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娇妻怀的崽去哪了?(17)

作者:八月中林 时间:2022-05-23 08:04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主攻 现代架空

  “妈,那你先回去休息吧,我守着就行。”苏钰凡又道。不过苏母也倔强地不回去,最后还是在一边的陪护小床上睡着了。
  这时候,苏钰凡才有空看手机,却发现一条未接来电,是秦怜瞳的,只响了几秒。
  他愣了愣,秦怜瞳从没主动联系过他,是出了什么事才给他打电话吗?困惑之余又有点担心,眼看着也半夜了,避免扰人休息,苏钰凡只好给秦怜瞳发了条微信:“出什么事了吗?”
  自然,秦怜瞳那边是一点动静都没有的,直到第二天才颇为冷淡地回了句:“不小心按错了。”
  这个解释苏钰凡瞬间就相信了,毕竟秦怜瞳怎么会主动找他呢?不过证实没什么事情就好。
  第二天清晨,苏父是被皮蛋瘦肉粥的味道给香醒的,但是由于身上还疼,他只是微微睁开了眼。却看到老婆正抓着一个小伙子的手,轻声絮叨:“你这衣服布料太差劲了,摸着不舒服,缺钱就跟我们说。”
  等他完全看清楚,那人不是自己儿子是谁。
  “钰凡……”苏父微睁着眼指到。
  苏母便知道他醒了,连忙把儿子买回来的早餐拿手上,坐床边要给他喂粥喝。
  “是钰凡,你没看错,他从玲玲那里知道你生病了就紧忙回来了。”苏母回答。
  “其实也没什么大病,还不是怪你搬东西不小心,现在还要儿子也担心。”她又嘟囔着骂道。
  苏钰凡便站在一旁,偶尔搭搭话,一点都没有违和感。毕竟看到这样两个老人,任谁心里都会觉得很温馨。
  他说了很多在学校发生的事,当然是赶着两老想听的说,把大学生活描绘的积极向上又丰富多彩。他总不能说你儿子在学校就追男人去了,啥也没干。
  “那回来一趟会耽误你学习吧?”苏父有些担心。
  “对,钰凡你今晚在家里休息一晚,明天就回去,你也看到了,你爸没什么事,就是一点老毛病。”苏母也搭腔。
  其实国庆几天假期哪有多少学生学习,呆在学校的也在疯玩。不过苏钰凡也没反驳,他的确也不能一直留在这。
  “爸妈,你们以后别摆摊做生意了,太累了。我上学的钱你们用不着操心,我自己会想办法。”除去探望苏父以外,苏钰凡主要是来说这个的。
  毕竟他们年龄都太大了,不能再累了。
  “乱说什么,你才多大,哪有能力赚学费。”苏母觉得他在说胡话,但是经过这一茬,她心里美得很,看以后谁还敢说她儿子不好不孝顺。
  而且她儿子长得也相貌堂堂,还是名牌大学的学生,就前几天还有人要给她家做媒,她一个都没答应。
  “您不是也说我的学校好吗,平时赚钱的机会多了,轻轻松松就能赚到学费。反正你们绝对不能再继续干了,不是还有退休金吗?那些钱虽然不多但也够生活了。”
  最后,二老表面上是答应了,但是实际上肯定是不信。苏钰凡也没有别的办法,只能是等过年的时候拿出积蓄给他们看了,现在他手上也没多少钱。
  接下来一天,苏家也来了好几个亲戚探望,苏钰凡虽然不喜欢社交,但是真要做起来还是十分得体的,姿态也大方,给苏父苏母狠狠地长脸了。
  最后来的正是苏父的弟弟,也就是苏钰凡的二伯,后面还跟着提着水果篮的苏玲玲。
  苏玲玲也没想过苏钰凡反应这么大,居然立刻就赶回来了,这让她对这个堂哥有所改观,心想或许是在大学里堂哥受到了更好的教育,所以慢慢懂事了。
  其实她作为高中生,以后的目标院校也是首都的大学,不过她一直没机会去首都。
  两家这么一交涉,就给定下来了,苏钰凡回学校的时候带着玲玲一起去首都见见世面,等假期结束再把玲玲送到机场回家。
  苏玲玲往先不待见苏钰凡这个堂哥,苏钰凡也对她不熟悉,要是在平时他就推掉了,但是这次要不是苏玲玲给他打电话,他还不知道出了这么大的事情,于是也应承下来。
