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软萌o人设又崩了(33)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时间:2021-11-27 09:22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爽文 情有独钟

  【哎,你们这些人真有意思,现在明显是你们哥哥喜欢我们妙妙多一点,你们倒是一盆水把他泼醒啊?】
  【就是,我们妙妙又没捆绑你们哥哥,一起上节目怎么了,说不定我们家妙大放异彩!谁说我们妙智商低下了,你全家都智商低下,滚!】
  【就祁妙那爱哭鬼还能大放异彩?做梦吧你!】
  【上次总选又是一位,嘴炮有什么用,我们妙人气顶流!】
  魏星渊超话热度非常高,一秒钟就能出现一百多条新的评论。
  就在粉丝们吵得不可开交之时,魏星渊转发了节目组的官宣,并@祁妙:【期待与妙老师的游戏之旅!既然都有小虎牙,那我们就叫虎牙战队了!】
  这家伙太会了,配图是月亮露着肚皮撒娇娇wink的可爱照片。
  【啊啊啊小魏!你的猫太可爱啦,缺女朋友养猫吗!】
  【嘿嘿,作为虎牙西皮粉真的一本满足,期待下周的《豪门小妈》,也期待周末的节目直播】
  【月亮!姐姐抱抱!呜呜呜男朋友的小猫咪好可爱哦,魏星渊你勾引我就算了,你的猫也勾引我】
  【加油大帅哥!相信帝国理工大学霸的智商!相信小魏的好身手!】
  “叮!您特别关注的祁妙发微博啦!”
  祁妙转发了魏星渊这条,并说:【能跟魏老师合作很荣幸鸭,妙妙一定会努力加油鸭!】
  魏星渊看到后忍不住笑出了声,说道:“好可爱,这是营业了。”
  魏星渊的银河娱乐太子爷发小任瑾华刚刚帮魏星渊搞定了胡墨涵的事情,此时正在魏星渊房间里玩猫。
  月亮躲开了任瑾华摸它的手,火速蹦上了衣柜,大尾巴翘的老高。
  任瑾华皱着眉头说:“你这猫每回都不理我啊,我招它惹它了。”
  “月亮对信息素很挑剔,只跟投缘的人玩。”魏星渊说,“比如妙妙。”
  “知道你的妙人见人爱,猫见猫也爱,但你这猫……”
  任瑾华拿着逗猫棒继续逗月亮,月亮闭着眼睛看都不看这大个子猛男,真是一只高贵冷艳不动声色的小猫呢。
  任瑾华背过身叹了口气,月亮主动叼着逗猫棒跑到魏星渊面前,让魏星渊陪着它玩。
  任瑾华:……真行。
  “你跟祁妙有进展吗?”
  “重大进展。”魏星渊哈哈一笑,“可以准备份子钱了啊。”
  “行,那我等着喝喜酒了。”
  任瑾华想找地儿坐,差点坐在魏星渊的床上,他火速收住了自己下蹲的腿。
  魏星渊的眼神刚看过来,任瑾华就比了个打住的手势。
  “我知道,只有你的猫和你未来媳妇儿能睡你床。”任瑾华说,“你这洁癖我记得!”
  魏星渊抿唇笑了笑,拉出一旁的小沙发:“过来坐,随便喝点吧。”
  他转身去给任瑾华倒酒,冰块哗啦哗啦地倒进杯子。
  魏星渊先喝了一口,说道:“嗯,你挑的红酒味道真不错。Key哥呢?”
  “他跟节目组的导演喝酒去了,晚上也忙着呢。”
  “还真是辛苦key哥了,我总麻烦他。”
  “key哥说你很优秀。”任瑾华翻了翻书桌上放着的物理笔记,“这墨水都没干……你在剧组也学习呢?”
  “嗯,有空就看看,我想早点毕业啊。”魏星渊递给任瑾华一杯酒,“学校里的学分和课程我都抽空修完了,就差毕业论文了。”
  “跳级啊?闷声干大事,这么刻苦。”
  “当然。”魏星渊抱着手臂,“早点毕业娶媳妇。”
  “啧。”任瑾华看着天书般密密麻麻的公式,“阿渊,你知道我最佩服你什么么?”
  “什么?”
