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娇妻怀的崽去哪了?(18)

作者:八月中林 时间:2022-05-23 08:04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主攻 现代架空

  苏钰凡一天下来虽然啥也没干,已经累得不行了,在镜头里看着也死气沉沉。
  只是苏玲玲站在两人中间,非要他们比一个爱心姿势。
  不过是拍照基操,苏钰凡也没多想,只想早搞完早了事,就率先伸出手摆了半边爱心,而乔雨舟也十分合作地笑着和他的手接触到一起。
  一幅画面看上去很和谐。
  “哥,我今晚就要回去了,你要好好追雨舟哥哥哦~”
  “小屁孩懂什么。”苏钰凡随意打断,没放在心上。
  等给苏玲玲打了车,才全身心松下来,才对乔雨舟道谢:“谢谢你今天出来陪我堂妹,应该很累吧?她说的那些别放在心上,小孩子无聊。”
  他想乔雨舟肯定不会放在心上的,他们两个当事人还不知道他们之间清白的关系吗?
  乔雨舟看了看手机上的照片,轻笑道:“这照片拍的挺好的,反正不用我买门票,白赚了才对。”
  苏钰凡想,要不是他这个亲戚不在场不好,他愿意出钱给他们两去玩,自己宁可在宿舍呆着。
  “国庆就这么结束了,不过菲菲觉得你教的挺好的,国庆之后可能也会继续找你,你要去吗?”乔雨舟转发了苏玲玲刚发的朋友圈,才放下手机问道。
  “有时间就去。”钱不赚白不赚,不过苏钰凡知道这不是长久之计。
  “国庆结束,你也可以在学校见到秦大少了,是不是挺开心的?……我问这个没关系吧?”
  苏钰凡知道乔雨舟也是信了学校里传的八卦,但是他没反驳,秦怜瞳怀了他的孩子,所以他们的关系确实不纯粹,至少他的确依旧会围着秦怜瞳打转,天天能在学校见面,比他自己要想方设法知道秦怜瞳的行踪方便多了。
  “嗯。”他随意应了声,也觉得没必要跟一个外人说太多。
  “那我回宿舍了,要我给你打车吗?”苏钰凡礼貌地结束话题,他叫人家出来,车费当然该他报销。
  乔雨舟淡然地摇摇头:“不用了,学校再见。”
  国庆结束的第一天,上午八点就有专业课。苏钰凡依旧早起晨跑锻炼后,才提前收拾好东西去学院。
  看着还没多少人的教室,苏钰凡十分自然地用书本给秦怜瞳占他以往喜欢的后排窗边的座位,至于另外几个,他们爱坐哪坐哪。
  将要七点五十的时候,那四人才姗姗来迟。秦怜瞳今天穿着蓝色polo衫和白色牛仔裤,还戴了一个鸭舌帽,帽舌压的很低,看着居然很青春低调,不像以往一般气质和他们格格不入。
  但是他那张脸看着恹恹的,像是刚生了一场大病,抬眼寻找教室座位时,扫到那个熟悉的身影,很快偏过头去,眼神却又凉的吓人。
  秦怜瞳走在最后,最后一排本就没人敢坐,像是专门为他们留的。等其他三人随意坐下后,秦怜瞳走向自己常坐的位置,看到上面的书,漫不经心翻开封皮,果然见到苍劲有力的字,俨然是苏钰凡的名字。
  他兴致缺缺地松开手,让封皮自动盖上,竟没选择坐下来,而是将肩上斜挎的背包丢在周子烨身旁的座位。
  才慢吞吞坐下。
  “怜瞳?”周子烨疑惑问了句。
  秦怜瞳向来不跟他们坐一起,反而习惯自己坐,这是约定俗成的事,今天这是怎么了。
  不过秦怜瞳的主动靠近,让他心脏猛跳,确定秦怜瞳对他是不同的,不然为什么不坐阎宜珊身边,反而要坐他身边?
  “怜瞳你带了书吗?我的给你用吧。”周子烨说着将自己桌上干干净净的书推到秦怜瞳桌上,甚至从课桌里拿出出家门前拿的能量饮料摆在秦怜瞳面前,还没拆封的。
  他们都不怎么爱学习,但是这节课的教授很负责,所以不管他们什么家世,有时候也会拿他们开刀,所以至少也要做做样子。
  秦怜瞳本来趴在桌面上休息,听周子烨说话才缓缓睁开眼,看着眼前三三两两的东西,觉得麻烦死了。
  “别挡我睡觉。”说罢又翻了个边继续趴着。
  低烧嗜睡是发情期后遗症,更别说他是硬生生扛过发情期的。
  曹金炜眼尖地看到周子烨的饮料,大大咧咧道:“刚好我渴了,给我喝吧。”
  周子烨也不耐烦地任他拿去,还继续在秦怜瞳耳边柔声问:“是哪里不舒服吗?”
  说着,手还慢慢搭上秦怜瞳的肩,一副关心他的样子。
  秦怜瞳被烦的睡不着了,以往他对于周子烨的亲密举动会有点不自在,感受到莫名的情愫,但是现在完全没有心情去察觉,只是烦,他原本以为周子烨没那么吵才坐这里的。
  于是干脆坐起来,单手撑着腮,发呆。
  而曹金炜接过饮料,发现不是冰的,立刻泄了气,这天气这么热肯定得喝冰的才行。
  “还给你,我想喝冰的。”曹金炜嫌弃道。
  “马上要上课了,别作妖了,有的你喝就不错了。”阎宜珊吐槽。
  “让苏钰凡给我们去买呗,还有几分钟,够了。”曹金炜无所谓道。
  “别作弄人家了……”阎宜珊看不下去,但语气也没有太坚定。
  “怜瞳,你是不是也想喝冰的?”曹金炜知道秦怜瞳的意见才重要,所以试探着道。要是秦怜瞳不乐意苏钰凡去的话,他也不敢做什么。
  却见秦怜瞳眼眸慢慢清明了许多,懒散地坐直了些,垂着眸子凉凉道:“对,我也想喝冰的,让他去买。”
  作者有话要说:
  秦怜瞳:痴汉竟敢不及时接电话,生气!


