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娇妻怀的崽去哪了?(40)

作者:八月中林 时间:2022-05-23 08:04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主攻 现代架空

  但苏钰凡却不认同他说的话,秦怜瞳不是会随便记恨谁甚至仗势欺人的人。像原主是秦怜瞳讨厌的第一个人,但是理由很充分,谁会能忍受一个狂热追求自己的变态gay呢?
  如果只是因为秦怜瞳看不上柳飞羽这种普通人,绝不会这样。
  那唯一的解释就是,因为他自己?
  因为他自己被秦怜瞳认为是变态,所以秦怜瞳也误认为柳飞羽是变态,恨屋及乌,于是连带着讨厌柳飞羽了?
  苏钰凡觉得这是唯一的解释,于是对于还不知道原因的柳飞羽感到很抱歉。要不是柳飞羽和他做朋友,可能不会受到这样的偏见。
  他诺诺道:“抱歉,可能是因为我……不然以后我们别走得太近吧。”
  他身上还有的是前科呢,等之后那一晚的事情被秦怜瞳发现,那结果不堪设想。
  “胡说什么,我们是朋友啊。”柳飞羽被吓了一跳似的看他一眼,才又轻飘飘将其揭过。
  “老师来了,还是认真听讲吧。”
  苏钰凡叹了口气才点点头,又不自觉转头往后看了一眼,却偷瞥见秦怜瞳也有点烦躁地抓了抓头发。
  心思又被带跑了,秦怜瞳可能还和周子烨闹矛盾?
  原书里,一直到周子烨为了传宗接代去相亲之前,他们之间都只是小打小闹,大多由于两个人性格都很A,所以很不合,每次都闹到要打起来。
  现在估计就是这么个情况。
  于是苏钰凡又悄悄看了眼周子烨,却见对方也欲言又止地看着秦怜瞳,觉得自己猜的估计没错了。周子烨可能想示弱了,毕竟每次都是这样。
  只是可怜了他的娃娃,其中一个父亲还没发现他的存在,另一个又不能做什么。
  苏钰凡垂眼,只好继续认真做笔记,起码要拿到奖学金才行。
  没过一会儿,却听到手机的震动声,苏钰凡看了眼手机,才抿了抿唇。
  是秦怜瞳发过来的:“我渴了。”
  感天动地,秦怜瞳终于乐意给他发消息了。
  只是他要怎么把水送过去?如果让同学递过去,经过那么多人的手,怕是秦怜瞳会嫌弃。
  苏钰凡于是只好一边观察着讲台,一边拿起保温杯。等待教授转过身去板书的时候,便像一阵风似的溜到了后排的位置上,也就是秦怜瞳的旁边,幸亏他就坐在过道旁,不然就只能假装上厕所了。
  而柳飞羽感受到身边消失的人影,也下意识往后看一眼,却见秦怜瞳正挑眉看着他,眉眼处难掩得意。
  他攥了攥手中的笔,稍微有点低落,但依旧像是没事人一样继续写笔记。
  而秦怜瞳一直烦躁的心情在此刻才终于有了缓解,天知道他是酝酿多久才肯勉强发信息过去的。但是,在苏钰凡想办法来到他身边时,那种高兴又是没什么能比得过的。
  他喜欢,这人奔向他的感觉。
  苏钰凡放下了水,又觉得自己会不会影响两个人的眼神交汇之类的,犹豫着再找个合适的机会溜回去。
  他也不敢怎么跟秦怜瞳说话,担心再被骂一次变态。
  还是秦怜瞳先强制道:“替我写笔记。”
  苏钰凡才终于像是有了归属一样安定下来,那就帮秦怜瞳抄笔记吧,不然他心里老是上上下下。
  秦怜瞳有很多话想问他,想知道苏钰凡和柳飞羽是什么关系,柳飞羽喜欢他这件事他知道吗?是两人都有意思吗?
  但他总是问不出口。
  于是秦怜瞳憋了半天,只好委婉地大开尊口说了句:“我感觉,今天像是有很多人在偷看你?”
  其实他还在生气,生气苏钰凡完全不主动。但是他又觉得要是自己再一直对苏钰凡没好气的话,估计这个人是想不到要过来询问原因的。
  苏钰凡疑惑的啊了一声,又因为秦怜瞳主动说话有点受宠若惊。后知后觉才思考秦怜瞳话里的内容,于是有点不好意思:“可能是因为他们误会了什么吧。”
  他点到为止,也没再继续说,反正不是什么值得秦怜瞳知道的重要的事。
  “嗯?”等了半天没下文,秦怜瞳简直心急如焚,他就是想听这个人解释啊,怎么就停了呢。
  于是只好又引了一句道:“是什么?”
  苏钰凡犹豫片刻,转头才发现秦怜瞳似乎一直在盯着自己,于是紧张地眨了眨眼。
  又犹犹豫豫从兜里拿出手机,打开了那个视频,放到秦怜瞳面前。
  秦怜瞳肯定是没闲工夫关心网上的事,应该是没看过这个视频,但是现在由他这个当事人解释,真的要把脚趾抠穿。
  秦怜瞳稍微正了正身子,心道终于到重要内容了,撑着头像模像样地看了看。
  实际上心思完全没在这上面,毕竟,他大早上看了好几遍,气得都能倒背如流了,对于那些绯闻更是烦躁。
  这些人什么都不知道,不知道苏钰凡一直都在狂热追求的对象明明是他,完全是在胡说八道。
  他现在只是想听苏钰凡解释而已。
  于是放完视频之后,秦怜瞳立刻好整以暇地盯着他,要从他脸上看出蛛丝马迹,严肃地像是预演了很多遍一般。
  苏钰凡都不知道,他的八卦居然这么有意思?秦怜瞳居然也会关心吗。


