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萌o人设又崩了(140)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时间:2021-11-27 09:22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下周一,我就不来办公室了。各位,相识一场,何其有幸。你们都是前途无量的精英,这工作确实很危险,这一杯我敬大家。我唯一的嘱咐,就是希望你们保护好你们自己。”
  “哎,组长,别这样。”苏志茗说,“我们敬你才对,我们几个人的命,你哪个没救过?要是没有你的话,我们还能在这儿跟你一块儿喝酒?哈哈哈!”
  “真的,组长,谢谢你。”米骁这不喝酒的人都干了一杯白酒,“你辛苦了。”
  “去了国安也经常来看看我们呗!”
  “放心吧,我家魏先生还在这儿上班呢,我要经常来晃悠晃悠,看看你们有没有摸鱼。”祁妙笑眯眯地露出小虎牙,“加油鸭!”
  “那你下周一就去国安上班啦?”
  “不,我还可以休假呢。”祁妙说,“我跟魏星渊打算利用这段时间把蜜月假给休了。”
  “嗯,明天就走,去荒诞星球。”魏星渊说,“我岳父岳母大人以前在荒诞星球上班,现在荒诞星球都开发成特大景区啦,我们正好去放松放松。”
  祁妙还真没跟谁出去旅游过,这些年他就像是上了发条的时钟,一刻钟都没休息过。
  他在飞船上挽着魏星渊的胳膊,头靠在魏星渊的肩膀上,看窗外掠过的宇宙风景。
  突然有了自己的生活,他觉得很新奇,心情也很好。
  魏星渊温柔地握住了他的手,说道:“累不累?”
  “不累。”祁妙说,“说起来,我还没跟谁去开过房呢。”
  “真的?”
  “真的啊。”祁妙说,“你看我能跟谁开房,林雅吗?”
  “我跟任瑾华开过一次标间,初中的时候,他喝的不省人事,我把他抬进去了。”魏星渊笑眯眯地说,“现在也不知道他跟冷逸进展的怎么样了,一点儿动静都没有。”
  到了酒店,魏星渊拿出两人的证件开房。
  荒诞星球有很多多汁甜蜜的奇异水果,祁妙在酒店楼下的小餐厅里挑了半天,拎着一个小竹篮疯狂选购。
  魏星渊回眸看了他一眼,开了总统套。
  到了房间,祁妙就迫不及待开始挨个尝试奇怪的水果,他往浴缸里扔了一个奶油味的浴球,准备边泡澡边打游戏边吃水果,pad还放了个电影看。
  魏星渊半路杀进来,见祁妙这娱乐活动还怪丰富,说道:“哟,这么忙啊。”
  祁妙的目光还停留在pad上,有些迷茫地看向了魏星渊,说道:“你要不要尝尝这个咸鸭蛋味的苹果。”
  魏星渊笑着咬了一口祁妙喂过来的苹果,然后迈进浴缸里说:“这浴缸够大,不洗鸳鸯浴,那岂不是太可惜了。”
  总统套的优势就在于什么东西都很全,g起hs来非常方便。
  这三天,祁妙对开房又有了新的理解。
  他有些懵地坐在床上,看着床上某娱乐圈顶流男明星英俊的脸,说道:“所以我们旅游就是在酒店里一直待着,是吗?”
  “嗯……在酒店里也挺有情趣的嘛。”
  祁妙欲哭无泪地说:“我要去看古地球河马,看古地球海豹!”
  “宝宝,你看我就够了。”魏星渊又把他抱进怀里亲吻,“你好香。”
  又来了,又来了。
  虽然知道这样是对alpha的纵容,但还是忍不住被吸引。
  回到首都星之后,公主问祁妙:“蜜月过得怎么样?都去哪里玩啦?”
  祁妙一言难尽地说:“嗯,好玩的。”
  吃饱喝足的魏星渊意味深长地勾起了嘴角:“蜜月超级棒!”
  “哈哈哈,那就好,你俩的婚礼准备得怎样了?”公主抬眼,狡猾一笑,“怀没?”
  “没怀没怀。”
  “我发现花真的很难挑,最近在挑车头花,捧花,会场的鲜花。”魏星渊说,“车队倒是好说,祁妙自己的车库就可以组建一支车队。”
  公主连连点头,说道:“那就好。祁妙,我还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
  “嗯?”
  “你父母的尸骨找到了,已经被运回首都星,葬在了c市烈士陵园区,也算是回家了。”公主说,“这是陵园的位置,你跟小魏有时间一块儿去看看。”
  祁妙惊愕了几秒,有些欣喜地说:“好。”
  *
  作者有话要说:
  这周竟然双休,我狂笑着疯狂写文,啊哈哈哈哈哈哈,给大毛撒花花


