏钰凡衣服都没脱,就蜷缩在浴缸里睡着了,可见真的累得慌了。
  秦怜瞳只得无奈地自己上手,给对方脱衣服,又喷花洒。
  喝醉了的苏钰凡和平时简直大不一样,更傻了。而且这些天对方因为忙于工作,饮食完全不规律,秦怜瞳都快担心他的健康了。
  尽管他自己也经常会面对这种境况,不过怎么可能放弃事业。
  好不容易帮苏钰凡洗完澡,秦怜瞳就扶着他回房休息了。最近气温有下降的趋势,不过总体来说不冷,甚至有点热。
  于是秦怜瞳没多想,就还是开了一点制冷的空调。
  第二天一早,苏钰凡便开始浑身发热,额头沁出了汗水,但最难受的是,他是因为极致剧烈的腹痛而清醒的。
  意识到自己状况不对,苏钰凡便挣扎着起来,跑去厕所对着马桶吐了一通,但是由于腹痛的感觉太强烈,腹部强烈的痉挛,他很快失去了力气侧倒在地上,只是下意识捂住肚子,神情看得出来很痛苦。
  没多久,秦怜瞳就发现苏钰凡不见了,他感觉不对,便去找人,就发现倒在浴室的苏钰凡。
  “苏钰凡,你怎么了?”秦怜瞳有点着急了,连忙去推他。
  苏钰凡张张嘴,嘴唇发白,他现在头脑发热,腹部也阵痛,完全没力气,很快又休克过去了。
  秦怜瞳便立刻先打电话让他妈待会过来照看兮兮,自己先带着苏钰凡去医院了。
  医生说苏钰凡是比较严重的急性肠胃炎症状,已经有休克的症状了。加上似乎因为没注意保暖有点流感,暂时需要住院治疗。
  因为是服务比较好的私立医院,院长也和秦家有点关系,于是苏钰凡便被安排到了最好的病房,不用和其他人合住。
  秦怜瞳守了大半天对方才悠悠转醒,看起来还是很虚弱。
  “都说了你不能喝就不要逞强,你还打算活几年?”他一醒来,秦怜瞳就劈头盖脸一阵骂。
  急性肠胃炎就是由于饮食不良,而且苏钰凡本来体质就不算很好,万一酒精中毒怎么办?
  苏钰凡才意识到自己在医院,但是他现在腹部还是很痛,四肢酸软无力,左手正在挂吊针。
  他抿唇笑笑,不和秦怜瞳反驳,不过他倒是真觉得自己有短命的可能,毕竟他已经偷来这么多人生了。
  “没关系,我的银行卡密码你都知道。”苏钰凡勉强开口开玩笑。
  “谁稀罕。”秦怜瞳还是觉得不高兴,但是他又不可能说不让苏钰凡工作。
  “现在怎么样了?”秦怜瞳又问他的状况。
  苏钰凡摇摇头表示没关系,尽管还是很不舒服。
  秦怜瞳又担心他早上没吃饭,于是点了一个粥送过来,因为苏钰凡没办法亲自喝,所以秦怜瞳只好笨拙地喂他。
  其实苏钰凡完全不想吃,他很难受。
  但是又怕秦怜瞳担心,便抿了几口。只是可能还没过两分钟,他忽然一阵恶心,又全部吐进了垃圾桶里,光把那点粥吐完还不够,苏钰凡恶心地像是要把胃酸都呕出来。
  秦怜瞳吓住了,只得赶紧上前拍拍苏钰凡的背,开始十分愧疚是不是他做错了什么。
  “好点了吗?”他紧张地问着。
  秦怜瞳其实并不擅长照顾人,因为向来是苏钰凡照顾他比较多,所以现在就有点手足无措。
  大概吐了几分钟后,实在吐无可吐了,苏钰凡才停下来,脸颊更苍白了。
  他完全没力气说话,手都是软的,只能勉强靠在秦怜瞳怀里,让自己缓缓。
  秦怜瞳感受到苏钰凡烫的吓人的脸颊,更心疼了。
  他在苏钰凡床边坐下,将对方的脑袋环进自己胸口前,不太熟练地:“没关系,我陪着你呢,很快就能好的。”
  苏钰凡心里想说自己不是小孩子,但是现在对他来说说话很累,于是便也乖乖躺在秦怜瞳怀里。