  “不仅聪明还努力。”任瑾华感慨,“你遗传了徐博士和魏叔叔的所有优点,妈的,你这dna真会组合。”
  “徐老师?他主要是聪明吧。他从小就过目不忘,比我贪玩多了,高三的时候也为了跟我爸约会逃过课,现在也时不时翘班回家找我爸。”
  “哟,意外啊。”任瑾华说,“知道他俩是真爱,没听过这种细节。”
  “我爸打工赚的第一笔钱给徐老师买了游戏机,徐老师现在还留着那个游戏机呢。”魏星渊笑笑,“其实无论我爸送他什么,他都挺珍惜的。真爱真他妈甜。”
  魏星渊的性格其实属于内向的,他擅长交际但并不热衷于交际。
  小时候魏星渊就话不多,总是坐在班里最后一排安静看书,班里男生去踢球,他也踢球。任瑾华逃课去打游戏,他也逃课去打游戏。
  他非常合群,符合年纪的坏事儿都干遍了,然后不声不响地考第一。
  除了高三那年交了次白卷,魏星渊的成绩一直都很稳定,任瑾华成绩也不差,但总是考不过他。毕竟,学霸和学神之间还是有不可逾越的鸿沟。
  他的存在证明了真有人想学习就能学得很好,想演戏也能演成顶流。
  放眼整个首都星,这么聪明的人都处于金字塔的顶端了。
  “嗐,刚还有一事儿啊。胡墨涵经纪人本来要登门道歉,但被我拦住了。”
  “跟我道歉?”
  “对。”
  “拦得好,可别让他扯那些虚的了。”魏星渊不屑一顾地勾起嘴角,“上回我在撒尿,撞见胡墨涵跟他朋友发语音谈论我可能是峰叔叔的私生子,你平白无故多个弟弟,高兴不?”
  “哈哈哈?”任瑾华说,“那我爸估计挺乐意吧。”
  “所以说,”魏星渊说,“胡墨涵说这些话,做这些事,估计是他那个朋友在煽风点火。”
  “可真有意思,都说虎父无犬子,胡局这孩子教育的也是没谁了。”任瑾华说,“你知道胡墨涵为什么演戏不敢做大表情么?他这神颜是整出来的。从初三整到高三,花了大价钱才有了这么个脸。”
  “那他整的还挺自然。”魏星渊惊讶道,“他整哪里了?”
  “他就是一年动一点,圈里很多艺人都在持续微调,他也是做了全脸,颧骨都动了,效果倒是挺好。”任瑾华说,“不过啊,他这张脸没用在演戏上,风流债倒是欠了一屁股。他经纪人其实挺有名气的,自从带了他,全程跟着擦屁股,好歹捧红了点,再想往上走就难了……”
  魏星渊已经在翻胡墨涵的硬照了,任瑾华说:“你别翻了,普通直A能判断出一个人化没化妆就算不错了,只有我这种浸泡在圈内的直A才能准确的判断出——”
  魏星渊翻出两张祁妙的自拍:“这个化妆了,这个没化妆。”
  任瑾华无语道:“其实这两张都化妆了。”
  魏星渊疑惑地问:“是吗?他素颜跟这个没差啊,都超可爱。”
  任瑾华:“你他妈难道是在凡尔赛?”
  魏星渊收到了条国安局发来的短信,他笑笑,对任瑾华说:“晚上我有点事,改日我请你吃饭。”
  国安局发来了通知:
  特工D,恭喜你重新进入最后一轮考核。
  本次监督员为特工Q,祝你顺利通过考核。
  魏星渊并不关心特工Q是谁,但他很好奇祁妙是否还在体系里任职。
  如果他顺利进入体系里工作,那么他不仅能实现自己的梦想,或许还能离祁妙更近一些。
  任瑾华起身,一瞧这么晚了还有事,他虽然不清楚魏星渊在做什么,但大概能猜到跟国安有关系。
  他问了一句:“阿渊,你最近这工作,危险不?”
  “不危险。”
  “那你爸他们知道么?”
  魏星渊摇头:“我没说,他们也没跟我提过。但我觉得……多多少少都知道吧,毕竟徐老师跟军方有很大联系,之前我考军校的时候,他们也支持。”
  徐星晓是帝国军方的杀手锏,虽然他没有入党,但始终是在为银河帝国效力的军方科学家。 Fxshu.org
 

上一篇:我攻略了学神

下一篇:早鸟售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