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萌o人设又崩了(101)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时间:2021-11-27 09:22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你们……”
  马静怡喜欢魏星渊很久了,她不想在男神面前如此狼狈,顿时爬到了沙发之后躲了起来。
  任瑾华皱起眉头,说道:“刘总,马小姐,你们俩这还内讧了?”
  紧接着,c市警-察按着以非法手段获取资料的狗仔进了昏暗的包间。包间里有各种令人作呕的信息素味道,狗仔哭天喊地地说:“老板!老板!他们说我触了雷区,要让我去边塞星坐牢坐到死!”
  刘涛喝得快要断片了,他看到警察那一刻才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程度。
  接着,警察就以侵犯艺人名誉的罪名逮捕了马静怡和刘涛。
  刘涛在警车上挣扎着说:“他……他真的二十五岁,我没侵犯他的名誉,这是事实啊,我没有说谎。”
  警察见他一副冥顽不化的样子,翻了个白眼,说道:“刘总啊,你少说几句吧,说多了你也无期了。”
  马静怡衣衫褴褛地被拷了起来,她满脸都是泪,哭喊着道:“魏星渊,我只是喜欢你,你何必这样对我?”
  魏星渊皱了下眉,说道:“你对我喜欢的人做了我不喜欢的事情,我当然要这么对你。”
  魏星渊让任瑾华处理公关的问题,他跟着警察到了警局,发现公主在跟c市警察局局长喝茶。
  公主坐在椅子上说:“可怜我的干儿子啊!!!他才这么小就要被污蔑!他太可怜了!”
  局长大为震撼:“妙妙,竟然是您的干儿子吗?”
  魏星渊:“……公主,我来了。”
  “哦,小魏也来了。”公主顿时眉开眼笑地走过来,“没什么事情了,你早点回去陪陪祁妙吧!”
  *
  作者有话要说:
  公主:我想抱外孙!


