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萌o人设又崩了(138)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时间:2021-11-27 09:22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你这没少冲浪啊,该看的一点都没拉下。”林雅说,“你也老大不小了,不想找个女朋友?”
  苏志茗一改往日油里油气的样子,突然有些羞涩地笑了笑。
  林雅眨了眨眼,说道:“wow,你有物色好的对象了?我认识吗?”
  “你当然认识了。”
  “啊?基地的吗?”
  苏志茗笑而不语,指了指天上的烟花:“林雅,看烟花,是小黄鸭形状的。”
  林雅似懂非懂地沉默了好几秒,才笑嘻嘻地说:“哎呀,组长这对小翅膀好可爱鸭!今天也是羡慕魏星渊的一天。”
  台上的祁妙对着大家鞠了一躬,说道:“三首歌唱完了,到了讲故事的时候啦!”
  他换了一身洁白的天使衣服,祁妙的身材比较小只,身后那对漂亮的翅膀显得他整个人格外的娇小。
  礼花是魏星渊为祁妙放的。
  从C市郊区到二环有一条笔直的干道,小黄鸭烟花就沿着这条干道,一步一个脚印的蹦了过来。
  “谢谢冷老师来捧场。”祁妙说,“还记得冷老师的小号,今天来看我,有什么感受?”
  台下的大家狂笑起来,曾经这俩人还是对家呢,没想到现场成了朋友。
  “好大的排场啊。”冷逸作为特邀嘉宾,穿着兔子装站在台上,“祁妙说他就随便搞搞,结果你们看,妙式凡尔赛,越来越红了。”
  祁妙弯着眼睛点头,说道:“下一首歌我跟冷老师一起唱《朋友》,也谢谢冷老师做我的朋友,也希望台下的你们,都能找到合拍的好友。”
  冷逸是很敏感的人,他早就察觉到祁妙似乎在筹谋什么大事,但摩羯座的心思不好猜,他从来没有猜中。
  任瑾华在人群里嘟囔道:“这兔子装还挺可爱的。”
  冷逸下台后发了短信问他:兔子可爱吗
  任瑾华:一般般吧,也就有点可爱吧
  天空又放起了烟花,这一轮是公主给干儿子撑场,每一束烟花都写了祁妙的名字。
  “哇,真不敢相信这是金山银山办的演唱会,小破公司有钱啦?!”
  “我们妙真有巨星的架势了,妈妈好欣慰!”
  “吴老板给脸啊,新专辑不管是歌曲还是MV制作都很好,好期待妙妙以后的发展哦!”
  “放了一晚上烟花,我妙真有排场!”
  祁妙一连唱了五首歌,最后他累了,坐在了舞台边上举着荧光棒挥舞,在钢琴曲的伴奏声中,他说道:“谢谢大家鸭!”
  全息投影开始播放祁妙出道的海选视频。
  演唱会也进入了尾声。
  “今天是祁妙个人演唱会的第一场,今天之后,我还会举办7场演唱会。”
  台下的粉丝们一阵欢呼,听到这个好消息,大家都很开心。
  祁妙从舞台上站了起来,镜头对准了他汗涔涔的小脸,祁妙微笑着说:“在这里,我要宣布一个大消息。”
  星网正在直播祁妙的演唱会,直播间人气爆棚,大家都很关心妙妙未来的发展。
  【大消息?不会真的怀了吧】
  【天……我本来以为结婚已经是大消息了】
  【妙妙,妈妈的小心脏受不起惊吓啊】
  【到底是什么大消息?我觉得不是怀孕,怀孕了谁敢这么唱跳一整晚啊】
  【新剧?新电影?还是什么啊】
  祁妙正当红,大家自然不会猜到他要退圈了。
  祁妙低垂眼帘,想到曾经的点滴,突然也有些不舍的沉默了几秒,露出了一个浅浅的微笑。
  “我,祁妙,在举行完个人演唱会之后,就要退出娱乐圈了。”
  台下的大家因为太过震惊而鸦雀无声了几秒,随即发出了一阵又一阵地嘶吼——
  “不行!”
  “不要退圈啊!呜呜呜呜!”
  “妙妙不要退圈!”
  “为什么呀!”
