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娇妻怀的崽去哪了?(123)

作者:八月中林 时间:2022-05-23 08:04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主攻 现代架空

  复学之后,苏钰凡没有继续住校,毕竟虽然秦怜瞳的豪华宿舍对他来说挺好了,但是对秦怜瞳来说就太过勉强。
  现在他们总不能还分开住。
  于是苏钰凡和秦怜瞳在校外找了一个房子,是秦怜瞳名下的,所有装修都符合他的喜好,收拾收拾就能入住了。
  苏钰凡来首都后,秦怜瞳就不再回家了,不过他们的事情还是瞒的挺好的,秦家人都不知道。
  苏钰凡又背上书包和秦怜瞳踏进校园,过起了学生生活。
  这时候,苏钰凡的第一本书的出版也成功出了,因为粉丝很多,所以开售以来销量一度很好,出版方那边还提出了要加印的请求。
  同时也因为人气很高,那边提出在线下召开签售会,这样也能更加巩固这本书的人气,编辑也是这样建议的。
  苏钰凡本人在首都,首都也是全国的政治经济中心,如果真要召开的话,首都就是最好的地方。
  本来按照苏钰凡的性格,他是不太喜欢露脸的,他很不喜欢吸引其他人的注意力,更何况喜欢一本书不一定要知道他的作者。
  但是这样无疑对于他的事业发展是更好的,而且可以为半年后剧的播出积攒人气。
  虽然编剧的薪酬拿到了,但是秦怜瞳简直是吞金兽,所以他还得加油才行。
  苏钰凡被迫变得具有事业心起来,但是这种积极向上的感觉,似乎也还不错。
  “所以你决定答应了?”秦怜瞳不为他做决定,只是悠闲地问他。
  出席各种场面这种事情,对于秦怜瞳来说当然是日常,不过对于苏钰凡来说是一个很大的突破。
  ”嗯。“苏钰凡想起来还挺慌的。
  “你说我的读者他们见到我会不会觉得破灭?”苏钰凡还挺担心的,毕竟谁能想到这样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是一个Alpha写出来的。
  秦怜瞳撇撇嘴:“破灭什么,我男朋友长得很帅啊。”
  Y。U。X。I。又开玩笑道:“我还不想要那么多人见到你呢,万一小跟班飘了怎么办,到时候不情愿为我鞍前马后了。”
  苏钰凡知道他又嘴欠,秦怜瞳多多少少还是有点王子病在身上的,于是趁其不备搂住他,偷偷舔他的耳垂。
  秦怜瞳这个部位特别敏感,一被碰就会紧绷着身体。
  “别、别这样……”秦怜瞳眼神涣散地请求。
  苏钰凡才停下,在他耳边道:“怎么这么喜欢戏弄人啊你。”
  秦怜瞳理理衣领,又高傲道:“我又没说错,你本来就喜欢伺候我嘛。”
  “你再说,我又亲了。”苏钰凡警告道。
  “啧,这么不经逗。”秦怜瞳咧嘴笑。
  “好嘛,我不开玩笑了。我也是你的舔狗,我们互为舔狗好不好。”秦怜瞳眨眨眼。
  苏钰凡无奈地笑笑。
  “对了,那你打算穿你这些丑衣服出席?”秦怜瞳又问。
  苏钰凡低头看了看,很正常的长袖和休闲裤,不过秦怜瞳说丑,应该是有点难看,也不太适合出席正式场合。
  “我不是有一套西装吗。”苏钰凡想起来,回道。
  总共那一套,他来来回回到处穿,反正够用就行。家里的衣柜还是都留给秦怜瞳,毕竟对方每个季度都要买一堆,天天要穿新衣服才高兴。
  “那一套也就还凑合吧。”秦怜瞳摇摇头。
  这样的话……
  “那瞳瞳给我点意见?”苏钰凡讨好着对他笑。
  到了擅长的领域,秦怜瞳又摆起谱来,上下打量他几眼,又摇摇头表情严肃:“你这,还有点难办啊~不过我帮忙也不是不可以,但是我有一个条件。”
  苏钰凡耐心地听着:“什么条件?”
  秦怜瞳摸摸他的下巴,一字一顿道:“用你的身体来交换。”
  看着对方亮亮的眼眸,苏钰凡满头黑线,一时间他都有一种牺牲自己的错觉,明明按理来说他更占便宜啊。毕竟哪里有Omega像他们瞳瞳这么漂亮又生动,苏钰凡自己都承认他属实是高攀了。
  虽说每次到最后也会累,但是完全是爽累的,心甘情愿。而且秦怜瞳也开心的话,那他就更爽了。
  不过对于这场交易,苏钰凡也表现得很诚恳。
  “好,现在需要吗王子殿下?我去拉窗帘。”熟门熟路了可以说是。
  “拉什么窗帘,一点都不刺激。还是说……你怕我被别人看到。”
  “嗯,怕。”