第91章 妙妙局长
  十二月, 沉舟哥终于生了小宝宝。
  罗总万年不更新的朋友圈更了:十年爱情长跑,我和沉舟终于有爱的结晶了。老婆辛苦了!!!!!!!
  他这么高冷的人,一连用了这么多个叹号, 可见心情之激动。
  也难怪他这么激动, 十年悲欢离合, 这两个人可以说是一起陪伴对方走过了青春。
  祁妙看到了魏星渊给罗总的评论也加了很多叹号:恭喜啊!!!!!!
  因为总是演狗血AO剧, 祁妙演过的每一个o都在生孩子的时候水深火热, 祁妙总觉得沉舟哥遭了大罪,他带了好些补品去慰问沉舟哥。
  他捧着花花,魏星渊拎着一大堆omega补品, 都快到沉舟哥家门口了,祁妙才说:“……糟糕。”
  “嗯?”
  “忘记给小宝宝买金镯子。”祁妙火速调头,一脚油门冲出去,“现在就去买。”
  魏星渊:“哈哈哈哈哈, 其实没关系的。”
  “那不行。”祁妙说, “金子就是好, 避邪又保值。”
  “好的,那我们去买。”
  出乎他的意料, 沉舟哥气色比以前还要好, 整个人的精神状态也非常棒。
  他身材和以前一样纤瘦, 脸颊却比以前要饱满透亮, 人还是老样子, 高贵,清冷,笑起来很温柔, 满眼都是幸福。
  这状态就跟可怜的洛曦不一样, 不一样。
  “喔, 好可爱的小宝宝。”祁妙小心翼翼地抱起软乎乎的小宝宝,“睫毛好长,真漂亮啊,是omega吗?”
  罗总陪在沉舟身边,时时刻刻都在用信息素安抚刚刚生产完的老婆。这种时候的omega最需要alpha的陪伴了,像周锦城那么对洛曦,现实生活中的omega是真的会死的。
  “其实是个小alpha。”罗总说,“确实,这孩子作为alpha漂亮的有些过分了。”
  罗总语气里满满是炫耀,小宝宝乖巧地动了动嘴唇,吐了个泡泡。
  祁妙用手指轻轻碰了一下小宝宝柔软的脸。还没满月的小孩子又小又软,祁妙都不敢碰他。
  “好软喔。”
  祁妙抱着带着奶香味的小宝宝坐在沉舟的身边,轻声问:“宝宝叫什么名字呀?”
  “罗瑞冬。”沉舟抱起了小孩子,“因为今年下雪很早,瑞雪兆丰年,他又生在冬天,所以就起了这个名字。”
  祁妙盯着小宝宝看了一会儿,心道好神奇,刚才觉得跟沉舟哥一个模子刻出来的,现在又觉得很像罗总。小朋友是有着窄窄双眼皮的凤眼,还在襁褓里就已经能看得出未来仙气环绕的模样了。
  “妙妙,你真的要退圈啦?”沉舟好奇地问,“是有别的工作要做吗?”
  “嗯,算是吧。”
  罗文寒有些好奇地问:“什么工作啊?”
  沉舟偷偷拉了拉他的袖子,罗文寒马上说:“三百六十行,什么工作都挺好。”
  祁妙抿唇笑了笑,罗总又忍不住去逗他的儿子。
  冬冬正好醒了,罗总握了握儿子的小手,说道:“宝贝,爸爸抱你晒太阳去!”
  等罗总和魏星渊去客厅晒太阳了,祁妙发现沉舟哥的睡衣扣子开了两颗,他很体贴地给沉舟系上了扣子,沉舟哥却说:“不用的,一会儿还得解开。”
  祁妙沉默了几秒钟,突然领悟了些不得了的事情。
  他飞快地眨了眨眼,拼命掩饰自己的震惊,他说道:“我有个亲戚,他,他好像没有……” Fxshu.org
 

上一篇:我攻略了学神

下一篇:早鸟售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