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娇妻怀的崽去哪了?(108)

作者:八月中林 时间:2022-05-23 08:04 标签:甜文 穿书 校园 主攻 现代架空

  苏钰凡也只是公事公办,他只是编剧,没有什么必要接触群演。
  乔雨舟接了个落水的戏,也不知道是不是体验生活。开拍前他还是来苏钰凡跟前和他聊天,尽管苏钰凡一直缄默无言罢了。
  一月份,哪怕是海市也是有点冷的,对方要拍夏天的戏,穿着短袖一直在打哆嗦。
  苏钰凡只是侧目了一下,也没多管闲事,只能说是自找的。或许是其他演员,他还会稍微关心点,其实苏钰凡心肠挺软的,能帮一把肯定会帮,他不太会拒绝没有十分必要拒绝的事。
  但对于乔雨舟的无视,是必然踩在他底线上的事情,能知难而退就最好了,快回去当他的大少爷吧。
  乔雨舟也不在意苏钰凡态度冷淡,相反一直笑着,其他人都挺喜欢他的,甚至不理解苏钰凡为什么不喜欢他。
  等需要拍这一条的时候,乔雨舟ng了两条,也耗时大半个小时。最后还没过,只能休息一会儿,毕竟是比较辛苦。
  他从水池里爬起来之后,全身都湿漉漉的,身上透着寒气,乔雨舟可怜兮兮地走到苏钰凡面前,抿唇开口道:“我知道之前是我太过分了,我不应该骗你,也不应该说秦怜瞳,我道歉,你能原谅我吗?我们就做朋友也可以的,其实我人还不错。”
  他这样子实在太可怜了。
  苏钰凡想着,如果乔雨舟真心道歉的话,他也可以接受的,于是点点头:“好。”只要对方也别再打扰他就好,别说让人无奈的话,他总是不擅长指责其他人。
  乔雨舟笑笑,又请求道:“好冷……你的外套可以暂时借我披披吗?我去拍戏之前就还给你,可以吗?”他表情看着挺诚恳的,要求也没有很过分,情理之中。
  但是苏钰凡还是下意识扭头问其他工作人员:“还有闲置的外套吗?他现在挺需要的。”
  自己的手则纹丝不动,没有要借的意思。
  或者说,自从秦怜瞳穿过他的衣服之后,苏钰凡就知道这个举动有了非凡的意义,所以他也养成了保持稍远的社交距离的习惯。
  哪怕真是好朋友,他也不会再互换衣服穿之类的了。
  而乔雨舟只得勉强点点头,身上冰冰的,心里也不好受。他再怎么迂回,苏钰凡好像也不可能被他打动。
  他才意识到,比起拆散他们更难的,是转移他们的心意。
  所以哪怕现在他和苏钰凡呆在同一个空间,而秦怜瞳不在,但是乔雨舟还是感觉自己的内心是孤寂的,依旧没人拯救他,他感受不到温度。
  而秦怜瞳失去了苏钰凡联系方式之后,失神的状况就比从前多很多了。
  他一直为苏钰凡而心神不宁,主要也是在担心苏钰凡会不会也很不好受,是不是也在挣扎着。想到这些,秦怜瞳就恨不得立刻去找苏钰凡。
  实际上,最忙的时候也快过去了,元宵之后,秦家的人都会各个回到自己原本的位置上,不会再聚在老宅。
  所以,他只要等到开学就好了。
  甚至,秦怜瞳每晚睡觉前都在想着等开学了,他要怎么解释,秦家这边他自己会想办法的,他父亲很快就无法挟制他了。但是又不能显得事情太严重,不然苏钰凡肯定要担心。
  毕竟,对方一直就是个软性子,肯定不希望他难办。
  但是,虽然难熬,不过秦怜瞳相信苏钰凡爱他,所以焦急便也转为期待。
  等开学了,他肯定要好好教训对方,怎么敢注销所有联系方式的,让自己担心完全是一种罪过好吗!
  好不容易等到维大开学,秦怜瞳终于有借口离开老宅了。他不知道对方会买几点的机票,还特意一大早就在宿舍大厅里坐着等,心情尤其激动。
  他有好多话想说,但是他觉得可能真等看到苏钰凡那个傻子,他只想揪住对方的耳朵臭骂一顿,要苏钰凡讨好认错才行。
  只是,一整天,大厅里人来人往。箱子拖动的声音听到秦怜瞳耳朵要麻木,每每看到相似的人影他都要撑起头看两眼,然后又失望地发呆。
  从天亮等到天黑,都没有看到那个人影。
  秦怜瞳想着,可能是对方延迟了一天过来,于是第二天如此往复,眼睛都要看瞎了。后来,他终于发现了不对劲,又觉得自己太蠢,一直干等着。
  于是干脆去问辅导员知不知道苏钰凡是什么情况,怎么都开学几天了还没回校。
  然后,他才得到答案。
  原来苏钰凡上学期期末就休学了,根本不是延迟回校,而是根本就不会回来了。
  对方是从那时候,就真的不打算再联络他了。
  一直在等的他,完全就是个笑话。
  那一刹那,秦怜瞳觉得,说什么迷恋他,都tm是假的。他是个傻逼,他还相信了。
  所以现在,他根本无法承受这只是假象,心脏不住地往下坠。
  苏钰凡不是蠢货,他才是蠢货,他爱上苏钰凡这个混蛋了。


