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娇妻怀的崽去哪了?(92)

作者:八月中林 时间:2022-05-23 08:04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主攻 现代架空

  当然,他也是相信苏钰凡不可能被这种Omega迷住的,或者说不可能被任何Alpha和Omega迷住,对于苏钰凡只爱他这件事,秦怜瞳无比确认。让他烦恼的只是苏钰凡本人而已,他越发感觉对方心里有秘密,所以永远在试探在逃避。
  他多希望某一天,苏钰凡能对他勇敢一点,他会等到那一天的。
  秦怜瞳先是查了查乔家的情况,乔家其实挺低调的,可以说是闷声发大财。乔家老大就很精明,现在看起来,乔雨舟也是有很多小聪明。
  他找人去查乔雨舟最近的行踪,吩咐好之后,又随意地打开乔雨舟的朋友圈,看来对方经营朋友圈也很认真。
  最近几条都是画室里岁月静好的照片,很有氛围感。再往前看,也是和伙伴们一起的合照,还有买到喜欢的衣服首饰后表示开心的朋友圈。
  看到这里,秦怜瞳又真的相信苏钰凡不怎么关注对方了,才会被骗住那么久。毕竟只要苏钰凡花心思看了近一个多月来对方的朋友圈,都能看出来,乔雨舟早就不像是什么普通学生了,出入的都是高档的地方。
  秦怜瞳欣慰很多,虽然苏钰凡有时候很让人生气,但是是完全靠得住的。
  对方从头到尾都只对他表达过喜欢。
  可是当他浏览式地继续往下刷,看到其中一条朋友圈的时候,眸色却骤然变深沉了。
  这里面的乔雨舟穿得很普通,但是大大的笑脸还是让人很有好感。不过秦怜瞳不是别的什么Alpha,完全不在乎他笑不笑,他只是发现,照片上另外两个人。
  那个女孩他不认识,但是苏钰凡他是瞎了眼也能认出的。
  看看时间,确实就是十月初的样子。
  时间倒还对的上,苏钰凡承认过他们当时认识,只是他没想过竟然是能一起去游乐场的关系,毕竟他可都没和苏钰凡去过游乐场,虽然他也不屑于去那些地方。
  但是内心的生气是实打实的,他感觉自己的权益被侵犯,就好像是自己的男朋友被别人在用一样。
  秦怜瞳在心里骂了苏钰凡两句,又仔细地把照片看了一遍,看到苏钰凡生无可恋的神色,猜到对方可能不情愿,心情稍微缓和。
  毕竟苏钰凡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向来是情愿的。
  至于这个女孩,秦怜瞳一律找人去查,照片的来源他肯定是要搞清楚的。
  不过秦怜瞳不是傻子,他知道其实这说明不了什么,更不能说明苏钰凡和谁有一腿。只是这么一张平平无奇的照片,却一直被乔雨舟挂在朋友圈,对方的目的才让他讨厌。
  看来是早就盯上了他的人。
  至于其他的,以后一道找苏钰凡算账,这种讨厌的东西,他永远不希望再出现。


