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娇妻怀的崽去哪了?(131)

作者:八月中林 时间:2022-05-23 08:04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主攻 现代架空

  总结来说就是,要强的Omega决定让苏钰凡看看,他依旧很优秀。
  一整个上午,秦怜瞳都学的格外认真,除了上厕所和接水的时间,其他时间都没走过神。而在他对面的苏钰凡也为这个景象而感到吃惊,他一开始都以为秦怜瞳会不会来闹他,或许就是陪他来的。毕竟刚刚完成工作任务,肯定要好好放松一下。
  但秦怜瞳这架势比他还认真。
  苏钰凡有点担心秦怜瞳的身体,午饭时间,他主动写小纸条提议道:“瞳瞳,我们出去吃饭?去你最喜欢的那家酒楼。”
  秦怜瞳不耐烦地接过纸条看了看,又看到苏钰凡温和的眼神,他心里不是高兴,而是更加憋屈。
  怎么,在苏钰凡心里,他就只会吃喝玩乐?
  那家酒楼还蛮远的,开车要一个多小时。本来苏钰凡还一直说要学习没时间,现在又愿意陪他吃饭,又在迁就他,心里肯定觉得他又是来玩的。
  不过想想,自己前两年的确一直都是这种作风,也没认真学过,所以苏钰凡有这种刻板印象也是很正常。但是秦怜瞳,现在决定要改变自己,让对方刮目相看。
  “不去。”秦怜瞳冰冷冷地写下这张纸条,然后继续伏案学习。
  苏钰凡真是有点摸不着头脑了,他是想保研到理想的学府,那就不用浪费一年时间考了,所以才格外重视自己的成绩。但秦怜瞳又不需要,怎么忽然这么认真。
  他感到秦怜瞳是有点不开心,但是他又不知道哪里不开心。
  “去吧去吧~我们好久没有一直吃饭了。”苏钰凡也的确是挤出时间来打算陪秦怜瞳的。
  秦怜瞳摇摇头,甚至还不开心地写了:“你别再影响我学习了,我这次要考过你。”
  苏钰凡看到这句话都乐的笑了,原来是这样,秦怜瞳要和他竞争吗,果然还是很好强。
  不过既然对象都这么要求了,苏钰凡也很尊重他的宣战,他表示:“可以啊,如果瞳瞳考过我,暑假旅游的费用我全包,我还给你准备一个礼物。”
  秦怜瞳哼一声,那他必定不会出钱的。
  “那你想想要送什么吧。”
  为了支持秦怜瞳的事业,苏钰凡还把资料书和重点都给他圈出来放到他手边,这样就不用走弯路了。
  秦怜瞳别扭地拒绝了,他才不要苏钰凡觉得他的胜利是靠着对方的帮助,他要证明,他真的很强。
  苏钰凡笑笑,又觉得不吃东西不行,于是干脆去食堂打饭到图书馆楼下,然后到时间喊秦怜瞳下来好歹吃两口。
  这个秦怜瞳还是没拒绝,他蹲在图书馆面前快速地吃完把餐盒给苏钰凡,就又进图书馆了。
  他都发现了,那个第一名可一直没走,一直在学习。
  他也要这么认真。
  就这样,秦怜瞳学了好些天,一直坚持到期末考试结束,走出考场的那一刻,他的脸色泛着胜利的曙光,有些自得,走路都像带着风。
  苏钰凡表情一如既往的淡然,也看不出考得怎么样,只是在看到他时笑着招了招手,才小跑过来他身边。
  “瞳瞳,这些天辛苦了。”苏钰凡捶捶他的肩,有些心疼道。
  “今天我们出去吃饭吧?瞳瞳这么努力,必须犒劳犒劳。”苏钰凡提议道。
  主要是,秦怜瞳这些天都没有吃过一顿好饭,要是在以前秦怜瞳绝对忍受不了的,这些他都看在眼里。
  秦怜瞳傲娇地嗯哼一声,勉强答应,他觉得现在是苏钰凡又发现他的闪光点了,所以又开始崇拜他,心情大好。
  果然他还是得强势一点,苏钰凡喜欢强势的人。
  他平时有时候可能放松下来,就比较软,时不时撒娇什么的,果真要不得。
  直到成绩出来之前,秦怜瞳都感觉自己的地位又回到顶峰,天天和苏钰凡一起玩都很开心。在他们打算开始一起做攻略的时候,期末成绩出来了。
  考试结束后,秦怜瞳对自己的发挥是很有信心的,因为他的确很努力,题目也没几个不会做的。
  所以他在小程序查询成绩的时候,手也不颤,实际上他非常自信。
  他迅速地查了每科成绩和绩点,果然都在95+,其实是蛮好的成绩,绩点也是四点多。
  但是当他往后来,看自己的排名的时候,却愣住了。
  他,排在专业第二名。


