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娇妻怀的崽去哪了?(48)

作者:八月中林 时间:2022-05-23 08:04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主攻 现代架空

  但他的运气很不好,不知道是出了什么故障, 车在半路上抛锚了,这让他的心情更加灰暗。
  但是这里又还属于郊外, 如果叫人拉车去修的话, 会费很多时间。从车上下来,看着荒芜的郊外大马路, 秦怜瞳甚至没有情绪骂些什么, 他实在太累了。
  因为没胃口, 起床之后他也没吃多少东西, 胃里直泛酸。
  最后无奈之下,还是打电话给家里的司机,让他想办法过来拉车修理,秦怜瞳自己则小跑到附近可以打的到车的地方叫了车去学校。因为他有点担心太晚的话,估计他们会训练结束,到时候他就更没有什么机会见到那个人了。
  天气也很炎热,只是在太阳底下小跑了十几分钟,秦怜瞳的手臂就有些泛红,是被晒的。不过他天生皮肤白皙,很难晒黑,就算是大一刚入学军训结束时也完全毫无变化,当然他之前都没太在意这个方面。
  一直坐出租车回到学校时,秦怜瞳身上微微沁出的汗液才又被风干透,此时他只好庆幸他没有体味。心头也有几分烦躁,其实早上他还稍微收拾了一下的,现在居然变得有点狼狈了。
  连手机也在付完钱后就没电关机了,一切都那么不顺利。
  秦怜瞳在去篮球场之前,找了个洗手间,又整理了一下头发和衣服,觉得还算满意之后才绷着脸大步走向篮球场。
  还在靠近篮球场的小径上时,他就听到了里面很多年轻男孩的声音,秦怜瞳舔舔唇,心里更加紧张了几分。但却同时微微扬起头,蓝白色的短外套也稍稍敞开,看起来很帅气。
  他本来就腿长,这样穿搭显得身材比例更好,为明明就很优秀的原生条件锦上添花。
  这件外套还是他不久前买的,款式和之前从苏钰凡那里得到的棒球服外套有点相似,他买的时候也是藏了一点这样的小心思。
  毕竟要他在大庭广众之下继续穿苏钰凡那件衣服,实在是过于羞耻。
  随着慢慢走进篮球场的大门,秦怜瞳感觉心脏都快跳出来了,甚至耳根都有点红。眼睫不住地颤抖,心里在倒数数字。
  但是他的表情看上去很坦然,直到完全出现在篮球场大门处,他的姿态也是很高傲的。
  众人很快就注意到他了,都露出惊喜的神色,而曹金炜还格外热情,立刻扔掉篮球跑到他身边,嘴里不停道:“秦大少今天真的特意来了?”
  面对学院诸位的欢迎,秦怜瞳很矜持地微微弯唇,像是很认真一般一边听他们在自己耳边叽叽喳喳说些什么一边点头。但是余光却一直在寻找那个人的身影,因为他猜想肯定是大家都把他包围住了,所以苏钰凡没办法靠近,所以估计在那个犄角旮旯里盯着他。
  可是他的目光穿过那些他根本毫不在意的陌生面孔,最后落到那道熟悉的背影上时,秦怜瞳嘴角的笑意消失了,或者说他再装不出来高兴的样子。
  在所有人的大声喧哗之后,苏钰凡不可能不知道他来了的,却还是没过来,只是背对着他无所事事地坐着,不对,甚至和那个姓柳的交头接耳,好像完全忽略了他这边的世界。
  明明他在这里是被盛大欢迎的中心角色,苏钰凡却宁可和一个普通人坐在角落里自娱自乐吗?