第62章 海底时空隧道
  国安局和警察局已经完成了对接, 连局长都对眼前的情景有些懵,公主什么时候有了养子?
  公主家里就有三个儿子,全都已经结婚了, 大家都没听说过公主还有养子。
  但以局长过去的经验来看, 祁妙这件事, 肯定没有公主说的这么简单。
  国安局的机密是不会透漏给任何其他组织的, 局长虽然不了解具体情况, 但后浪传媒和马静怡踢了铁板,他们通过非法途径获得的信息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买卖双方都在劫难逃。
  “是黑客组织在贩卖信息给后浪传媒。”魏星渊对公主, “我刚刚查了对方的信息,应该只是普通的民间组织。”
  “嗯,是这样。总之,危机已经解除了。小魏, 你这一身烟味儿, 刚刚去夜总会逮人了?”公主笑眯眯地提醒魏星渊, “散散味儿再回家。”
  魏星渊点了点头,说道:“好的。”
  “快回去吧。”公主笑眯眯地说, “再晚了, 妙妙都睡了。”
  “谢谢您, 那我先走了。”
  魏星渊大步流星往外走, 腿长走路都带风, 公主十分欣赏地看着魏星渊的背影,对警察局局长说:“这是我家妙的男朋友~对妙妙还挺上心的。”
  “哦~我女儿在嗑他俩的西皮呢,没想到他俩真在一起了啊。”局长惊讶道, “魏星渊个子好高啊。”
  “小魏是星晓的儿子。”公主笑眯眯地说, “人长得帅, 头脑也聪明,我盼着他俩早点结婚呢。”
  魏星渊在回家之前去了趟学校的实验室,他在实验室换了一身干净的衣服,披着实验室的白大褂回家了。
  祁妙睡得有些饿了,魏星渊一进门就看到祁妙蹲在冰箱前找东西吃,月亮在自动喂食机旁边干饭,显然也是饿了。
  祁妙刚从被窝里钻出来,只穿了宽大的上衣,两条细长白皙的腿裸露在外。
  他身材是真的太好了,全身一块多余的赘肉都没有。
  魏星渊脱了白大褂来抱他,祁妙靠在魏星渊的肩膀上说:“回来啦?”
  不知道是祁妙的腿太好看了,还是说话的语气太过温柔,魏星渊再一次怦然心动。
  甚至有那么一瞬间,他想加深对祁妙的标记,让祁妙身上全都是自己的味道。
  “我就知道你会饿,”魏星渊把小龙虾递给祁妙,“顺路买了小龙虾。”
  祁妙开心地接过小龙虾,说道:“我可以煮点面条吗?想吃小龙虾拌面。”
  “好,我来煮面吧。”
  祁妙摇头:“我自己来就好,虽然我不太会做饭,面条还是会煮的。你去洗个澡吧,头发上有烟味。”
  魏星渊愣了下,说道:“鼻子这么灵啊。”
  “嗯~”祁妙把小龙虾倒进了碗里,“你是不是去处理微博热搜的事儿了?狗狗祟祟的。”
  魏星渊心道他果然什么都瞒不住他的上司,他嘴角一弯,祁妙就笑了。
  “你以前在剧组也是这样,每次去执行任务都说去搞学术。”祁妙露出了小虎牙,“还想骗我。”
  魏星渊有被妙妙可爱到,他说:“宝宝,我错了。”
  “知道你怕我操心,”祁妙把他推进浴室,“快点洗澡,你刚去的地方好乱啊,有各种信息素的味道。”
  “一起洗吗?”魏星渊十分绅士地邀请祁妙。
  “少来。”祁妙说,“我进去了就被吃掉了,我才不是笨蛋呢。”
  祁妙有好吃的就能开心起来。他看着新闻,剥了一会儿虾,魏星渊披着浴袍出来了。
  祁妙喂了他一颗龙虾,魏星渊说:“宝宝,我发现你也挺会宠男朋友啊。”
  祁妙有点不好意思地“哼”了一声,说道:“那当然了鸭。”
  魏星渊没再谈热搜的事情,和祁妙一起吃了起来。
  “对了,有个事情想拜托你。”祁妙说。
  “什么事?”
  祁妙把自己和吴老板的聊天记录转发给了魏星渊,他说:“你要不要做我solo mv的主角?哥哥发小费给你。”
  魏星渊觉得祁妙的布置工作式转发怪可爱的,他搂着祁妙说:“小费以别的方式付,我考虑考虑。”
  祁妙脸泛红了,他说:“所以说……易感期的alpha满脑子都是什么啊?”
  魏星渊洗了手,又来抱祁妙,他靠在祁妙的耳边说:“都是你。”
  祁妙的伤口在进了两次治疗舱之后已经完全愈合了,刚送至医院的祁妙血压掉了很多,但万幸没有伤及内脏,加上祁妙身体底子好,因此恢复的还算快。
  周日的《明星探险游戏》,节目组换掉了马静怡,祁妙的队友秦耀飞接替了马静怡参赛。
  祁妙因为生病的原因不能参赛,魏星渊也跟着他一块儿请了假。他们俩收到了公主的邀约,打算趁着这个机会去公主家里坐坐。
  一大早,祁妙发信息给冷逸,说道:冷老师,你得争点气,灭灭我队友的威风。
  冷逸:那必须!秦耀飞必须给我冷逸洗jio,看他狂的那个样子我就生气!话说他是不是喜欢魏星渊啊,什么意思啊天天用大号给魏星渊点赞,你们团真是精彩绝伦啊~
  祁妙:我觉得是吧……有回魏星渊陪我去打歌,当时秦耀飞的脸色就很难看。
  冷逸:啧,小魏还真是有魅力,这么多人都喜欢他呢。
  在去公主家的路上,祁妙对魏星渊说:“看来公主很喜欢你,她只邀请各行各业的业界大牛和自己的亲人来家里做客。”
  魏星渊说:“我是她未来的儿婿啊。”
  魏星渊还处于易感状态,他一点就着,完全经不起撩拨。
  他这几天似乎从小狼狗变成了小奶狗,总是抱着祁妙不撒手。
  今天早上他把祁妙按在卫生间的墙壁上接吻,明明动作那么强势,完全不给祁妙拒绝的余地,落下的吻却很温柔。
  公主的孙子果果和外孙酒哥今天碰巧都在公主家,他俩在花园里和拉布拉多追逐嬉戏,像是两个奶白的团子在和小狗跳舞。花园里的花朵随着气候转暖已经开始绽放了,天晴朗,风里都透漏着暖意。 Fxshu.org
 

上一篇:我攻略了学神

下一篇:早鸟售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