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娇妻怀的崽去哪了?(46)

作者:八月中林 时间:2022-05-23 08:04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主攻 现代架空

  此刻秦怜瞳就没准备放过他了,他当即狠狠踩住秦硕的小腿,朝他的侧脑挥了几拳,很快秦硕的侧脸以至耳朵都迅速充血肿了起来,呈青紫状。
  “堂哥,这么多年过去,看来你没什么长进。”秦怜瞳轻飘飘道。
  秦太爷笑着率先拍了拍掌:“很精彩,小硕你这个礼物确实很奇特啊,都快起来吧。”
  至此,秦怜瞳才收腿走到旁边慢条斯理地穿上红色外套,一举一动都极致优雅。
  而秦硕也只得捂住耳朵心里恨恨地穿上衣服,余光瞧到秦礼文恨铁不成钢的表情,他也很气愤,谁知道现在秦怜瞳居然这么厉害了。比起受伤来说,在众人面前丢脸更让他难受,毕竟他可是专门在钻研这一行当,秦怜瞳却还是正经大学生。
  “看来你还要多练练,还让一个业余的比了去。”秦太爷看起来也没指责地说了秦硕两句,但是他的目光浅浅,显然是对秦硕不怎么看重了。
  秦硕忍住愤恨点头,他的父母也没脸多看他,只能奉承在秦太爷的身边。而秦怜瞳却一直是秦太爷身边的中心人物,没人比得过他去,俨然一副嫡孙的做派。
  这一场闹剧结束,秦宏处理完公司的事到场后才听说,不过对于众人嘴里赞不绝口的他的儿子,他只是浅浅笑着道:“都是小孩子家见不得台面的东西,我还要多教训教训他别把心思都放在这种歪门邪道上,还是学着管理公司才是正经事。”
  明里暗里讽刺了老三家的孩子不学无术,还没弄出个花样来。
  不管怎样,他对秦怜瞳的表现还是满意的,让他长脸了。
  在老宅一连呆了几天,唯一的变化似乎就是秦怜瞳的地位更加稳固了。甚至比起他爹秦宏,秦太爷更喜欢秦怜瞳这个孙子,觉得是秦家后继有人。
  此外,秦太爷对秦礼文也稍微喜欢了些。毕竟秦礼文嘴甜会说话,而且还带了个未来的媳妇回来,并保证一定努力让秦家四世同堂,也哄得老人家很高兴。
  寿辰结束的最后一晚,也是秦怜瞳在老宅度过的最后一晚。
  那天比拳让他身上带了点伤,一直都有淡淡的青紫的痕迹,也是痛的,毕竟秦硕在这方面着实是有点天赋。
  秦怜瞳在房间里洗过澡后,也一直没打算处理,比起这个他更在意其他事。
  几天过去,秦怜瞳才有时间再打开手机。第一件事就是期待苏钰凡的询问,但发现并没有。苏钰凡的朋友圈一直没动态,不过苏钰凡本身就不爱发动态,也说明不了什么。
  可能只有等再回学校,才知道这几天里有没有发生什么事了。
  此外,就只有四人的小群还算活跃,周子烨也多次单独发过慰问的消息,秦怜瞳兴致缺缺。他这些天精神压力很大,身体也很累,每晚都要陪着秦家人,应付各种各样奇葩的闹剧,觉得狗血程度堪比戏剧,甚至有三叔家里外面的小三过来闹自杀。
  他所有的情绪都被消耗殆尽,可能还瘦了几斤,累的只想好好睡上一整天。
  唯一支撑他的就是,那一点点私人事情。仔细想想,似乎只有和苏钰凡在一起的时光,他才有真正地开心过,所以才格外割舍不掉。
  他没打算回复他们什么。
  只是粗粗地翻看了聊天记录,确定没人讨论到苏钰凡,他就没放在心上了,估计是大家都还记得他之前不希望被管闲事的话。
  可是曹金炜到底是个大喇叭,学校的篮球赛再过两周就要正式开始,曹金炜在这件事情上有一点荣誉感,所以经常在朋友圈分享他们练球的过程。
  最新的一张朋友圈是他们学院全体球员在篮球场的合照,前面还有两个人横拎着他们学院的院旗。
  他将照片也分享到了群里,秦怜瞳刚好无所事事地点开了。
  那几个球员除了曹金炜之外他都不认识,直到看到那张已经让他记忆深刻的路人脸,秦怜瞳分散的注意力才集中起来,表情也开始严肃。因为在他旁边蹲下拎院旗的正是苏钰凡,还穿着院服,甚至咧开嘴笑得很开心。
  秦怜瞳才想起,柳飞羽似乎是也在篮球队里,他有点印象,但苏钰凡肯定是不在的。
  而他们的合照里有他,只能是苏钰凡经常出现在篮球场,所以大家都熟悉了,于是一起合照了。
  苏钰凡去篮球场,还能是因为谁呢?这些天他天天和柳飞羽玩得这么高兴吗?
  特别是看到苏钰凡爽朗的笑脸,柳飞羽搭在苏钰凡肩上的手臂与同样大大的笑脸,秦怜瞳心里酸酸胀胀的,被压抑了几天的情绪全部化成委屈。
  他一直不知道,只是几天而已,原来就算苏钰凡的世界没有他,也能依旧这么开心,也能很自在地正常进行社交生活,甚至还是和柳飞羽在一起。
  甚至根本没单独问过他,为什么会消失。
  但是他这些天没有一天高兴过,无时无刻不在煎熬中,不仅是在秦家要面对各种牛鬼蛇神的煎熬中,也还在担心苏钰凡短短几天就可能改变对他的心意的煎熬中。唯一的期望就是处理完家里的事情后能回学校。
  他的担心真的不是多余的。
  他原来真的没有很重要,在与不在都无所谓,他压根没有真正融入进过苏钰凡的生活。
  对于要再次出现在他们的面前,秦怜瞳竟开始产生不安和怯意了,苏钰凡会惊喜热情还是会觉得不习惯不自在呢。


