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萌o人设又崩了(134)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时间:2021-11-27 09:22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老婆。”魏星渊开心地拥抱住了祁妙,“我们结婚了!”
  祁妙的脸都红了,他说:“你干嘛这么叫我。”
  “老婆,又害羞了?”魏星渊笑眯眯地握住了祁妙的手,“你走这么快干什么?我想抱抱你。”
  “我想回家躺着。”
  “我也想快点回家。”魏星渊从祁妙背后拥住了他,“特别的日子总得以特殊的方式庆祝一下吧。”
  祁妙懵懵地看着魏星渊,说道:“是要买好吃的吗?”
  “我吃你。”
  “你滚。”祁妙满脸通红地快速走进了车里,“都结婚了,你稳重点,少搞颜色揇鳳。”
  “是啊,结婚了,那不该大搞特搞。你发情期……好像就是这两天吧?”
  祁妙轻声吐槽:“竟然记得比我还清楚……”
  “因为闻到了小猫咪的香味。”魏星渊说,“现在搞出孩子也能上户口了。”
  “你——”祁妙无力吐槽,使劲拍了魏星渊几下,“流氓!”
  魏星渊笑眯眯地抱着他转了一圈,又放下人往前跑,两个人追逐打闹了一会儿,魏星渊停下来,站在原地安安静静地等祁妙。
  魏星渊说的对,祁妙这几天腺体就在突突地跳,还微微发着热。
  “走吧!上车!”
  魏星渊不再逗祁妙,而是牵着祁妙的手走上车,坐在驾驶位上发了一条信息在家族群里。
  【魏星渊】:我来秀证了喔
  【魏驰】:你考出什么证了?
  【魏星渊】:结婚证!
  【魏驰】:?
  【魏星渊】:【照片】
  【徐星晓】:哟,照片还挺好看
  【魏驰】:晚上带你媳妇来吃饭!这么大的事儿不得好好吃一顿?!
  【祁妙】:好的爸爸~
  【魏驰】:哟,崽崽好乖喔!
  【魏星渊】:今天不去了,明天吧!
  【魏驰】:?
  “你就这么叛逆?”祁妙说,“爸爸叫你回去吃饭你都不回。”
  “魏老师从来没叫过我崽崽。”魏星渊轻笑,“唯独我被绑架那回,他接我回家的路上,叫了我一声崽崽。他说崽崽,都过去了,你真棒。”
  祁妙有些感动地说:“感觉魏老师是很感性的人。”
  “你还真说对了。”魏星渊弯起眼睛,“反而是徐老师对我的教育比较严格,魏老师倒是心软的很。多跟他磨一磨,他肯定就松口了。”
  “完全没想到。”祁妙露出小虎牙,“看长相……恩……还以为……”
  “任瑾华说,我爸这是顶级渣男脸,穿越成校园文小说,只能做打架斗殴不学好的渣苏男主,迷倒万千omega。”
  “哈哈哈哈,果然人不可貌相。”祁妙笑起来,“但是接触下来就能明白徐博士为什么选择爸爸。”
  虽然相处模式和以前没什么不同,但祁妙都觉得好像有了这个小红本,就和以前不一样了。
  他和魏星渊是法律意义的一家人了,如同魏星渊所说,搞出孩子也能上户口。
  话虽这么说,但那也不能这么搞啊。
  “恩……你你你别……”祁妙轻声抗议,“你别欺负我了,我好困,想睡觉。”
  “真的?”魏星渊说,“我看你刚刚还挺喜欢的,现在又说不要了?宝宝,始乱终弃可不好。”
  祁妙都想飙泪了:“你不耍流氓会怎样啊?你追我的时候不是这样的,结婚了就露出真面目了呗。”
  “别生气。”魏星渊在祁妙的嘴角啄了一口,“我太喜欢你了。”
  他下床吃饭的时候腿都有些软,魏星渊喂了他一口果汁,然后坐在一旁看着他的后颈说:“恩……好像是有点红。”
  祁妙捧着碗无奈地吐槽:“你还有脸说,不就是你叼着不松口才红的?你今天有点……有点亢奋。”
  “我有老婆了。”魏星渊捧着杯子,眼神里都是幸福和开心,“洞房花烛夜,金榜题名时。今天是洞房之夜。”
  “早就洞房过了,装得跟个真的是的,大尾巴狼。”祁妙默默吐槽,“我买了点东西给徐老师和魏老师,明天晚上你帮我一块儿拿过去。”
  “好。”魏星渊说,“今天那个小姐姐把你叫进屋子里说什么了?”