  抽泣声和哭声传到了祁妙的耳朵里,祁妙有些抱歉地说:“退圈不是因为结婚,也不是因为怀孕,而是我想选择另一种生活了。这两年,谢谢大家了!”
  【呜呜呜呜呜呜不是吧】
  【我靠,真有人在正当红的时候主动退圈?!救命我不理解!】
  【天呐,没有妙妙我的生活还有什么意思啊,我现在做社畜,就靠妙妙吊着一口气啊,心态要崩了】
  【呜呜呜呜呜妙妙不要退圈啊,哪怕一年就出现一次也好啊】
  【我惊了!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冷逸和任瑾华大眼对大眼了几秒,冷逸震惊道:“我上次听祁妙说过几句,我以为他开玩笑的。原来他是认真的?!”
  不知道为什么,就像是失去了战场并肩作战的战友,冷逸的眼泪“唰”地一下就流了下来。他大脑一片空白,却是第一个喊出:“祁妙,你开心就好!”
  台下静止的荧光棒又随着大家的呼喊声而亮了起来,大片大片的荧光棒就像是漂亮的萤火虫在夜空里飞舞,绚烂而多姿。
  偶像存在的意义有很多种,祁妙笑着笑着,眼角的眼泪也不由自主地流了下来。
  “两年来发生了很多,不仅大家从我身上获得了很多力量,妙妙也从大家身上得到了很多力量。”祁妙弯着眼睛说,“谢谢你们喜欢我,这一段经历,对我的人生有很大的意义。”
  银河帝国基地的祁妙大校曾经以为工作是需要完全理性的,直到他成为了一个小小的偶像特工,他才发现有些工作做着做着就会走心。
  偶像本就是无数人的情感链接,他知道,自己也是鼓舞别人精神的存在,所以每一次唱歌、每一次跳舞,他都会竭尽全力展示给大家最有元气的一面。
  “这个决定不是一时冲动的决定,而是妙妙经过深思熟虑之后的决定。”
  “妙妙和大家约定,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元气满满的度过每天。”祁妙说,“希望大家也能开心快乐,元气满满地为自己的人生拼搏鸭!还有……”
  祁妙抿了抿唇,擦掉了自己眼角的眼泪,绽放可爱的笑容。
  “还有,如果妙妙能住在大家的回忆里,那就更好啦。”祁妙说,“我也不会忘记你们的,我会带着这份喜欢,继续守护大家。”
  会以国安局局长的身份,继续努力地为银河帝国护航,继续努力地守护银河帝国的人民。会换一种方式,努力地守护大家。
  “我希望各位,在未来遇到困难的日子里,能带着妙妙的祝福,咬一咬牙拼搏过去,不要轻易放弃任何一个机会,也不要辜负自己的心。”祁妙坚定且温柔的声音回响在整个会场,“好啦,告别的话我已经说完了,那么我给大家献上最后一首歌!”
  “最后一首,《谢谢你教我如何爱》,献给大家鸭!”
  旋律响起,最后一轮烟火,是吴老板给祁妙准备的烟花。
  每一朵烟花都是爱心,吴老板这个做情怀的阿宅,在祁妙职业生涯的最后时光,为他的舞台增加了几分浪漫和多彩。
  “妈的,哭了。”林雅擦了擦眼泪,“我能懂组长的心情,太不容易了。”
  她擦眼泪的时候,苏志茗牵起了她的手,林雅看了苏志茗一眼,没有躲开。
  她回握了苏志茗的手,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妙妙穿正装好好看啊,妈妈爱你妙妙!!!!啊啊啊啊啊!”
  “辈分都乱七八糟了。”苏志茗无奈地笑,“组长好优秀啊。”
  绚烂的烟花在黑夜中炸裂,祁妙也如同烟花一样,在努力燃烧着自己,温暖每一个粉丝。
  烟花看似放完了,但目睹了烟花绽放的人们,会永远把美好的景色收进心里。
  “大家再见啦!”最后一曲唱完,祁妙又站在了升降机上举起了拿着话筒的手,“晚安首都星!!!”
  首场演唱会的效果非常好,#祁妙退圈#在实时一位上挂了整整24小时,接下来F星S市的演唱会门票刚被放出来就被抢光了。 Fxshu.org
 

上一篇:我攻略了学神

下一篇:早鸟售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