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娇妻怀的崽去哪了?(25)

作者:八月中林 时间:2022-05-23 08:04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主攻 现代架空

  其实他来说这些话也下了很大决心,他有点害怕秦怜瞳,觉得他们压根不是一类人。但是也更觉得,苏钰凡继续这样下去是没有什么好结果的,还不如早点放弃。而且苏钰凡本身就没选这门课,每次帮着写作业的时候都要自学一遍,实在太辛苦了。
  这一番话说的秦怜瞳云里雾里,他不知道柳飞羽怎么会对一个不认识的人提出这样的建议。
  但是阎宜珊已经嫉妒的不行了,为什么她就没人求着帮写作业!打断道:“你也喜欢秦大少?你也是gay?”除此之外她想不到别的原因了。
  况且这个人看着也很没有Alpha的气质,被秦怜瞳吸引是很有可能的。
  听完阎宜珊的话,秦怜瞳从原本的毫无表情变到紧紧蹙眉。
  他眯起眼看了柳飞羽几眼,心想,他们寝室还都是变态。
  “不不不,我对秦同学没有其他想法,抱歉,是我唐突了。”说完,柳飞羽垂着头快速离开了教室,有点后悔自己的冲动。
  “果然是室友,不过他没有苏钰凡好看,胆子看着更小。”阎宜珊吐槽道。
  “行了,我不关心这些。”秦怜瞳不在意地道,柳飞羽这种人在他眼里就是纯纯的路人甲,没什么好在乎的。
  随后按照原计划给苏钰凡发消息:“中午过来拿保温杯,我下午不在学校。”
  只是想着又加了一句:“你的室友……莫名其妙对我献殷勤,你自己看着办。”
  “啊?那我去哪里找你呢?”苏钰凡很快回了消息,至于秦怜瞳说的关于柳飞羽的消息,他不太信来着,哪有那么多gay啊。
  “我中午在南食堂吃饭。”
  “好的,我准时去找你。”苏钰凡回完,又给柳飞羽发了个今天不能一起吃饭的消息,才关上电脑。
  作者有话要说:
  秦·大发慈悲·怜瞳:啧,情敌告诉你了,自己看着办。
  后来:艹,小丑竟是我自己?


