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萌o人设又崩了(22)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时间:2021-11-27 09:22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祁妙轻声说:“叫哥哥?”
  魏星渊眼带笑意,很快速地回答:“不叫。”
  “我真比你大。”祁妙似笑非笑,“没占你便宜。”
  魏星渊自然猜到了祁妙的真实年龄比公开年龄大,但他可不想跟祁妙培养兄弟情,这种称呼容易把人往错误的方向引。
  “不叫。”魏星渊说,“妙老师这名字多好听。”
  段导那边终于教育完了胡墨涵,他对魏星渊招招手,说道:“小魏,别聊了,开工了!”
  魏星渊跑了过去,应道:“来了。”
  祁妙歪着头,心道这是第二次了,上一次他希望魏星渊叫他一声哥哥,魏星渊就是不叫。
  这回也是这样,好奇怪。
  “他好像……很不想叫我哥哥。”祁妙若有所思,“我开玩笑他平时都接梗的,难道我过分了?”
  “他当然不会叫你哥哥。”冷逸露出微妙的放荡笑容,“他肯定想叫你别的称呼哦,菜狗。”
  祁妙不明觉厉地哦了一声,说道:“那我能叫你儿子吗?”
  “滚!”
  胡墨涵人不笨,就是太懒。段导刚刚陪着他练了十分钟,他这回拍摄状态就好了很多。
  “周公子,宴会的游戏时间开始了,你有胆量跟我玩这个么?”胡墨涵拿着枪抵在了自己的太阳穴开了一枪,是空弹。
  魏星渊接过了枪,他把枪抛向空中。
  枪直挺挺地下落,在他接住枪的那一刻,他突然邪笑着把枪抵在了自己的颈动脉上,仰着头露出了漂亮的下颚线,肆意张狂:“纪公子要跟我赌命?”
  魏星渊玩枪的动作十分娴熟,他第一枪抵在颈动脉,第二枪抵在太阳穴,连着两枪都无事,他的第三枪指向了胡墨涵。
  这几下子,要是胡墨涵做,肯定没有这样肃穆的氛围。祁妙觉得魏星渊似乎对枪很熟,有着绝对的掌控力。
  “好厉害。”冷逸小声赞叹道,“玩枪这几下动作优美又好看,而且很快速。”
  魏星渊细腻的表演让整个房间的人都屏住了呼吸,他眼神如若寒冰,嘴角却邪笑着,明明眼睛是弯的笑眼,从中迸发的却是邪恶的光。
  如此震撼的表演反复还原了原著里周锦城和纪然的对峙。祁妙看着他们表演,仿佛身临其境地来到了剧本里的那天晚上。
  “你干什么?你不讲游戏规则!”纪然大喊道,“你要干什么?”
  “啪——”
  周锦城扣动扳机,指向纪然的第三枪还是空弹。但他故意恐吓纪然,自己配了一声子弹射中的声音。
  “枪里根本没有子弹,你以为我跟你一样傻,连枪都玩不明白。”周锦城轻蔑地扔了枪,“胆小鬼,你不过如此还想跟我抢洛洛?就这点胆量,还跟我试胆,你配做我的竞争对手么?”
  这段话句句扎心,扎的胡墨涵心如死灰。他本来人气就没有魏星渊高,剧里演得角色也比不上周锦城,而且,他还有些别的小心思被魏星渊发现了。
  “cut!”
  段导眉开眼笑地说:“这镜过了!小魏演得真不错。下一镜,妙妙跟小魏的互动戏,小魏你现在就试试,能不能单臂把妙妙抱起来?”
  祁妙愣了愣,说道:“导演,我看着瘦其实也不轻。”
  魏星渊走到他身边,脱了西装外套,解开了一颗领口的扣子。
  他低垂眼帘的时候,祁妙才发现魏星渊的睫毛也很长。
  他的准备工作是脱衣服,祁妙更不好意思了。
  魏星渊却堂堂正正地说道:“妙老师,那我冒犯了,你环着我脖子保持平衡。”
  祁妙照做了,现在他靠魏星渊这么近,能清晰的闻到白檀木的香气。这味道不像是20岁的alpha该拥有的味道,如果是香水,也是成熟温柔的男人该有的香气。
  这种香气真的很治愈,至少他闻了之后,莫名觉得心安。
