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萌o人设又崩了(47)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时间:2021-11-27 09:22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因为两位演员的信息素都过于好闻,甚至有工作人员当场打抑制剂。
  祁妙在心里酝酿悲伤,心道一会儿得哭起来才好,但他一时半会儿也没想到什么悲伤的事情。他的人生,开局就非常悲伤了,所以一直在走上坡路。
  因为心理承受能力很强,祁妙已经很久没哭过,但他在omega48这个选秀中把过去二十多年的眼泪都快流完了,从此练习了一项秘技——哭笑自如!
  魏星渊的手轻抚过祁妙的脸颊,他凝望着祁妙的眼神饱含爱意,长而浓密的睫毛出现在一个帅气的alpha脸上只能用“合适”来概括。
  现在的魏星渊,怎么看怎么深情。
  周锦城疯批归疯批,对洛曦还是十分珍视的。
  但魏星渊觉得自己喜欢祁妙的程度,绝对比周锦城这个疯批对洛曦的爱要多。Alpha,就是这样自信。
  “我想吻你。”
  “不要。”祁妙撇过头,“只有相爱才配接吻。”
  “那我更要吻你了,洛曦。”
  魏星渊俯下身,认真地亲吻了祁妙的眼睛。
  他的吻湿润又温柔,从祁妙闭上的眼睛,一路亲吻到了嘴唇。
  他浅尝辄止,没有伸舌头,而是轻轻碰了一下。
  祁妙的心脏已经快要跳出来了,他的信息素不由自主得往外冒,橙花的香气诱人而不过分甜腻,他睁开眼,眼泪从眼眶簌簌地往外掉,流过脸颊,又顺着下巴落在了柔软的睡衣上。
  “你哭了。”
  魏星渊不笑的时候就是小狼狗,他轻轻勾了下嘴唇,然后对祁妙说:“你哭起来真漂亮。”
  是很漂亮。
  这样强大而聪明的omega,却有着如此柔美而可爱的身体。
  他哭得模样非常柔软,都能恰到好处得激起alpha的保护欲。
  魏星渊的心都要被祁妙哭化了,他的手指揩去祁妙眼角的眼泪,低沉的声音像是在给床上的omega下蛊:“你和我爸爸接吻,难道不伸舌头?”
  他语气这样温柔,却又对洛曦的挣扎视而不见。
  祁妙哪里会接吻?
  他也是迷迷糊糊跟着魏星渊来,而且被这羞耻到银河系之外的台词搞得脸都红了。
  但他非常好奇,是所有alpha对此都天赋异禀,还是只有魏星渊天赋异禀,同样是第一次接吻,为什么,魏星渊这么……会?
  “卡!”段导拍手叫好,“完美啊!小魏,你真的很不错!妙妙也是,哭得很棒!”
  魏星渊起身,祁妙也赶紧坐了起来,懵懵地看被单。
  他被亲的有点懵了。
  他的初吻,就这样,给了第一个送他玫瑰的alpha。
  魏星渊拿了纸巾,走过来把纸巾递给了祁妙,祁妙刚想接过去擦擦眼泪,魏星渊身为alpha的保护欲让他主动上手给祁妙擦了起来。
  祁妙更加不好意思:“我自己就可以,不许帮我擦。”
  魏星渊弯起眼睛:“你哭起来好可爱。”
  祁妙完全get不到哭了有什么可爱的,他觉得魏星渊可能也被自己的omega信息素影响到冲昏了头,便如同教育组员一般,非常严肃地说:“你开始不对劲了,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呢?”
  魏星渊又笑了:“在想,要是以后有个哭起来这么可爱的老婆,那我得宠他宠上天吧。”
  祁妙又是脸一红。
  可恶,又被臭弟弟撩到了。
  他趁着周围没人,抬眼问魏星渊:“玫瑰真的是你送的?”
  “当然是我。”魏星渊说,“我以为,有些人要假装没看见我的玫瑰,或者假装忘了这事儿呢。”
  祁妙一时语塞,魏星渊跟他都没谈过恋爱是没错,但魏星渊在这方面的段位好像比他高不少?
  他这么优秀又长得帅,估计从小到大,追他的omega没有100也有80了。
  祁妙真的好奇,魏星渊怎么就看上他了呢?