第92章
  签售会那天, 苏钰凡醒的很早,他很紧张。
  这种事情按理对于秦怜瞳来说是再小不过的,但实际上他很为苏钰凡而高兴。在这个人身上, 他不会用投资和回报的思维去思考事情,相反他觉得在自己的领域跨出重大一步的苏钰凡很了不起。
  所以,他特意空出了一天时间来陪对方。
  签售会大概是下午才开始, 所以早晨秦怜瞳就叫来了造型师和设计师,当然他自己的品味也是不差的,但是他觉得今天是隆重的一天,所以要隆重地对待。
  于是苏钰凡就像个木偶一样被造型师们摆弄来摆弄去, 听话的不得了。
  而秦怜瞳则休闲地躺在一旁的沙发里望着他, 桌上还有对方为他切的水果盘。坦白来讲,他感觉对方切的水果都格外甜。
  又或者说,因为他太喜欢现在的生活,所以对任何事情都很满意。
  不远处挂了一排西装, 都是小众品牌的限定款,现在却像大白菜一样被摆放在一旁任由挑选。
  苏钰凡觉得自己这辈子加上上辈子, 从来没有一天换过这么多次衣服。
  其实苏钰凡长相并不朴素,他只是气质比较特殊, 所以就只是做了个适合的发型看上去就大不一样了。
  从一个帅哥,变成了一个带着滤镜的帅哥, 瞬间上了一个层次。
  凭他的长相, 穿什么西服都还挺好看的,不过秦怜瞳的品味比较刁钻, 稍微有点完美主义。
  所以偌大的工作室, 连设计师都闭麦了, 只有秦怜瞳在那边指点江山。
  “这套不行, 太花哨了。”
  “换换换!太丑了,你再挑这种丑衣服,我就不让你上我的床了。”
  “换。”
  一旁的设计师听着秦怜瞳毫不避嫌的话,只能自动缩在墙角当隐形人,当做自己没听到,他也不敢听到。
  苏钰凡其实觉得都还行,所以每次听到秦怜瞳的点评都摸不着头脑,不过他实在换累了,在又出试衣间的时候,试探着道:“就这身吧,不挑了。”
  秦怜瞳漂亮的桃花眼瞪了他一眼,又打量他身上的西服,还是摇了摇头。
  不过他看着苏钰凡疲倦的样子,想了想才主动站起来,靠近苏钰凡轻声道:“怎么了?我说你丑你生气了?”
  说着就缓缓伸手解开西装的扣子,一边柔声道:“我不是那个意思嘛,你帅我才喜欢你的嘛,但是我还想看你更帅一点,嗯?打起精神来。”最后又坏心思地笑笑,在苏钰凡耳旁用只能两个人听到的声音喊了句老公。
  苏钰凡瞬间就清醒了,从头酥麻到脚。
  其实他没有生闷气,他又不是不知道秦怜瞳什么脾气,他只是觉得或许他穿什么都差不多,就懒得麻烦了。
  不过秦怜瞳都这么说了,苏钰凡觉得自己还可以继续,毕竟美色惑人。
  经过试了那么多套,秦怜瞳大概摸到了苏钰凡比较适合的风格,于是亲自仔细挑挑拣拣,最终锁定了一套烟灰色的西服,银色的袖扣很高级。
  “去试试这套,快去快去,还是说我进来帮你穿?”秦怜瞳轻轻推着苏钰凡,又眨眨眼调侃了一句。
  不过只要苏钰凡答应,他就真敢进,完全不把其他人当回事。
  苏钰凡还是脸皮薄的,下意识看了看造型师,发现对方连忙转过头后,便更加尴尬了,连忙摆摆手:“别胡说。”
  然后赶紧去换衣服了。
  果然这一套的效果比之前所有的都好,秦怜瞳只是看了一眼就觉得很不错了,非常适合苏钰凡,也很贵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