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娇妻怀的崽去哪了?(44)

作者:八月中林 时间:2022-05-23 08:04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主攻 现代架空

  没有了秦怜瞳的存在,苏钰凡的世界空虚了很多。他来这个世界后,之所以很快融入,是因为孩子的羁绊,他必须要为秦怜瞳母子负责。当秦怜瞳没有时时在他身边,要求命令他做些什么,突然间他就没有了归属感。
  尤其是在其他方面,苏钰凡也面临着一些难题。
  空闲时间里苏钰凡一直都在很辛勤地码字,就是为了赚奶粉钱,而且成绩也很不错,自来水很多。
  在一众新书中,他的书可以说得上脱颖而出。
  不过到底是没有正经曝光,还没达到苏钰凡的预期。
  网站的某些匿名群也在讨论他的文,眼红的有,批评的有,不过大多觉得这样的题材却在未曝光期间有这样的成绩完全没道理。
  不过同时也开始有作者可能真的认真看过,所以还帮着反驳:“其实我感觉那本书真的挺有意思的,让人很上瘾。甚至我最近为了等更新都差点忘了某外战正在更新的那本出圈的大爆文,就算真火起来也是有道理的吧。”
  某外战自然是现在文学网站的老大,辰山文化。
  但是此言一出,立刻很多人讥讽:“你是她本人?还敢和人家大神比,完全不要face。”
  “要不是签不了辰山,我们也不会出现在这里了,现在我们整个网站都没几本能出圈的好不好,真是不知者无畏。”
  但是眼红归眼红,他们还是预料在曝光很大的新书排行榜前十中肯定会有其一席之地,甚至位置肯定不错,毕竟这本书的数据很不错。
  新书排行榜是给新人作者的福利,位置在网站的首页,曝光很大,每个新人作者都曾期望过这个榜单。
  但是那么多本书中却只有十个名额,竞争力很大。
  所以到了出结果的那天,苏钰凡也稍微留意了片刻,但是却是他没想到的结果。
  耀朝文化本来流量小,读者体量小,所以数据比起很多大网站都是缩水的。新人在没推荐的情况下有个几千收藏就已经很了不起了,在网站里就有小飞的趋势了。
  所以排行榜最后一名就三千多收藏,比起苏钰凡的书的将近八千收藏要少一半,这数据完全是不合理的。
  无疑,这肯定是编辑的意思,编辑们在考虑之后觉得苏钰凡的这本书潜力没人家的大,所以自然把它刷了下来。
  苏钰凡也问过了他的编辑,却只得到了模棱两可的回答。
  “雨帆,等上架之后,会再给你安排合适的榜单的。”用这样的话搪塞,明显不希望他再继续纠缠,就认了算了。
  他也没再多问,毕竟他改变不了什么。
  苏钰凡本来的打算是在新人榜上上架,这样对订阅是最好的,但是现在,他不得不在毫无曝光的情况下赶鸭子上架了。
  继续把存稿丢进存稿箱定时,一直到上架他都没打算管了,反正暂时他也不急着用钱。由于秦怜瞳的事情,苏钰凡在这上面受到的打击倒没让他很难过。
  反正只是他孑然一身的话,他是很随遇而安的。不过两者结合,依旧是有点影响吧,倒也不是别的,主要是迷茫。
  柳飞羽作为他的舍友,乃至正在暗恋他的人,完全能察觉到苏钰凡情绪上的低落。
  他也不明白怎么秦怜瞳突然就消失了,明明之前还对自己表明敌意,现在就完全不在乎了吗?
  毕竟只是把苏钰凡当做舔狗,到底不会太重视吧。
  所以柳飞羽也决定好好利用机会,在苏钰凡情绪低沉的时候走近他:“苏哥,一起去打球吗?你不是说我缺少锻炼吗?”
  苏钰凡摇摇头:“算了,累得很。”他没什么心情。
  柳飞羽还是拉他从座位上起来:“运动会让人心情变好哦,出去晒晒太阳,其实其他景色也可能很好呢?”
  苏钰凡站稳后才无奈地笑了笑,踩在踏实的地面上,他心里的郁气消散了些。
  得到一次重生的机会也其实蛮好的,现在他还变年轻了这么多。他应该感到这是真实的世界,在责任之外,他依旧可以按照他喜欢的方式生活,而不是漫无目的。
  “那走吧,陪你练练,不然你在篮球赛上估计要出丑。”苏钰凡伸伸懒腰道。
  柳飞羽笑着叹了口气:“我这水平只能是替补,上场可能都没戏啦。”
  苏钰凡想到,要是秦怜瞳在的话,肯定是场上最耀眼的那颗星。不过秦怜瞳是这个世界的主角,本来就是他们这些普通人不能比的。
  “算了,大哥不说二哥,我也挺差的哈哈哈哈。”苏钰凡挠挠头。
  “去超市买瓶矿泉水,我打球的时候你帮我拎着。”柳飞羽提议。
  “买什么,篮球场不是经常有小姐姐卖矿泉水吗,还可以认识一下。”苏钰凡打趣道。
  “你想认识?我在Omega里可不受欢迎。”柳飞羽自我吐槽,又暗中观察苏钰凡。
  他想知道,苏钰凡本来就是gay,还是只是对秦怜瞳那样。
  苏钰凡尴尬一笑:“那我还是帮你拎水吧,咱估计差不多。”
  他对谈恋爱没什么兴趣,现在更加决心封心锁爱,平凡且毫无波澜的生活他就挺享受的。
  柳飞羽抿唇一笑,缓慢而用力地点了点头。如果没有秦怜瞳的话,苏钰凡也会分出精力来和他相处的,就像最开始帮他拿行李箱一样,对方是个很好的人。
  慢慢的,苏钰凡也会习惯和他一起,帮他拿水,帮他拿书包,并觉得他也很好。
  作者有话要说:
  只有瞳瞳才会给小苏的生活带来激情和火花,所以他们才是官配。