第17章
  窗外阳光正好,隐隐听到年轻的呼朋引伴的声音,可能是男生们招呼着去篮球场打球,不过这一切都与苏钰凡无关。重来一世,他的大学生涯依旧无法无忧无虑,但是无愧于心的感觉很好。
  为了避免除了键盘的其他部分不小心入镜,苏钰凡在电脑桌前用同一个姿势坐了一个上午。不过努力的结果是充实的,他又存了三章,并且也顺利完成了这一周的直播任务。
  后来的直播间都不温不火,所以经纪人也没再联系过他,倒是群里那个游戏主播祁阳似乎小火了一把,听他讲,他好像被拉进了其他的群,不过也许是存着几分想要炫耀的心思,他在他们的大群里依旧活跃。
  还经常分享他的一些Omega铁粉试图和他在线下发展的聊天截图,其中甚至有个别是首都土著的富二代,长相也不错,还一掷千金给他打赏了几十万,每每有pk,这个富二代总是会砸钱让他赢。
  想想之前原主只要十万就能线下见面,甚至能有所发展的要求,祁阳才算得上是这方面的人生赢家。
  群里很多Alpha都很羡慕,而很多Omega则对这种以吃软饭为荣的思想十分不齿,并希望那个看上祁阳的富二代能早点发现他的真面目。
  至于苏钰凡,虽然是Alpha,但是他也不太看得起祁阳这种人。
  本来他们也没有交集,算不上认识,不过今天在苏钰凡的直播间,祁阳的账号留下过评论,按照祁阳的意思是给他带去了流量,毕竟同一个公司的,不过对方的问题并不善意。
  在苏钰凡敲着键盘时,祁阳刻意问:“雨帆你原来还写小说啊?挺勤奋的。能赚几个钱?笔名是什么啊。”
  留下这个问题,祁阳就离开了,当真只是过来看一眼。
  苏钰凡本人倒是懒得回复,不过被祁阳带过来的粉丝都纷纷询问苏钰凡是祁哥的什么人,怎么粉丝这么少,在知道两位主播是一个公司的主播之后,他们都表示祁哥真的是火了也不忘带带朋友,很讲义气。
  不过对于一个写小说的,他们都没怎么放在心上,有人随便搜了雨帆这个笔名,发现在浏览器上只有寥寥的资料,是个透明新作者。
  有人觉得这不是苏钰凡的笔名,有人认为就是一个人,苏钰凡在看到自己的粉丝为自己据理力争,用种种证据证明雨帆主播本人是很有逻辑的高材生,肯定是什么网文大神时,苏钰凡不自在地摸了摸鼻子。
  他现在还真就是个扑街。
  不过他不知道祁阳对自己有什么意见,他们甚至不是同一个频道的。但是毕竟都是二次元的摩擦,影响不到他本人,于是苏钰凡也就没太放在心上。
  苏钰凡只是关掉直播把稿子放进存稿箱,随后才从衣柜里拿出一身衣服换上,看看时间准备提前去南食堂等着秦怜瞳。
  但是在他离开寝室之前,柳飞羽先回了寝室,气喘吁吁地,似乎回来的很急,眼镜片上都雾蒙蒙的。
  “怎么?准备利用上下课的路途跑步?”苏钰凡调侃道。
  至于秦怜瞳的提醒,他早已经没放在心上了,更不会真拿出来问。
  首先他觉得柳飞羽没那么碰巧就是同,其次就算人家是他也管不着,于他而言,柳飞羽是人很好的舍友。对方喜欢秦怜瞳他就更管不着了,他又不是秦怜瞳什么人,还没有这个资格。
  “你中午有其他事吗?”柳飞羽摇摇头,又问道,在路上就看到了苏钰凡发过来的消息。
  “哦,秦怜瞳喊我去食堂。”
  柳飞羽脸色变了变,自己倒是先难为地解释道:“秦同学好像误会我暗恋他了,这是一场误会……”说完又悄悄看苏钰凡的神色,深怕对方不相信他的解释,说不定要变脸。
  “嗨,我知道。可能是有我这个前车之鉴,他就误会你也是同了,没关系,以后别和他接触就好了。”按照秦怜瞳对他的恶心程度,只怕也不会太高兴看到柳飞羽。
  秦怜瞳的姿态是挺能唬人的,不过在秘密被揭发前,苏钰凡是不怕他的,因为人家都不会把他放在心上,遑论对付他。
  而且秦怜瞳其实也挺好,他帮忙写个作业就出手这么大方。
  柳飞羽微微抿唇点点头,有点不敢看苏钰凡,只是收拾着自己的书包。
  “我可以等你一起吃饭,等你办完秦同学的事之后。”柳飞羽细心地用眼镜布将镜片擦拭干净,又抬头看苏钰凡道。
  “啊?没关系。”苏钰凡又不是吃饭也要拉人陪的小女孩,摆摆手。虽然拿个保温杯没多长时间,但是也用不着这么麻烦。
  “我家里带过里的菜还没吃完,我不太爱吃。”柳飞羽从桌上拿过罐子指了指,态度很温和,但又让人不好拒绝。
  “这样,那好吧,这罐子菜都是被我吃掉的,还挺不好意思哈哈哈哈。”不过能省顿午饭,也没什么不好,况且柳飞羽他妈做的菜挺好吃的。
  “没关系,你去吧,我等你。”柳飞羽抿唇微微一笑。
  苏钰凡比了个ok的姿势,才去食堂。因为要见秦怜瞳,他都没好意思穿人字拖,不然人家大少爷估计要嫌弃他了,毕竟他再了解不过,秦怜瞳有洁癖。
  一路上,苏钰凡想到刚刚秦怜瞳跟他说要他看着办,估计是希望他好好跟柳飞羽说,别在人家面前出现,毕竟他们是舍友。但是既然是场误会,就没什么关系了。
  至于为什么秦怜瞳愿意让他在自己面前转悠,苏钰凡只能将其归因于他挺好用的,况且小跟班一个就够了,经常换着麻烦。
  提前去南食堂三楼找了个地方等着,苏钰凡无聊地发着呆。秦怜瞳基本是不会来食堂吃饭的,就算心血来潮,也只可能来三楼的私人餐厅点餐,不可能去大锅饭排队,所以他才径直来了三楼。
  没多久,专属于秦怜瞳的特殊消息音响起,这是他刚刚换的,由于担心会经常错过秦怜瞳的消息,万一对方遇到什么麻烦就不好了,尽管他也不一定解决得了。
  “你在哪?还没来吗?”
  苏钰凡往周围扫一圈:“三楼啊,我来错了吗?”
  那边也不回消息了,只是身后跟着几人径直上了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