  魏星渊轻轻松松就单臂把祁妙整个人都抱了起来,环着魏星渊脖子的祁妙先是懵了,然后难以置信地看向魏星渊的右臂,说道:“原来你臂力这么强?!”
  魏星渊毫不吃力地微笑:“还行,力量练得不错。”
  冷逸在一旁又拍照又尖叫,这回他跟自己的经纪人苏珊姐姐抱在了一起尖叫,苏珊这么沉稳的女士都直呼眼前这一幕真是好家伙。
  “男友力max!磕到了磕到了,磕到真的假的!”
  “啊啊啊!小魏好A啊!”
  祁妙有些不自然地颤动睫毛:“好了,试也试过了,你快把我放下来吧。”
  “害羞了?”
  魏星渊嘴上这么说,环着祁妙腰的手臂稳稳地放下了祁妙,然后立刻松开了手。
  他总是很有分寸,祁妙并不反感和魏星渊的身体接触,站定了才觉得自己刚刚反应过度了。
  “才没有。”祁妙咳嗽一声,“你健身成果不错。”
  基地里的军官们也很少有臂力这么好的人,祁妙这才发觉魏星渊跟他一样,身上的肌肉很多。
  这种身材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又健康又性感。
  魏星渊笑笑,还担心祁妙的后腰伤:“腰还疼吗?”
  祁妙摇头,他坐在小板凳上看剧本,耳朵都红了,也不想说话。
  魏星渊越看祁妙通红的耳朵越觉得可爱,心道祁妙好纯情,这反应可能真没跟其他alpha这样密切的接触过。
  也不知道他上一部《豪门联姻》的搭档荆鹤不知道有没有此殊荣,剧情里是没有,剧组里有没有?
  “妙老师,你这么不习惯,荆鹤哥跟你没演过这种互动戏份?”
  祁妙低着头嘟囔说:“《豪门联姻》里的omega是个舔狗,他喜欢男神喜欢的发疯,只有被推开滚楼梯的戏码。”
  魏星渊满意地说:“哦,那我即将是大荧幕里第一个这么抱你的人了。”
  祁妙忍无可忍地仰起头,轻声说:“你怎么也变得不正经了?”
  他只当魏星渊在跟他开玩笑,却不知道魏星渊对他一往情深。
  但他自己却有些迷茫,这么虐的狗血剧本,他竟然觉得有点甜是怎么回事?
  “豪门小妈第五幕第五镜,action!”
  周锦城见洛曦又一整天都没吃饭,温柔地跪在洛曦面前说:“宝贝,吃一点东西,你刚洗去标记,再这么饿下去,身体会垮掉。”
  洛曦坐在床边抽泣着说:“放我走吧……求求你了……”
  周锦城抹去洛曦眼角的泪水,说道:“你哭起来真漂亮。”
  “想到你是为我哭的,我就更兴奋了。”
  洛曦惊恐地抬起头:“我刚洗去标记,你想干什么?”
  “放心,宝贝,我只是客观阐述我的心情,并不是真的要对你做什么。”周锦城单臂抱起了洛曦,缓缓踩着楼梯下楼,“吃饭好不好?我给你做些好吃的。”
  魏星渊此时此刻的模样实在温柔,整个片场的omega都在看他。
  大家的眼睛都亮闪闪的,剧情怎么样,果然还是靠演员的表现力支撑。
  祁妙窝在魏星渊怀里乖巧的像一只猫,他闻着魏星渊的香气,尽量的放松自己的身体,也破天荒的在拍摄中走神了。
  他心想,有些人就是天生有魅力。
  比如小魏,年纪轻轻的就这么A。要是哪位哥哥拥有这样优秀的弟弟,心里大概会很骄傲吧。
  *
  作者有话要说:
  救命,妙妙求求你,马上坠入爱河好吗,妈妈嗑到了


第16章 路人转粉
  《豪门小妈》原著里提到过,周锦城虽然疯批,但幼年跟随母亲学了一手好厨艺,很会做饭。
  导演为了把原著还原的更好,决定让魏星渊亲自上阵做饭。
  “小魏啊,要是你不会做饭,就让助理教你一下,拍的时候有个做饭的模样就行,味道无所谓。”
  “不用教我了。”魏星渊语气十分轻松,“一会儿给你们露一手。” Fxshu.org
 

上一篇:我攻略了学神

下一篇:早鸟售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