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娇妻怀的崽去哪了?(4)

作者:八月中林 时间:2022-05-23 08:04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主攻 现代架空

  “吃你的饭吧。”秦怜瞳蹙眉道,看来肯定不是曹金炜。
  那他妈的是谁睡了他?
  没过多久,一旁的周子烨才推推眼镜轻声询问道:“昨晚你是不是走错房间了?去了我的房间。”
  秦怜瞳瞥他一眼,神情渐渐凝重起来,他差点忘了,那这么说来……他的目光更加锐利。
  谁知周子烨才轻轻一笑:“我知道他为什么脸色这么臭了,我昨晚打算回房间休息的时候居然听到有那啥的声音,后来就跑去跟金炜睡了,没想到是他。”说完,他和曹金炜相视揶揄一笑。
  “没想到秦大少还给自己准备了成年礼呢?是哪个Omega啊?班花吗?”曹金炜好奇地问道。
  秦怜瞳脸色变了变,不自在地道:“少管闲事。”
  但是大伙都知道他的尿性了,知道这家伙这样就是害羞了,于是只是嘿嘿一笑。
  但是他们怎么想不到的是,秦怜瞳才是那个Omega。
  “我打开门的时候依稀听到那个O的□□声,特别带感,初体验怎么样?”周子烨又好奇地问秦怜瞳,但是眸色中有异样的光,似乎也没表面上那么开心。
  秦怜瞳脸煞的红了,根本不想再提昨晚的事情,况且他最近因为周子烨有点郁闷。对方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时不时做出些暧昧的举动,但是又说得过去,而且身边的Omega也没断过,所以秦怜瞳挺烦他的。
  毕竟都是从小一起长大的,他只当自己感觉错了。
  “挺好的。”回完这句,秦怜瞳就不想再说了,只是眼眸却开始慢慢扫向其他地方。
  他们估计想不到,他自己也根本不知道昨晚在他床上的到底是谁。
  “对了,今天怎么小苏苏不过来了,还挺没劲。”曹金炜冷不丁道。
  说到这里,阎宜珊玩了玩自己美丽的卷发,嘟嘴道:“明明这里面就只有我一个Omega,他居然迷恋的不是我,只天天跟在怜瞳身边伺候。唉,其实小苏苏长得挺帅的,又体贴。”
  秦怜瞳想了好一会儿,才想起来苏钰凡是谁。
  “哎,你们没事别瞎凑热闹。”他不悦地打断,其实很多事情都是这些人以他的名义让那个人去做的,秦怜瞳不想和他沾染上关系,他的素质也不允许他欺负人家。


