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萌o人设又崩了(56)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时间:2021-11-27 09:22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吴乐乐,用斗志活下去的另一个大佬。”祁妙说,“你瞧他, 他时不时看看秦耀飞, 一定要比秦耀飞练得更多, 都没歇过,我愿称之为内卷王。”
  “佩服啊。”蔡竹感慨道, “但是我真的卷不动了。作为一个o, 我已经用尽了我所有的体力, 再跳下去我发情期都没力气叫了。”
  祁妙睁大眼睛:“猪猪, 你在说什么东西?”
  “妙妙, 你更惨,你上午还去参加节目了。”蔡竹慈爱地看向了祁妙,“我在说什么东西, 你啊, 谈个恋爱就知道了嘛。”
  祁妙突然有种大家都在偷偷谈恋爱的错觉。
  “我再来跳最后一次, 然后我马上跑路。拒绝内卷,从我开始鸭。”祁妙伸了个懒腰,漂亮紧致的腰线随着他的动作而格外诱人。
  “啧。”蔡竹说,“小蛮腰啊。”
  《不会吧阿sir》是一首复古风的曲子,disco鼓点,旋律很欢快。
  副歌部分在讲述一个从来没谈过恋爱的o,感慨自己遇到了真命天子,所以很甜。
  “第一次约会应该要拒绝吧!可是他真的好帅鸭!”
  “好吧好吧,梦里也是他!”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真的要恋爱了吧!”
  分给c位祁妙的是killing part,祁妙与两位大卷王形成了小三角形,两位卷王都伸手做出给他撒花的姿势,而他蹦蹦跳跳地站在了最前面,用双手捧着脸羞涩得说:“oh~那就恋爱鸭。”
  祁妙每回搞完这个这一个part,都会疯狂起鸡皮疙瘩。
  但舞蹈老师很满意,还教育大家:“咱们这个组合,跳舞一是要整齐,二是要突出每一个人的特色。妙妙就做的很好,非常萌萌哒。”
  吴乐乐和秦耀飞没想到练习这么久,被夸的却是祁妙。
  他俩面色铁青的凝视祁妙,正想再练它十次!
  就眼睁睁看着祁妙拎着他三十块的帆布包,跟舞蹈老师打了声招呼,默默走到了门口准备溜了。
  “我草!”秦耀飞的心里燃起了嫉妒的大火苗,“祁妙这个小贱婢,为什么总是这么气人?!”
  吴乐乐掐着腰,呲着牙对秦耀飞说:“哦,秦耀飞你还狗急跳墙了?见不得别人被表扬呀。”
  秦耀飞和吴乐乐又开始互扯头花,祁妙打了个哈欠,心道年轻人真是精力旺盛啊。默默回酒店睡觉去了。
  他困得时候不会看手机,累了甚至会避世,这天晚上热搜上那铺天盖地的风云和艺人朋友们发来的消息他全都没看到,等他第二天一早醒了,这才发现张翔宇因为黑料在热搜第一挂了一整晚。
  不知是谁搞他,把他跟胡墨涵的聊天记录都曝光了。
  张翔宇在聊天记录里说:昨天睡了个o,长得一般还水不多,脾气还不好。妈的,我还是喜欢漂亮的,郭沉舟贼好看啊!
  胡墨涵:他确实是漂亮又身材好,啧啧,但人家影帝啊,比较难泡吧。
  张翔宇:影帝又怎么了?omega不就是被alpha日的?我早晚日的他喵喵叫,睡个牛逼又漂亮的o,那绝对爽翻。
  祁妙心道但凡沉舟哥的老公对沉舟哥还有感情,这能忍?估计撕碎了这俩傻逼的心思都有了。
  张翔宇:祁妙屁股挺翘啊。
  胡墨涵:小骚货身材是很好,就是总不理人,还真把自己当盘菜了。
  张翔宇:呵,不过我还是想睡郭沉舟。昨天我又艹粉了,哈哈哈,这粉还挺乖的,什么都没要,还说要每周都来找我,不过我觉得睡过一次就算了。
  胡墨涵:你的沉舟呢?睡一次就算了?
  张翔宇:那我得做到他怀上我的孩子~使劲给我生,生越多越好!
