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娇妻怀的崽去哪了?(128)

作者:八月中林 时间:2022-05-23 08:04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主攻 现代架空

  “爷爷应该知道我是Omega。”秦怜瞳淡淡道。
  他们已经为这件事吵了许久,现在秦父一提起虽然还是会生气,但是已经能控制情绪了。
  “公司没你不行,爷爷他暂时还没有改遗嘱的打算。”
  秦怜瞳反问:“谁知道爷爷打算什么时候改,父亲你不要再挣扎了,我不想继承秦氏了。”
  秦父知道现在是他在请求秦怜瞳,他倒是想把儿子的腿打断,但他又打不过。
  “爷爷还是疼你的,结果会怎样还不一定。”他耐心道。
  只有秦母讲:“瞳瞳你想去就去,不去就不去了,他们秦家和我们娘俩无关,你回家来陪陪妈妈。”
  秦怜瞳望向他母亲,心软了软,才道:“我不想回家里吵架,以后我会回来的,妈你别担心我,我和我男友在一起很好。”
  说着拉了拉苏钰凡的衣袖。
  秦母已经无暇去反对苏钰凡的存在了,只有秦父依旧认为现在苏钰凡还在是因为秦怜瞳还没脱离秦家,所以才让他得逞了。
  “好、好,你有空就回家。”秦母只能依着他。
  “你先回公司吧,爷爷打算暂时瞒下你的性别,等以后你坐稳了位置,再公开。”秦父又劝道。
  秦怜瞳最终不耐地应下了,就当回报秦家。
  等确定新的继承人,他再离开好了,没什么值得留恋的。
  只是他不想,这一回公司,他就又稳稳地呆了几年,好像那件事没发生一样。
  秦太爷一直对苏钰凡有意见,秦家也一直不承认苏钰凡,不过苏钰凡和秦怜瞳都不在乎他们的意见,因此他们好几年过年都没回过秦家老宅。
  不过这不耽误他们悄悄领了结婚证,又一起生了一个可爱的女儿,是个调皮会撒娇的Alpha。
  孩子是两人24岁那年怀上的,彼时苏钰凡已经保研到了最高的学府,同时课外也自己掏钱拍了两部剧,都是小成本的剧,但是口碑很好。
  编剧导演制片人都是他,两部剧都获得了一些小众的奖项,他也获得了最佳编剧的奖。
  偶尔会出席一些节目邀请,都是他比较感兴趣的文化类节目,名气不大,但是含金量很高。
  苏钰凡硕博连读完后,就在学校兼职做了讲师,他的主业还是和文娱圈有关。秦怜瞳则一直是秦氏的总经理,在商业领域叱咤风云。
  本来他一直都很低调,只是偶尔会在社交平台晒晒娃,他和秦怜瞳的小孩四岁了,还调皮粘人的不行,特别黏她的Omega爸爸。但是秦怜瞳工作很忙,这小祖宗就喜欢哭,让他头疼。
  所以他只能放下手底下的事,帮她拍跳舞的小视频,传送到网上。
  娃娃和她爸爸一样自恋,天天要缠着他问有多少人给她点赞,可惜苏钰凡的微博没多少活粉,就一两万的样子,所以浏览量并不高。
  不过没想到真的有一天,娃娃小火了一把。
  原因是苏钰凡作为嘉宾参加了一档小众的解说类文化节目,他以为这和以前没什么不同,甚至很多台词设计都是他自己写的。
  没想到观众们突然就改变口味了,简而言之,这档节目在这年爆火了。
  无疑最引人注目的是苏钰凡这个英年早婚的博士讲师,长得还很帅,气质温和。之所以得知他结婚,就是因为搜到了他的微博日常,可是看到长着blingbling大眼睛和酒窝的爆可爱小女孩时,大家顿时都没有了遗憾的情绪。
  他家小孩长得真tm漂亮,可以看出苏钰凡的伴侣肯定也长得很好看。
  于是某一期节目上,苏钰凡无奈应观众要求,把他家的小祖宗带了过来。
  他解说的时候,小祖宗就在他怀里懵懂地坐着,看到主持人和观众一点也不露怯,反而拍拍苏钰凡的胸膛要求道:“爹地,我要下去。”全然不管苏钰凡还在拿着话筒干正事。
  娃娃挣脱他跑开之后,就懵懂地走到观众席边,看到有好多小哥哥小姐姐跟她打招呼,她也咧着嘴笑着挥手:“你们好呀~”
  因为这个小祖宗,苏钰凡解说都忍不住分心了,眼神一直盯着她。不过还好,观众似乎都分心了。
  而节目播出后,在电视机前蹲守的秦老太爷看着神似他孙子的曾孙女,赌气地拍了拍桌子。
  他的曾孙女就没见过太爷爷,那一家三口就没搭理过他,据说每年年节都会请假出去全家旅游,根本没有服软的打算。
  秦老太爷已经七十多了,但依旧精神抖擞。
  最终,还是他无奈之下,让秦宏跟他们说,今年过年回秦家老宅来过年,那两个他可以不见,他的曾孙女得见见太爷爷。
  看到电视机里儒雅从容的苏钰凡,秦太爷觉得也勉强能接受他吧,毕竟他家里没出几个知识分子,中和中和基因也是好的。
  他也是没想到,十年了,他们真的还在一起。
  他的孙子看来没有遗传到他的多情,反而遗传了他奶奶的专情,只是他的乖孙不像他奶奶,他遇到了对的人。
  互为初恋的他们,走到了最后。
  作者有话要说:
  好啦~正文到此完结,


