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萌o人设又崩了(82)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时间:2021-11-27 09:22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不是国安和基地的人,为什么会出现在交易地点?
  祁妙的脚缓缓地落在一掌宽的墙壁上,他优雅的步伐像是猫在走路,无声无息地靠近巷子深处的魏星渊。
  魏星渊正欲把他劈晕的人带上车,他发了个信息给国安局:组织的人什么时候到?我已经处理完了。
  祁妙抓住他发信息的时间,皱着眉头从墙头一跃而下,他坐在了魏星渊的脖子上,靠着重力把魏星渊压在了地上——
  他穿着隐身衣,魏星渊看不见他,但知道自己被一个人扑倒了。
  魏星渊正欲掏枪,祁妙的刀狠狠地扎进了魏星渊耳边的地里,他在短时间内爆发出的力量让魏星渊动弹不得。
  魏星渊闻到了祁妙身上的omega信息素味道,他飞快地收回了枪。
  “祁妙?”魏星渊迷茫地皱着眉头,“你在这里干什么?”
  祁妙拉下自己隐身衣的帽子,他眼睛怔怔地看着魏星渊:“你在这里干什么?”
  “我路过啊。”
  “放屁,说实话。”祁妙有些急了,“你为什么在这里?”
  “恕我无可奉告。”
  魏星渊想要挣脱祁妙的压制,但姜还是老的辣,祁妙扣着魏星渊的手腕使了个巧劲,用自动绳索把魏星渊五花大绑,然后他用自己瘦弱的身体,连拖带拽的把魏星渊和另外两个昏过去的人带上了车。
  一上了车,魏星渊又开始想办法,在不知道祁妙身份的情况下,他是不能贸然透漏任何任务相关的事项。
  此时他不知道祁妙是他的上级,他一头雾水,又不知道祁妙为什么逮住了他。
  在魏星渊的手指挪动到车门附近的时候,祁妙终于开了口:“别动。”
  “别动。”祁妙说,“车里的锁是带电的,你不想被电晕最好不要动。”
  在车里,祁妙脱了隐身衣,一言不发地开始抽烟。
  魏星渊开始解释:“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我不是坏人。”
  祁妙做了个打住的手势,他满面愁云地说:“你现在什么都不要说了,我们有我们的程序。虽然我不知道你什么人,但我得把你带回基地再审。”
  祁妙一脚油门,车子像是箭一样地飞了出去,他开车一向猛,但这么快的时候还是很少的。
  一路上他都在抽烟,脸色相当难看,他操作车里AI搜索了他们体制里所有特工的名单,怎么查都没有魏星渊这个人。
  魏星渊也皱着眉头思考最近发生的一切,他心想祁妙可能就是组织派来接应他的人?
  但看祁妙的反应,显然并没有收到任何组织的通知。
  祁妙把车停在基地停车场,苏志茗和林雅下来接应他。
  先被带下车的是弗兰克,然后是今晚的买药方金鹤财团的总经理金茗,最后一个是魏星渊。
  林雅愣住了,她看了魏星渊三秒钟,又看了看不停抽烟的祁妙。
  “不是说好不抽这么多烟了吗?”
  林雅毕竟是见过大风大浪大场面的女人,她此时此刻还算淡定,祁妙脸上没什么表情,只是夹着烟的手指一直在颤抖。
  “我在星辰大道356号执行任务的时候遇到他打晕了一个男人,系统检查不出他的真实身份,但他有配枪,我的AI觉得他很可疑,建议走程序。”
  祁妙说道这里顿了顿,他没忍心回头看魏星渊,而是闭了闭眼,对林雅说:“我的AI检查不出军校生和见习特工等其他工作人员,介于我和他……恋人的身份,我不方便审讯他。”
  祁妙扔掉了今晚的第五支烟,他淡淡道:“林雅,你审他。苏志茗,这两个晕过去的男人,一个是我的目标弗兰克,另一个我不清楚,你查明白告诉我。”
  林雅只觉得信息量也太他妈大了,她像是一个卡壳的机器人,嘟囔道:“恋恋恋人吗?哦哦哦哦哦好的长官。”
  苏志茗和林雅对视了一眼,两个人都感受到了祁妙浓重的低气压,苏志茗做了个嘘声的手势,林雅便带着护卫把魏星渊带走了。
  魏星渊被带走前与祁妙擦肩而过。
  他闻到了祁妙身上甜腻的橙花信息素味道,有些担忧地回头看了看祁妙。
  但祁妙没看他。
  方才祁妙为了执行任务,不得已又给自己推了一管高浓度的omega信息素抑制剂。抑制剂在短时间内发挥了良好的作用,但现在却让祁妙非常难受。
  祁妙把办公室的门关上,自己坐在办公室的窗边抽起了第六根烟。
  他大脑一片空白,但尽量劝自己不要瞎想。
  如果魏星渊在系统里检测不到的话……他也有可能是特工D?毕竟他们身材和身手都那么相似,还是有可能的。
  不过身为皇家特工组的组长,祁妙还是不能放过任何一个出错的机会。
  审讯的两个小时,祁妙就一直坐在自己的独立办公室里抽烟。
  他办公室的玻璃是透明的,几个组员在外面时不时看看他,见他这么苦闷,大家什么都不敢说,什么也不敢问。
  审讯室里,林雅合上记录簿,说道:“ok,你的审讯结束了,按照规定,12小时内会给你结果,请你稍安勿躁。”
  公主满意的看着监视器上的画面,缓缓站起身对国安局局长说道:“祁妙果然是帝国的精英。”
  局长赞同地点头:“您现在要去基地?”
  “嗯,我们一起过去吧。”公主笑着说,“我觉得他们审的差不多了,顺便再庆祝一下守口如瓶的特工D正式通过了考核。”
  *
  作者有话要说:
  魏星渊:宝宝逮我!


