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娇妻怀的崽去哪了?(80)

作者:八月中林 时间:2022-05-23 08:04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主攻 现代架空

  所以才还在学院里。
  秦怜瞳点点头:“我知道,我还知道你去哪问的。”
  苏钰凡嗯了一声,再没多说了,他已然知道继续回会有点尴尬了。
  “那就一起回宿舍吧。”他吹干手后,神情自然道。
  秦怜瞳却没想让事情这么被揭过去,他刚刚看到窗边的苏钰凡了,虽然那个人影闪的很快,但是他就是知道。
  所以才尽量快点拷问完。
  他不好多解释,也没想过苏钰凡会在意,不过他很高兴。
  “你刚刚在偷看什么?”两人并排走出大厅,秦怜瞳忽然一问。
  苏钰凡心才紧了起来,说起他很害怕秦怜瞳的一点,就是不会像他一样当做不知道,而且每次的问题都会十分直白。
  他还能说什么,总不能说他心里是怎么想的吧,人类面对很多真相都会隐藏的。
  就像刚刚他的情绪。
  “我就是好奇,路过的时候随便看看。”苏钰凡干巴巴地解释道。
  秦怜瞳却摇摇头:“你撒谎。”
  苏钰凡抿抿唇,选择装死,干脆不回答了。
  秦怜瞳却替他回答:“你吃醋了。”
  苏钰凡脚步稍微快了点,脸色也越发不自然,他觉得这样被拆穿是有点丢脸的事。
  不过秦怜瞳腿也很长,完全可以保持和他步调一致,还继续道:“你急了。”
  苏钰凡只得停下来摇摇头:“我没有。”
  秦怜瞳不知道他为什么对于喜欢或者醋意总是讳莫如深,不能坦然,每每总是非常委婉。
  这有什么的呢。
  “因为我找其他Alpha,你很在意,所以才过来偷看的。”秦怜瞳一股脑把所有都讲出来,表示他完全知道这个事情。
  苏钰凡只是沉默,偶尔颤颤眼睫。
  “有什么不能说的呢,你的在意让我很高兴啊。”秦怜瞳握住他的手,明明该是最为多情的桃花眼却很炙热而坦诚,眼神像是会说话一样。
  苏钰凡看看他,看到不见一丝倨傲的秦怜瞳,似乎觉得没那么无地自容了。
  秦怜瞳没有因为他的情绪而得意,或者说多少带点轻蔑意味。
  不过苏钰凡知道,从前的舔狗原主是常受到不屑的。当时他不在意秦怜瞳的不屑,是由于他心底里明白那不是他,他没有为任何人动心。不过现在,他当然没法不在意。
  所以才最明白,他非要保持住体面才行。哪怕是吃醋这种存在于喜欢之间的正常情绪,他也不希望发生在他身上,他最好一直淡泊,这样无论发生什么都能一直做自己。
  苏钰凡的心房因为秦怜瞳瓦解了一些,他想到,吃醋是正常情绪,这不代表他以后会不坦然,他没必要时刻绷着自己。
  “嗯。”苏钰凡简短应了声,算是承认了。
  秦怜瞳才高兴地扬起了唇角,他看着渐渐放松下来的苏钰凡,依旧是那副秀气的样子,心里便软成一片。
  望了望四周,将苏钰凡拉到树边挡住为数不多的学生的视线,双唇在他脸颊上轻轻碰了下。
  苏钰凡摸摸脸颊,不安道:“有人。”
  他还是觉得,他们的关系,连他们自己都没有确认,也最好别让别人知道。
  “怕什么,看不到。”秦怜瞳环胸道,而且苏钰凡也太纯情了吧,碰个脸而已,有什么害羞的。
  “就算真看到了,他们也不敢乱说什么的。”秦怜瞳又补充道。
  苏钰凡自然是知道秦怜瞳向来有底气,不过关于这方面,他并不完全认同,谁都不知道是最好的。
  “快走吧。”苏钰凡牵着秦怜瞳的衣袖。
  “喂,这就不气了,你不想知道我为什么叫他们吗?”秦怜瞳懒懒地跟在他身后,用正常的嗓音道。
  苏钰凡就怕他乱说什么给人家听到,低低道:“没关系,先回去再说吧。”
  “不要,我现在就告诉你。”秦怜瞳似乎没太避讳。
  “其实,我是找他们问点事情。”他凑近道,不吓苏钰凡了。
  “什么?”苏钰凡好奇道。
  “小事情,就是问问我生日那晚,他们在干什么,我有东西丢了。”秦怜瞳半真半假的。
  他当然没法对苏钰凡说,他和一个陌生人睡了。倒不是由于其他,他宁可说他有前任有性经验,也不能说稀里糊涂地就和别人睡了,那显得他太随意,还是冤大头的感觉。
  他可是秦怜瞳,怎么能碰到这种事,关乎面子。
  不过这次他已经差不多能确定了,不是那几个人。毕竟他们刚刚明显六眼茫然,甚至担心自己被认定为偷东西,要赔不起而满脸愁容。
  秦怜瞳想,那就只可能是周子烨了。
  苏钰凡本来放松的心情又紧绷起来,他猜到秦怜瞳可能是正在调查那晚的事情了。
  但是他该怎么和秦怜瞳说呢,什么时机说,主要是他们还有孩子了。
  苏钰凡不得不又想起这些现实的问题。
  他又看了看秦怜瞳平坦的小腹,也完全看不出什么。
  “现在不吃醋了吧?”
  苏钰凡听到秦怜瞳的声音,勉强点点头。
  “那怎么还看着闷闷的?”秦怜瞳用手指戳戳苏钰凡的嘴角。
  苏钰凡才没忍住笑了笑。
  “对了,今天天气还不错,去打篮球吗?我教你打。这几天他们篮球赛差不多结束了,场地挺多的。”秦怜瞳道。
  苏钰凡连忙摇摇头:“如果想动动的话,就散散步好了。”
  “可是你之前陪柳飞羽哎?”秦怜瞳有点不满。
  明明他技术好多了。
  “我怕你受伤。”苏钰凡拽住秦怜瞳,照顾好秦怜瞳身体的责任他一定好好承担。
  “那好吧。”秦怜瞳无奈地摊摊手。
  苏钰凡一时间又回想起秦怜瞳打人那天,他真是太大意,经常忘记秦怜瞳是孕夫,也是秦怜瞳平时表现的太强健了。
  不但一点妊娠反应都没有,还吃嘛嘛香,睡得也好,小腹也没有变化,这是正常的孕夫吗?