  下午,苏钰凡睡了一觉,秦怜瞳担心他醒来找不到人,便一直陪在床前。
  而睡梦中的苏钰凡做了个噩梦,他梦到他回到了现实世界中,他没有被车撞死,只是被撞成了重伤,所以全身都酸痛无力。
  医生跟他说,他很幸运,活了下来。
  苏钰凡连忙询问自己的伴侣呢,他怎么没看见秦怜瞳和他的女儿,病房里孤零零的只有他一个人。
  医生很奇怪地表示,只有他的朋友过来过,没听说他有伴侣。
  废了一段时间,苏钰凡才知道自己回到了现实生活中。
  他的家里没有秦怜瞳,也没有他的孩子,只有他孤零零的一个人,甚至他那天早上出门前点的外卖的包装盒还没来得及扔。
  在现实世界里,秦怜瞳只是虚拟人物,根本不可能出现在他面前。甚至他的所有一切遭遇,更像是他治疗期间的一个长长的梦境。
  一时间,苏钰凡心都空了。
  他花了好久好久才让自己相信,一切都是假的,他不应该纠结,他本来就没有拥有。
  但是,要怎么才能释怀呢。
  苏钰凡活的像个活死人,他失去了任何希望,直到他被秦怜瞳唤醒吃药。
  看着面前慢慢清晰的人影,苏钰凡眼眸又湿了。
  秦怜瞳小心地擦去他眼角的泪痕,担忧地道:“你做了什么梦?怎么哭了。”
  这才是他纠结着叫醒苏钰凡的原因,因为对方一直都在梦里流泪,表情很伤心。
  苏钰凡什么都不想说,他只能凭着本能搂住秦怜瞳的腰,把自己的脸都埋进对方怀里,秦怜瞳还在就好。
  不是梦就好,就算是梦,他也愿意活在虚拟中。
  秦怜瞳心想,Alpha一生病怎么那么娇气,一起床就要抱抱。
  不过他现在哪里敢乱说话,他真怕苏钰凡伤心。
  于是拍拍对方的背,哄道:“我陪着你呢,不担心,是不是还难受?”
  苏钰凡也不管自己在秦怜瞳面前哭了有多丢脸了,现在他根本不在意自己的形象。
  他闷闷道:“嗯,我想你。”说着又开始去亲秦怜瞳的脖子,感受对方温热的体温。
  “现在饿吗?能不能吃点东西?”秦怜瞳无奈地笑笑,接受对方的亲昵。
  苏钰凡只想听他的话,于是点点头。
  晚餐还是点的粥,因为苏钰凡也吃不了别的。要是换在以前,因为对方的不小心自己搞成这个样子,秦怜瞳肯定会不服气地在他面前吃大餐,馋死他,来惩罚他不知道爱惜自己。
  但现在,秦怜瞳觉得自己的Alpha就像个很容易破碎的娃娃,他是不敢乱来了。
  也很贴心地跟着苏钰凡一起喝粥。
  苏钰凡只想粘着他,于是在秦怜瞳端粥在他床头时,他拉拉秦怜瞳的衣袖:“瞳瞳,喂我。”
  这种要求的确还是苏钰凡第一次提,秦怜瞳既觉得新鲜,又觉得心疼。
  “好,我都听你的。”秦怜瞳坐在他床边,被对方环着腰,双手不太利索地给他喂粥。
  要是看着苏钰凡表情不对,觉得烫了,他还要赶紧吹一吹。
  “吃着不难受吧?还想吐吗?”秦怜瞳稍微停一停问他。
  苏钰凡还是有点恶心,但是比之前要好多了,于是摇摇头:“不恶心。”
  “那还想吃吗?”秦怜瞳又道。
  苏钰凡看着他白皙修长的手,很眷恋,于是乖乖地点头:“想。”
  只要是秦怜瞳喂的话。
  “怎么这么粘人。”秦怜瞳笑笑,但还是继续喂。
  晚上睡觉,本来也是有陪护床的。因为病床不算大,所以秦怜瞳一开始打算睡陪护床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