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萌o人设又崩了(62)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时间:2021-11-27 09:22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都把你骗来了,让你躺会儿我的床,不过分吧?”
  祁妙“哼”了一声,余光瞥过魏星渊锅里的菜,心道看起来好像还不错的样子。
  这种饭,他一个人能吃两碗饭。
  他在客厅里等饭,四处走了走,好奇地看了看墙上的画。
  画里画的是一艘星舰。
  “这都是我自己画的。”魏星渊端着西蓝花从厨房走出来,“其实有红酒,但你还是病人,今天烟酒就免了,我也陪你,咱们都不喝。”
  祁妙点点头,说道:“你还会画画?”
  “小时候学过一阵子。”魏星渊从另一间卧室拿出了一副画,“喏,还画过你。”
  祁妙看向魏星渊刚拿过来的画,画里是祁妙在omega48时期获得第一名,感谢粉丝并激动哭泣的那张广为流传的仙子落泪照。
  画里的每一个细节,都跟祁妙一模一样。画里的祁妙因为小魏的用心,可以说是栩栩如生。
  祁妙佯装镇定:“哟,你这么早就暗恋我啊?”
  “妙老师发现了我的小秘密。”魏星渊往沙发上一坐,“总得给我点精神补偿奖励吧?”
  祁妙仰起头,清瘦的锁骨随着他的动作更加明显,他穿着宽大的睡衣待在魏星渊的家里,现在他漂亮的眸子只有魏星渊一个人的倒影。
  祁妙轻声说:“那……你想要什么奖励?”
  “我想要什么,哥哥肯定知道啊。”魏星渊无奈地笑,“算了。”
  一道道佳肴摆上桌,祁妙还在发呆。
  魏星渊远远地看了他一会儿,也不知道祁妙今天怎么了,是在想什么呢?
  “宝宝。”魏星渊露出小虎牙,“你快坐下吃饭吧,饭都要凉了。你尝尝我做的饭菜味道怎么样?要是不和你的口味,我还可以做点别的给你吃啊。”
  祁妙看着满桌的饭菜,终于想清楚了。
  黄昏时,阳光也是金灿灿的。
  公寓里的家具因为落日的余晖而变得暖洋洋,屋子里都是饭香。
  待在魏星渊身边的他,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安宁和快乐。
  有时候他甚至想一直待在魏星渊的身边,即便什么都不做,好像也没关系,他喜欢上这个大男孩了。
  魏星渊的画还在祁妙的手里,祁妙抬眼说道:“小魏。”
  魏星渊在沙发上坐下,他似乎累了,坐姿很放松。
  “嗯?宝贝,你还不吃饭啊?”魏星渊伸了个懒腰,眯起了眼睛,“阳光好刺眼,我去拉窗帘。”
  下一秒,祁妙用画板挡住了阳光,俯身亲吻了沙发上的魏星渊的嘴唇。
  他的吻温柔的不像话,魏星渊停顿了几秒才伸出手揽住了祁妙的腰。
  祁妙被魏星渊按在了他的大腿上,有些无措地看着他。
  魏星渊身周的alpha信息素一瞬间变得很浓,他捏着祁妙的下巴汹涌的回吻,祁妙闭着眼睛承受着这样汹涌的爱意,眼角也在信息素和感情的双重作用下,缓缓地流下了一滴泪。
  “这是你给我的回答吗?”魏星渊哑着嗓子说,“宝宝,做我男朋友吧,我要宠你到天上去。”
  祁妙在短暂的沉默之后,点点头,轻声道:“我这个人,其实很讨厌被人管着。但是刚才你不让我抽烟的时候,我突然觉得能被你在意也不错。”
  “是你先说的喜欢我,是你先招惹的我。”祁妙嘟囔道,“要是有一天你背叛我,那你完蛋了,你不知道我有多凶。”
  魏星渊觉得自己今天就跟做梦似的梦幻,这可能,是他活了二十年最快乐的一天。
  “宝宝,那你的回答呢?”
  “……嗯。”祁妙扑扑睫毛,又在魏星渊唇边亲了一口,“我也喜欢你。”
  *
  作者有话要说:
  我们妙妙宝宝也很会XD
  绝了,感觉下一秒他俩就要去卧室了= =