第96章 番外1
  秦怜瞳两人和秦家的斗智斗勇持续了大半年, 毕竟秦老太爷既不能真让他孙子净身出户,他又看不惯苏钰凡粘上他孙子,他觉得那就是一个有心计的Alpha。
  于是, 恢复公司职位不久的秦怜瞳,某天还在办公室工作时,就有一个阳光清爽的Alpha找上门来了。
  因为有秦老太爷的吩咐, 所以他进公司来毫无阻碍。
  按秦老太爷的想法,他暂时不能让孙子的性别曝光,那就只能找找家世一般的Alpha,还是挑的在学校受欢迎的男A大学生, 他想, 总能把苏钰凡给比下去。
  于是秦怜瞳在听到敲门声后,淡淡开口:“进。”
  直到这个男生开口后,秦怜瞳才意识到不对劲,才抬了头。
  “秦少爷, 我是首都体育学院的学生,经秦爷爷介绍过来实习的。”
  秦怜瞳打量了他两眼, 发现这男生确实长得又高又帅,而且看起来身材很好, 肌肉量刚刚好。
  他顿时就知道他爷爷打的什么算盘,于是笑笑:“可以啊, 你想实习对吗?”
  那男生咧嘴点点头, 那气质居然和苏钰凡有一点点像,都看起来很纯粹的样子。
  “什么专业?在学校成绩怎么样?”秦怜瞳忽然公事公办道。
  男生一时愣了愣, 他以为可以直接空降呢, 他来是为了勾搭秦少爷的。
  于是尴尬道:“我学的是田径。”
  秦怜瞳为难道:“公司没有你能干的职位啊, 不过既然是爷爷安排的, 你就去我助理那里报道吧。对了,简历就放桌上。”
  那男生以为有戏,还心想看来秦少爷也没那么难勾搭吗?他对自己的身材颜值都蛮有自信的,在学校里也排的上名号,感情烦恼基本算没有。
  于是他乐滋滋地去报道了,却没想到他的岗位不是什么秦怜瞳身边的秘书之类的,反而被分配了一个公司打杂的实习生职位。人家助理还说,他这能力没别的岗位能胜任了。
  男生忍了几天,在发现连秦怜瞳一片衣角都看不到之后,才知道自己被戏弄了,于是跟秦家的管家表达完他不能胜任之后,便果断辞职了。
  这每天加班到九点不是人干的。
  而秦老太爷知道后,蹙眉斥责管家:“下次找个靠谱的,这年轻人一点毅力也没有,估计长得也一般。”
  管家还有点委屈,只是作为小情人的话,人家各方面条件都不错了,谁让秦老太爷非要在人家中间插一脚呢。
  不过他也只得继续去找人。
  秦太爷还命令:“下次人为制造偶遇,瞳瞳知道是我指使的估计就有逆反心理。”反正他有的是精力。
  而秦怜瞳那边,坏心的把那个体育生的简历带回了家,还摆在最显眼的书桌上,他和苏钰凡都一直在这里办公的。
  苏钰凡最近正在创作他的新书,秦怜瞳还不知道是什么内容,不过总是看对方挺忙的样子,甚至有点近视的趋势了。
  直到晚上快睡觉了,他见苏钰凡还没有意识到书桌上有新东西,秦怜瞳不安分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