第30章
  秦家老宅坐落于首都的某个郊外, 环境清幽,依山傍水。
  平时这里只有秦太爷和他的妻子以及仆人们在这里居住,现在被尊为秦奶奶的实际上并非秦太爷的原配, 而是在原配过世后被接进家里的外室。
  秦怜瞳的父亲名叫秦宏,是秦太爷原配所出的唯一的儿子,也继任现任秦氏家主之位, 不过秦氏依旧还有百分之二十的股份在秦太爷手上,
  再加上在其他家族成员手上都多多少少有个几点的股份,所以就算秦宏和他妻子的股份加起来也只是有百分之二十五罢了。足够掌权,但也有可能被秦太爷推翻。
  至于继室所出有两个儿子, 也就是秦怜瞳的二叔三叔, 分别叫秦康和秦勇,他们生的几个孩子,乃是秦怜瞳的堂兄弟妹们。
  在这样的家族里,利益是首位, 哪怕是秦宏和亲姐的关系也只能勉强算得上融洽,与同父异母的弟弟们自然是明里暗里作对的。
  当时秦太爷由于对原配愧疚, 所以力排众议将家主之位传给秦宏,就让他们结下了梁子。
  于是到了秦怜瞳这一辈, 那些叔叔们自然也是不希望秦怜瞳继续继承的。
  老太爷过一个寿辰,老宅里就会聚集二三十口人, 场面可谓热闹。
  绕过半山腰之后, 便到了秦家老宅,秦怜瞳下车时, 门口已经停了七八辆豪车了, 看来他的叔叔们都很积极。
  下车后, 秦怜瞳才踏进古朴奢华的大门, 守门的保安就足足安排了四个,而一直跟在秦太爷身边的管家也一直在此等候,看到秦怜瞳的面孔之后,有些惊喜地立刻出来迎接。
  “怜瞳少爷,先跟着老刘去换身衣服。”管家恭敬道。
  秦太爷喜欢喜庆,不管过年过节都不希望子孙们都穿着一身黑,所以他们来老宅第一件事都是换上大红色的排扣上衣,是秦太爷那个年代流行的服饰。
  秦怜瞳自然地点点头,便跟着管家去了。
  上一次见到秦怜瞳还是在年节,转眼一看,似乎又成熟稳重了不少,老刘在心里暗自点头。
  不说别的,秦怜瞳的相貌也是他们这一辈中最出众的,其他人可以说得上望尘不及。
  秦太爷原配本就是一个西班牙富商的女儿,长着一张极其端庄精致的混血脸,到秦怜瞳这一代,虽然已经没有很明显的混血感,但是他的脸庞要精致许多。
  在路上,管家还跟秦怜瞳道:“老太爷知道您在瑞秦的表现,也经常赞叹您,这次大家回来团聚,他最想的就是您这个嫡孙子。”
  管家的谄媚秦怜瞳习以为常,或许是老太爷的偏爱尤其明显,所以秦怜瞳是未来的家主是板上钉钉的事。况且秦太爷手上还有百分之二十的股份,万一等秦太爷驾鹤西去,将股份全数尽给秦怜瞳,那么其他分支就真的再也翻不起浪来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