  只要苏玲玲愿意去,他自然会好好导游,虽然他对首都也不怎么熟悉。
  在这么大的诱惑面前,苏玲玲也放下了偏见,一口答应下来。于是第二天一早,两人跟双方父母道别过后,就启程了。
  得知苏父情况良好,苏钰凡也算放心下来,只是欠债这个问题。这次做手术,他们家向苏玲玲家总共借了两万,不算多,但是就算平时苏父苏母身体好的时候也要累死累活赚两三个月,这是生意好的时候。
  他刚下飞机,就往苏玲玲微信上转了五千块,算是还一部分,剩下的分期还完。
  “堂哥,你哪来的钱?”苏玲玲很吃惊,在她的印象里,苏钰凡是花钱如流水的人,他们都说她二伯家养了个吞金兽。
  “你别管那么多,回去给你爸妈,这次谢谢你们帮忙,你想去哪儿玩只管说。”
  听他这么说,苏玲玲又有点兴奋起来,但是她没来过首都,也不知道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况且国庆假期没剩两天了,她的理想院校是必去的,剩下的时间能去的地方就不多了。
  苏钰凡比她好不了多少,想了想,他或许可以问问菲菲同学,毕竟人家是首都土著人,而且小女孩喜欢玩的东西估计都差不多。
  菲菲那边倒也是爽快,很快列了好几个地方,有故宫这类建筑,也有偏向都市化的游乐场。
  苏玲玲从小就待在三线小城市,游乐场也都很小,根本没什么好玩的,她自然对首都的游乐场很感兴趣,便提出想去游乐场。
  一提起游乐场苏钰凡就头疼,他不喜欢这类地方,到时候陪着苏玲玲的话,他估计又要吐一天。
  不过乔雨舟可能是从菲菲那里得到了消息,便主动给苏钰凡发消息:“你表妹也是Omega,和你一起玩估计不尽兴,不如我来陪你们?”
  乔雨舟一直都很热情,要是在平时苏钰凡就不会想打扰人家,但是想想活泼的苏玲玲,他只得默默答应:“好的,谢谢。”
  去游乐场的那天,阳光明媚,甚至有点晒。直到到了游乐场门口,苏玲玲看到等在那边的一个清纯好看的Omega,还对着他们招了招手,仿佛立刻明白了什么。
  “堂哥,这是你朋友吗?”苏玲玲揶揄问道。
  苏钰凡点点头:“校友。”
  苏玲玲又仔细瞅了瞅这位“校友”,觉得落落大方,看着也很善良,虽然打扮都比较朴素,但是他们也都是普通人,所以对这个可能是未来堂嫂的人第一印象很好。
  一时间觉得堂哥眼神挺好的,刚上大学就勾搭了一颗水灵灵的小白菜,门当户对挺好,她本以为苏钰凡会眼高于顶,想找个有钱的Omega的。
  知道了乔雨舟的名字后,苏玲玲对他亲近的不得了,一口一个雨舟哥的喊,搞得反倒像苏钰凡是外人一样。乔雨舟对她也很热情,像是替苏钰凡这个堂哥招待她一样。
  而苏钰凡只是觉得两个Omega的友情来的很奇妙,无所事事地跟在两人身后,时不时听他们的指导拍照片,在他心里,他的确就是来完成任务的。
  “玲玲,你知不知道你哥他在学校有什么喜欢的人?他跟家里说过吗?”乔雨舟在跟苏玲玲说悄悄话时刻意问道。
  苏玲玲笑道:“雨舟哥你开什么玩笑,苏钰凡他不喜欢你吗?你们还没在一起?除了你之外,我们可不知道苏钰凡有什么其他可疑的朋友。”
  乔雨舟理解地点点头,心想,虽然苏钰凡痴迷秦怜瞳是全校都知道的事情,但是也没带他见过家人吧。
  “八字还没一撇呢。”乔雨舟微笑着道,但是看他那样子,苏玲玲就不相信他们之间没什么,可能就是早晚的事。
  “等以后我也考来首都,就能经常和雨舟哥玩了。”苏玲玲一脸亲昵地牵住乔雨舟的胳膊,又拉着他去玩大摆锤。
  几乎很多游乐项目都是他们两在玩,苏钰凡像个帮忙拿包的一样,只是皱着脸站在大摆锤下找了个阴凉的地方给两人拍照。
  他自己是绝对不可能去陪着玩的。
  一天结束后,苏玲玲才狡黠地提出拍一张合照发朋友圈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