第67章
  25号的专选课考试是随堂进行, 正经的期末周在一月初。
  苏钰凡担心秦怜瞳会忘,早上也不厌其烦地给对方发了个消息。他的一点私心是,他们很久没见面了, 考试这天终于有机会见面了。
  苏钰凡其实还蛮期待的,他有点想秦怜瞳。也很担心对方,因为算算日子, 该有反应了,虽然他隐隐约约感觉有什么是自己漏掉的事情。而且这几天秦怜瞳对他都有点冷淡。
  对方偶尔会发发消息,但似乎也只是在逗他,总是在说一些和他们无关的事情, 经常谈论别人。他不太懂, 也不知道对方想表达什么,他只觉得秦怜瞳有点敷衍。
  不过苏钰凡还是想,是不是见面了会好一点,毕竟光是文字他当然会想的狭隘, 因为秦怜瞳的说话风格就是那样。
  但是他看到秦怜瞳的神态和动作,他就能完全理解对方了。
  这天早上有点冷, 这个冬天苏钰凡没来得及买新衣服,或者说是他手头拮据, 所以就是两件旧棉服将就着穿。是原主从家里带过来的,当然不适应北方的温度。
  不过他一直呆在宿舍倒也差不多, 只是出门后难得系了条厚厚的围巾。背着书包去一趟学院, 鼻尖也冻得通红,地上很滑, 苏钰凡几乎是眼睛沾着地走, 生怕摔了。
  路上遇到同班同学, 互相友好地打了个招呼。可能真是闲的, 苏钰凡现在班里很多同学都认得差不多了,主要是他在图书馆期末复习,周围都是同学,一来二去就熟了。
  而且班上的同学都知道苏钰凡成绩很好,课上经常是那个救场回答问题的学生,所以哪怕为了期末成绩,也都主动和他打好关系,好问问重点。
  教授出题不太会刁难他们,只会出教学重点,不过大部分不怎么听课的同学也不知道哪些是重点,这种时候学霸就起作用了。
  苏钰凡性格大方,似乎也不担心自己的成绩被超过,完全毫无保留地分享自己的复习内容,当然很容易获得大家的好感。
  现在比起秦怜瞳的小跟班来说,他的人设更是好相处的学霸。
  其实对苏钰凡而言就是顺手的事,也不是为了什么人缘,说实话他常年独来独往,这也对他没用。
  乔雨舟最近也会经常给他发消息,比如昨天就约他出来画肖像。
  不过自从上次乔雨舟居然说喜欢他之后,苏钰凡就吓得再也没回过他消息,只当做没看到。本想拉黑乔雨舟,但是又觉得太白眼狼了,只好还是一直晾着。
  苏钰凡提前一小时进了学院大厅,找了个位置坐下,无聊地搓手。
  他想想,又给秦怜瞳发消息:“我已经到了,你什么时候来?”
  还带了照片,表示他在哪里坐着。
  可能内心也潜意识存在着挽留的意思,苏钰凡抿唇又道:“上次不是说要送我陶瓷小人吗?今天一并带过来好不好?”
  不然又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见上了,他知道年尾的秦怜瞳忙得脚不沾地,加上秦父秦母都在家,实在不好见面,很容易被发现,于是笨拙地想多找找话题。
  那边一直没回,可能在收拾也可能在路上,苏钰凡放下手机,从背包里拿出打印好的资料放在桌上。
  如果秦怜瞳没复习的话,还可以临时看看。
  其他座位上的同学也正在埋头复习,可能是带漏了什么资料,看到苏钰凡桌上的资料,知道苏钰凡蛮好说话的,于是问道:“钰凡同学,资料可以借我看一眼吗?我好像有一章的资料忘带了。”
  苏钰凡犹豫片刻才为难地道:“你缺哪章?我把ppt发给你吧。”也没提借的事情。
  因为他想到秦怜瞳有洁癖,别人用过的他可能不喜欢用,尽管就这一下对方也不知道,不过苏钰凡还是不想这样。
  同学稍微有点尴尬,不过还是点头:“那谢谢你了。”
  苏钰凡发完之后,又百无聊赖地等着,差点睡着过去。
  直到考试前十分钟,对方才姗姗来迟出现在学院门口,苏钰凡都差点要进考场了。
  秦怜瞳是和曹金炜他们三人一道来的,小别的重逢,竟让苏钰凡恍然又想到自己最开始穿书的时候。
  那时候,秦怜瞳就是高高在上地处于小YU与。XIク。团体中心,仿佛谁都接近不了他。
  两人对视一眼,苏钰凡反而是率先尴尬的那个人,可能是他身边人少。不过真正见面后,他又觉得自己的感觉,好像不是错觉了,因为他没有从秦怜瞳神情上看到欣喜,反而是漠然。
  不过他还是连忙收拾好书包,上前道:“快考试了,你需要再看看复习资料吗?”语气熟稔。
  秦怜瞳还挺气他的,这人就是榆木疙瘩,他暗示好多好多次,奈何苏钰凡根本没听懂过,让他难免有点气急败坏。
  还有那些破桃花……
  所以此刻也是努力端着,让苏钰凡知道他现在的情绪不对,最好好好反思反思自己有什么错了。
  这次秦怜瞳也不好打直球了,他不可能直接问那晚是不是苏钰凡的,他要苏钰凡主动发现自己的错误。
  “不用了。”秦怜瞳撇撇嘴,他早就看了苏钰凡发的资料了。
  说着又招招手让其他三人先走,自己慢慢落在后面,他知道苏钰凡不习惯和他们在一起呆着。
  苏钰凡稍微自在点,心情好了些,有些高兴地望着秦怜瞳。
  对方和几天前没有变化,但是好似瘦了点,脸庞都瘦削了些,显得更加深邃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