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萌o人设又崩了(118)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时间:2021-11-27 09:22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可是身体难受,心为什么会疼呢?
  身体打了麻药,洛曦轻轻叹了口气。
  他心想一觉睡过去,要么一切就结束了,要么,他就重生了。
  他知道,睁不开眼的几率更大,提前给两个孩子安排了很多。
  可是他死了,他的孩子就没有爸爸了。
  洛曦猛然坐了起来,他流着泪说:“我不做这个手术了。”
  医生怕拿不到钱,强行按着他要做手术,在地下医生推着昏过去的洛曦进入手术室的那一刻,姗姗来迟的周锦城一刀插进了手术室的大门,说道:“都给我滚!”
  *
  作者有话要说:
  明后两天我要出差,周六晚上应该会更,可能会挺晚,到时候会vb说一声,抱歉啦。


第74章 赎罪
  洛曦从昏迷中缓缓醒来, 一睁开眼就看到了周锦城坐在自己身边,垂着眸子不知道在思考什么。
  洛曦愣了愣,还以为眼前的一切是自己的幻觉。
  他心想完蛋了, 自己怕是去天堂了, 孩子们怎么办呢?
  自己也是没出息啊, 死了就死了, 心里还惦记着周锦城这个混蛋。
  “醒了?”周锦城慌忙起身, “洛曦,你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我有点头疼……”洛曦怔怔地看着周锦城说,“你……你是我的幻觉吗?”
  周锦城听到洛曦的话, 心痛的无以复加,他温柔地揉了揉洛曦的头发,说道:“是我。”
  洛曦缓缓坐起来,还是迷迷糊糊地样子, 他还是不相信自己没死, 嘟囔着说:“我本来都不想做去标记的手术了, 结果遇到了黑心医生,为了得到医药费非要给我做。现在我死了, 我的孩子们怎么办啊……周锦城, 都怪你。”
  周锦城抱着他轻轻哄:“对, 都怪我。”
  洛曦说着说着又想哭了, 他吸了吸鼻子, 说道:“也怪我……是我不够坚强,但我好担心沐沐和凌凌,你得替我照顾好他们。”
  “不, 你已经够坚强了。”周锦城轻轻叹了口气, “是我不好, 是我不好。”
  洛曦摸着周锦城温热的手掌,终于意识到了自己不是在做梦。
  他有些惊慌地抽出了自己的手,周锦城却再一次和他紧紧相拥,他说:“洛曦,过去那些事情就让它全部过去吧,我会好好对你的,我们重新开始,我会照顾好你的。”
  洛曦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他沉默不语,周锦城也没有逼他说话,而是继续说:“你的身体情况我已经知道了,你生气不要紧,你就当我是个工具,治好你身体的工具。”
  “我不是人。”周锦城又叹了口气,“我早该来找你,害你受这么多苦,都是我的错。”
  一连三天,周锦城都在洛曦的病床前寸步不离的守着他。吃饭、喂水、甚至上厕所这种事情,都是他亲力亲为帮助洛曦。
  洛曦一直沉默不语,但任他摆布,周锦城为了安抚他的腺体,一直在抱着他。这么亲密的接触,洛曦也没说话,周锦城也不敢咬他的腺体,两个人就这样僵持着。
  直到第四天,洛曦想念孩子,他的助理把沐沐带到了医院的病房。
  沐沐手里牵着助理给他买的气球,一见到洛曦就哭了起来。
  小孩子非常敏感,洛曦走前的表现让沐沐以为自己再也见不到爸爸了,他松开了气球,扑进了洛曦的怀里,说道:“爸爸,不要再走了!呜呜呜,沐沐很想你!”
  洛曦眼泪“唰”地一下就下来了,他哭着说:“沐沐,爸爸不走了,再也不走了。都怪爸爸没照顾好你,爸爸对不起你和妹妹。”
  沐沐这才抬起头看向了周锦城,他皱着眉头说:“就是你让爸爸伤心了,你这个坏人,我要打你!”