  “你……你卡片……认真的?”祁妙越说越害羞,声音也变小了,“就……”
  “魏星渊今天也在认真地喜欢你,”魏星渊望着祁妙的眼睛,“我是认真的,追不到你就继续努力,今天我也在加油鸭。”
  祁妙低下了头,脸都有些烫了。
  他心想既然魏星渊是认真的,他也得有所反应,虽然给不了魏星渊他想要的,但怎么说都应该好好和对方说一下。
  “晚上一起吃饭吧。”祁妙说,“上次我说要请客,一直也没时间请你。收工之后,到停车场等我。”
  “好的。”魏星渊抱着手臂微笑,“我知道哥哥为什么约我,但我还是要去。”
  祁妙走到冷逸身边,打算回避一下魏星渊的攻势。
  这位魏先生有勇有谋,还能屈能伸,也是绝了。
  冷逸对这个手机看视频,边看边说:“oh!太甜了,太甜了!”
  祁妙说:“你看什么呢,这么入迷!”
  “嘿嘿嘿。”
  冷逸把自己刚刚用手机拍下来的魏星渊和祁妙的对手戏拿给祁妙看,祁妙脸一红,说道:“你竟然还拍下来了,big胆!”
  “嘿嘿嘿,你好可爱啊,到底怎么才能变得这么可爱啊?”冷逸拉着祁妙的手,“教教我吧,老师,教教我。”
  祁妙一阵沉默,他觉得冷逸这种omega才是o中之o。
  “虽然你很可爱了,但我老板教我了一招,我觉得非常实用。”
  祁妙认真交待起来:“老板说,不管什么句子,你加一个鸭,都会变得可爱。不信我给你举个例子。洛曦对周锦城说,‘你疯了’。”
  “你疯了鸭!”冷逸说,“哈哈哈哈,好像是真的变得可爱了。”
  “草鸭!”祁妙面无表情,“你看,骂人都变得可爱了。”
  “哈哈哈,”冷逸依然拉着祁妙的手,“可是我想看不能播出的那部分,你还可以更可爱的!”
  这帮人怎么回事,天天脑子里都是些什么东西!
  祁妙一阵沉默。
  苏珊姐姐在一旁听着,忍不住偷笑起来。
  这时候白鹭拎着一个大蛋糕回来,说道:“我们公司今天终于把拖欠的工资发了!我们妙老师请大家吃蛋糕!”
  祁妙端起盘子搞了一块,自己坐在角落里吃着蛋糕,说道:“纪念我逝去的初吻……”
  他嘴上这么说,却开始回忆方才那个湿湿的吻。
  魏星渊的吻和他本人一样,看似温柔,实则路子非常野。
  攻城略地,肆意张扬。
  “怎么又走神了?”魏星渊端着蛋糕坐到了祁妙身边,“下午我有一场和胡墨涵的公路飙车对手戏,你要来看吗?”
  祁妙点点头,本来下午他可以补觉,但他很想看小魏吊打胡墨涵这个油腻男。
  “开什么车?”
  “导演重金租了两辆豪车,导演说……男主要苏就苏到底,苏是什么意思?”
  祁妙思考了一会儿,他说道:“这个我很难解释,因为我只是一只小猫咪。”
  胡墨涵看起来老实了不少,但其实手里握着手机在跟张翔宇吐槽。
  【胡墨涵】:祁妙这小骚货,哭起来还挺带感的!真是便宜魏星渊了。
  【张翔宇】:哈哈,他也是眼瞎,你不比魏星渊帅?张筱红都倒贴你一年了,你魅力也太大了吧。
  【胡墨涵】:这女人真烦,每天都来早安晚安的,也不照照镜子看自己长什么样子。
  【张翔宇】:就是啊,人贵有自知之明,哈哈哈!你周末练车去了?下午好好露一手,震撼你导演,让他们这些loser都开开眼,我们胡公子能力强着呢!
  【胡墨涵】:周末练了两天了,我的戏份也快结束了,我这是背水一战啊。
  午休期间,大家都在吃盒饭,只有胡墨涵喝了两瓶功能饮料,很努力地去练车了。
  “都快杀青了,他才开始努力了。”冷逸翻了个白眼,“旁边还有经纪人跟拍他努力的练车,草个努力勤奋的神颜人设,世界上竟然有这样不要脸的人。哎,祁妙,你周末参加节目,看到张筱红了吗?” Fxshu.org
 

上一篇:我攻略了学神

下一篇:早鸟售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