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娇妻怀的崽去哪了?(81)

作者:八月中林 时间:2022-05-23 08:04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主攻 现代架空

  不过也不能怪他,苏钰凡根本一点也不在乎这些,拉着对方去买衣服也不去,一年四季就是洗得发白的牛仔裤叠加短袖、毛衣、外套、棉袄。
  秦怜瞳虽然甘愿做出一些改变,但是他真的真的无法接受每天穿一样的衣服。所幸苏钰凡对他的过于讲究毫无意见,甚至要特意定闹钟叫他起床,就为了能在上课前多点时间选搭配。
  只是,苏钰凡明明坐在沙发上,还偏着头偷偷看他,这鬼鬼祟祟的样子让秦怜瞳很抓狂。
  于是他总算是忍无可忍:“好看吗?”
  苏钰凡略微迷茫地:“嗯?”随后又连忙点点头,尴尬地赶紧撇过头去。
  但他心里还是非常疑惑,他怎么都觉得不应该啊,怎么都这么久了还是没有丝毫症状呢?
  秦怜瞳几步走到苏钰凡面前,俯视着他质问:“你做什么总是偷看我?”
  苏钰凡答无可答,觉得不好意思,但是心里却很无奈。他就是担心嘛,孩子他妈肚子完全没反应,根本不正常!
  秦怜瞳只好又道:“我再换套别的?要看吗?”
  苏钰凡的行为都被发现了,他当然不敢了,连连摇头,十分温顺的样子。
  说实话,他也不希望自己像变态一样啊。
  秦怜瞳信他个鬼,他向来是有问题一定要立刻解决的性格,全然的急性子,他可不希望下次苏钰凡又偷偷的。
  于是秦怜瞳十分干脆地又从衣柜里拿了一件修身的高领黑色毛衣,走到苏钰凡面前,依旧是俯视着他。
  “抬头看着我。”秦怜瞳一手挑起苏钰凡的下巴,微蹙着眉头,看着挺无奈的样子。
  苏钰凡被迫看着他,距离太近,眼神也没办法闪躲了。
  他不知道秦怜瞳想干什么,心脏跳得挺快的。
  秦怜瞳非常果断地在他面前抬手脱掉了身上的毛衣,白皙而紧致的胸膛就直冲冲地对着苏钰凡的脸。
  太过刺激,苏钰凡觉得鼻子有点发热,他很想闭眼的,但是鬼使神差地盯着秦怜瞳漂亮的腹肌看了好一会儿。一边觉得很漂亮,一边觉得这不合理,一个孕夫怎么还有腹肌呢?
  秦怜瞳其实也不是不害羞,这么久了,他们其实根本互相还很保守。不过他至少是比苏钰凡胆量大许多,甚至看着苏钰凡正看着他的腹肌,鬼使神差问了句:“要摸吗?”
  苏钰凡愣了愣,才抬头看着他的眼睛,眼神里满是茫然,甚至是有点呆愣了。
  秦怜瞳也觉得羞耻,干脆拉起苏钰凡的手放自己的腹肌上摸了一把,随后才甩开,神色正常地穿上另一件。
  而苏钰凡的脑子里只有那柔韧的触感,一片空白了。
  秦怜瞳三两下穿好衣服,才开口道;“下次别鬼鬼祟祟的,你有什么想法说就好了,我会不答应你吗?”尽管这样的需求的确挺让人不好意思。
  苏钰凡呆若木鸡地点点头。
  他脑子里两种想法在打仗,一种是他刚刚居然摸了……另一种是为什么硬硬的,孕夫的肚皮应该是软软的才对吧。
  还是说他的知识量不够充沛,其实这种也是正常的?
  不想吐也正常,不显怀也正常……
  反正苏钰凡除了更迷惑了之外,什么都没收获。不对,他丢脸了,但是也……有一点点爽。
  这和那一晚的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那一晚毫无意识的他顶多觉得那是一个身材不错的男人。但是现在,那种心跳加速的感觉简直太疯狂了!
  秦怜瞳又站回镜子面前,他已经收拾好表情了,决定还是穿这件吧,比较好搭配风衣。
  看着还没有反应的苏钰凡,他顿了顿才问了句:“就没什么想说的?”
  苏钰凡回过神,想了想:“贴身穿毛衣会不会刺皮肤?”
  他是认真在担心。