第38章 吻烟【小修】
  人生好多重要决定, 都是情到浓时那一瞬所追随的本能。
  祁妙不想看到喜欢的人因为自己而落寞,不想看他患得患失。
  即使知道自己和魏星渊的各方面都有很大差别,但祁妙还是鼓起勇气去接受一位比自己年轻五岁的alpha走进自己的人生。
  “宝宝, ”魏星渊突然抱着祁妙舒展笑颜, “现在你是我男朋友了。”
  祁妙的下巴靠在魏星渊的颈窝, 感受着如同雨点般落在脖子上的吻。他微微张开嘴想要说话, 却被魏星渊钻了空子伸了舌头进来。
  魏星渊接吻的方式温柔而缱绻, 却莫名让祁妙有一种被他欺负的感觉。草木香从唇齿间传来,这一个吻愈演愈烈。
  祁妙从未见过这样激动的魏星渊,他几乎要喘不过气来。
  魏星渊吻到情动之时, 轻轻推了祁妙一把,祁妙倒在沙发上,喘息着说:“阿渊,现在你也是我的男朋友了。”
  魏星渊微微睁大眼, 说道:“宝宝, 你刚刚叫我什么?”
  “阿渊。”祁妙轻轻弯了弯眼睛, “你不喜欢?”
  祁妙的声音撩着魏星渊的心弦,魏星渊疑惑自己为什么每次失控都只为了眼前这个可爱的omega。
  “不, 我很喜欢。”魏星渊说, “宝宝, 你再叫一次我的名字。”
  “阿渊。”
  满屋子的白檀木香气有着蛊惑人心的力量, 祁妙只觉得自己的身体愈发轻盈。
  他抬眼看着魏星渊, 在心里再一次坚定了方才的想法。
  无论如何,他是喜欢魏星渊的。
  魏星渊又在他唇上啄了一口:“宝贝,我得纠正你一个事情。你不是只有人设可爱, 你是本人更可爱。”
  祁妙说:“真的吗?”
  “真的, 你最可爱了。”
  魏星渊拉着他坐在桌子前, 说道:“饿了吧?尝尝你男朋友的手艺,看家本领都拿出来了,就为了喂饱哥哥。”
  祁妙最近深受林雅和冷逸的影响,“喂饱”这两个字在他这里也是非常灵性的。
  他脸微微泛红,拿起了筷子,尝了一口西红柿鸡蛋里的鸡蛋。
  他从小到大都没吃过家常菜。小时候吃学校里的食堂,长大了和基地里的朋友下馆子,公主每次请他吃饭都在很昂贵的高级餐厅。
  他好像还真没到谁家里吃过饭,魏星渊给了他很多不一样的感受。
  “嗯,我这就吃。”
  祁妙大病初愈,魏星渊没做特别油的菜,但蔬菜虽然清淡,但做的很爽口。
  魏星渊端来了一碗放了红枣和枸杞的小米粥,祁妙拿起勺子喝了一口,粥里竟然放了一点点糖。
  “弟弟又把我当小孩子哄呢。”
  魏星渊笑得露出了小虎牙,他也不吃,就坐在沙发边做陪吃,看着祁妙的眼神全是欣喜和爱意。
  祁妙被这么盯着,也忍不住弯了弯嘴角,说道:“你这样好像在等夸奖的狗狗。”
  “宝宝,”魏星渊托着脸看他,“还合口味吗?”
  祁妙乖乖点点头:“很好吃,你也快吃吧,怎么还玩起手机了?”
  “嗯,这就来。”
  魏星渊正给爹妈报喜呢。
  魏星渊:@魏老师,@徐老师,三金估计很快就有用了!
  徐星晓:哦哟,魏星渊了不得啊~终于把人骗到手了啊?
  魏星渊:徐老师,注意措辞,这是追,不是骗!
  徐星晓:那什么时候把媳妇儿带回家给我们看看?让我康康,让我康康。
  魏驰:儿子,你媳妇喜欢吃什么,我去买了做好吃的给他吃。
  魏星渊:他挺慢热的,回家估计还得等一阵子吧。
  徐星晓:魏驰你先把三金换个款吧!儿媳妇看了三金能连夜买票逃离咱家。
  魏驰:你嫌弃我审美也就罢了,为什么不叫我老公?
  徐星晓抱着他亲了口,说道:“老公!”
  “嗯,这还差不多。”
  魏驰一听魏星渊这事儿成了,马上又在研究给儿媳妇的三金。 Fxshu.org
 

上一篇:我攻略了学神

下一篇:早鸟售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