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娇妻怀的崽去哪了?(22)

作者:八月中林 时间:2022-05-23 08:04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主攻 现代架空

  他们老师属于严格挂的,不仅要跑几圈还要做俯卧撑等热身运动。
  “待会开始俯卧撑,你就趴下别起来,就说自己实在办不到,看他要不要你一直趴着。”苏钰凡跟柳飞羽开玩笑。
  “太丢脸了。”柳飞羽脸红着摇摇头,作为一个男Alpha,他的确太弱了。
  “你体力不是也一般?你陪我一起的话,我就真趴着不动了。”他又笑着反问苏钰凡。
  “算了算了……我还想要平时分呢,况且我这几天天天锻炼,万一有点成果了呢?再过不久,你苏哥就要有肌肉了。”苏钰凡摆摆手,他比柳飞羽大一点,开玩笑时便自称哥。
  “是吗?那我等着瞧。”柳飞羽看看对方倚在树边的高挑的身材,揶揄道。
  很快,老师就召同学们集合了,苏钰凡则打打闹闹地跟柳飞羽站在相邻的位置。很快,魔鬼训练又开始了,苏钰凡小跑跟在柳飞羽身后,看着他沁出点点汗珠,眼镜时不时滑落,知道对方已经开始吃力了。
  柳飞羽和前边的男同学拉开越来越大的距离,身后的同学似乎也有些犹豫要不要直接超过去。
  苏钰凡见状,便直接拉过柳飞羽的手臂,给他们让位,很快两人便沦落到了末尾。
  “没……没事,你先去吧。”柳飞羽喘着气道。
  他担心他们两个都会受到责备。
  苏钰凡无所谓道:“反正不是考试,日常训练而已。你慢慢跑,等熬过了极限然后会觉得身体越来越轻松,就不会累了。”
  苏钰凡体能一般,柳飞羽体能则是真的差。
  很快他们跑到了老师跟前,体育老师板着张脸斥道:“你们两跑快点,没吃饭啊?”
  苏钰凡想了想,装出很难受的样子:“老师,我好像感冒了,感觉快流鼻血了,我同学为了陪我才这样。”
  像这种小把戏,他从前实在不想上体育课的时候会干,然后老师都会直接让他去医务室,也怕出什么问题。
  这次也不例外,体育老师听他说完才蹙眉道:“那你们先停下来,要去医务室看看吗?让他陪你去。”
  苏钰凡犹豫着点头:“好,谢谢老师。”说完又捂住鼻子。
  柳飞羽则喘着气,对此目瞪口呆,随后被苏钰凡拉着出了篮球场。
  “没事,我们在下课前回去一趟就行了。”苏钰凡哪里还有一点不舒服的样子,散漫道。
  “不过你身体的确太弱了,以后要加强锻炼才行,不然怎么找对象?”苏钰凡看着对方的样子,吐槽道。
  以前的他就是觉得自己无事一身轻,便什么都随心意。直到他现在快有孩子了,苏钰凡才明白男人还是不能不行,等以后柳飞羽也有孩子了就知道其中无奈了。
  柳飞羽虚弱地笑笑,也不说话。
  “你也是为了躲俯卧撑吧?”他随后笑问。
  “你说是就是咯。”苏钰凡只是刚刚看了一眼手机,看到了过签消息,现在急着回宿舍整理合同,赚奶粉钱才是他现在的重中之重。
  两人回宿舍休整了一番,下课前回去走了个过场,苏钰凡也在此期间弄好了网上签约的流程,只等他现在的编辑把纸质合同寄过来了,不过他现在已经可以在网站上连载了。
  随后的一整个下午至晚上,苏钰凡都在宿舍里码字,男生写女频文的一个优势就是手速快,字数多,要想快点上架,苏钰凡必须废寝忘食地把稿子写出来,同时他依旧一边打开了直播,算是完成任务。
  虽然不是学习的画面,但是键盘声也相当于白噪音,所以依旧有很多老粉加入了直播间,甚至开始给苏钰凡刷礼物。
  “每次这哥上线,就是提醒我要去学习了。”
  “+1”
  “+1”
  苏钰凡只是一门心思地按照思路构建情节,他的编辑是网站的新编辑,手下没多少作者,所以最近签的作者比较多,并不是因为觉得他的文很有潜力。
  苏钰凡都明白,不过只要签约成功了,接下来就是他自己能努力的了。
