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娇妻怀的崽去哪了?(122)

作者:八月中林 时间:2022-05-23 08:04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主攻 现代架空

  “你怕我受苦?”秦怜瞳问他。
  虽然以苏钰凡这个现代人来说,他们都是男人,都是一样的。但是这个世界的现实就是,秦怜瞳是那个需要生育的人,但他却不用,所以其实对方就是受委屈了的。
  这样的话,他宁可不要孩子。
  苏钰凡也没说话,但是默认了。
  秦怜瞳瘪着嘴:“那你打算一辈子不标记我?可我会很难受。”
  听对方这么说,苏钰凡有点不知所措了,本来也可以吃避孕药,但是那个同时是有伤害的。
  “别担心,标记我,我现在难受。”秦怜瞳粘着他道。
  “而且我还用得着你可怜?我又不是什么普通Omega,我可是秦家人,吃不了什么苦的。相反我们秦家的传统就是新生儿都会分秦氏股份的,很值钱的。”秦怜瞳谆谆善诱道。
  事实也是这样,作为秦氏子弟,趋利避害也是秦怜瞳骨子里的基因,爱情之外,也是因为这对他来说是笔划算的买卖。而且就算没有苏钰凡,他本来的人生规划也是要找优秀的基因人工生育孩子的,这样才能守住家族基业。
  所以他并不在意生育这件事,现在更好,他可以和他爱的人组成家庭。
  这个孩子,说不定还能成功让他们在一起。要是以后苏钰凡敢变心,以秦怜瞳的手段,首先就不可能让对方逃出自己的手掌心,更别说能因为孩子占到什么便宜。
  不过他知道苏钰凡不会的,所以他的也都是苏钰凡的,苏钰凡的自然也都是他的。
  “这样吗?”苏钰凡被唬住了,也有点犹豫了。
  在秦怜瞳的引导下,才慢慢又向秦怜瞳的腺体咬去,渐渐迷失了自我,而秦怜瞳也渐渐沉浸在欢愉里。
  整个发情期期间,秦怜瞳都被照顾的好好的,要什么有什么。
  甚至苏钰凡担心他的信息素会透出去,所以每天都要检查一遍窗户和门,做饭也是自己来。连做饭的时候,秦怜瞳都要像树袋熊一样抱住他,这样才会开心。
  而发情期结束的时候,已经过去好几天了。
  飞机早就错过了,在此期间秦父打了不知多少电话,差点本人都要飞来海市了。
  最后恢复正常的秦怜瞳慢悠悠地给对方回拨了电话,迎面就是质问:“你怎么还没回家?公司的事你也不管了?”
  秦怜瞳缓缓开口道:“最近有点事,我明天就回首都。”
  秦父怒火冲冲地问:“什么事?我看你是被他迷昏头了,我跟你说我不可能同意的,现在连公司也不要了,你不怕你爷爷改遗嘱?”
  秦怜瞳满足他的好奇,直接道:“我怕什么,是父亲你比较怕吧。我前两天发情期到了,所以和男朋友呆几天怎么了?”
  言外之意,他们什么都做过了,也不以Alpha自居了。
  他是想逼着秦父同意他们并帮他们隐瞒,毕竟秦太爷的股份要是落不到他手里,就会落到别人手里。看他父亲怎么选择吧,是不是还要管他的事。


