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萌o人设又崩了(42)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时间:2021-11-27 09:22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魏星渊接下来要说的话,他大概能猜到内容。但他也不知道怎么面对魏星渊这个臭弟弟。
  祁妙岔开话题说:“魏老师,我现在打算回趟公司练跳舞,上次承诺要跳的《physical》还没练呢,拖了好久了,我今晚得录出来。”
  “白鹭哥还在楼上没下来,你走这么急?”魏星渊用胳膊撑在墙边,不动声色地挡住了祁妙的去路,到目前为止,祁妙好像都不愿意直面自己和魏星渊的关系,这让本来节奏很慢的魏星渊加快了速度。
  “妙老师,你是真的不知道呢,还是在装傻?”
  祁妙抬眼,有些迷茫地看向眼前似笑非笑的英俊alpha。
  又高又帅又体贴,信息素还好闻。
  简直是帝国omega的天菜之王。
  他生硬地转移话题说道:“天……好像要下雨,快点回去休息。”
  魏星渊身周的白檀味变浓了不少,带有侵略性的味道漂浮在空气里,但魏星渊依旧对祁妙很有耐心。
  也就是在此刻,祁妙才意识到魏星渊虽然温柔,但也是一位聪明强势又危险的alpha。
  “你现在的眼神。”祁妙推开魏星渊,开玩笑说,“让我想起来小时候咬我的凶猛恶犬。”
  魏星渊微微一笑,露出了小虎牙:“哪有?我明明是恶犬撒娇。”
  这位弟弟还真是可盐可甜,能屈能伸。
  祁妙拿他没办法,他好像总是拿魏星渊没办法,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和魏星渊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
  祁妙又忍不住弯起眼睛笑了。
  恰在此时,祁妙左耳的通讯器又轻轻震了震。
  伟大的银河帝国在召唤祁妙。
  祁妙轻轻叹了口气,银河帝国每次召唤他,好像都在打扰他跟魏星渊相处,可能这就是天意?
  “我今晚真的有点事儿……下次我请你吃小龙虾。”
  祁妙余光瞥见了白鹭开车过来了,示意魏星渊看向身后。
  “我经纪人来了,我们……回头再好好聊。”
  魏星渊松开了虚压在祁妙身旁的手臂,弯着眼睛说:“好,那你去忙吧。”
  祁妙逃也似地上了白鹭的车,他气喘吁吁地坐到副驾上,心里莫名有些沮丧。
  到底在纠结什么呢?
  明明小魏是这么好的人,自己却一次又一次在逃避。
  祁妙猛然发现,自己逃避魏星渊的原因,是他也对魏星渊有些心动,却又觉得身为特工的自己,不该对着另一个圈子里的人心动。
  刚刚魏星渊靠在他耳边叫他“宝宝”,他真的能感受到那份珍视。如果跟魏星渊在一起,应该也会挺开心的吧?
  白鹭见祁妙有些不对劲,他好奇地问:“你俩刚刚说什么呢?怎么招呼都没打直接就跑了?”
  “没,就聊了聊工作。”
  “我跟key哥还以为出了什么大事儿,跟下来屁事儿没有,狗仔都没一只。”白鹭说,“对了祁妙,你竟然数学学这么好啊?你这又上热搜了,果然是热搜体质。”
  “说来话长,”祁妙表情悲痛,“曾经我也是个三好学生,因为……家道中落,我辍学了,只好来娱乐圈赚钱……哪知道公司拖欠工资,半年才发一次钱。”
  白鹭半信半疑:“想不到你小小年纪就承受了这么多啊,可怜的妙妙,那你参加高考了吗?”
  “我没参加高考,虽然无缘学校,却在娱乐圈有了自己的事业,我在内心发誓一定会好好努力……”
  祁妙看向车窗外飞快掠过的风景,实在编不下去了。
  其实他读书的时候成绩还可以,十八岁就从军校提前毕业了。十四科A+。
  “……咱外聘的舞蹈老师已经来了吗?”
  “还没有,得半个小时吧。”白鹭又看了祁妙一眼,“刚刚小魏在节目里最后跟你说了什么啊?你们俩怎么都这么不对劲呢。”
  “他?”祁妙说,“这小孩儿……”
  白鹭纠正祁妙:“你俩一样大,你就比人家大俩月,怎么就叫人家小孩儿了?”
