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娇妻怀的崽去哪了?(45)

作者:八月中林 时间:2022-05-23 08:04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主攻 现代架空

  秦怜瞳微微一笑,彬彬有礼道:“我也很想爷爷,前段时间去了一次拍卖会,拍下一颗夜明珠,希望爷爷会喜欢。”
  他话说的这么轻巧,但是饶是管家也听说那刻夜明珠据说产自南大洋,百年难得一见,那场拍卖进行的很激烈。
  “老太爷肯定会喜欢的。”老刘垂头笑道。
  换好了衣服之后,老刘要继续去迎接其他人,秦怜瞳才恢复面无表情的脸。
  穿过层层走廊和假山之后,秦怜瞳才终于来到别墅面前,他淡定地走了进去。
  客厅比起一般家庭要大得多,可能有一个半篮球场一般的大小,客厅里摆了几桌麻将,一眼望过去都是熟人,有姑姑和那些个婶子们,新面孔只有已经成家的堂哥的媳妇。
  老太爷坐在沙发上喝茶,他身边坐着的自然就是秦怜瞳一辈的堂兄弟们,纷纷都在讨好老太爷欢心。
  直到秦怜瞳进门,客厅内才安静一秒,随后这些亲戚们都热情地张口欢迎。
  “是怜瞳回来了,爸一直在念着你呢。”
  “瞧瞧,怜瞳真是越长越俊,比现下好多个明星都要好看。”
  “最近课业怎么样?怜瞳肯定是次次拿第一吧。”
  在这些听不出是真心还是假意的寒暄里,只有秦太爷笑盈盈的眼神最有存在感。
  秦怜瞳一个个礼貌地称呼过去,才来到秦太爷身边恭敬道:“爷爷,孙子回来给您拜寿了。”
  秦太爷在身边让出一个位置给秦怜瞳坐下,才慢吞吞道:“是长高了点……”
  秦怜瞳笑笑,却见他那些堂兄弟对他的眼神似乎并不友善。
  说起来,秦怜瞳不是他们中学历最高的,他有一个堂哥名叫秦礼文,长相斯文,是二叔秦康的儿子,现在在藤校留学。
  但是主要原因是,秦太爷希望秦怜瞳早点接手家族事务,所以不能在课业上一直耽误时间。毕竟秦怜瞳高考时是全市的状元,并不是没有那个能力,而且早在中学期间,他就开始学习作为管理者的理论知识,选择维大也只是为了认识更多企业家的子弟服务。
  反而他的堂兄弟们,之所以有更多的发展,是没有家族企业的限制,反正秦太爷都只打算让他们接手几个小公司,参与分红罢了。
  秦礼文正是小时候心机最深的那个堂哥,秦怜瞳以前在他身上栽过很多次,甚至他最近在处理公司事务时,也发现了一些秦礼文的手笔。不过秦怜瞳已经不再是以前的那个小孩子,他以雷霆手段拔掉了秦礼文的人。
  “礼文堂哥,好久不见。”秦怜瞳对他点头示意。
  秦礼文笑笑,他这次带回来一个国外的女朋友,正笨拙地跟大家学打麻将。秦太爷并不封建,所以不反对这门婚姻,不过会不会到谈婚论嫁的地步也不一定。
  “怜瞳,你什么时候带女朋友回家看看?”他开玩笑似的问。
  秦怜瞳还没说话,秦太爷就就先道:“你堂弟才刚成年,哪能那么快?等他哪天真的带回来了,我也要亲自把关。”
  秦太爷对秦怜瞳的偏心可以说是冠冕堂皇。
  秦礼文只得扶扶眼镜笑笑不说话。
  另一个堂哥此时倒坐不住了,他叫秦硕,是三叔秦勇的儿子。天生力气比较大,块头也很壮实,倒是真的符合了他这个名字。他最近在经营一家地下拳场,他很喜欢这种血腥的东西。
  秦怜瞳对他印象自然也很深刻的。
  “爷爷,刚刚不是聊到我给您准备的寿礼吗?正好我们这个赛季出现了一名黑马新拳王,孙子请您看一场拳赛。”秦硕跃跃欲试道。
  秦太爷年轻的时候也是一名铁血人物,所以这个年纪了也不像一般的老年人那样见不得打打杀杀,反而饶有兴致。
  “难不成你还要爷爷亲自去你那个拳场?”秦太爷笑问。
  秦礼文适时道:“这么好的日子,还是不要给爷爷看这种打打杀杀的东西。不过,既然堂弟你有这个孝心,不如你亲自给爷爷打一场,你这个老板也不是白当的吧?”