  “哦……就说婚前财产公正的问题,问我需不需要。”
  祁妙的婚前财产是一大笔钱,还有一些随公主入股的股权。
  魏星渊看着祁妙,祁妙也没遮遮掩掩,而是说:“我说我不需要,都是夫妻了,我不太在乎这些数字。你呢,那男医生把你叫进去说什么了?”
  “让我对你好一点。”
  魏星渊突然放下筷子坐到了祁妙身旁,祁妙警惕地看着他,说道:“你你你干嘛,我还没吃完。”
  “他说,omega没有alpha陪伴,是会抑郁的。”魏星渊打横抱抱起来祁妙,“我怕你没我陪伴今晚就会抑郁,宝宝,你刚刚已经吃了一大碗饭了,我估计你不饿了,但我饿了。”
  “我——呜!”
  祁妙的发情期因为受到了某些狗的影响而提前了,他累得睁不开眼的时候,觉得无名指一凉,魏星渊给他套上了戒指。
  “睡吧。”魏星渊轻声哄他,“我爱你。”
  几天后,冷逸在朋友圈刷到了祁妙和魏星渊的结婚照和婚礼日期。
  《豪门小妈》的剧集终于播完了,剧组一块儿出席新闻发布会,大家纷纷对这对新人发来了贺电。
  “一月一号,你的生日啊。”冷逸说,“哟!大喜事儿!我看你们这个结婚日期也不错,农历七月七!七夕!”
  “嗯。”
  “可是为什么不在当天发朋友圈,而是过了四天才发呢?”冷逸好奇地说,“你今天看上去好乖。”
  “因为这几天一直在忙。”祁妙支支吾吾地说,“忙的很。”
  “真好鸭!”冷逸海豹拍手,“话说,我问你个情感问题。”
  “嗯,你说。”
  “如何判断一个alpha是单纯的想睡你,还是喜欢你?”
  “哈哈哈哈哈!”祁妙咬牙切齿地说,“你这个问题问得好啊。”
  虽然祁妙磨牙也很可爱,但冷逸一头雾水地说:“唔,怎么了?”
  “我和魏星渊的婚姻马上就要七天之痒了。”
  祁妙回眸看向西装革履的大帅哥魏星渊,魏星渊一见祁妙就笑,他快速跑到祁妙身边,说道:“怎么了?”
  “冷老师有问题问你。”
  “我——”冷逸不好意思地说,“我没什么问题。”
  “他问我,如何判断一个alpha是单纯的想睡你,还是喜欢你。”祁妙幽怨地看向魏星渊,“回答一下?”
  送命题。
  魏星渊沉思良久,缓缓开口说道:“我觉得……不可分割。Alpha喜欢omega,肯定会想标记他啊。但是喜不喜欢你是有办法判断的,这样——”
  冷逸连连点头,祁妙腰酸背痛地坐在椅子上休息,一大群记者可算逮着他了,拥住了祁妙问:“妙妙!小道消息称你和魏星渊因戏结缘,最近已经要结婚了,这是真的吗?!”
  “妙妙,听说你马上就要发solo专辑了,能透漏具体的日期吗?!”
  “妙妙,能说一下和魏星渊的感情故事吗?!”
  祁妙万万没想到,演完《豪门小妈》,他的人气暴涨到了极点。
  就在他不知该如何作答的时候,魏星渊推开人群缓缓走了过来,站在了比他身形小一圈的祁妙身边。
  他拎起祁妙的左手,露出小虎牙说道:“鸽子蛋,我买给我老婆的,漂亮吧?” Fxshu.org
 

上一篇:我攻略了学神

下一篇:早鸟售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