  没过多久,张翔宇约p的开房记录都被爆出来了,甚至有数十位受害者参与了爆料。
  这对一直走正直实力派人设的男演员来说,实在是非常不妙。
  【我眼瞎了,竟然粉了张翔宇三年,傻逼智障男早点死吧,尸体狗都不吃】
  【已经在给这个蝻人烧纸了,不尊重omega就去死吧】
  【没想到他艹粉还到处炫耀?!救命,什么垃圾,胡墨涵又是什么垃圾东西?】
  【菜逼人品差,长得丑也就罢了,还到处撩骚,不撒泼尿看看影帝能看得上你?】
  【……吐了】
  虽然胡墨涵在聊天记录里只有几句话,但明眼人已经能看出来,他不仅跟张翔宇交情不浅,还存在着一起嫖、一起用言语侮辱omega的情况。
  但正如罗总忍不了张翔宇这样讨论自己的老婆,魏星渊也忍不了胡墨涵对祁妙动手动脚,他看事已至此,不必再忍,也在背地里通过媒体推了胡墨涵一把,一时间,除了微博,星网到处都是胡墨涵的黑料。
  胡墨涵的父亲连夜花钱压消息,但不仅消息没压下去,还愈演愈烈。
  胡墨涵公司看着聊天记录糊弄不过去,只能让他认了,然后道歉。
  胡墨涵毕竟没有被锤pc,所以第一时间发了微博道歉,对自己用词不当的行为做了解释。
  胡墨涵:我对不起我的粉丝,也对不起我自己。我那天喝多了,用“小骚货”这三个字称呼祁妙,确实十分不当,也不该因为张翔宇是我的好友,就跟他一起谈论沉舟哥。我为我的言辞感到羞愧,我一定当面对祁妙和沉舟哥道歉,也希望大家能理解一个醉鬼的言辞。
  祁妙心想放你妈的狗屁。
  他用大号在评论里评论胡墨涵:可是……墨涵哥哥没有对我道歉呀,网上没有说,也没有当面说,墨涵哥哥这样子撒谎不好吧!
  他刚刚评论完,就发现魏星渊在五分钟之前转发了胡墨涵的微博,并说:傻逼。
  【卧槽,小魏和妙妙都下场了?胡墨涵你忽悠谁呢?】
  【说一套做一套,滚吧死东西!】
  【欺负我们妙妙?油腻男太恶心了,**长了二两肉就觉得自己了不起】
  【垃圾的朋友也是垃圾,这个真是真理啊】
  【恶心吐了,封杀吧封杀】
  冷逸给祁妙发来了好些消息,祁妙正一条一条地看。
  冷逸:胡墨涵和张翔宇终于被曝了,哈哈哈!
  冷逸:啊啊啊啊我竟然也能去明星探险游戏了?!
  冷逸:我经纪人说我被银河娱乐那个小任总翻牌子了,指名道姓要我参加节目,这究竟是为了什么啊……我又不红又不聪明的,我去当谐星啊?
  又是一条热搜横空出世:
  #新星狗仔社爆料影帝郭沉舟隐婚与圈外先生共同现身于中心医院或是怀孕将要退赛#
  #传银河娱乐小任总将搭档摇摆彩虹兔队长冷逸参赛#
  一夜之间,娱乐圈变化太多了,也太精彩了。
  祁妙心道沉舟哥昨天说起老公的语气像是心事重重,这……竟然怀小宝宝了?
  如果真想要离婚的话,他肯定会否认,以他的人脉和资源,估计也不成问题。
  祁妙正猜着呢,刚点开沉舟的微博,就看到他第一时间认了这个消息。
  郭沉舟v:
  很抱歉,因为我先生是圈外人,所以结婚也没有第一时间跟大家分享这个消息。
  我们俩是高中同学,恋爱谈了十年,去年决定结婚的。
  最近因为身体不适去医院做了检查,意外发现有了宝宝。我跟先生商量了之后,决定从《明星探险游戏》节目组退赛,也祝愿节目组的其他朋友能享受比赛。
  也希望大家不要过度关注我们俩的生活,我们在生活里,也不过是柴米油盐酱醋茶的普通人。
  影帝发文自然秒登热搜一位,郭沉舟作为银河娱乐的影帝之一,红极一时,他狂热的粉丝现在仍然会打扰他的私生活。
  他这么快就认了,肯定还是对自己的先生有感情在的,爱如逆水行舟,不那么容易。
  祁妙心想,这个意外到来的小宝宝,估计也不会让相爱十年的恋人轻易地分开吧。
  节目组里的另一位影帝萧子意,在第一时间发来了祝福:恭喜!好好休息吧,这几年你也太拼了,趁机放松一下吧。等你生完宝宝,我们再聚啊。
  魏星渊也说:师哥,这是大喜事,不必觉得抱歉啊。你安心休息,工作可以先缓缓,照顾好自己,也请师公照顾好你。 Fxshu.org
 

上一篇:我攻略了学神

下一篇:早鸟售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