第31章
  苏钰凡的第一本书《女配觉醒后》就在毫无曝光的情况下上架了, 他运气或许是格外不好,与他同时段上架的作者很多,其中甚至有几个他们网站说得出名头的粉红作者。
  在他们之间, 他显得毫无竞争力。除此之外,新人榜排行第一的作者青青草地也是和他同时间上架,由于新人榜的加成, 她的成绩很不错。
  这样的阵容出来后,那些匿名群的群员开始对雨帆这个笔名明嘲暗讽,正是之前引起过争议,所以现在这本书泯然众人的结果倒让他们像扬眉吐气一般, 证明自己没说错。
  “我早就知道这本书根本没有迎合市场, 不会有什么好成绩的,看来编辑还是有自己的考虑的。”
  “而且这本书很多收藏都是在网上宣传得来的,估计是作者花钱营销的吧,可惜网站不吃他这套。”
  “现在看来, 青青草地第一本上架前的数据就堪堪能比得上粉红作者了,新人榜真的很牛批啊。”
  ……
  苏钰凡也没有浮躁, 这一次算他试验失败了,但是他还是会好好地写完, 谁知道市场什么时候会发生变化呢。
  可能是提前预知了结果,所以上架那一天对于他来说就像平时的每一天一样, 他甚至没时间进网站多看两眼情况。
  而是和平常一样锻炼学习, 然后陪柳飞羽去打打球,就和正常的大学生一样, 健康的生活让他的心情也平静而开朗许多。
  第二天早晨的苏钰凡却是被一通电话吵醒的, 彼时他皱着脸从被窝里探出头来, 发现天刚蒙蒙亮, 才五点钟左右,也不知道什么人会给他打电话。
  那一瞬间,他心里首先猜想的是秦怜瞳,毕竟他也不认识几个人。
  柳飞羽现在还在睡觉,而之前萍水相逢的乔雨舟这一个多月似乎是出市集训去了,反正他们也挺久没联系过。
  想到这种可能性,他强行从床上坐起来,努力睁大双眼,才拿起手机接电话。
  居然是一个陌生号码,不是秦怜瞳。倒也是首都的号码,那估计真是他认识的人。
  苏钰凡挠挠头发,忍耐住一大清早被打扰的烦躁,点了接通。为了不吵到柳飞羽,他将声音调到最小。
  “喂?”苏钰凡轻声道。
  “啊,你是雨帆吧?我是拂晓编辑。”对面是一个温柔的女声,听声音应该有二十五六左右,挺成熟职业的。
  苏钰凡懵了几秒,才意识到对面在说什么。不是,这个点给他打电话干什么,编辑是全天都上班?而且突然打给他一个小透明作什么。
  “噢,你好,请问有什么事?”苏钰凡也是满脑子疑惑。
  “抱歉这么着急打扰你,能看一下qq消息吗?”那边也知道现在几点,很礼貌地说了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