第91章
  第二次小离别, 两人的心境都和以前大不一样,都更加坚定。
  不过也当然会伤感的,更别说是刚刚标记不久, 根本难舍难分。
  一直到秦怜瞳必须要上飞机之前,苏钰凡都陪着他,捧着他的脸轻轻地吻, 他舍不得对方走。尝试过了两个人一起的滋味后,苏钰凡没办法再享受独身了。
  也现在才明白了,什么叫相思之苦。
  “瞳瞳,我这边的项目再过两个月就能结束了, 到时候我就回学校申请复学, 你别担心我。”苏钰凡保证道。
  他肯定不会再逃避了,哪怕他现在知道秦家那里很麻烦。
  “昨晚我也在行李箱里放了一套我的衣服,要是你难受的话,说不定会有用。”毕竟现在他们已经完全结合了, Omega会偶尔渴望他的信息素的。
  秦怜瞳好笑地摸摸他的脸:“喂,你以为我们真会分开两个月?我有时间就会过来找你的, 你要好好工作好好挣钱养我噢。”
  和苏钰凡在一起,他才能拥有被爱的感觉, 这个时候他不再是必须坚强的Alpha,他可以做自己。
  “啊, 好, 我天天泡在剧组。”苏钰凡郑重地点点头,充满动力。
  秦怜瞳看中的那套房子也已经买下了, 位置很好, 晚上能看到整个海市繁华的夜景。不过现在还在装修中, 不能入住。
  同时, 苏钰凡的钱包也瘪了,不过他也没有什么需要花钱的地方。家里人也都很好,花不了什么钱。
  但是为了他们以后的小家,他肯定得努力工作。
  “哈哈哈哈,你对我真好。”秦怜瞳憋着笑认同道,不过他也挺喜欢这种被男友养的感觉。
  “等我噢~别担心我爸,我有办法的。”秦怜瞳离开前还是贴心地安慰他,他知道这种时候苏钰凡比他更需要勇气。
  “嗯,不论发生什么事,以自己为重,我都能理解的。”苏钰凡担心他会为了反抗做什么极端的事,毕竟秦怜瞳一直都很要强。
  但其实,哪怕假装和他分开这种缓兵之计,他也可以理解。就像当时,秦怜瞳因为相信他的心意而过来找他一样。
  “我知道,你个小跟班还教我做事?”秦怜瞳调侃他,随后又微微踮起脚尖在苏钰凡额头上亲了一口。
  才在广播响起后登机了。
  现在交通这么发达,来一个城市根本不难,只是他们的处境复杂,所以苏钰凡也没抱着希望秦怜瞳还会再来找他。
  他只是数着日子,等自己能离开海市,去找秦怜瞳。
  不过只是大概一周后,他下班回家看到飘窗边含笑坐着的人影,愣了许久,心情雀跃起来。
  “瞳瞳,你来了怎么不提前跟我说,我去机场接你。”苏钰凡抹了把头,他都还没予溪疃对来得及清理自己,一时间都不敢上前去抱人。
  秦怜瞳翘起腿挑眉:“检查看你有没有干坏事。”
  听到这样的玩笑话,苏钰凡没忍住笑了笑,和秦怜瞳对视了几秒才道:“我去洗个澡,想抱你。”
  “嗯哼。”秦怜瞳扬起头批准。
  苏钰凡呆在海市的两个月,秦怜瞳基本每周都过来一次,因此异地恋的感觉大大地削弱,就好像秦怜瞳只是短暂地出差而已。
  待在一起的时候,如果剧组不算太忙的话,苏钰凡就会请假陪对方,有时候能一整天都呆在家里做一些爱做的事情。
  实在请不了的话,秦怜瞳就勉为其难陪他去剧组瞧瞧,一来二去,很多工作人员都彻底知道他们俩了。
  不过他们都还不知道秦怜瞳其实是首都的大富豪。
  实际上,秦父对于他们之间的事情是强烈反对的。但之所以这两个月还能风平浪静,确实是秦怜瞳做了一些努力。
  他回家那次,就和秦父大吵了一架,吵到快要动手打起来。没打起来的原因在于,秦父打不过他。
  秦怜瞳压根就没听苏钰凡的劝告,他知道秦家人骨子里都是一样的。他要是妥协,那么秦父就会变本加厉,只有他完全挟制住了对方,才能为自己求得机会。
  大吵一架之后,秦怜瞳直接表示,要是父亲还要反对甚至针对苏钰凡的话,他立刻辞了公司所有职务,去请求爷爷改了遗嘱。
  这样秦氏以后总不会落到他们一房手中的。
  这完全拿捏住了秦宏的命脉,他虽然十分气愤自己的儿子为了一个普普通通的Alpha就敢说这种大逆不道的话,但是也的确被逼得没有办法了。
  他总不能真让那些私生子得到秦氏,于是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他唯一的要求就是不能带回来不能公开,不能让秦太爷知道这件事,其他的他也管不了了。
  于是这两个月,两个人非常甜蜜而平稳地度过了,似乎也可以没有任何危机。
  天气慢慢回暖,快步入初夏时,苏钰凡终于又踏回了首都这片土地,明明只待了半年,这里却承载着他人生最重要的阶段,他和秦怜瞳在这里相遇相知。
  本来以为只是一场梦,但已经成为了现实。
  回想起上次离开,他还以为自己永远不会再回来了,也永远不会再和秦怜瞳有关系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