第99章 番外4
  秦怜瞳顿时脸都绷紧了, 从小到大,只要他用心,很少有失败的时候。
  现在对他来说, 第二名就是一种失败,彻头彻尾的失败。
  他瞬间没有了继续查攻略的心情,翻了个身背对着苏钰凡, 一言不发,脸色难看。
  而就在刚刚,他还笑着对苏钰凡道:“礼物准备好了没?我大发慈悲才帮你一起查攻略噢,不然就应该你早早地准备好一切才对。”
  而苏钰凡还很配合:“早就准备好了, 你等等我。”他还特别得意高兴。
  现在想想, 他都觉得很丢脸,他以为他肯定会赢的,谁知道才是第二名。
  第二名和第一名的差距简直是天差地别!
  秦怜瞳感觉苏钰凡知道以后,肯定会在心里笑他的, 毕竟他以往都是那个厉害角色。现在自吹自擂,还栽了。
  他一时间觉得比他小时候被堂哥欺负还难过。
  苏钰凡只是发现秦怜瞳在看了成绩之后就忽然变脸了, 他短短扫了一眼自己的成绩单后就大概知道原因了。
  他靠过去环住秦怜瞳的腰,在他耳边道:“怎么了瞳瞳, 不生气。”
  他想到秦怜瞳不喜欢失败,所以才不开心。
  秦怜瞳感觉到苏钰凡的靠近, 瘪了瘪嘴。他想, 是不是苏钰凡还不知道他的成绩,所以才没有对他失望, 难道苏钰凡不是第一名?是上学期那个第一名的男同学又拿了第一名吗?
  他稍微自在点, 但还是犹疑着问:“你看了成绩没有?”
  苏钰凡靠在他肩头, 用下巴戳戳他的肩膀应答:“嗯。”
  秦怜瞳小心地问:“怎么样?”
  苏钰凡一时不知该怎么回, 他又不希望秦怜瞳继续难过,但是如果撒谎的话,以后被秦怜瞳知道了,对方肯定更生气了。
  于是便沉默着,只是心里不明白怎么秦怜瞳忽然这么看重成绩,以前都好好的。
  秦怜瞳看他没有表示,干脆自己抢过苏钰凡的手机,去小程序查。
  而苏钰凡则无奈地等待凌迟。
  当秦怜瞳紧张地拉到最下面对方的排名的时候,脸色一变,将苏钰凡手机扔开了。
  他虽然考过了那个男同学,但是没考过苏钰凡。
  秦怜瞳僵着脸道:“我输了,我不要你的礼物了,我们也别去玩了。”他有点赌气。
  他主要是在心里害怕,怕苏钰凡觉得他不那么优秀了,所以也不吸引对方了。
  “不要,我已经准备好了,要送给你。海市也要去,瞳瞳不想去海边冲浪吗?”苏钰凡谆谆诱导。
  秦怜瞳闷闷道:“我输了。”
  “让我就赢这一次可以吗?嗯?瞳瞳你就学了几天,这样我还输的话是不是太惨了。”苏钰凡亲亲他的肩膀。
  “你是不是在心里笑我?”秦怜瞳转过身,有点委屈。
  他习惯了什么都比苏钰凡强,于是担心苏钰凡也习惯了,甚至对方就喜欢这样,现在他变得普通了吗?
  他在苏钰凡眼中还是那个恣意飞扬的秦少爷吗?
  苏钰凡哭笑不得:“我为什么笑你,我们是情侣啊,怎么这么想我呢。”
  秦怜瞳才道:“可是你很欣赏上学期那个第一名吧,他激发了你的斗志,你觉得我只会吃喝玩乐对不对?”
  苏钰凡没想过有一天,秦怜瞳也会因为担心自己不够优秀而自卑,关键秦怜瞳真的很优秀啊。
  “怎么会呢,我都不认识他。我们瞳瞳只学了几天就那么厉害,要是花我那么多时间,肯定比我强多了。而且你年纪轻轻就管理企业了,谁能比得上你呢?”
  “最重要的是,就算你不优秀不强,我还是爱你,永远不会看低你的。”
  秦怜瞳心情平静许多,没那么难受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