第27章
  秦怜瞳居然真的在好奇他的事情, 而不是毫不在意,这让苏钰凡心里竟涌出些窃喜之意。
  不过,他也知道可能是对方觉得太无趣了, 所以愿意听听八卦。
  于是,他没有很激动地澄清。苏钰凡这种性子,大多数时候是慢吞吞的, 懒得去争取些什么。就像前世,无论是在什么关系方面,即使是他遭遇了误会之类的,苏钰凡也从来不会主动去解释。
  可以说, 留到最后的他的朋友, 真的是很亲近很包容的朋友。毕竟苏钰凡是个从不会挽留的好人,无论和谁的羁绊都是浅浅的。
  他活了二十多年,觉得最深的羁绊反而是和秦怜瞳,因为他们正在共同孕育一个小孩, 这比任何感情都更加真实。不然,在秦怜瞳叫他几次变态后, 苏钰凡估计就会离对方远远的。
  哪怕他觉得秦怜瞳很有魅力,哪怕对方是让他觉得唯一心里会冲动的人。
  虽然他们周围的几个座位都是空的, 不存在影响其他人学习的可能。不过为了保险起见,苏钰凡还是随意拿过一张纸, 在纸上简单写下事情经过。
  “视频里我说的话是撒谎的, 主要是为了替我的朋友讨回公道。”
  秦怜瞳拿过纸条去看,他自己没带笔, 所以只好抢过苏钰凡手上的笔, 刷刷写下:“我好像没见过你这个朋友?”
  秦怜瞳不怎么手写字, 可能因为他的字清秀规整, 乖巧的像中学生的字,会大大降低他的威严。这可能是他少数的短板之一,他从前没有认真练过字,静不下心来。
  不过苏钰凡看着秦怜瞳低头刷刷写字的场景,觉得这个人在他这里又多了几分真实感。
  他们现在做的,就和中学生一样幼稚。
  写罢,秦怜瞳又将纸张推到苏钰凡面前,有点不好意思,因为他们的字迹对比太惊人,让他有些害羞。
  不过秦怜瞳除了觉得羞赧之外也没有太生气,可能因为他的内心和他的字是一样的,在骄傲的外表下,他其实也会像很多Omega一样柔软,通过纸上的聊天,他觉得自己正在把真实的他慢慢泄露给苏钰凡。
  “你……应该见过,他就是我那个舍友。”苏钰凡犹豫了片刻继而写下。
  因为他担心秦怜瞳会因为提到柳飞羽而不高兴,因为他们刚刚才发生一次小冲突,尽管他舍友好像没有回应什么。
  看着苏钰凡坦荡中带点为难的神色,秦怜瞳小心地看了眼他的回答,并不觉得生气。
  因为苏钰凡没有撒谎骗他。
  “那你们的关系?我记得你们好像都是gay……”秦怜瞳又问。
  他的这句话就让苏钰凡情绪稍微激动了一点,天地良心,他本人本来不是gay,只是到了这个世界……苏钰凡又看了一眼秦怜瞳,想起他的Omega的身份,他也不能算这个世界的gay。
  至于柳飞羽,那更是因为他产生的误会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