  秦怜瞳语气冷淡了些,心里像被火燎一样难掩着急。
  他声音清亮道:“不是要练球吗?我看看你们练得怎么样。”说罢便主动走到了篮球场的一边。
  有更加专业优秀的同学来指导,体育部部长简直感动到想哭,他之前都请不到秦怜瞳,这次对方终于肯主动过来看看。
  于是他很快集合道:“大家都热身好了吧,那就赶紧过来集合,我们分一下组就开始。”
  球员们七七八八地聚到了正中心的位置,听到号令,苏钰凡两人也不得不站起来伸伸懒腰,转身离开篮球框下。
  很容易的,他即刻就和秦怜瞳对视上了,不过苏钰凡没对上几秒就离开了视线,表情倒也没什么不自在,旁人并不会觉得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不开心的事情。
  但实际上,苏钰凡心里是有些为莫须有的原因生闷气,又可能是一种普通人的自嘲,反正秦怜瞳是出现还是消失都不需要通知他,他又不是什么人物。
  本来苏钰凡是时不时上去陪着练练的,有人累了他就顶上,但是他今天就有点不想在球场上胡闹了,他那点东西也拿不出手,于是拍了拍柳飞羽的肩就退到篮球场另一边了。
  “你好好练,我帮你去买水吧。”
  柳飞羽看了他一眼,点点头:“行,那你先等等我,等会我抽空就退出来然后我们再回去。”他是有点看出苏钰凡不自在了,但是也挺乐见其成的,苏钰凡要是能慢慢觉醒就更好了,秦怜瞳本来就不把他放在心上。
  反正他也就是个替补,甚至在替补里都挺差的,不练也没什么可惜的。
  十个人分成两队,两边都有几名正式球员,在大家实力都不怎么样的情况下,其实也没什么看头。
  柳飞羽就只是在里面传传球跑跑场。
  苏钰凡的位置正好是跟秦怜瞳正对着的,不过他觉得这样干看着挺尴尬,幸好今天篮球场有人来卖水,所以他也用不着去超市,而是直接去买了瓶水拿在手上,接下来就一直漫不经心地盯着柳飞羽他们打球。
  秦怜瞳只看了两分钟就没耐心了,余光就在扫苏钰凡,他不明白这么垃圾的球赛这人怎么还看得这么津津有味。
  尤其在苏钰凡选择站到另一边的时候,他就已经有点沉不住气了。
  秦怜瞳紧抿着唇,发现苏钰凡的目光时不时地放在在场上跑的狼狈的柳飞羽身上,他越看越觉得不忿。看了看手表,觉得他要是一直这么站着,那等打完也不会再发生什么了。
  刚好球员们中场休息,体育部部长和曹金炜都跑到了秦怜瞳身边,前者还气喘吁吁地问:“秦同学,你看我们有哪个方面需要加强吗?”
  秦怜瞳浅浅瞥他一眼,打了二十多分钟,两边进球都是一只手能数过来,他还有什么好说的。
  而曹金炜只是看了看苏钰凡,惊讶地发现今天苏钰凡也在,但是居然没往秦怜瞳身边凑。他本来都捱不住想说来着,但是看了看秦怜瞳的脸色,立刻想起了之前秦怜瞳的警告。
  于是只是从地上拿起一瓶水,痛快地灌了半瓶,他热得不像话了。
  另一边,柳飞羽也没有力气一般小跑到苏钰凡身边,手虚弱地搭上了他的肩。
  “太累了,我待会跟部长说一声,我们先回去好了。”柳飞羽满头大汗道,一边接过苏钰凡手里的水,依旧斯文地咽了一口。
  “行。”苏钰凡点点头。
  他说完又没忍住随意往周围瞟了一眼,自然又看到了秦怜瞳。
  但是这一次,他竟有点感觉到秦怜瞳好像正在盯着他们这边看,而且眼神不太友善。
  苏钰凡抿抿唇,他知道在秦怜瞳眼里,他们可都是一丘之貉,看不上眼也是正常,可能是不太欢迎他们。反正他们的确是没起什么作用。
  “那你去跟部长说一下吧,我去门口等你好了。”苏钰凡说完穿上了肩上的外套,径直往篮球场门口走。
  柳飞羽也很有眼色地乖巧地点头,他怎么可能不答应,下一刻便小跑穿过篮球场去找部长。
  而在苏钰凡转身越走越远时,秦怜瞳的脸色已经特别难看了,就连耳边的话也听不到了,只是看着苏钰凡的背影。
  突然打断他的思绪的是耳边两人的交流声。
  “部长,我今天感觉有点累,我能先回去吗?”柳飞羽轻声道。
  体育部长稍微犹豫了一下:“可是平时时间紧,总是缺人,不能像今天这样全体磨合训练,而且你走了我们就少了一个人。”
  柳飞羽还想再说什么,他一直也没和秦怜瞳哪怕有什么眼神交流。
  这时秦怜瞳才缓过神来,望了望他俩几眼,眼神很澄澈,黑白分明,但当机立断道:“我可以抽时间陪你们练练,还是大家都在比较有效果吧。”
  本来部长都在犹豫,听了秦怜瞳的话,既惊喜又激动,当然不会再让柳飞羽走了。
  “好好好,既然这样,那飞羽你再坚持坚持,刚好秦同学可以教教我们。”部长就这么拍案定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