  秦硕摸摸了臂膀上粗大的肌肉,他向来精于此道,当然没什么好怕的。
  “小硕,你尽在你堂兄弟们面前说这些上不得台面的东西,你瞧瞧人家怜瞳想不想理你。”一旁打牌的秦硕他妈笑骂了一句。
  秦硕看了看一言不发的秦怜瞳,和秦礼文对视一眼,才又道大声道:“我当然是没有堂弟那么优秀,不过现在是爷爷的生日,我的孝心天地可鉴,爷爷也不介意我这上不得台面的东西上一次台。”
  “我是不介意在爷爷面前当一次拳手表演表演,就是在咱家也找不到对手啊。”他的话针对秦怜瞳,全然地挑衅。
  小时候,秦硕就经常仗着自己力气大欺负秦怜瞳,后来分家了他们也就每年能见上一次。所以在他印象里,秦怜瞳依旧是那个弱鸡。
  “那的确是,反正堂哥我是受不住你一拳的。”秦礼文示弱道。
  他是他们秦家学历最高的人,也天生喜欢读书,所以身体弱点没什么好奇怪的。
  “我还记得小时候我不懂事,经常把怜瞳堂弟欺负哭,现在回想起来,堂哥倒是要向你赔罪了。”秦硕咧嘴笑道。
  这种事情说出来也不妨事,因为在秦家,如果懦弱到这种小事都要跟父母告状,那才是丢脸的事情。
  “你以大欺小,还好意思说,不嫌丢人?”秦太爷笑骂了他一句,显然也不认为这是大事。
  秦怜瞳从他们俩一唱双簧就明白他们的意图了,他弯唇笑了笑,慢吞吞从沙发山站起来:“堂哥无非是想找个人练手,那堂弟陪你就是了,也让爷爷解解闷。”
  秦太爷就是对秦怜瞳这种傲气十分欣赏,他是一步步看着这孩子从小孩成长到这个地步,心里也是有考量的。
  秦礼文心机太深沉,经常伤敌一千自损八百,肚量小,担不起大任。而秦硕又完全是莽夫,从来不爱动脑子,更是不行。
  只有秦怜瞳明明一开始比他们都要弱势,却成长到现在的智商手段都拿的出手,秦太爷才格外偏爱他。
  秦硕眼中战火熊熊,心知这是在秦太爷面前露脸的机会,要是秦怜瞳被他打得很惨,不管怎么说,秦太爷也会觉得对方有所逊色,反而高看他一眼。
  至于恃强凌弱,这在秦家就不是值得考量的事情。
  一行人纷纷从客厅走出看热闹,秦太爷站在最中间,笑呵呵地看着两个孙子比武。
  秦怜瞳和秦硕相对而站,秦怜瞳脱下外套,露出里面黑色的短袖。而秦硕则是穿的背心,鼓鼓的肌肉大的吓人。
  秦怜瞳的肌理非常优美平整,皮肤白皙,对比起秦硕来看似乎瘦削了许多。
  他直视着眼前笑得挑衅的大块头,眸色深沉,他从小就拼命练跆拳道,突破身体的极限,每每支撑他的就是现在这一刻。他一直期盼着有一天,一定要把这胖子打趴下。
  “堂弟,准备好了吗?准备好了的话堂哥就动手了,希望堂弟不要再像以前一样被打的鼻青脸肿了哈哈哈哈。”秦硕笑完就迫不及待的冲上前一步出右拳朝着秦怜瞳的头部击过去,他的拳头带着劲风,丝毫没有收着力气。
  秦怜瞳迅速侧身抓住秦硕的手臂,出脚往他膝盖踢去,清脆的响声立刻传遍当场。
  秦硕闷哼了一声,才抽出手往后退两步,眼神中有些不可置信,在众目睽睽之下又觉得有些丢脸。
  他想自己是一开始低估秦怜瞳了,于是稍微沉静了些,这点小伤对于他来说自然不值一提。
  他先试探了秦怜瞳几个来回,双方有来有往,也都挨了几拳,他便意识到一般的招式是对付不了秦怜瞳的。
  很快,秦硕又重整旗鼓,直接一个飞腿想把秦怜瞳踹翻在地。这一招是他向别的拳击手照葫芦画瓢学的,精髓没学到,但是对付一般人甚至一般拳手也够了。
  眼看着那一脚就要碰到秦怜瞳的耳朵,秦怜瞳及时弯腰垂头让其踩空之后,又当机立断趁秦硕转体收腿时横扫其腿部,一直秦硕直接跪了下来,在坚硬的大理石地面上,可想而知每一次受伤都会被放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