第50章 男朋友
  在祁妙点燃第十根烟的时候, 公主和国安局王局长出现在了皇家特工组的办公室门口。
  公主隔着玻璃窗就看到祁妙在抽烟了,她踩着高跟鞋优雅地敲了敲祁妙办公室的门,说道:“祁妙, 第几根了啊?”
  “第一根。”祁妙放下打火机, 有些迷茫地看着公主, “刚抽。”
  公主:“……你骗谁呢。”
  祁妙叹了口气, 把烟扔进了垃圾桶, 说道:“公主,你来这里干什么?”
  “来看看你,再看看你逮到的小帅哥。”
  祁妙一听魏星渊的事情惊动了公主, 头都要大了。
  他刚要叹气,林雅就把魏星渊从小黑屋里放了出来。魏星渊弯着眼睛对祁妙笑,还是一副云淡风轻的模样,只是额头微微出了一些薄汗, 整个人看上去依旧绅士有礼。
  心理素质这项满分要是100, 他得拿101, 多一分就得让他骄傲。
  祁妙这才意识到,公主的到来似乎有些太巧了。这就意味着, 小魏和他的事情, 公主八成是知道的。
  “我是来介绍你们组的新成员魏星渊的。”公主把魏星渊招呼到自己身边, “介绍一下, 这位年轻人叫魏星渊, 他就是特工D,代号Daydream,这段时间, 他过五关斩六将终于拿到了考核合格的offer, 也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精英, 恭喜啦!”
  林雅追星成功,带头鼓掌,在场的大家那掌声噼里啪啦,十分热情,只有祁妙一个人怔怔地看着魏星渊,反问道:“你是Day dream?”
  魏星渊说道:“是的,长官。”
  虽然早就有心理准备,但祁妙一时五味杂全,又陷入了沉默。
  魏星渊竟然真的要做特工……还是他的下属。
  公主笑着拉起了祁妙的手,说道:“那我给小魏介绍一下吧!这位就是一直监督你的督察员特工Q,代号quasar。我说祁妙是我们基地最优秀的特工,大家没有质疑吧?”
  几位精英特工纷纷点头,大家一改往日嬉皮笑脸的态度,而是十分认可地说:“毋庸置疑。”
  祁妙的代号是Quasar,也就是类星体。
  类星体比普通星系小很多,但拥有比黑洞更大的能量,而且一直在飞快地移动,也被称为宇宙中最危险的天体。
  祁妙当年给自己起这个代号,希望自己的小身体能有大力量,能在银河帝国发光。 Fxshu.org
 

上一篇:我攻略了学神

下一篇:早鸟售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