  祁妙看着白鹭,平静地开始胡诌:“魏星渊刚刚跟我说,他认识包养我的富婆,我有被他吓到。”
  白鹭瞬间露出了卧了个大槽的表情。
  果不其然,他又信了。
  他是真的相信有个富婆包养了弱小可怜但能算数学题的祁妙。
  白鹭说:“真的假的?我靠不是吧!那是不是得给小魏点封口费啊?那你呢,你说什么?”
  祁妙一脸平静:“我说哦。”
  白鹭:“……不愧是你,神奇妙妙。”
  祁妙轻笑:“不愧是你,什么都信。”
  趁着白鹭不注意,祁妙默默看向了手机里的简讯。
  特工Q,
  今晚十点特工D即将执行第一次考核任务,任务地点:凤凰公寓236号306室。任务将以视频形式传送至您的手机备份,也请您在公寓附近随时待命。
  哦?
  新成员要来了。
  祁妙点开了第二条,是国安局副局长王局单独发给他的。
  王局:
  祁组长,特工D曾经有幽闭狂躁症,在黑暗里攻击性极强,但现在已经收敛许多了。
  不过,他是个不可多得的人才,祁组长您要是能收了,就收了吧。
  祁妙回复:收到。应该问题不大,我们组没你们国安那么多规矩,只要能力强为人正直,我会开绿灯。
  王局:他是alpha,我担心他信息素暴走将来会影响omega同事工作。今晚有热感图和信息素含量检测表,数据都会发给你看。
  祁妙开始思考攻击性很强是有多强啊?
  难不成还反社会?
  应该不至于吧。
  虽然好奇,但祁妙见多识广,也没太大反应,默默脑补了一个高大威猛的肌肉A形象。
  作为时间管理大师,祁妙这刚录完了节目,又回到了公司练习跳舞。
  他在omega48队内是舞担。因为小时候并没有接触过唱歌跳舞,祁妙唱歌其实是大白嗓,但好在不跑调,在偶像里算是普通偏上的水准。
  至于跳舞,刚去参加omega48的时候他完全不会跳,通过反反复复的练习,他短短半年就进步显著,目前跳舞很有自己的风格。
  以往他做正事都不会走神的,今天对着镜子跳了十五分钟,就又想起来魏星渊靠在他耳边下蛊的场景。
  他真是被魏星渊蛊到了,魏星渊穿衣很少露肉,但连眼神都是慵懒性感的。
  “这支舞有编成涩涩的地板动作。”舞蹈老师见从来都不走神的祁妙在走神,笑着说,“是不是太累了?看你今天不在状态。”
  祁妙摇头,喝了几口咖啡:“没事,老师,继续吧。”
  接下来的训练很顺利,半个小时祁妙就把动作练的差不多了。
  他跳舞有天赋,四肢很灵活,而且舞商很高,动作漂亮不油腻,整个人都非常灵巧。
  视频录制开始前,妙妙戴上了猫耳朵,准备给自己的粉丝见识不一样的性感妙妙,换上了一套灰色的休闲套装。
  【冷逸】:我在看你节目呢,你人去哪儿了?买了蛋糕分你一半,咱庆祝一下。
  【祁妙】:我在火星挖土豆。你吃吧,我今天很晚才能回去
  【冷逸】:【动图】【动图】
  祁妙定睛一看,冷逸这个小孩儿截了魏星渊跟他拥抱的动图,还有魏星渊和他以泰坦尼克号的经典姿势背拥的动图。
  妈的,自己这表情……怎么这么娇憨?
  【冷逸】:咩哈哈哈哈!他们都在猜小魏最后和你说了什么,让我也来猜猜,他是不是表白啦?
  【冷逸】:让他表!让他表!
  【冷逸】:要不然就是他在暗示他喜欢你?唔,初恋嘛,绕绕弯子也对。
  祁妙想到魏星渊白天说的话,其实也算是一种明示了。
  小冷,年纪轻轻,母胎solo,竟然真的快成情感大师了。
  【祁妙】:他跟我说,冷逸好像喜欢祁妙= = Fxshu.org
 

上一篇:我攻略了学神

下一篇:早鸟售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