  秦怜瞳翻了个白眼,知道自己不用抱太多期待,无奈道:“傻子,都是亲肤的材质,不然你再摸摸?”
  苏钰凡现在听不得一个摸字,不然就会心颤,连忙摇摇头:“不会就好、不会就好。”
  说完觉得自己也可以穿衣服出门了,便随便从沙发上捞了一件外套穿身上,拉上拉链,两分钟完事。
  秦怜瞳想,要不是还有脸撑着,真不知道要怎么办。
  以前的苏钰凡土洋土洋的,现在的他……憨憨的,对比之下,他是喜欢现在的。
  “走吧,出门吧。”秦怜瞳穿上浅棕色风衣和皮鞋,表情淡淡的。
  在他身边,苏钰凡简直像是拎包的,实际也差不太多,不过他们不是普通的拎包与被拎包的关系。
  其实苏钰凡还挺犹豫的,他觉得秦怜瞳也可以不去,不过他万一提出这样的想法,秦怜瞳肯定会生气地觉得他有问题。
  他今天是打算去帮柳飞羽搬行李。
  柳飞羽要出校住了,对方的说法是希望有个安静的环境备考,毕竟柳飞羽要申请明年春季出国的话,已经没几个月了,但是还有很多资料要准备,还有各种考试。
  其实苏钰凡觉得搬出去太麻烦了,反正现在他不在宿舍,也不会影响柳飞羽学习。
  但是对方私聊他时却好心道:“以后你总有机会回去的。”看来也是不相信秦怜瞳的脾气。
  于是苏钰凡只好提出帮他搬东西,因为行李太多了。他们宿舍关系又名存实亡,除了他之外,柳飞羽没有别的好朋友。
  当然就是搬到校门口而已,之后都会找搬家公司。
  苏钰凡第一时间就跟秦怜瞳说了,还好好解释了,他觉得这是正经事,以后他和柳飞羽甚至不一定能联系的上,所以不应该被误会。
  秦怜瞳其实也不是不讲理的人,只是提出要跟着过去帮帮忙。
  当然,帮忙这个借口苏钰凡是半个字不信,他也不会让秦怜瞳干这种体力活,在一旁看着他就看着他吧。
  柳飞羽总不会介意。
  两人下了楼,去了101宿舍,也就是苏钰凡的宿舍。
  开门的时候,柳飞羽已经很仔细地把所有东西都收拾好了,他的床位搬得干干净净。
  秦怜瞳从门外看往里面,想起第一次进这个宿舍的情景,他想要不是那天下午,现在可能会不一样。
  独处的时光太过恬静,所以他才渐渐发现自己的内心。
  柳飞羽有点意外,但也觉得在意料之中,不过他对秦怜瞳已经没有敌意了,甚至他们还私下交涉过。
  其实除去情感之外,他挺敬佩秦怜瞳的行事风格,是很聪明的人,所以他也会有点担心苏钰凡很容易吃亏。
  不过等他回国以后,要是两个人已经分手了,他也还有机会。
  “谢谢你们能来帮我。”柳飞羽笑笑。
  秦怜瞳高傲地点点头,实际上在一旁站的好好的。苏钰凡则去找阿姨借了个推车,把一大半东西装到推车上,会省力许多。
  反正没差,他帮就相当于秦怜瞳帮。
  半路上,秦怜瞳有点心疼苏钰凡,勉为其难准备接手,反正人都要走了,他也没什么好计较的。
  不过苏钰凡却没让给他,本来就是他的朋友,秦怜瞳不介意已经很宽容了。而且秦怜瞳还是个孕夫……尽管是有八块腹肌的孕夫。
  忙活大半天后,苏钰凡才气喘吁吁地对着上车的柳飞羽招了招手,柳飞羽是书里的路人甲,也是他的第一个朋友。苏钰凡只能由衷希望平凡的柳飞羽,终会变得非凡。
  “舍不得吗?”秦怜瞳幽幽道。
  苏钰凡摇头:“让他走的越远越好,为自己奋斗。”
  “这就是爱就是放手?”秦怜瞳撇撇嘴。
  苏钰凡继续摇摇头:“如果是你,我不让你走。”普通人的爱,就是自私的。
  秦怜瞳扬起唇笑笑:“那就一直别放手。”
  苏钰凡轻轻嗯了声,如果可以的话。


第59章
  初雪这天, 正是周五。
  鹅毛一般轻盈洁白的雪花从天空纷纷洒洒地飘落,气温也是一夜降至零下,冬季来的很快。
  一辆奥迪a8缓缓停在了瑞锦娱乐停车场里, 秦怜瞳感觉附近有人,干脆稍微逗留几分钟,浅笑着同苏钰凡发消息报备行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