第3章
  “哎呀,我们又没怎么着他,难道我们秦大少心疼了?”曹金炜搞怪道,没怎么把苏钰凡放在心上。
  “说到这里,昨晚小苏苏好像被怜瞳搞伤心了呢。”阎宜珊巧笑嫣然,美眸中狡黠极了。
  “对……要找他过来好好问问。”曹金炜也吃的差不多了,就想找点有意思的事情做,于是一脸神秘的离开座位,显然去找苏钰凡去了。
  “有病。”秦怜瞳也不想被他们打趣,不耐烦地环胸,真多关心苏钰凡倒不至于,那样的A他还看不上眼。
  但是周子烨对他们一直在cue的这个备胎一点兴趣都没有,他的注意力还是在那个Omega身上,他似乎急切地想知道秦怜瞳尝过了Omega的感觉,觉得怎么样?
  想到这里,周子烨又紧紧盯着秦怜瞳的侧脸,看到对方那白皙优美的轮廓,眼眸中有一丝火热,但是在秦怜瞳感受到并且蹙眉望过来时,又很快侧过脸去。
  秦家是A市的顶级豪门,比他们这几个的家世还要高出一截。况且秦怜瞳本人也是从小学跆拳道,周子烨不敢乱来。
  秦怜瞳是他们中最洁身自好的人,虽然曹金炜那小子一直都是觉得秦怜瞳有洁癖所以才不乱来,但是周子烨却觉得对方压根就是看不上任何人,就连他们这几个如果不是和秦怜瞳从小玩的交情,只怕对方也懒得多看他们两眼。
  但是越是这样的秦怜瞳,就越吸引他。对方实在太美太高傲了,很难让人不心动。只是他们之间却有伦理的阻碍,他们两个都是Alpha,就算哪天怜瞳真的对他心动了,周家也就他一个独子,他必须要后代才行的,不可能为了秦怜瞳而放弃的。
  想到这里,周子烨又失落起来。而显然,现在秦怜瞳甚至还不喜欢他。
  但是一知道怜瞳昨晚居然和一个Omega做了,周子烨心里就很难受。虽然他身边也有很多Omega,但是他那都是逢场作戏,他心里喜欢的只有这一个人,况且哪里有Omega配得上怜瞳呢?
  就算怜瞳和那个Omega做了,在他眼里吃亏的也肯定是怜瞳。
  而秦怜瞳根本不知道自己的发小藏着这样的心思,只是看着眼前的菜肴皱了皱眉,最终还是什么都没吃,只是抿了抿温水,他觉得有点难受。
  又没忍住摸了摸额头,微微有点烫。
  该死的,他早上太生气太慌乱了,因为动作太过笨拙,里面的东西好像没清理干净。
  秦怜瞳微微用力,差点没捏碎手上的水杯。
  苏钰凡吃的差不多了,其实白嫖一顿好饭好菜也挺好的,毕竟现在他穷的要死,刚刚才查看手机支付宝余额,将将还剩一千块,这个月可才开始啊。不过这几天是国庆节,他可以想点办法去做个兼职什么的。
  一千块都要饿死他了,更别说要供孩子奶粉了,他必须要在秦怜瞳把孩子生下来之前把养娃钱攒出来。想到这里,觉得能多白嫖一顿是一顿吧。
  他打算收拾收拾回学校了,毕竟全班这么多同学,少他一个也不差啥。
  但是他刚想起身,却突然感觉饭桌上没了几个舍友嘈杂的声音,身后却有一片阴影笼罩了他。
  曹金炜笑嘻嘻地摘掉了苏钰凡的帽子,趴在他身后道:“苏钰凡你可让我一顿好找,没想到藏在这呢。”
  苏钰凡挺烦的,他理理头发,怎么就忘了这个SB。
  “怎么了?有什么事吗?”他面无表情地转过头。
  “哎呦,今天这么暴躁?好了好了,知道你昨天难受了,现在不想去找秦怜瞳吗?”曹金炜也不在意他的臭脸,依旧笑嘻嘻。
  苏钰凡可服了他了。
  他现在怎么敢往秦怜瞳身边凑?又不是活够了。虽然秦怜瞳不一定能想到他的身上来,但是不怕一万只怕万一,他这几天还是别乱跳了。
  等风头过去了,为了他的责任,他还得忍辱负重。
  “我不去。”苏钰凡抢过帽子给自己好好戴上。
  但是曹金炜讨嫌得很,他看今天苏钰凡翅膀硬了,便更觉得有意思了。拽着苏钰凡就起来往他那桌那边走,因为动静太大,导致秦怜瞳已经往这边看过来了。
  苏钰凡甩开曹金炜的手,更加下定决心一定要好好锻炼身体,不然谁都可以拽他。
  不过现在既然秦怜瞳已经注意到他了,他再反抗反而惹人怀疑,于是只好低着头跟着曹金炜过去了。
  四人的餐桌靠在窗边,可以看到外边的风景。眼看着苏钰凡又要跟着曹金炜过来了,阎宜珊捂嘴偷笑:“苏钰凡真是痴情,现在还是屁颠屁颠跟过来了呢。”
  “因为人家不喜欢你,你就跟着瞎凑热闹?”周子烨刚心情不好呢,听阎宜珊还在打趣便嘴了她一句。
  阎宜珊只是瘪瘪嘴,拿出小镜子整理自己的发型。
  “坐吧。”曹金炜站在一旁,刻意给苏钰凡出难题,让他自己选位置。
  现在的局面是,秦怜瞳和周子烨坐在一边,而阎宜珊坐在另一边,当然还有个位置是曹金炜的。
  大家都知道苏钰凡喜欢秦怜瞳,但是昨晚又落寞地离去,更别说现在秦怜瞳也摆着一张臭脸,曹金炜就想要他自己往枪口上撞。
  这样的游戏他乐此不疲,不然他们这几个富家子弟何必搭理苏钰凡。
  秦怜瞳都没侧目看苏钰凡一眼,他刚想开口说些什么,余光却见苏钰凡啪地在阎宜珊旁边坐下了,那位置就在他对面,距离他最远。
  他愣了愣。
  “哇,小苏苏你今天怎么回事嘛。”阎宜珊放下镜子,丝毫不觉得自己被占便宜了,她觉得好有意思,甚至有点开心。
  曹金炜也是没想到,便也在自己位置上坐下了。
  “你找我来干什么?没什么事我就要回去了。”苏钰凡脸皮又不厚,低头问曹金炜。
  表面上他根本没往秦怜瞳的方向看,其实从他的角度看,垂头刚好可以看到秦怜瞳的平坦的小腹。他在心里琢磨,不知道要几个月才能显怀,三个月吗?回去要好好补充知识才行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