第12章
  如果知道秦怜瞳这个表现是生气了,那苏钰凡肯定是不明所以的。但是现在对他来说,秦怜瞳不坐他占的位置等一系列行为,都极其正常,毕竟他是秦怜瞳一直厌恶的备胎攻。
  苏钰凡从容地走到后排靠窗位置,从桌面上拿起自己的书,想放回自己的位置,因为上午就这一节课,所以除了提前被收的作业本外,他就带了这一本书。
  他目不斜视地往自己的位置走,在路过曹金炜身边的过道时,被对方岔出一条腿挡住了。
  苏钰凡微抬起头,静静看着他们,只听曹金炜吊儿郎当道:“苏钰凡,去给我们几个买点水回来,就来一、二三四罐冰可乐吧,可以吗?”可以吗问的是其他三人,不是好心地询问苏钰凡的意见。
  “随你便。”阎宜珊无所谓道。
  秦怜瞳慵懒地斜躺在座椅上,望着这边,随意上下扫视苏钰凡两眼,也点头表示同意。
  周子烨桌上还有刚刚秦怜瞳嫌弃的能量饮料,但对于捉弄这个小跟班这件事,他莫名来了兴趣。
  以前只是将苏钰凡当成无聊的隐形人,现在心中却对他生出点敌意呢。
  冰可乐……
  苏钰凡在心里默念了一遍,又看着秦怜瞳白净光滑的脸上没有一丝热意,清爽的很,不像曹金炜已经沁出几滴汗珠。
  冰可乐没必要吧,不管是出于对母体还是孩子的考虑。但是秦怜瞳渴了的信息他还是在意的。
  “嗯,好,我先放个书。”苏钰凡应承下来,就要先回自己座位上一趟。
  “等等,拿过来给我。”秦怜瞳微翘起二郎腿,优雅地伸了伸手,瞅着他手里的书。
  苏钰凡顿了顿,便走到秦怜瞳身边递给秦怜瞳,心想,秦怜瞳不爱听课,根本不需要这玩意,只是拿着看看吗?还打不打算还给他。
  他有点犹豫,毕竟他想要平时分来着。
  没注意到侧面周子烨骤然深沉的眼神,苏钰凡只觉得为难。
  孩子他妈要啥都行,但也不能捣乱啊。
  秦怜瞳也不看,只是往桌上一扔,仰头瞥他一眼,撩撩头发不怎么生气地微斥道:“还愣着干什么,去买水啊。”
  得嘞,这是肉包子打狗一去不回了。
  苏钰凡想想,待会和别人共用吧那就,于是只得耸耸肩立刻出了教室门。
  秦怜瞳一大早上的确是憋着一股气,由于身体难受造成的。而看到苏钰凡,就想起他第二天才回复,甚至只敷衍地回了一条消息这件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