  柳飞羽这段时间似乎是去兼职了,苏钰凡对此很理解,虽然柳飞羽是首都户口,但是家里除了一套房子之外也没有别的资产,所以柳飞羽也根本没资格躺平。
  等晚上九点多对方回寝室时,苏钰凡已经开始在写作业了。
  他自己的作业已经写完了,现在手上的是秦怜瞳的作业。秦怜瞳从前不怎么交作业,现在估计也是心血来潮,但是苦的却是他。苏钰凡只要想想他肚子里的娃,便觉得孕夫过分点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就算让他去摘星星,他也得想想办法不是。
  他们同一堂课的作业苏钰凡也照样给他撰抄了一遍,甚至细心地模仿的秦怜瞳的笔记。其实是有点难度的,笔记秦怜瞳虽然A气十足,但是一手字却娟秀无比,一点也不像本人。
  就像他一样……
  但是更麻烦的是秦怜瞳甚至把他没有的一堂专选课的作业也发给他了,就在微信上通知的,连纸都是苏钰凡自己出的。
  他没上过这堂课,自然也没有教材,秦怜瞳本人更是没有。所以苏钰凡在网上找了半天的资料,十分麻烦。
  柳飞羽回宿舍的时候,苏钰凡刚从洗手间用凉水拍脸清醒出来,迎面撞上遮遮掩掩的柳飞羽。
  “你做贼了?低着头干吗?”苏钰凡环胸低头去捕捉他的眼神,疑惑道。
  他以为柳飞羽是遇到什么麻烦事了,或被欺负了,毕竟对方一看就是很容易被欺负的对象。
  却见柳飞羽尴尬地抬起头,不好意思地瞅了苏钰凡两眼。
  他的小脸白净的要命,脸颊红润,戴了隐形眼镜的眼睛也很晶亮,就是……有些脂粉气。
  苏钰凡便意识到哪里不对了,他咧开嘴笑:“你化妆了?”
  柳飞羽放下背包就急急忙忙去洗手间卸妆,脸红的不行。
  “我那个兼职要求仪表,我又上火长了几颗痘,所以……”再解释也是尴尬,一个非演员的Alpha化妆的确是有点奇怪的事。
  “我又没说你,Alpha化妆也没什么,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苏钰凡回到座位上,一边开导,不知道柳飞羽有什么好尴尬的。
  毕竟前世有一次他参加作者大会时,有好些男作者都打扮了一下,又没什么要紧。
  “嗯……”柳飞羽轻声应了应,看着镜子里的脸,其实也挺喜欢这种美丽的感觉。
  不过他还是一点点用卸妆水把脸上的妆容卸了,脸颊就又变得平平无奇、黯淡无光。
  不过苏钰凡的回应的确缓解了他的尴尬。
  “不过你这兼职时间很长嘛,是不是挺累的?”
  “还行,我想攒点钱,有事情要办。”柳飞羽轻轻道。
  “攒多少?”这是第一个在他身边需要攒钱的朋友,苏钰凡真是有点同病相怜。
  “大概……十万吧。”
  那还挺多的,正常来讲一个学生很难攒到。
  “哦哦,那你加油。”出于成年人的礼仪,苏钰凡倒是没追着问用途。
  他现在得加班加点把秦怜瞳的作业赶出来才行。
  “你在做什么这么努力?”柳飞羽看他电脑开着似乎在找什么学习资料,好奇问道。
  苏钰凡好学这个事,他现在才发现,但觉得是好事。
  “写作业,不过我没教材,所以麻烦点。”苏钰凡盯着电脑屏幕目不转睛,心想这一次自己不会因为这种事变成近视吧。
  “什么课啊?”柳飞羽走近一瞧,却在苏钰凡桌面上的A4纸上看到熟悉的题目。
  “你也选了这个课?但是我怎么没见过你?”柳飞羽靠近他问道。
  “欸?你也选了吗?”这真是天大的好消息!他终于不用冒着瞎眼的风险找资料了。
  苏钰凡这才解释道:“这是秦怜瞳的,我替他写一下。”
  这已经是柳飞羽今天第二次听到这个名字了,过会儿才抿抿唇笑着说:“你对他真好。”
  苏钰凡摊摊手,没办法的事咯~他现在可没法解释他其实对秦怜瞳没什么妄想,只能等孩子出来了再说了,现在别人误会着就误会着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