  周锦城被孩子打了好几下,他十分愧疚地低下头,说道:“沐沐,我不会再让你爸爸伤心了。”
  洛曦摇头,低声说:“不关你的事,我要和你分开,是我自己的决定。和你分开的后果,也得我自己承担。”
  “洛曦,我会像狗皮膏药一样粘着你,直到你的腺体康复。我知道你不想见到我,但是这段时间,你忍一忍。我会定时抽信息素给你。”
  周锦城终于意识到自己太碍眼了,他叹了口气走出了病房的门,洛曦却直勾勾地看着他的背影,欲言又止。
  “爸爸,你还喜欢他吗?”
  沐沐坐到了洛曦的病床上,他眼角还带着几滴眼泪,语气却十分乖巧。
  出了这么多事,沐沐都不闹的。
  这也是洛曦愧疚的地方。他觉得自己的宝贝沐沐从小就这么懂事,甚至还会察言观色,完全是因为自己和周锦城的婚姻不幸导致的孩子早熟。
  他摸了摸沐沐的头,说道:“爸爸也不知道……”
  周锦城又从门外探头进来,他说:“呃,要不然我戴上口罩进来?你当我是个熏香就好。”
  洛曦瞥他一眼,说道:“随便你,戴口罩跟个变态一样,别戴了。”
  周锦城十分卑微地坐在了洛曦床边,说道:“好,我都听你的。”
  “cut!”段导说,“马上就大结局了,大家休息休息继续,我们争取明天就杀青!”
  祁妙从病床上起来,抱起了演沐沐的小演员,他说道:“宝贝,你好可爱鸭!”
  小演员仰着头说:“哥哥更可爱!”
  魏星渊笑眯眯地捏了捏小朋友的脸,说道:“杀青了,哥哥给你买块大蛋糕。你吃什么味儿?”
  “那我要吃栗子蛋糕。”小朋友看向魏星渊,天真地问,“那你会给洛曦买吗?”
  “哦?”魏星渊笑眯眯地说,“洛曦要什么我都给他买。”
  日子一天天过去,洛曦出了院,身体也在周锦城的照顾下慢慢好转。
  周锦城一直陪在他身边,生意不做了,钱也不赚了,每天就是照顾老婆和孩子,完全没有娱乐活动。即便如此,他好像还是乐在其中。
  好几次,洛曦从梦里醒来,都看到周锦城在他身边的椅子上规矩地睡着。
  他似乎真的把自己当作了人形熏香,因为他在洛曦身边,洛曦就能睡得好一些。
  马上又要冬天了,洛曦着了凉,这几天一直在咳嗽。
  周锦城炖了梨给洛曦吃,他见洛曦穿着睡衣坐在院子里发呆,忙给洛曦又披上了一件披风。
  他说:“洛曦,蓝水星太冷了,要不然,你还是跟我回首都星吧……”
  洛曦瞥他一眼,他就把剩下的话咽回了肚子里,不敢再说。
  这些日子,他还真是卑微成了一粒沙。
  “你总跟着我做什么?”
  洛曦冷冷地问。
  “不觉得自己很贱么?一天到晚跟在前妻身后忙活,前妻也不见得记你半点好处……咳咳咳……”
  周锦城把梨汤喂到了洛曦的嘴边,说道:“宝贝,张嘴喝汤。”
  他并不在意洛曦怎么想他,他更在意的是洛曦的身体。
  这都是他造的孽,他喜欢的人因为他受了这么多苦,他不在乎洛曦怎么骂他,他只想洛曦早日身体康复。
  洛曦叹了口气,他说:“你还喜欢我?”
  周锦城愣了愣,说道:“显而易见,我喜欢你啊。”
  “都这么久了……我这幅病恹恹的样子,你还喜欢我什么?”洛曦有些脸红,他低下头说,“我都是两个孩子的爸了,你也不是小孩子了。”
  “你说的……的确有点问题。”周锦城皱眉,“我是你孩子的父亲,我当然不是小孩儿了。我喜欢你也不是一年两年的事情了,只不过现在怕你生气,我都不敢说了。”
  洛曦端着梨汤喝了几口,周锦城炖的很好喝,梨子软糯香甜,汤汁润喉。
  别的不说,这男人的厨艺精进了不少,照顾他也很尽心。
  周锦城不敢碰洛曦,便按时抽出自己的alpha信息素提取液给洛曦用。这样抽取信息素对身体也不好,周锦城瘦了一大圈,整个人的轮廓看上去更加突出了。 Fxshu.org
 

上一篇:我攻略了学神

下一篇:早鸟售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