第80章
  来海市第一个月, 这边下起了一场连绵不绝的春雨,一连数日。
  室内室外空气都湿湿潮潮的,像凝着雨滴, 也有所降温,但是相较于北方要好的多了。
  导演多次慰问苏钰凡,是否习惯这边的气候, 苏钰凡向来是没什么要求的,于是很自然地点头。其实连冰天雪地都适应过了的话,下下雨有什么不能适应的呢,而且配备的公寓装修很好, 没什么不方便的地方。
  制片人对这个项目很重视, 于是苏钰凡也尤其受到优待,基本见过了圈内各种投资商和大腕,这成为他日常生活的一部分。甚至在很多人眼中,他也成为高不可攀的人脉了。
  这天, 他们剧组的重要人员又要去酒店陪投资商吃饭。剧组给他们几个编剧也配了车,牌子还不错。他生平第一次穿上定制的浅灰色条纹西装, 看起来没了平日里的悠闲散漫,反而是一种漫不经心的慵懒气质, 他虽然年轻,却也很好地撑了起来。
  苏钰凡向来脸和身材都是不错的, 只是他自己没在意过。
  西装是稍微有点眼光的珊珊帮着挑的, 里面搭了蓝色衬衣,正式却不沉闷, 反而显得低调自信。
  苏钰凡对此没有品味, 自然一概听同伴的。
  这种酒局他也参加不少了, 紧张倒没有, 不过他向来就不是爱发言那个。所以在苏钰凡眼中,无非就是去蹭饭的,反正一向席里吃的都还是不错的。
  苏钰凡在车上小憩了一会儿,昨晚熬了大夜,到达目的地时是珊珊和钱荣他们把他喊起来的。
  “钰凡,到了,投资商快到了,我们先去。”钱荣拍拍苏钰凡的肩,苏钰凡才猛然惊醒,下意识想挠挠头,但意识到自己出发前还做了发型,就干巴巴地放下了。
  “噢噢,那进去吧。”苏钰凡从车上下来,伸了个懒腰。
  他睡眠不太好,神情看着也恹恹的。
  “等等,水姐给我打电话了。”钱荣忽然停下,他口中的水姐就是他们的导演,按理来说是去接投资商去了,也不知道怎么忽然给他打电话。
  “喂,水姐?”钱荣接通道。
  苏钰凡站在一旁无所事事,像这种交际的活一直都是钱荣和珊珊做的,苏钰凡觉得和他们呆在一起很方便,所以已经在讨论着一起成立一个编剧工作室了。
  苏钰凡是老板,毕竟他还有钱能发工资,在业内也暂时有点名气了。
  “对,我们已经到了。您说要钰凡先等等,有投资商是他的书粉吗?”钱荣看着苏钰凡回应道。
  “好的好的,我们在大厅等你们吧。”
  苏钰凡大概明白情况了,点点头,等就等吧,这也是他的责任。
  于是一行人走进大厅,找了个位置坐了片刻。
  苏钰凡靠在椅背上闭目养神,忽然他感觉到有目光一直盯在他身上,那深刻的感觉让他头皮发麻,苏钰凡不自在地睁开了眼,往四周看看。
  却没什么可疑人物,不过他们导演已经和投资商边走边说着出现在了酒店大门口。
  苏钰凡理了理领带,站了起来,想想又干脆迎了上去。
  投资商很年轻,是一个女性Omega,估计是什么有钱人家的小公主,为喜好买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