第58章
  天气越来越冷, 已经是十二月中旬,到了穿毛衣和外套的季节。
  转眼间,苏钰凡已经和秦怜瞳“同居”大半个月了。
  让他烦恼的是, 现在越是穿得厚,他就更没办法仔细地观察秦怜瞳的身体状况了,他总没有一双火眼金睛, 看穿毛衣下秦怜瞳的小腹发生了什么变化。
  至于其他方面,依旧是没有症状。
  所以,秦怜瞳最近也发觉苏钰凡有点奇怪。
  他敢肯定不是他的错觉,好几次他从浴室洗完澡出来, 本来无论在干什么的苏钰凡, 都会暂时停下手上的东西,时不时瞟他,还是全身范围的打量。
  那种执着又缥缈的目光,每每都让他头皮发麻。
  此外, 苏钰凡最近对他的关心简直有点过了头,就像上次他们只是去食堂点了个普通的酸菜鱼, 苏钰凡非抓着他问味道怎么样,有没有特别好吃。
  秦怜瞳觉得食堂做的味道都只能算是勉强, 于是并没有什么特殊的表示,他自己都无法理解他竟然真的在学校里生活了大半个月。而且他想苏钰凡应该明白他的口味才对, 怎么会问这种无厘头的问题。
  只是他看苏钰凡时时刻刻像是在思索什么, 问对方又问不出什么,秦怜瞳也挺疑惑的。
  不过他想, 苏钰凡奇奇怪怪也不是一次两次, 除了包容还能怎么样呢, 总之也没对他的生活造成什么困扰。相反, 秦怜瞳挺喜欢这种事无巨细的关心。
  不过他的忍耐也已经快到边界了。
  比如现在,秦怜瞳正站在镜子面前打量身上的毛衣,是蓝白条纹的,这是他最近买的。配色对于一个Alpha来说似乎有点中性了,但是他不从care别人的看法,况且苏钰凡从来是举双手赞成的。
  苏钰凡并不是因为他Alpha的身份才喜欢他,对方也欣赏他身上不够Alpha的气质,所以秦怜瞳没道理不自信。
  换季之后他的衣柜里早就换了一批了,隐隐有装不下的趋势,秦怜瞳还在抱怨房间太小。
  相反苏钰凡的衣服就两套,似乎是每个季节都只有两三套,春秋季节的还可以合并,孤零零地占了衣柜的一角。每每这个时候,秦怜瞳才会心虚地自我反省一下,觉得自己对苏钰凡是不是太差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